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6 0 [璞泰来吧] 下午能放量一个亿吗 无敌了哈 03-1303-13 11:50
- 193 0 [山东墨龙吧] 信我的大家就别买了,1首先国家队压制,人家刚 有心de人马座 03-1303-13 11:50
- 320 0 [德邦股份吧] 问下,德邦股票没有卖出去,会咋样,刚看到停牌 随时随刻看看 03-1303-13 11:50
- 222 2 [豫能控股吧] 为什么那么多人看好,有什么理由吗 成功才有话语权 03-1303-13 11:50
- 363 3 [豫能控股吧] 还有30日200%的异动。 股友rgBzaO 03-1303-13 11:50
- 325 2 [东芯股份吧] 只要企业在成长,短期的波动不用怕,东芯这次发 一了如名2154 03-1303-13 11:50
- 207 1 [汉缆股份吧] 自己安慰一下自己、10倍牛股拿住、这才涨了一点 晴天的鱼 03-1303-13 11:50
- 287 0 [中文在线吧] 等这些傻貂散户进土里了,他们就不会唱多了,中 洒脱随性的谷皓轩 03-1303-13 11:50
- 185 0 [南山铝业吧] 这不上8了 老板翻红了 03-1303-13 11:50
- 185 0 [徐工机械吧] 说你是不是减速机漏油了,这么能跌。 深沉的许琰坤 03-1303-13 11:50
- 401 2 [光大证券吧] 月线级别上涨行情。 闻风不丧胆 03-1303-13 11:50
- 82 2 [统一股份吧] 跌成这样你好意思吗高位站岗目标价30 北京路龙头炒家 03-1303-13 11:50
- 265 9 [格力电器吧] 拉高让高领跑路,最多40不能再多,资本已经赚得 扑克王123 03-1303-13 11:50
- 621 7 [恒申新材吧] $恒申新材(SZ000782)$ linxiang88888 03-1303-13 11:50
- 314 0 [中银5吧] $中银5(SZ400236)$ 有身份的人 03-1303-13 11:50
- 202 8 [光线传媒吧] 兄弟们,你们亏多少了?我可以来抄底了吗?给个 股友68G2300o58 03-1203-13 11:50
- 208 0 [雄帝科技吧] 这两天这种票很多,为啥昨天复盘看了他有意思 吉普森吉他 03-1303-13 11:50
- 171 0 [旋极信息吧] 就见跌不见涨 股友DTk9nN 03-1303-13 11:50
- 188 0 [上海电气吧] 最怕跌破20日线,擦 全当娱乐哈 03-1303-13 11:50
- 227 1 [东方雨虹吧] 所有企业不用它产品 蓝天大地白云黑土 03-1303-13 11:50
- 204 0 [亚星化学吧] 烦死了,早盘没来得及卖 忘了西安 03-1303-13 11:50
- 179 0 [航天电子吧] 深套,22个点 紫气东来dht888 03-1303-13 11:50
- 190 0 [中钨高新吧] 以前吧,想着补下面缺口,现在好了,想着补上面 fibre 03-1303-13 11:50
- 182 0 [上海电气吧] 最惨电气 成都温江股友 03-1303-13 11:50
- 189 0 [广钢气体吧] 就不能格局, 基民LS28ti 03-1303-13 11:50
- 192 2 [科力股份吧] 76.76=起咯起咯,做好准备,抓稳扶好 陈刀仔2026 03-1303-13 11:50
- 194 0 [协鑫集成吧] 庄家在这个时候减持,不知道是阳谋还是阴谋 东财网友7904513299364104 03-1303-13 11:50
- 202 0 [*ST春天吧] 本来想抄底,听了豆包的劝,管住了手,真是一身 抄底总是半山腰 03-1303-13 11:50
- 192 0 [太辰光吧] 老馒头大跌,完了 运筹的阮缈 03-1303-13 11:50
- 178 0 [美利云吧] 都是量化今天能涨停明天就可以给你跌停 小韭菜唱多的快跑 03-1303-13 11:50
- 180 0 [百利电气吧] 没量,蹦跶不了多高 坦诚的丁卓婷 03-1303-13 11:50
- 201 1 [三花智控吧] 割肉了,每次买都亏 股友z01W286590 03-1303-13 11:50
- 216 2 [亨通光电吧] 完了,港股长飞要绿了,下午岂不是大跌 心细如尘的林怡萱 03-1303-13 11:50
- 217 1 [白云机场吧] 白云机场的营运规模和起降架次已经超过上海机场 豁达的车小白1 03-1303-13 11:50
- 349 0 [广东建工吧] 广东建工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6.91万户, 广东建工资讯 03-1303-13 11:49
- 196 0 [东方盛虹吧] 恒力石化减半!下周跌破11元进场 爱我陕西 03-1303-13 11:49
- 207 0 [国脉科技吧] 主力这样玩破10元是100%的事,没进的或加仓的耐 拉高套你 03-1303-13 11:49
- 58 0 [港股通汽车ETF富国吧] 我回本了,不亏了,而且我昨天是追高的,然后呢 神秘人操盘手 03-1303-13 11:49
- 180 0 [利亚德吧] 早上看还以为要涨停 白衣阁 03-1303-13 11:49
- 285 4 [金能科技吧] 跌了五年了,五年前买的还好么 股友x370076g85 03-1303-13 11:49
- 191 0 [泛微网络吧] 举报恶意做空 周到的冷琦 03-1303-13 11:49
- 189 2 [西部材料吧] 亏了十个点了要割肉嘛难受 汤汤拌饭 03-1303-13 11:49
- 188 0 [万华化学吧] 到前期平台高点了得消化消化 月线低买高不碰 03-1303-13 11:49
- 279 1 [江丰电子吧] 江丰电子的走势映射的是靶材自主可控逻辑硬。但 洗去风尘 03-1303-13 11:49
- 326 1 [航天信息吧] 据内部消息透露,根据上面要求,要重组了,把所 临淄1385336112 03-1303-13 11:49
- 947 7 [雄韬股份吧] 英伟达电源bbu第一股,就凭这点就没有走完。周K 股友9133E000M6 03-1203-13 11:49
- 2018 1 [银华中小盘混合吧] 还不错 放飞小白 03-1003-13 11:49
- 178 0 [汉缆股份吧] 赶紧跌停补仓 爱理财的宗哥 03-1303-13 11:49
- 361 3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如果还是大跌的话肯定要碰到20日线观看1到 温柔杰宝 03-1203-13 11:49
- 189 0 [招商银行吧] 风水轮流转 WKcqwh 03-1303-13 11:49
- 201 0 [永泰能源吧] 这两天本来涨得好好的,突然来了一个小作文吹吹 股友0278M2E538 03-1303-13 11:49
- 211 6 [延江股份吧] 收盘21.37 股友逢买必赚 03-1303-13 11:49
- 323 0 [中谷物流吧] 人多看涨…是不是要回调一下 小成Ben 03-1303-13 11:49
- 173 0 [海格通信吧] 跌到10元我抄底 才情出众的游伟涛 03-1303-13 11:49
- 209 3 [晓程科技吧] 每天都是这样拼命往下砸,投资者心都凉了 股友1373F63x16 03-1303-13 11:49
- 696 2 [天通股份吧] 筹码这几天一直在派发,集中度降低,基本都是大 股友Mt02I7 03-1303-13 11:49
- 174 0 [英洛华吧] 就是个FW 高效的齐婷坤 03-1303-13 11:49
- 188 0 [祥鑫科技吧] 5日10日20日30日60日!全是压力!气都喘不过来 期待着有一天 03-1303-13 11:49
- 181 0 [陕西黑猫吧] 又发不锈钢套了,早上进了一群韭菜盒子,下周前 股友SpZYR9 03-1303-13 11:49
- 182 1 [中国核建吧] 冲高没跑我就是赌徒呀 有梦的蜀韵雅 03-1303-13 11:49
- 502 0 [*ST正平吧] 排一的大单从2000多剩下1800了,加油! 逆市也大涨 03-1303-13 11:49
- 164 0 [国泰海通中证1000指数增强C吧] 专精特新政策持续发力,小盘成长迎来黄金期,信 风衣吹散 03-1303-13 11:49
- 217 2 [利亚德吧] 下午有好戏看了 公共的褚丽4 03-1303-13 11:49
- 188 1 [三安光电吧] 主力诱空 今年站在光里 03-1303-13 11:49
- 199 1 [海目星吧] 关注,即将启动,3.20日减持到期,目前如没有大 股友ALkQoG 03-1303-13 11:49
- 465 7 [电投能源吧] 电投这么垃圾的??? 基民FZ86080763 03-1203-13 11:49
- 200 0 [金龙鱼吧] 主力拼命买,散户拼命卖,感觉要起飞了 被套住了就哭 03-1303-13 11:49
- 177 0 [白银有色吧] 无量,只能等破8 波大又聪明 03-1303-13 11:49
- 190 0 [国电南自吧] 看股吧,股神一片,主力说不弄你弄谁?问自己, GZJ初九 03-1303-13 11:49
- 993 0 [和远气体吧] 服了,怪不得一直跌 汪贤凯 03-1303-13 11:49
- 136 0 [易方达纳斯达克100ETF联接(QDII-LOF)A(人民币)吧] 目前真实溢价高达2个多点, 股友m15873550v 03-1303-13 11:49
- 193 1 [亨通股份吧] MD一个月阴跌6.22成本加到5.94.2W股昨天清了今 股友353UO93687 03-1303-13 11:49
- 196 0 [胜利精密吧] 解套没走又进去了 股友10625y887x 03-1303-13 11:49
- 199 0 [协鑫集成吧] 唱多的人什么心思陈本底就可以为所欲为吗有利润 精准击中 03-1303-13 11:49
- 186 0 [金龙鱼吧] 下午暴涨模式开启。做好准备起飞 奔奔之行 03-1303-13 11:49
- 313 0 [洛阳钼业吧] 看图,18.2才会震荡止跌,这才是下跌第一部,根 纯情宅男 03-1303-13 11:49
- 346 11 [美利云吧] 我没抛,有跟我一样的吗 六月火红狐狸 03-1303-13 11:49
- 187 2 [联德股份吧] 有量了,要反弹了吗 天天一当 03-1303-13 11:49
- 184 0 [迪安诊断吧] 死气沉沉,没人气,没成交,单边下跌通道 浙16DM2 03-1303-13 11:49
- 186 0 [绿色动力吧] 短期有回调风险 多文积玉得墨菲 03-1303-13 11:49
- 213 0 [新世界吧] 新世界已经没有能载我的船了 孔特里亚诺 03-1303-13 11:49
- 189 0 [天富能源吧] 主力给点力,今天我要突破60个点,放心我不会走 铁打的卤蛋 03-1303-13 11:49
- 320 0 [印纪退吧] 印记传媒重大利好,股权登记。 股友183Dg85510 03-1303-13 11:49
- 219 1 [双一科技吧] 和南网数字像,今天大涨下就行,周一再干涨停 龙行大海168 03-1303-13 11:49
- 205 2 [ST雪发吧] 先卖三分之一看涨不涨,跌下来5个点在买回来, 开放的范筠研 03-1303-13 11:49
- 190 1 [翔鹭钨业吧] 要远离这个股,不能抄底 拼搏股市 03-1303-13 11:49
- 255 1 [北汽蓝谷吧] 午后开始跳水。 股友7Y76R28718 03-1303-13 11:49
- 247 5 [三六零吧] 下午砸盘 三哥2022 03-1303-13 11:4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