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 0 [XD长电科吧] 我在下面接你 牛气冲天y118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17.8-18.5 与你分享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踏空跳空这是干了啥唉 股友1Y316265N3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感觉不妙 A股没脊梁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跌停了 刘珍惠 06-2306-23 09:31
- 1 1 [XD长电科吧] xd啥意思? 基民930V179H09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目标还是75 股友5uX9957322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等小散卖一卖,机构继续拉。 道友请留步Zzz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长川科技吧] 今天大涨,有概率涨停 高抛低吸反复做t 06-2306-23 09:31
- 3 1 [卫星化学吧] 无量一字,太一致了。不如换手顶上去。 一线柚子丶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可以减一部分 股票咸鱼市场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金钼股份吧] 不会跌停吧 股友30zQ292959 06-2306-23 09:31
- 2 1 [东方锆业吧] 持股620天,谁能告诉我,它为啥连续涨停,从未 见者发贝才 06-2306-23 09:31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都卖吧,让主力拿几十亿筹码 在大A读博士 06-2306-23 09:31
- 1 1 [XD长电科吧] 希望连吃两个涨停 有趣的石光耀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京东方A吧] 京东方持股4.5%的臻宝科技明天上市 低级的鲁凝3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太极实业吧] 这么垃圾? 睿智沉稳的梅昆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XD长电科吧] 今天能买吗 Allin771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多氟多吧] 小多多一直都没连板基因啊 股友338K2C3070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封 高中生看股 06-2306-23 09:30
- 1 1 [东方财富吧] 又是一日游? 吾亦我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驰宏锌锗吧] 株冶集团都涨停了,你就别客气了 汉方针术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驰宏锌锗吧] 锌业涨停了 我真不想说话 06-2306-23 09:30
- 8 1 [冰轮环境吧] $冰轮环境(SZ000811)$$长川科技(SZ300604)$ 三河哥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长川科技吧] 给过你们上车机会了 基民t920R93360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驰宏锌锗吧] 上12,上12,上12 雁过拔毛小钱钱 06-2306-23 09:30
- 5 1 [云南锗业吧] 哈哈哈,平均年营利不过亿的900多亿市值……哈 刚刚吃饱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四方达吧] 没这么快结束吧,长期看好,别人CEO都投资了, 曙光青云路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要涨停的 稳中求胜8188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真不想让我解套啊 无心就行 06-2306-23 09:30
- 1 1 [太极实业吧] 都在说太极太极,就我买了太极集团吗 大发满斗的钟馗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今会打开加 沉着的戴晟莹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介入 富贵华哥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渣男一日游,跑! 精致的饼 06-2306-23 09:30
- 5 1 [东方财富吧] 现在看来,昨天跑一半是明智的 风轻云淡0711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低开? 股友60532Z9H30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一定涨停赶紧抢筹坚定持股坐轿数钱 添添涨8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长飞光纤吧] 星链卫星通信未来趋势,光纤通信基本毫无未来预 回归自然原生态 06-2306-23 09:30
- 10 1 [XD长电科吧] 先进封装第一支万亿市值的股票是谁。 鳄鱼翻滚财源滚滚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财富号评论吧] 红利低波真有那么差嘛? 大A的好人 06-2306-23 09:30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今天跌3个点左右吧 有创造力的兰霖17 06-2306-23 09:29
- 2 0 [长川科技吧] 中报行情结束 大A耕牛的田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今天都在摩拳擦掌的准备往外冲吧。。。 renee07 06-2306-23 09:29
- 2 0 [驰宏锌锗吧] 又像昨天一样直接开盘秒板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驰宏锌锗吧] 再不上车没机会了 我会在龙虎榜12 06-2306-23 09:29
- 4 0 [卫星化学吧] 昨天万华大涨,卫星跟,今天卫星涨停,万华也要 有正义感的袁聪16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日游吗? 雄鹰26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四方达吧] 买入成功,看看能不能来个涨停,加油! 股友KebcMj4474 06-2306-23 09:29
- 3 0 [黄河旋风吧] 我先跑了,今天要吃大面了 万亿金鸿 06-2306-23 09:29
- 2 0 [金钼股份吧] 开盘先走了一个感谢昨天涨停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年中报业绩超牛 股友1X89222w38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京东方A吧] 回踩12号的5.5 财雄势大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开盘抢筹了!1分钟翻红! 股市韩滔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散户怎么也搞不赢资本,预测到了利润暴增,但没 吕布pluS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中钨高新吧] 开盘先走了一个感谢昨天涨停恭喜发财! 恭喜发财亿亿莱 06-2306-23 09:29
- 7 0 [太极实业吧] 家人们早上好,获利自行下车。 短线峰哥 06-2306-23 09:29
- 3 0 [XD长电科吧] 低开高走,下午上100 左神丿男人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东方锆业吧] 启动前卖了 斜子人4030 06-2306-23 09:29
- 4 0 [金钼股份吧] 早啊,兄弟姐妹们,点赞报道888每天都盘中都有 silent财道 06-2306-23 09:29
- 9 0 [中兵红箭吧] 逢低关注 价值投资掌门人 06-2306-23 09:29
- 6 0 [卫星化学吧] 今年100亿利润问题不大。。。后面涨跌我都懒得 在大A读博士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三安光电吧] 跑的快,今天必大跌了 红扑扑得阿童木 06-2306-23 09:29
- 8 0 [京东方A吧] 黄河..旋风 悟道裴四号 06-2306-23 09:29
- 4 0 [多氟多吧] 与巨化股份见到同样的高点下来,又同它调整到同 股友5G6566G670 06-2306-23 09:29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苍天啊!赚死我吧! 兄弟们潜艇多啊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云南锗业吧] 今天要被套住哈哈 晓欢爱旅行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东方财富吧] 搞起了 美好的爱小达1 06-2306-23 09:29
- 218 0 [京东方A吧] 话不多说,看图,个人操作,仅供参考 大作手悟空 06-2306-23 09:29
- 4 0 [卫星化学吧] 这是黎明来临了么 股友2205k393F3 06-2306-23 09:29
- 2 0 [XD长电科吧] 这一波看到多少 顺潮行 06-2306-23 09:29
- 3 0 [京东方A吧] 一堆股神开始发表意见了 六月亏钱了 06-2306-23 09:29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有不祥预感,会砸水下,兄弟们抱团,好担心! 甲明寅 06-2306-23 09:29
- 3 0 [太极实业吧] 有种不详的预感 迅捷的魏晨光 06-2306-23 09:29
- 3 0 [卫星化学吧] 等开板再买,这么大市值大概率封不住 股友L1E 06-2306-23 09:29
- 4 0 [卫星化学吧] 没买进来 勤劳的小蜜蜂94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黄河旋风吧] 拜拜啦主力 中新财宝 06-2306-23 09:29
- 6 0 [太极实业吧] 兄弟姐妹们上车,开干等待吃肉 短线专研龙哥 06-2306-23 09:29
- 2 0 [太极实业吧] 搞一下 青风论道 06-2306-23 09:29
- 57 0 [东方财富吧] 还是昨天涨停的牛逼 股友m0YyaW 06-2306-23 09:29
- 1 0 [卫星化学吧] 我去 还真有人卖啊 也是牛逼啊 原来散户是真韭 股友06W08297I8 06-2306-23 09:28
- 7 0 [中天科技吧] 长飞30元到570元,这股才60元,还叠加了铜箔, 热情的乔玮7 06-2306-23 09:28
- 4 0 [XD长电科吧] 割韭菜的一天 仝庄币 06-2306-23 09:28
- 3 0 [东方财富吧] 一日游,就这点出息 俊逸超凡的素锦5 06-2306-23 09:28
- 2 0 [东方财富吧] 中信广发才是证券好公司 股友RVqSfZ2715 06-2306-23 09:28
- 3 0 [金钼股份吧] 钼在核聚变中的应用前景? 滄海123 06-2306-23 09:28
- 3 0 [京东方A吧] 早上好家人们,祝大家买的都涨停。今天这个股啥 女大学生勇闯A股 06-2306-23 09:28
- 163 0 [黄河旋风吧] 开盘前发此帖,记录选鼓过程,不做任何推荐。 胡说酒道99 06-2306-23 09:28
- 7 0 [中钨高新吧] 真是可惜了,钻针上五月初关注了你和民爆光电, 赌一把易购 06-2306-23 09:2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