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15 4 [ST海龙吧] 盯了一上午,炸板就跑,但是… 飘逸的卡皮巴拉 03-1303-13 11:32
- 204 1 [启明信息吧] 僵尸股的唯一好处就是抗跌 a1b2cu 03-1303-13 11:32
- 488 1 [洛阳钼业吧] 洛阳钼业:被“光环”掩盖的三大核心矛盾在资本 wyhyy888 03-1303-13 11:32
- 182 1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纠错追入3万4千股 HY凯旋归 03-1303-13 11:32
- 248 2 [赣能股份吧] 已挂单16.82卖出。搏一下地天板 黢黑De的卢 03-1303-13 11:32
- 625 3 [航锦科技吧] jin 南网能源卖资产 03-1303-13 11:32
- 206 5 [宇环数控吧] 这票真恶心 lin酱 03-1303-13 11:32
- 155 1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迎接你们的王? 买啥涨啥滴神 03-1303-13 11:32
- 234 2 [东方锆业吧] 老马研究锆的新用途应该会让锆更多涨价空间,所 股友5aaMiW5533 03-1303-13 11:32
- 206 2 [ST绝味吧] 世界杯概念股世界杯都在早上不能去烧烤店,早起 天角蚁行不更名 03-1303-13 11:32
- 310 1 [天富能源吧] 盘中速看! 秀总风口擒龙 03-1303-13 11:32
- 277 5 [中南文化吧] 惊心动魄的40分钟过去了,该走的走了,主力也收 荡起双桨 03-1303-13 11:32
- 156 9 [天立国际控股吧] 看了无极资本案例,天立空头是不是瑟瑟发抖 Danielyh 03-1303-13 11:32
- 172 2 [新大陆吧] 我今天半仓了 直率的洪梦香 03-1303-13 11:32
- 175 0 [中钨高新吧] 直接跌停算了也不差这点 南风北吹88 03-1303-13 11:32
- 219 0 [兆驰股份吧] 无视封板炸板,12元的光模块两市唯一最低价,烂 蓝小胖588 03-1303-13 11:32
- 175 0 [宝丰能源吧] 业绩净利润百亿,大A还有谁 股友5538899Gv6 03-1303-13 11:32
- 178 0 [重庆燃气吧] 前面很吓人,看样子下午还要跌 马丁未 03-1303-13 11:32
- 206 0 [大为股份吧] 万润:这剧本我熟,参考我这三天走势 A股渡劫飞升 03-1303-13 11:32
- 231 2 [高能环境吧] 此时此刻受不了的可以离开了,因为第二大阶段是 股友9kD6770108 03-1303-13 11:32
- 218 1 [粤桂股份吧] 赶紧上车啊,绝佳的进场机会,倒车接人。 D财罗少侠 03-1303-13 11:32
- 351 5 [前沿生物-U吧] 必贝特今年一月份递交资料,今天都通过审批手续 股友7275z109f3 03-1303-13 11:32
- 137 1 [三峡水利吧] 别人跳水,跟你有啥关系? 大NG 03-1303-13 11:32
- 215 0 [股市实战吧] 下班,绿的是永22,昨天128+拿的,伟测和微导都 单边下挫绝不碰 03-1303-13 11:32
- 175 0 [法尔胜吧] 会不会开板 今年请让我挣钱 03-1303-13 11:32
- 193 0 [中国西电吧] 看到没有,一堆托,还是会员让大家送钱啊,笑死 天天股票大涨 03-1303-13 11:32
- 186 0 [远东股份吧] 这个月都不行,月线大阴线 神财888888 03-1303-13 11:32
- 195 0 [宏川智慧吧] 就是机构按柚子,柚子拉起来,第二天机构就要低 孤独的诺怀柔 03-1303-13 11:32
- 174 0 [光线传媒吧] 13连跌,中间红了个0.12%,真的比st还辣几! 基民05LL727539 03-1303-13 11:32
- 240 1 [中国西电吧] 为啥17.87都成交了,我挂17.89还不成交呀 金贵四季豆 03-1303-13 11:32
- 203 2 [润泽科技吧] 60的缺口补不补 欲擒故纵的杜兰特 03-1303-13 11:32
- 189 2 [北方铜业吧] 我清仓了,你可以涨了 年少有为的避雷针 03-1303-13 11:32
- 224 1 [红旗连锁吧] 2.11号之后的上部筹码能出的基本出完了,剩下的 我脸上的红晕刺眼 03-1303-13 11:32
- 171 0 [浪潮信息吧] 我刚卖完啊大哥,你就拉啊? 渣扁时长 03-1303-13 11:32
- 179 0 [山子高科吧] 月线来看,还是赚的多过亏的 马年奔腾暴富 03-1303-13 11:32
- 251 3 [明阳智能吧] 下午涨停 栾旭升 03-1303-13 11:32
- 236 2 [双欣材料吧] 昨天放量,主力出货了 妖妖精怪 03-1303-13 11:32
- 166 2 [中文在线吧] 大大的M顶在这里,好多人还在说龙虾龙虾真是搞 灯艺 03-1303-13 11:32
- 182 0 [浪潮信息吧] 开盘下杀难道是为了拿筹码吗,还是有啥我们不知 股友38867n6l71 03-1303-13 11:32
- 185 0 [航天电子吧] 这种走势是真的出货呀,无语了 足智斗金de风清扬 03-1303-13 11:32
- 185 0 [沧州大化吧] 废了 做个牛散不太易 03-1303-13 11:32
- 165 0 [航天电子吧] $航天电子(SH600879)$ 股友90787Y59A7 03-1303-13 11:32
- 175 0 [万向钱潮吧] 这个股不用看了,等阴跌到15再看看 一颗合格小韭菜2 03-1303-13 11:32
- 180 0 [酒钢宏兴吧] 隔壁海鸥昨天才给他们透底今天就涨停太猛了 铜臭味主演 03-1303-13 11:32
- 196 0 [江淮汽车吧] 主要是赛力斯也回调那么多,尊界销售量不大,唉 股友6072c9902M 03-1303-13 11:32
- 205 0 [中粮家佳康吧] 我有个大胆的想法。黑客帝国看过,利用人体生物 非常爱投资 03-1303-13 11:32
- 191 0 [东方新能吧] 飞的高,今天要放量,还差点,加油 jsyc小散跟随主力 03-1303-13 11:32
- 195 2 [范式智能吧] 公司可以在这个地方回购啊,打爆空头 基民JHyOyq 03-1303-13 11:32
- 107 1 [民和股份吧] 垃圾 善良的菠萝 03-1303-13 11:32
- 543 15 [华工科技吧] 为了防止你在涨,尾盘买了你,我买的票第二天必 渣女你好 03-1103-13 11:32
- 175 0 [长城科技吧] 还不快跑在等什么 整洁的冯念茜 03-1303-13 11:32
- 179 0 [隆22转债吧] 走了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1:32
- 180 0 [启明星辰吧] <去看看国投智能 c4823271423577296 03-1303-13 11:32
- 172 0 [洛阳钼业吧] 又得套大几个月了 股友23Y577d939 03-1303-13 11:32
- 177 0 [东方新能吧] 北京国资委控股 买多头股票 03-1303-13 11:32
- 284 7 [山子高科吧] 要等工商变更,才能发公告,这是流程。 海药亏150万 03-1303-13 11:32
- 264 2 [新里程吧] 为什么总围绕着2.50拼刺刀呢 音外有因 03-1303-13 11:32
- 344 5 [华新建材吧] $华新建材(SH600801)$ 大同世界1975 03-1203-13 11:32
- 192 0 [捷捷微电吧] 换国民去 喜乐的帅蕊 03-1303-13 11:32
- 189 0 [常山北明吧] 踏马跌深一点,好搞差价。来个跌停更棒。。机构 灵动活泼的蔡梦香 03-1303-13 11:32
- 176 0 [华虹宏力吧] 今天是怎么了 eve706 03-1303-13 11:32
- 172 0 [陕西黑猫吧] 还好不多,既来之则安之吧! 股友f07Q532706 03-1303-13 11:32
- 179 0 [ST达华吧] 还是小散好骗啊,找人发视频吹吹票,什么货都能 技术型调整别慌 03-1303-13 11:32
- 206 2 [美利云吧] 地板接了,周一好怕 青城山下一闲人 03-1303-13 11:32
- 225 4 [包钢股份吧] 都是谁在卖啊!不能留两个月出货吗? 股友HU818 03-1303-13 11:32
- 209 1 [卫宁健康吧] 再次提醒 至丰59 03-1303-13 11:32
- 181 3 [摩恩电气吧] 以上一旦下跌,都是5个点起步,怎么回事?跌不 田棒棒 03-1303-13 11:32
- 402 16 [中国电建吧] 8块2的本,啥时候能回本 乌城123 03-1303-13 11:32
- 169 0 [山子高科吧] 跌的太慢了 贫困农民工 03-1303-13 11:32
- 108 0 [财通安瑞短债债券C吧] 专业的事交给专业的人信澳稳悦60天由经验丰富的 酒二呀 03-1303-13 11:32
- 181 0 [滴普科技吧] 大家觉不觉得和云知声走势很像 平平凡凡小蚂蚁 03-1303-13 11:32
- 33 1 [博纳影业吧] 无语 勇敢无畏的白榆6 03-1303-13 11:32
- 171 5 [南天信息吧] 即使是短线指标也显示该股有继续上涨的潜力,再 波江座广果天 03-1303-13 11:32
- 178 0 [上汽集团吧] 加速了!到净资产我也来辆Z7顶配! 钟爱石油 03-1303-13 11:32
- 173 0 [指南针吧] 一路向下 金子1屋子 03-1303-13 11:32
- 197 2 [金信诺吧] 马上破14块 曰归曰归 03-1303-13 11:32
- 184 1 [高伟达吧] 亏20个点,本韭菜认栽已卖,你可以涨了,不要连 紫色水晶777 03-1303-13 11:32
- 204 0 [成都银行吧] 杭州银行今天股价创新高…… 来割小韭菜 03-1303-13 11:32
- 184 0 [创业板指吧] 300后续坚决看空,机构大资金态度是看空,下周 股友851 03-1303-13 11:32
- 190 0 [盛屯矿业吧] 又来下杀?什么时候是个头啊!!! 买的就是希望 03-1303-13 11:32
- 170 0 [洛阳钼业吧] 跟风啊?套使你们这帮掉毛 股友nqLEc5 03-1303-13 11:32
- 195 0 [游族网络吧] 等9字头的,先边上靠靠,不要什么t不t的 大品牌88 03-1303-13 11:32
- 191 1 [英维克吧] 没量了,彻底没量了 自己剪指甲的杨过 03-1303-13 11:32
- 182 0 [天利科技吧] 真是tm 股友MAT3DY 03-1303-13 11:32
- 467 0 [R庞大1吧] 看看京投发展吧,就知道庞大有这么多土地多么珍 精致的池晨光 03-1303-13 11:32
- 176 0 [陕西黑猫吧] 今天上午是一次很完美的换手 股友TiLDad 03-1303-13 11:32
- 186 0 [伯特利吧] 二叉“乐观豁达的章佑超”傻眼了,这么春的东西 股友858520F3d3 03-1303-13 11:32
- 194 1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打板进去的,下周你别哭就行。 阿丁哥 03-1303-13 11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