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3 [贵阳银行吧] 对这票我是一点也不担心的,570左右加仓,590左 木为用神 03-1303-13 13:41
- 181 0 [振江股份吧] 挂单一点压力没有,没有资金想玩他? 股友9066636O8r 03-1303-13 13:41
- 189 0 [科创50吧]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判断黄河旋风6001 股友8s2fa9q 03-1303-13 13:41
- 215 0 [中国铀业吧] 转发 列夫斯基555 03-1303-13 13:41
- 186 0 [金风科技吧] 下周必创新高 股友22807f3U98 03-1303-13 13:41
- 184 0 [巨子生物吧] 左手倒右手,骗筹码 股友GU3swi 03-1303-13 13:41
- 430 4 [四川美丰吧] 8.58这票突破箱体的!五日线走趋势!化工板块! 短线聚焦A 03-0203-13 13:41
- 202 0 [芯朋微吧] 63.7买入,如何?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3:41
- 186 0 [沪电股份吧] 泪目了,这两周的坚持没错 Alsars 03-1303-13 13:41
- 204 0 [盛新锂能吧] 41都站不住 不骄不躁de白兰地 03-1303-13 13:41
- 193 0 [大连圣亚吧] 完犊子。破39了 股友235805OD83 03-1303-13 13:41
- 207 0 [北化股份吧] 还是多看少动 冲上一万点加油 03-1303-13 13:41
- 180 0 [证券Ⅱ吧] 他反复强调的内容你要珍惜。 那谁的助理 03-1303-13 13:41
- 189 0 [美利云吧] 怎么回事昨天还好好的今天就来个跌停 打板的小散 03-1303-13 13:41
- 181 0 [云知声吧] 一旦量能配合,容易出现阶段性反弹行情 股友057O99d058 03-1303-13 13:41
- 212 1 [新亚强吧] 你敢跌到十五,我敢在买一百股 股友68X33i0806 03-1303-13 13:41
- 193 0 [创新医疗吧] 朱莉不当姐纺君散户来接盘快速买入 股友236Pw83116 03-1303-13 13:41
- 183 0 [博纳影业吧] 我上午走了,大家年底再见 股友02n7q56617 03-1303-13 13:41
- 188 0 [网宿科技吧] 看造型下周1716随便买,先观望等下周补 爱赚钱的虎家军 03-1303-13 13:41
- 191 0 [资源开采概念吧] 天天跌吗 吃肉了了今天 03-1303-13 13:41
- 224 2 [开能健康吧] 看空的快卖吧,不然涨不上去啊 傻不拉机的 03-1303-13 13:41
- 201 0 [特一药业吧] 出货了!!! 股友S0A8nV 03-1303-13 13:41
- 207 0 [四川美丰吧] 我也有这个 加油鸭牛气冲天 03-1303-13 13:41
- 208 0 [巨轮智能吧] 老乡别走 乐观豁达的曹小白 03-1303-13 13:41
- 203 2 [美利云吧] 我是大学生,让我先跑啊。 股友99196A359k 03-1303-13 13:41
- 339 2 [*ST亿通吧] 这是哪位操盘手,对4这么有情结。 只要50个点 03-1303-13 13:41
- 313 5 [苹果吧] 所有多头都是一家的么、5000落差、都不抢跑么、 浮生丶梦 03-1303-13 13:41
- 414 0 [腾讯控股吧] 555~这是哭泣的声音 分成5份 03-1303-13 13:41
- 200 0 [农业银行吧] 砸起来那么猛,垃圾 顺心顺意5 03-1303-13 13:41
- 192 0 [郑州银行吧] 最喜欢织布机,主力建仓信号。 股友737n7572W1 03-1303-13 13:41
- 46 0 [东材科技吧] 周一英伟达大会,只有今天下午动手 股友68296y1x75 03-1303-13 13:41
- 193 0 [九号公司-WD吧] 空空空50.19元 股友790376KH80 03-1303-13 13:41
- 203 0 [禾望电气吧] 它只属于两个板块,大股东减持板块和管理层拉垮 慢火煮沉浮 03-1303-13 13:41
- 199 0 [景兴纸业吧] 今天能不能到5.34 高山低头 03-1303-13 13:41
- 184 0 [中国能建吧] 不走,不走就是不走嘿嘿嘿 锦衣归家 03-1303-13 13:41
- 200 1 [道氏技术吧] 磨死你们这些小散 股友G018686W98 03-1303-13 13:41
- 242 1 [伯特利吧] 正式破位进入下跌趋势 股友715198GR82 03-1303-13 13:41
- 251 7 [华统股份吧] 这支股大部分人是赢利的,有钱的股民还是挺多的 细心的韭菜根 03-1303-13 13:41
- 181 1 [博俊科技吧] 一泻千里的 股友2Z03v82958 03-1303-13 13:41
- 143 7 [金地集团吧] 破三迟早会到,越是迟破坏力越大,也就是说一旦 Rive 03-1303-13 13:41
- 229 2 [恒生港股通创新药指数吧] 反转了,韭菜们,冲啊下周一开始起飞,哈哈哈 基民Am37036572 03-0603-13 13:41
- 184 0 [海峡创新吧] 大家别慌,急拉慢跌是出货,出力骗人的! 加辣椒没 03-1303-13 13:41
- 399 0 [长安B吧] 步步高的走势,快了 股运长久久 03-1303-13 13:41
- 334 0 [工业富联吧] 可能因为都是消费电子工业富联歌尔股份今天走势 文化佃农有光 03-1303-13 13:41
- 189 0 [百川股份吧] 被转债带崩了 joychow 03-1303-13 13:41
- 186 0 [碳酸锂吧] 别装了快点瀑布 豆问你还叼 03-1303-13 13:41
- 192 0 [金煤科技吧] 不炒股了,被玩坏了,清仓 股友6X9o379639 03-1303-13 13:41
- 228 0 [英科医疗吧] 发力了 edison_ho2018 03-1303-13 13:41
- 190 0 [星图测控吧] 看不到中银证这只衰鸟往上做一点市的动作,唾弃 大势所趋一阳升 03-1303-13 13:41
- 313 2 [江山股份吧] 昨天那个江山如此多娇出来就说明了今天的走势了 股友1637L008K5 03-1303-13 13:41
- 181 0 [汇成股份吧] 好歹也走个震荡,天天绿毛闹哪样啊 冰太阳涛 03-1303-13 13:41
- 188 6 [宁波建工吧] 老夫江浙沪抄强纵队来了!!! 江浙沪抄强纵队 03-1303-13 13:41
- 205 0 [鼎龙科技吧] 拉鸡就是拉鸡,改变不了拉鸡本色, 心灵鸡汤不能喝 03-1303-13 13:41
- 99 0 [东方人工智能主题混合C吧] 半导体设备午后跌幅明显收窄,已经压到一个点以 我的梦想不是梦M 03-1303-13 13:41
- 226 0 [陆家嘴吧] 真的是个缺德股,今天房地产大涨,他在这里下跌 股友37q93x1076 03-1303-13 13:41
- 217 0 [阿特斯吧] 中来都拉起来了,你还在磨蹭什么啊 合拓飞空 03-1303-13 13:41
- 187 0 [蓝色光标吧] 15.66什么时候才能回本? TD明天会更好 03-1303-13 13:41
- 219 0 [潞化科技吧] 3月3.4号建仓的朋友拿稳了,下个星期还吃肉 肖小白不是小白 03-1303-13 13:41
- 41 0 [科创AIETF博时吧] 这是要走C浪吗 轻盈的冉茹雪1 03-1303-13 13:41
- 190 0 [通达动力吧] 垃圾通 股友WDrzYb 03-1303-13 13:41
- 228 0 [中创智领吧] 煤产业链今年受益于油替代,煤机又受益于煤矿产 五年炒股三年模拟 03-1303-13 13:41
- 184 0 [ST洲际吧] 不回本坚决不走 兴高采烈的赵光耀 03-1303-13 13:41
- 194 0 [百利电气吧] 收盘板上 n142761910903d45 03-1303-13 13:41
- 230 0 [沪电股份吧] 跟上,新高 财运积玉新王重阳 03-1303-13 13:41
- 212 1 [利民股份吧] 套人走势,还好早上卖了 股友e325112F81 03-1303-13 13:41
- 80 3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地板来了这个经理能换掉他吗 股友1W319f7023 03-1303-13 13:41
- 184 0 [新强联吧] 差死了,应该改名字了!! 股友516C571W56 03-1303-13 13:41
- 198 0 [国际复材吧] 12赶紧清了,这受了吗 才情卓绝的林光耀 03-1303-13 13:41
- 209 0 [*ST闻泰吧] 当内心无挂碍、情绪无波澜,夜晚便能安然入睡。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1303-13 13:41
- 194 0 [南山铝业吧] 还砸跟跌不跟涨 打埋伏 03-1303-13 13:41
- 215 0 [国轩高科吧] 大批散户的散户集中营,是不是要错过牛市了,有 锁骆司 03-1303-13 13:41
- 188 0 [COMEX黄金吧] 快做空啊,暴跌了! 股友3P2082W295 03-1303-13 13:41
- 203 0 [三维化学吧] 山顶真狠 股友25a2555n35 03-1303-13 13:41
- 338 6 [赤峰黄金吧] 洗盘这么用力,想拉两个板吗? 多思少言 03-1303-13 13:41
- 184 4 [洛凯股份吧] 今天没戏,肯定大跌,这几天又涨石油了 ken1985 03-1303-13 13:41
- 189 0 [泰胜风能吧] 你是终于启动了 端庄大气的千隅8 03-1303-13 13:41
- 210 0 [尔康制药吧] 锂矿概率是什么意思? Richer57 03-1303-13 13:41
- 208 0 [铭普光磁吧] 日k快放量了吧依旧看好你突破23后期看加速 云南游资梦 03-1303-13 13:41
- 226 0 [美畅股份吧] 要磨才出妖?下来吧! 易武正山 03-1303-13 13:41
- 186 0 [沪电股份吧] 可以 小司机2 03-1303-13 13:41
- 202 0 [北斗星通吧] 46.14可以参与反弹 短线聚焦A 03-1303-13 13:41
- 193 0 [华胜天成吧] 趋势坏了,要调了 平静的余芸菲1 03-1303-13 13:41
- 204 0 [航天电子吧] 孤独站在这露台听到鼓声响起来我的心中有无限感 股友6926Z06Y29 03-1303-13 13:41
- 225 0 [泉阳泉吧] 换手零点几,成交三千万,市场已经忘了这个世界 负三千渡 03-1303-13 13:41
- 176 0 [趣致集团吧] 都在跑 股友7081F21t05 03-1303-13 13:41
- 189 0 [国际复材吧] 跌倒10元吧 高抛低吸还是长线 03-1303-13 13:41
- 191 1 [通源石油吧] 要走加速了不是 我爱看星星 03-1303-13 13:41
- 214 1 [鹏鼎控股吧] 真险恶!这种套路不是一般能拿的住! 皇冠鱼 03-1303-13 13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