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2 [天龙集团吧] 昨天12.05买的,今天12.01先卖了,尾盘跌下来再 股友235NY31361 03-1303-13 11:33
- 174 1 [A50期指吧] 牛逼啊,原因原来是在这儿 细致的唐昭 03-1303-13 11:33
- 207 1 [华测导航吧] 这股真恶心! 机智的慕容菡 03-1303-13 11:33
- 226 4 [芭田股份吧] 上不去了,被压盘了 快乐炒股养老 03-1303-13 11:33
- 80 1 [通裕重工吧] 一直不懂“明月高悬独不照我”是什么感受,直到 健康的白欣儿 01-3003-13 11:33
- 198 0 [国机精工吧] 双顶已现!慢慢出货中 十方来财168 03-1303-13 11:33
- 187 0 [锡业股份吧] 早上挂3毛2忘记撤了,少赚快一个点,不过也好吧 事须缓图 03-1303-13 11:33
- 182 0 [翔鹭钨业吧] 不好意思,被量化了,不让走,一卖就跌,刚才是 股友053y16585c 03-1303-13 11:33
- 179 0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还没红吗 静谧的梅彦冬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积成电子吧] 咋办呀,哥哥们 英气俊朗的智渊5 03-1303-13 11:33
- 193 1 [雪人集团吧] 下午妥妥的跌停 基民0ZO7995018 03-1303-13 11:33
- 180 1 [ST洲际吧] 国际油估计还会涨不知道你跟不跟啊 股友83R69236O3 03-1303-13 11:33
- 277 7 [蓝色光标吧] 亏了了25个点,准备拿这个票到明年了 每天都能大红 03-1303-13 11:33
- 180 1 [神剑股份吧] 跌的原因就是买的散户太多了,没其他原因 沉鱼落雁地王昭君 03-1303-13 11:33
- 144 1 [锅圈吧] 看不懂啊 你看我说的准不准 03-1303-13 11:33
- 185 3 [东阳光吧] 我都看笑了,明明就是一个蜡机股,还都不卖,不 股友G37p839732 03-1303-13 11:33
- 209 4 [快克智能吧] 笋子,还不如你小弟 暗夜的疯子2849 03-1303-13 11:33
- 599 6 [退市岩石吧] 并购重组准备摘帽岩石净资产正0.86元是京蓝0.2 呼伦贝尔大草原 03-1303-13 11:33
- 172 0 [宁波建工吧] 收盘能过七吗? 高山仰止111 03-1303-13 11:33
- 173 0 [首都在线吧] 一群乌鸦找妈妈 A股脏东西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上大股份吧] 已破位,卖了 股友98x1y26110 03-1303-13 11:33
- 166 0 [平潭发展吧] 该割肉的割肉吧 高风亮节的孟蕊苇 03-1303-13 11:33
- 209 2 [生猪吧] 饲料涨价,油料涨价,生猪跌价! 股友77639v893q 03-1303-13 11:33
- 191 0 [国电南瑞吧] 立帖为证,坚持就是胜利 鸿运步步升 03-1303-13 11:33
- 177 0 [中超控股吧] 要么痛快一点 灵动机敏的晚枫1 03-1303-13 11:33
- 256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电力完全不及预期,算力更惨,整体氛围虽然 周密的张亭 03-1303-13 11:33
- 195 0 [平安银行吧] 拿着全行业最高的工资,把市值管理成全行业最低 股友I1I2686591 03-1303-13 11:33
- 207 1 [泛海3吧] 今天又是0.14了,看看什么时候到0.13? 请确定 03-1303-13 11:33
- 188 2 [山子高科吧] 董秘出来互动下 股友OGEWlS 03-1303-13 11:33
- 220 1 [比亚迪吧] 不看好比亚迪闪充,闪充车型比老款一两万,溢价 弃工从赌54 03-1303-13 11:33
- 187 1 [航天发展吧] 进来这么多,为什么不给涨 股友a15906p080 03-1303-13 11:33
- 395 1 [股市实战吧] 一般熊市周末盼利好,牛市周末怕利空。现在既不 股海上的灯塔 03-1303-13 11:33
- 174 1 [中航沈飞吧] 恶意打庄股价,举报 基民h7E1Sh 03-1303-13 11:33
- 503 2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几乎跑完了你去哪里竖版去 做做跌幅百分之30的票 03-1303-13 11:33
- 158 2 [海尔智家吧] 海尔陪你到永远不管你股价怎么砸就当是成银行 基民92Wjan 03-1303-13 11:33
- 155 1 [拓邦股份吧] 最近挺反常,消息满天飞,但似乎没人相信你讲的 股友92505k93o2 03-1303-13 11:33
- 232 10 [股市实战吧] 我买了300185 三亚时间循环 03-1303-13 11:33
- 2309 2 [标普500ETF博时吧] 标普500·场内基金定投 股友068270T3R5 03-1003-13 11:33
- 175 0 [拓尔思吧] 黑色星期五 最强狙击手 03-1303-13 11:33
- 63 0 [基金动态吧] 固收+,期待呀~ 平平淡淡很开心 03-1303-13 11:33
- 181 1 [光迅科技吧] 不好意思,我进来了,所以就跌停了 股友130718P66u 03-1303-13 11:33
- 176 2 [航高5吧] 0.47不是高点,顶板安全中,不久就创新高。 一丝不苟之白鹤 03-1303-13 11:33
- 305 2 [亚盛集团吧] 今天洗盘失败,没有什么恐慌盘出来,最后放弃没 平壤将军营业部 03-1303-13 11:33
- 164 3 [联检科技吧] 绿头走的趋势上涨,蛮强的。。。 上海午夜牛狼 03-1203-13 11:33
- 175 0 [中文在线吧] 我就想问问大家多少成本真的遭不住 股友855391d65g 03-1303-13 11:33
- 172 0 [港股通创新药吧] 你真能套,看样子没有两年解不了 有自信的恋飞文12 03-1303-13 11:33
- 194 0 [奥比中光-W吧] 玩长线可持,短线无戏,躺平最佳。 俊逸超凡的孙言秋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合众思壮吧] 加仓,老子不信了 股友Uz29327660 03-1303-13 11:33
- 199 0 [高新兴吧] 这股票好几年都没有一个涨停板,垃圾股,还没有 独立的舞风寒 03-1303-13 11:33
- 103 0 [华泰保兴安悦债券A吧] 跌多涨少,放余额宝都比它强 股友2Q3x092799 03-1303-13 11:33
- 155 2 [盈康生命吧] 我擦,我卖了就开始涨了? 豪迈奔放的董思源 03-1303-13 11:33
- 172 0 [中际旭创吧] LJ给正经拉涨一天吧,给我解套就拜拜了您,实在 股友0k63919V03 03-1303-13 11:33
- 171 0 [华胜天成吧] 杂毛量化给玩坏了 股友17518yA098 03-1303-13 11:33
- 212 0 [纳芯微吧] 全是量化在操作,从去年的4月份贸易战到现在, 股友39w3789h98 03-1303-13 11:33
- 238 0 [文科股份吧] 还以为它会跌呢!今天限售股开始, 动人的曾展朔 03-1303-13 11:33
- 196 0 [公元股份吧] 低价股会有爆炒机会 安科必须退市 03-1303-13 11:33
- 216 6 [焦作万方吧] 14.3,下来,我再买点啊。 三美跌破50 03-1303-13 11:33
- 198 11 [光迅科技吧] 生不逢时,大盘要下跌趋势 善厨的步莉 03-1203-13 11:33
- 181 0 [石化油服吧] 30点洗完了,勾庄天天跌呀 cgh45771882070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巨轮智能吧] 割了,你涨吧 踏歌而上 03-1303-13 11:33
- 189 0 [杰瑞股份吧] 老美是全球动荡的来源 铛铛090909 03-1303-13 11:33
- 273 1 [佳云科技吧] 地量了 Hyahya 03-1303-13 11:33
- 207 1 [明阳智能吧] 两市净流入前十,拉不到一个点,真是大单进,小 不是吧又跌停啦 03-1303-13 11:33
- 179 1 [电广传媒吧] 好公司,天天吃泻药 如茶的颛瑾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ST司特吧] 发套而已 小灰灰F 03-1303-13 11:33
- 198 1 [九安医疗吧] 医疗开始预热极大概率是下一个热点,叠加优质年 千万投资 03-1303-13 11:33
- 212 2 [拓维信息吧] 37.21割肉的,随接了我的筹码,我来看看 红色摇裤漂啊漂 03-1303-13 11:33
- 209 1 [威孚高科吧] 他有液冷数据中心嘛? 长风high 03-1303-13 11:33
- 166 0 [上证指数吧] 清仓,销户。 尊重的南宫思源 03-1303-13 11:33
- 114 0 [北方国际吧] 已经挣了17个点.我预了7个点不要的.管他上串下 Gz阿叔 03-1303-13 11:33
- 187 0 [东方明珠吧] 以后,我会每天来给兄弟们加油打气,哪天不见我 重生之门A 03-1303-13 11:33
- 217 0 [川能动力吧] 成交缩量,主力增持,散户卖出。按理说是下跌趋 鬼大头 03-1303-13 11:33
- 189 1 [工业富联吧] 你还能天天跌? 日赚一万一 03-1303-13 11:33
- 205 1 [富邦科技吧] 能不能换个套路,一年了,都是冲高回落 股神爱梭哈 03-1303-13 11:33
- 213 1 [通源石油吧] 在压两个交易日就有空间了,三十日前快到主升了 灵动机敏的楚云4 03-1303-13 11:33
- 431 3 [豫能控股吧] 看不懂啊今天没有异动啊为啥缩量这么严重! 倾国倾城的吕婉 03-1303-13 11:33
- 184 1 [上纬新材吧] 140还发反本出来吗 乐观的扬叶果9 03-1303-13 11:33
- 604 1 [理想汽车吧] 理想汽车2025年净利下降85.8% 理想汽车资讯 03-1303-13 11:33
- 190 1 [卫星化学吧] 破28加仓,网格交易目前不错的战法 股友161116nI82 03-1303-13 11:33
- 248 8 [章源钨业吧] 43的本 股友2XfPYy 03-1303-13 11:33
- 244 3 [圣泉集团吧] 还敢压价,国泰君安真不老实,我倒看看你可转债 天天干飞的懒大王 03-1303-13 11:33
- 124 3 [英集芯吧] 不信邪的人比较多,喜欢赌是吧,没好下场 坚韧的露花松19 03-1303-13 11:33
- 100 1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52等着 股友580V3312d5 03-1303-13 11:33
- 490 8 [R工智1吧] 。。。我要不再买点 进取的扬 03-1203-13 11:33
- 1747 5 [广康生化吧] 恰逢股价反弹 广康生化特定股东拟“清仓式”减 广康生化资讯 02-1203-13 11:33
- 182 0 [九丰能源吧] 每天冲高骗钱 股友6w11266H28 03-1303-13 11:33
- 200 0 [璞泰来吧] 成功突破下一个压力位40块了 基民q9A5663502 03-1303-13 11:33
- 185 0 [德福科技吧] 又开始赔钱了 福运连连来 03-1303-1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