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9 7 [引力传媒吧] 当个人吧,板块都2了。。。 积极朝上 03-0503-13 11:57
- 170 0 [华泰柏瑞中证中央企业红利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油价高位背景下,央企红利指数直接躺赢。 爱吃蟹黄的汤 03-1303-13 11:57
- 195 0 [中信证券吧] 还没开始杀融资盘,下跌还早的很 股来征战几人回 03-1303-13 11:57
- 210 1 [光迅科技吧] 作手跑了吗 不服不行呢 03-1303-13 11:57
- 205 4 [狮腾控股吧] 抓紧来$耀才证券金融$回本~我等着你哦,今天上1 行业好帮手 03-1303-13 11:57
- 218 3 [国晟科技吧] 服了??就为了忽悠我那三瓜两枣??卖了就涨? 打涨停停小能手 03-1303-13 11:57
- 193 3 [利欧股份吧] 重回6元时代 jw620300 03-1303-13 11:57
- 160 1 [横店影视吧] 横店影视:媒介不是天天说,中国电影收入全球第 股友U9ibOo 03-1303-13 11:57
- 124 2 [股市实战吧] 绿发,0轴附近2个点左右可以打底仓持仓,美利云 Zzx2 03-1303-13 11:57
- 205 8 [卓郎智能吧] 拉涨停吧,别墨迹了 多财多亿2000 03-1303-13 11:57
- 251 3 [优刻得-W吧] 下午翻红就买两千万 婀娜多姿的姜珂 03-1303-13 11:57
- 425 15 [科泰电源吧] 大家成本多少啊?我38.6 韭菜盒子121212 03-1203-13 11:57
- 192 0 [东信和平吧] 东不适合开证市场太坏了人性 笑吟吟之大雁 03-1303-13 11:57
- 178 0 [黄金/美元吧] 截止目前3月13日日内提示情况:提示2单拿下23个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1:57
- 194 0 [拉普拉斯吧] 码德,T飞了 悠闲的西门涛 03-1303-13 11:57
- 143 1 [中鼎股份吧] 破19,我增持 木木发 03-1303-13 11:57
- 179 0 [中复神鹰吧] 量化快抓世界最强 gugu3603309 03-1303-13 11:57
- 189 0 [中钨高新吧] 我实在无力再补你了,重仓烂旗科技! 皓月千秋 03-1303-13 11:57
- 192 0 [苏州固锝吧] 下周等你表演了 高楼百尺 03-1303-13 11:57
- 252 2 [景兴纸业吧] 都是被某树准备上S忽悠进来的小散,哈哈哈 维维能解密 03-1303-13 11:57
- 228 1 [交通银行吧] 起飞啊交通银行 马化桶 03-1303-13 11:57
- 186 0 [洛阳钼业吧] 先不着急抄。刚起热度。 专业一看版 03-1303-13 11:57
- 232 0 [泰山石油吧] 的,人家大股东他们拿的价格就是六七块钱。8块 股友7O67C65909 03-1303-13 11:57
- 184 1 [安洁科技吧] 安洁科技:截至2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4.84万户, 安洁科技资讯 03-1303-13 11:57
- 207 1 [*ST正平吧] 希望今年平头哥像去年这时候的亚振,一路生花 金声玉振362 03-1303-13 11:57
- 220 2 [广生堂吧] 哈哈哈,昨天中午割的 股友03u52718x3 03-1303-13 11:57
- 212 5 [恒生指数吧] 红一红吧,我给你磕头了 股友12n2720r02 03-1303-13 11:57
- 185 0 [山子高科吧] 废了,跌破位了 fakemac 03-1303-13 11:57
- 197 0 [瑞丰高材吧] 第3天,不急,慢慢来!16的成本都不怕! 桂仔Q 03-1303-13 11:57
- 656 0 [翠微股份吧] 凑凑热闹 今天别赔钱 03-1303-13 11:57
- 125 3 [和泰机电吧] 声明:本人代表,各界社会人士,出于人道主义, 富有的尤嘉5 03-1303-13 11:57
- 187 0 [中航沈飞吧] 下午开始定投算了 擦鞋仔的我要验牌 03-1303-13 11:57
- 212 1 [创新新材吧] 这一段应该到顶了,我们4.3再见 缄默一 03-1303-13 11:57
- 293 4 [有研新材吧] 这货最近又要横盘震荡2个月了,拿了你半年多了 股友HU818 03-1303-13 11:57
- 192 0 [锡华科技吧] 英国已经取消风电设备关税为0,马上欧美也要跟 挣看得见的利润 03-1303-13 11:57
- 180 0 [朗新科技吧] 割肉了,不玩了, 飞扬炒毛 03-1303-13 11:57
- 192 0 [中信证券吧] 25.67继续加仓500股,目前成本26.7022;在26.65 证券发言人 03-1303-13 11:57
- 213 0 [ST洲际吧] 全球在涨你不给涨 落魄少年 03-1303-13 11:57
- 202 0 [ST汇洲吧] 每天1分钱涨跌,玩了一整年。企业发展这么久, 哥无奈 03-1303-13 11:57
- 205 3 [中电鑫龙吧] 昨天看涨停的小可爱出来唠两句。交流下心得(病 稳稳的幸福0636 03-1303-13 11:57
- 187 0 [光线传媒吧] 连续14天资金净流出现时股价16.66元,阶段高点2 才情卓绝的璃心1 03-1303-13 11:57
- 178 0 [中国卫星吧] 终生大顶 勇抱热点 03-1303-13 11:57
- 41 0 [诺普信吧] 三十年就是狗托 喏谱信lj 03-1303-13 11:57
- 197 1 [山高控股吧] 一堆的外资做空赚钱,公司的管理烂到无作为,根 星辰大地 03-1303-13 11:57
- 214 2 [章源钨业吧] 两w元在玩,都能亏4千 股友895lL86772 03-1303-13 11:57
- 179 1 [卫宁健康吧] 又可以抄底了!目前持仓200万!不涨继续补! 路之眼 03-1303-13 11:57
- 749 4 [拓邦股份吧] 确认中标,金额2亿多,切入大央企供应商。也是 基民oiJ9I2 03-1303-13 11:57
- 520 14 [白银/美元吧] 下跌进入深水区,出现了一根金针探底信号,开始 n1433126282a1b92 03-1303-13 11:57
- 190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7.9附近,没舍得买,我真忘记了蚂蚁这回事…… 闲散的冷静 03-1303-13 11:57
- 201 1 [汉缆股份吧] 下午还有机会反弹吗 崽包的未来 03-1303-13 11:57
- 204 1 [怡达股份吧] 十几亿营收25亿的市值? 牵猫散步的鱼ds 03-1303-13 11:57
- 65 0 [龙头股份吧] 救命呀。救命呀。是不是上不去了 阜南熊猫人力资源 03-1303-13 11:57
- 178 0 [昆仑万维吧] 必须破45才能进,要学会做耐心资本 股友IctCaa 03-1303-13 11:57
- 737 12 [大众公用吧] 这个票随时有可能开两个一字板信不信,这样暴力 著名人类奥德彪 03-1203-13 11:57
- 197 0 [曼卡龙吧] 跌到5块左右应该差不多了 股友7K019A7269 03-1303-13 11:57
- 377 1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排他金退不退 股友fPplET 03-1303-13 11:57
- 574 8 [长江电力吧] 机构是不懂投资的,长江电力是真正的财富。不管 理在心中 03-1303-13 11:57
- 205 3 [立霸股份吧] 主力怎么突然这么性情了? 实力韭菜 03-1303-13 11:57
- 201 3 [经纬辉开吧] 收购了中兴系统,反不如初也 有爱心de宝瓶座 03-1203-13 11:57
- 608 0 [阳光电源吧] 加油! 小鲸鱼1204 03-1303-13 11:57
- 251 6 [光威复材吧] 含泪割肉走了...祝留下的兄弟们好运 坐牛观股潮 03-1303-13 11:57
- 138 3 [大金重工吧] 量放得太了,10点不涨停就走了 踏雪无痕灬灬 03-1303-13 11:57
- 4304 12 [华钰矿业吧] 华钰矿业:预计2025年净利润8.00亿元~9.00亿元 华钰矿业资讯 01-2703-13 11:57
- 198 0 [中国西电吧] 不慌,我还能补 急切的曙光 03-1303-13 11:57
- 209 0 [雄韬股份吧] 这是什么操作?拉到涨停板,1万多手吃单,25万 股友1q6725a085 03-1303-13 11:57
- 245 7 [中国东航吧] 4.68买了3W股 追求卓越地大魔王 03-1203-13 11:57
- 177 0 [ST达华吧] 3.6是进场好位置。 长跑途中 03-1303-13 11:57
- 183 0 [洛阳钼业吧] 越跌越快… 买在最高点站岗 03-1303-13 11:57
- 174 0 [顺钠股份吧] 真不能玩杂毛动不动大跌 炒股养家88号 03-1303-13 11:57
- 196 1 [农发种业吧] 下午拉五个点 学习阶段新手小白 03-1303-13 11:57
- 187 0 [爱尔眼科吧] 等待利空突袭,处罚力度大点!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3-1303-13 11:57
- 186 2 [中体产业吧] 中体终究是被蚂蚁哥唱死了 你要相信我那我找 03-1303-13 11:57
- 309 3 [华电能源吧] 对我而言只有小仓位拿着才不会恐慌被振出去。重 坚持到底定有所成 03-1303-13 11:57
- 178 4 [航天信息吧] 航天信息看好你,先狠狠低点我好上车 躺着数钱小小宇 01-2103-13 11:57
- 186 0 [ST南都吧] 这次14.5上来的,去年亏损了12亿,主力玩的溜。 涨了就爱 03-1303-13 11:57
- 195 0 [期权吧] 玛德最近期权真是亏麻了!其实中间也有赚的时候 股友7p6x231868 03-1303-13 11:57
- 159 1 [御银股份吧] 出货了? 股友Ne85865883 03-1303-13 11:57
- 202 7 [云赛智联吧] 前几天追高的人太惨了吧 毛任兴 03-1303-13 11:57
- 179 0 [雄韬股份吧] 40交个朋友最少 平和的哥全1 03-1303-13 11:57
- 195 0 [山东钢铁吧] 巨亏的酒钢宏兴涨停你还不涨 有钱得樱木花道 03-1303-13 11:57
- 64 1 [医疗ETF华宝吧] 买入就是最高,果然还得得相信自己,一出手就被 有毅力的落梦依7 03-1303-13 11:57
- 217 2 [天风证券吧] 尽管天风暂时没有行情,还是继续加仓。银行股不 酒中仙99 03-1303-13 11:57
- 324 1 [宝丰能源吧] 啊 股友1r1uEy 03-1303-13 11:57
- 109 1 [*ST大晟吧] 考虑到公司做互联网行业,强烈建议公司改名为微 古天龙二 03-1203-13 11:57
- 182 0 [中信证券吧] 磨了大半年了,快熬出头了吧 耐心的耿清平1 03-1303-13 11:57
- 189 0 [沈阳机床吧] 大家都累了,今日收盘价7.68, 股来运 03-1303-13 11:57
- 71 1 [中国能建吧] 我来挂山巅 股友21q1212k36 03-1303-13 11:57
- 582 20 [华胜天成吧] 再做一次神棍,下午尾盘应该能拉起来,甚至红盘 告诉自己慢慢来 03-1303-13 11:5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