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62 1 [宇邦新材吧] 都换到化工和光纤了。里面的资金说你没实力还不 翻江倒海001 03-1303-13 13:41
- 477 5 [拓维信息吧] 我就不信了,朱莉连砸4天,4天一点货的没接,4 华夏蕾蕾 03-1303-13 13:41
- 245 6 [全柴动力吧] 跌三天估计一周也收不回来 长亭村夫 03-1303-13 13:41
- 178 6 [恒而达吧] 拿住咯,不能被洗掉 桑榆东隅 03-1203-13 13:41
- 118 0 [华泰柏瑞中证中央企业红利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这种时候就知道红利有多稳了。 羽扇持筹 03-1303-13 13:41
- 185 0 [美利云吧] 今天不开板,大家都回家该干啥干啥吧! 股友0VW1978915 03-1303-13 13:41
- 202 0 [兴齐眼药吧] 150 hahahehe2 03-1303-13 13:41
- 191 0 [新强联吧] 等板块回调就成回调龙了 价投王者07 03-1303-13 13:41
- 191 1 [明阳智能吧] 你是你去给金风提鞋 聪颖的许三仟 03-1303-13 13:41
- 248 1 [原油吧] 为了杀沽权,玩命拉 股友Z9T7535758 03-1303-13 13:41
- 221 1 [华胜天成吧] zg任何一支股票,只要里面有散户,都有可能跌到 心细如尘的欧尹衍 03-1303-13 13:41
- 201 1 [智飞生物吧] 月线级别八根绿,这股犯天条了吗 炒股尽量养活自己 03-1303-13 13:41
- 206 1 [赣能股份吧] 今天应该很难有好转了,能均价收就不错了。 正在投掷电弧星 03-1303-13 13:41
- 254 2 [中公教育吧] 3亿压盘,能涨才怪,还不是高位 管住手不上头 03-1303-13 13:41
- 215 0 [龙洲股份吧] 打电话举报一下,里面有资金恶意做空的,石油什 活灵活现的嫩韭菜 03-1303-13 13:41
- 71 2 [卫星ETF永赢吧] 国际局势这么乱,石油乃工业之母,这种时候敢抄 股友3k792m8031 03-1303-13 13:41
- 380 3 [中国铁建吧] 能奈我何 小马过黄河 03-1303-13 13:41
- 199 1 [爱美客吧] 指数回调,爱跌客遥遥领跌,百试百灵。 康港湾 03-1303-13 13:41
- 204 0 [浙江世宝吧] 现世宝 股友2KM8267002 03-1303-13 13:41
- 189 0 [再升科技吧] 跌停吧,跌停下班 股友511L33I972 03-1303-13 13:41
- 202 0 [中广核技吧] 这票的菜鸡太多,只要唱多就会被骂 股友9326c70n57 03-1303-13 13:41
- 213 1 [上大股份吧] 大不了再跌20个点,总有人比我着急 手动反向量化 03-1303-13 13:41
- 250 1 [南华期货吧] 有没有种可能,香港的违规问题,跟南华有关? 股友c90W182667 03-1303-13 13:41
- 517 2 [中国石油吧] 不是涨了吗?怎么还跌了呢? 有条理的秦杰 03-1303-13 13:41
- 413 1 [新广益吧] 又是对倒货,没戏没戏 咔咔发呀 03-1303-13 13:41
- 293 4 [大有能源吧] 下午怎么看 兴高采烈的鲁函茵 03-1303-13 13:41
- 182 0 [金风科技吧] 万手哥来了 红星688 03-1303-13 13:41
- 191 0 [航天电子吧] 一念之差,赚2个点没跑就倒亏了6个点 股友9i73d25183 03-1303-13 13:41
- 191 0 [凯美特气吧] 这么真的太垃圾 股友121M8f2280 03-1303-13 13:41
- 195 0 [太阳电缆吧] 什么人都往里面冲,亏不死你们 你们最爱的韭菜 03-1303-13 13:41
- 245 2 [旭光电子吧] 周一继续暴跌 神秘网友bba 03-1303-13 13:41
- 185 1 [光线传媒吧] 跌停吧,行不行 香道的邹琛 03-1303-13 13:41
- 403 5 [节能风电吧] 昨天我就估计今天要高开低走收假阴线,如果收盘 丸子6年丸子哥 03-1303-13 13:41
- 231 3 [纸浆吧] 5390全仓的多,感觉回不去了,太弱了。中的。 股友K6rOaM 03-1303-13 13:41
- 185 0 [科创50吧] 放心吧不会破1360我说的 你的裕哥 03-1303-13 13:41
- 207 0 [泓博医药吧] 就在这时候突然涨停了!呵呵,想想而已! 故事加油 03-1303-13 13:41
- 193 0 [航天发展吧] 前天把泰胜卖了,他涨上天了 乐观等晴天 03-1303-13 13:41
- 183 0 [通源石油吧] 你到底想干啥!傻了是吗? 有教养的蓝清尘2 03-1303-13 13:41
- 195 0 [亨通光电吧] 今天估计就50.5收盘了没点量 股友217qn33631 03-1303-13 13:41
- 390 0 [蓝色光标吧] 老子也割肉了!亏得吃不消了! 股友0Ef5MQ 03-1303-13 13:41
- 259 3 [深城交吧] 亏了百分之二十了。还要熬多久啊 奎特优 03-1303-13 13:41
- 158 1 [*ST和科吧] 太弱了,换st立航了,强者恒强! 股海挖掘机888 03-1203-13 13:41
- 200 0 [天利科技吧] 散户还没有绝望,继续下探。什么时候散户哇哇叫 诙谐幽默的洪心宇 03-1303-13 13:41
- 196 0 [天娱数科吧] 不是说要改名称吗?就叫天娱垃圾 股友600T689Y72 03-1303-13 13:41
- 192 0 [ST洲际吧] 下周还会跌 圈米专用 03-1303-13 13:41
- 205 0 [歌尔股份吧] 今天很给力,努力…… 股市郑荣添 03-1303-13 13:41
- 190 0 [常辅股份吧] 买入,这个也算未来能源把 招财满堂de李秋水 03-1303-13 13:41
- 214 0 [冀东装备吧] 拉及货、折腾了快一年了 吉祥如意8 03-1303-13 13:41
- 206 0 [亿能电力吧] 慢了,应该是快速下跌十个点才对,多亏点好加仓 股友P9zmfL58度 03-1303-13 13:41
- 209 2 [航天信息吧] 十块钱的本!!!!怎么就是上不去,我不玩了! 豆豆龙123 03-1303-13 13:41
- 268 3 [东华能源吧] 每天早起不如多问问自己选的标的买仓拉不动一个 期待第四签 03-1303-13 13:41
- 116 2 [红旗连锁吧] 压力那么大吗,上不去 龙头价值投资 03-1303-13 13:41
- 46 0 [中兴通讯吧] $中兴通讯(SZ000063)$ 股友P1DpmE1955 03-1303-13 13:41
- 208 0 [来伊份吧] 赚了一分钱走了 股友135RP18161 03-1303-13 13:41
- 187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充电成功,继续继续不要停打爆空头 基民Z9hbE7 03-1303-13 13:41
- 199 0 [航天电器吧] 这种量化,不就这个样,跌停呗,求你了 股友803H8I7363 03-1303-13 13:41
- 197 0 [北方稀土吧] 天天跌呀 股友9h69O10152 03-1303-13 13:41
- 205 0 [上海沪工吧] 唉!亏的太多!做长期股东吧 小俊泽 03-1303-13 13:41
- 199 0 [陕西黑猫吧] 标准出货走势,跑跑跑 基民jkatbG 03-1303-13 13:41
- 192 0 [中超控股吧] 真 灵动机敏的岳靖苗 03-1303-13 13:41
- 200 0 [湖南黄金吧] 我以为期货回到4000了,看了一下,还有5100? 股友3R3211Y196 03-1303-13 13:41
- 213 0 [道明光学吧] 压着 股友d03z800973 03-1303-13 13:41
- 505 1 [联德股份吧] $联德股份(SH605060)$ 股友东万龙 03-1303-13 13:41
- 197 1 [光线传媒吧] 玩股票这么多年最恶心的一个票,往死里整散户的 各位韭菜 03-1303-13 13:41
- 192 0 [蓝色光标吧] 真有病天天跌天天跌 股友33r630e382 03-1303-13 13:41
- 244 2 [天顺风能吧] 卖的那么多 股友wsreLn 03-1303-13 13:41
- 354 3 [豫光金铅吧] 输不起了,亏24个点 拓新药业创新低啦 03-1303-13 13:41
- 220 0 [亚泰集团吧] 严查该公司 股友01v80663X5 03-1303-13 13:41
- 315 3 [协鑫能科吧] 有谁知道协鑫还有多少控异动? 股友60k986R591 03-1303-13 13:41
- 270 3 [*ST聆达吧] 好事将近,主力控盘明显 幽默的夏全 03-1303-13 13:41
- 187 0 [亚盛集团吧] 有点意思 严喆宇 03-1303-13 13:41
- 193 0 [中航光电吧] 看周K线应该是向上趋势,留下了。慢慢磨,反正 每天搞个买菜钱 03-1303-13 13:41
- 203 0 [渤海化学吧] 555 股友6i1t852559 03-1303-13 13:41
- 216 0 [格林美吧] 许开华就不会开花,不开花就开挂 兴高采烈的章竞蓉 03-1303-13 13:41
- 198 0 [巨力索具吧] 真枸啊 目标加100W 03-1303-13 13:41
- 110 0 [新特电气吧] 这股触犯了天条吗?结局只有一个,退市 无私奉献得榴莲 03-1303-13 13:41
- 137 3 [科泰电源吧] 昨天有一伙福建的打电话让买这个股,我就知道今 股友Kf2TLa 03-1203-13 13:41
- 199 0 [通鼎互联吧] 量化太凶了,这市场没法呆 股友97226Q3i53 03-1303-13 13:41
- 187 0 [金风科技吧] 冲啊,你还等啥呢 温柔常在 03-1303-13 13:41
- 186 0 [航天电子吧] 击鼓传花的跌,这下满意了吧 一股长航 03-1303-13 13:41
- 186 0 [重庆燃气吧] 这几天燃气都在涨价 马丁未 03-1303-13 13:41
- 199 0 [华峰超纤吧] 鱿鱼一上岸爬一下就发臭了 纯纯的木 03-1303-13 13:41
- 213 0 [卓郎智能吧] 放心持有,在3.8和4.15之前来回震荡,拉升了这 钢铁侠妮妮QAQ 03-1303-13 13:41
- 211 0 [西宁特钢吧] 日线获利盘很多了呀,应该可以拉了 有判断力的青花晴 03-1303-13 13:41
- 193 0 [科大讯飞吧] 不会要跌到48吧 纪梵希306 03-1303-13 13:41
- 257 2 [中南文化吧] 开板也会秒封,继续横行霸道,牛逼克拉斯 进取的袁飞文 03-1303-13 13:41
- 209 2 [顺钠股份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跑啊 股友99196A359k 03-1303-13 13:41
- 247 1 [长江电力吧] 11连红,厉害了 大度的苏谦冬 03-1303-13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