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02 0 [深科技吧] 高抛低吸,上午拉高后又可以一直卖到收市。 晨鑫贝贝 03-1303-13 11:58
- 167 3 [立昂技术吧] 老药婆疯狂减吃,可想而知多缺钱。难道是去土澳 吾欲吾求 03-1303-13 11:58
- 185 0 [华菱线缆吧] 进后悔了兄弟们,这好像跌破位了把 买的要早跑的要快 03-1303-13 11:58
- 195 0 [振东制药吧] 加仓 量型合一 03-1303-13 11:58
- 204 1 [COMEX黄金吧] 油价已经下去了 稳扎稳打来财来福 03-1303-13 11:58
- 392 12 [中国电建吧] 炒的是啥 诚实的馨如烟12 03-1303-13 11:58
- 131 2 [普洛药业吧] 这个股吧连个说话的人都没人,太可悲了 走向成功者 03-1303-13 11:58
- 175 0 [赤天化吧] 没看好你我卖你就涨2B? 舒适的吕顺昊 03-1303-13 11:58
- 182 0 [ST洲际吧] 我要验牌 玛玛哈哈1122 03-1303-13 11:58
- 204 0 [中国巨石吧] 这只票放心拿 果断守纪律 03-1303-13 11:58
- 199 1 [宝丰能源吧] 宝丰能源看到8000亿市值 谦虚谨慎的曹思妮 03-1303-13 11:58
- 290 4 [华银电力吧] 换手率增加了 睿智英明的陶杰 03-1303-13 11:58
- 180 0 [美利云吧] 跌停龙头 不吃韭菜鸡蛋 03-1303-13 11:58
- 191 0 [中材科技吧] 个人感觉是洗盘 老登丧彪 03-1303-13 11:58
- 241 1 [润都股份吧] 创新药失败了?这几天要出公告了,今天还会下跌 华海股东 03-1303-13 11:58
- 135 1 [正业科技吧] 万手哥好久不见了 如鱼得水呵呵 03-1303-13 11:58
- 190 0 [美利信吧] 板块太不给力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我要验主力的牌 03-1303-13 11:58
- 195 0 [通裕重工吧] 我跟大家打赌今天龙虎榜里有紫阳东路,赌一包辣 华东小捣蛋 03-1303-13 11:58
- 256 1 [宝泰隆吧] 法院判决宝泰隆官司败诉赔偿项目建设公司款3亿 量化的小跟班 03-1303-13 11:58
- 395 6 [江钨装备吧] 玛丽,玛丽,备足玛丽,逢低买入,挨套不割,持 愚公移钨 03-1303-13 11:58
- 182 0 [合肥城建吧] 这回没人说涨停了吧 喜悦的金松3 03-1303-13 11:58
- 137 2 [泰禾股份吧] 这家伙看来问题不小,远远落后于板块 持仓大牛股 03-1303-13 11:58
- 99 2 [熵基科技吧] 开盘割肉了一半,晓得全部割肉了周一又是一碗大 天才交易员00009 01-0903-13 11:58
- 187 0 [泸州老窖吧] 老窖卖了 老鼠爱上猫358 03-1303-13 11:58
- 188 1 [大药5吧] 有重组消息了吗? 给力de国槐 03-1303-13 11:58
- 193 0 [天原股份吧] 有定增短期大概率难涨 谨慎的兰蕊苗 03-1303-13 11:58
- 240 1 [华英农业吧] 早上应该法拍完了啊,怎么没有消息? 股友93n55h6271 03-1303-13 11:58
- 200 1 [铜冠铜箔吧] 这就是个杂毛,长线可拿,做短线的,出掉 股友0M360A3005 03-1303-13 11:58
- 178 0 [光线传媒吧] 20月线15.85等你来! 沙漠003 03-1303-13 11:58
- 186 0 [旭升集团吧] 这东西下半年能止跌就不错了 韭菜谁谁 03-1303-13 11:58
- 189 0 [金发科技吧] 这货色。题材挺多。每天下跌。跌的11块钱。可能 善于赚钱的开心 03-1303-13 11:58
- 214 1 [金浦钛业吧] 不要想了,主力根本没有实力拉涨停。走了,拜拜 股友18K509u739 03-1303-13 11:58
- 282 1 [永泰能源吧] 今天盘中每次拉伸都破不了,今天的前高,周一危 金金金正大 03-1303-13 11:58
- 357 3 [中英科技吧] 再见,下次再来 东哥炒股 03-1103-13 11:58
- 205 0 [中材国际吧] 北方要涨停了这垃圾真磨叽 股友V96155019Z 03-1303-13 11:58
- 279 8 [北京科锐吧] 北京科锐,臭名昭著,可以举报吗?公司联合主力 基民pW60862658 03-1303-13 11:58
- 180 0 [中国石化吧] 上面在做空 心想的全菊 03-1303-13 11:58
- 203 0 [建投能源吧] 过高点后回踩一下也正常。看下周是不是能反包 某小葱 03-1303-13 11:58
- 184 0 [宁波建工吧] 大曾子来了,下午跌停,快跑 股友1L51181X96 03-1303-13 11:58
- 185 0 [光线传媒吧] BzyD,真是六亲不认的破公司…… 股友017V381D72 03-1303-13 11:58
- 196 0 [华电新能吧] 我真不适合炒股熬了这么久6.04就退出来了哎 szq木木 03-1303-13 11:58
- 336 1 [东方电气吧] 前期涨太多了。。。。 主力给点力 03-1303-13 11:58
- 635 2 [财经评论吧] 宝可梦爆款新游引爆市场情绪 任天堂股价暴涨冲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3 11:58
- 240 2 [华工科技吧] 基本就是确认跌停,有利润的抓紧跑,亏损的别补 马上发马上来 03-1303-13 11:58
- 201 1 [德赛西威吧] 绝育猫去哪儿了 yeah2018 03-1303-13 11:58
- 142 0 [冠捷科技吧] 没有量涨不起来! 谢谢1959 03-1303-13 11:58
- 330 10 [ST人福吧] 如果让招商超低价增发通过,还会有无数次的超低 我爱犬频繁交易者 03-1203-13 11:58
- 177 0 [滴普科技吧] 天天这么跌?公司不管管吗? 懂才123 03-1303-13 11:58
- 194 1 [航宇科技吧] 快点直接砸到67 股友0X67a70710 03-1303-13 11:58
- 179 0 [蓝色光标吧] 还有救吗? 股友6G315u1637 03-1303-13 11:58
- 192 0 [中国铁建吧] 就一句话:这是中国资本市场向全球开放的前揍… n725813748849340 03-1303-13 11:58
- 214 3 [盈新发展吧] 求求主力周一让我解套,我买错了 股友i20P831813 03-1303-13 11:58
- 182 1 [*ST雅博吧] 还以为封不住呢,仓位买少了,在电力被套了 周密的张亭 03-1303-13 11:58
- 239 8 [嘉美包装吧] 完了,25.3山顶站岗了 禾燊爱生活 03-1303-13 11:58
- 196 4 [鹏欣资源吧] 挺好的,昨天全仓了 快乐天使AGV 03-1303-13 11:58
- 368 3 [洛阳钼业吧] 我博一下28号,要是没有就该考虑换一个或退。本 股神的弟弟巴菲拉 03-1303-13 11:58
- 128 3 [鹏都5吧] 修改上一条,今天应该继续顶板的 高学历买ST星光 03-1303-13 11:58
- 214 0 [帝尔激光吧] 今天收假阳线,周一5个点以上 管住手要有耐心 03-1303-13 11:58
- 273 1 [卓易信息吧] T完,今天下班,下午出发旅游 宠儿的488个W 03-1303-13 11:58
- 275 3 [韶能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有人家涨的多,跌的时候带头往下冲! 起啥名字呢丶 03-1303-13 11:58
- 298 4 [利亚德吧] 典型老鸭头形态 彭大韭菜的小金库 03-1103-13 11:58
- 188 0 [博雅生物吧] 加把油,15元等你 股友1189N62l72 03-1303-13 11:58
- 186 0 [风华高科吧] 到底谁还在抱有幻想,不早割,之会一直亏 有教养的君水思17 03-1303-13 11:58
- 194 1 [中国天楹吧] 板块没有划分好,应该到电力里面去 股友399P5M6388 03-1303-13 11:58
- 365 8 [新世界吧] 现在大家心里都慌得一批,有高人指点一下吗? 东哥2004 03-1303-13 11:58
- 328 2 [亿联网络吧] 如果石油危机导致经济危机对亿联网络是大利空, 这波我的 03-1303-13 11:58
- 365 2 [科沃斯吧] 科沃斯现在的走势符合炒作后预期 股友38515yG309 03-1303-13 11:58
- 207 0 [长城汽车吧] 感觉26年长城肯定不会太简单了。造车30年,没有 公正的吕芯洋 03-1303-13 11:58
- 238 2 [拉卡拉吧] 大阴之后,必有大阳,拿稳等起飞 尾盘进入吃肉肉 03-1303-13 11:58
- 144 2 [特力A吧] 今晚应该会出年报预告,挺住兄弟姐妹们 最后韭菜 03-1303-13 11:58
- 196 0 [金风科技吧] 不管如何,今后表现一定会优于A 看长做短长空仓 03-1303-13 11:58
- 195 0 [天龙退吧] 钉子户报到,继续跌 亲切的爱涛 03-1303-13 11:58
- 155 1 [R东方1吧] 跌停,准准准 三板宝3 03-1303-13 11:58
- 190 0 [良信股份吧] 凉凉 起个昵称好 03-1303-13 11:58
- 187 0 [顺丰控股吧] 又可以慢慢的磨回去了 基民sPn9Pl 03-1303-13 11:58
- 265 0 [金风科技吧] 蓝箭航天提交Ⅰpo近两个半月,已问询近两个月, 股友86h303d170 03-1303-13 11:58
- 194 1 [景兴纸业吧] 跟着庄慢慢吃就行了。有人替你杀价。着急什么 无心花开 03-1303-13 11:58
- 174 0 [CPO概念吧] 垃圾啊 东威18888 03-1303-13 11:58
- 172 0 [南方原油C吧] 农产品正迎来成本与避险双驱动时刻 意林吖 03-1303-13 11:58
- 206 0 [永辉超市吧] 备用金不多了,只能在3块6的等你了,什么时候到 一起摇啊摇 03-1303-13 11:58
- 189 0 [九洲集团吧] 跌幅榜第5,也算是领跌龙头了。 古道金 03-1303-13 11:58
- 186 0 [中兵红箭吧] 加油,再跌5个点创新低了,还市值管理呢,赶紧 红桃罐头 03-1303-13 11:58
- 356 0 [海力风电吧] 板块倒数第一,还股主力操盘水平还真不行 花开为富的苗若兰 03-1303-13 11:58
- 145 2 [天原股份吧] 低于净资产增发,就是从中小投资者这里薅羊毛, 大吉大展的任我行 03-1203-13 11:58
- 46 0 [酷特智能吧] 烦人,每天一睁眼就扣钱 带带大湿兄 03-1303-13 11:58
- 174 0 [ST洲际吧] 洲际天天玩阴的 股友V839t13773 03-1303-13 11:58
- 241 0 [梅雁吉祥吧] $梅雁吉祥(SH600868)$ 锦瑟的沙澜 03-1303-13 11:58
- 356 0 [华胜天成吧] 割了 嗅感的阳琳 03-1303-13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