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3 0 [*ST天喻吧] 上方一个长期大平台,不知套牢了多少人,下来没 yao饭chao股两不误 03-1303-13 12:57
- 189 0 [博纳影业吧] 你停牌吧 温暖之小红豆 03-1303-13 12:57
- 377 0 [宝新能源吧] 这个股最大的问题在于10大流通股东中的3个个人 擒牛炒股De腾飞 03-1303-13 12:57
- 304 4 [万达信息吧] 年报出来就是带帽 料峭春风吹酒醒啊 03-1303-13 12:57
- 416 0 [浙数文化吧] 利好来了,大家大胆干,早点套 股之天道 03-1303-13 12:57
- 195 0 [中国西电吧] 下跌中继十字星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1303-13 12:57
- 230 0 [华联控股吧] 你也是锂矿,躲水下干啥 牛气沖兲 03-1303-13 12:57
- 244 3 [民生银行吧] 说不定收盘前砸回3.8。 股友21IrnG 03-1303-13 12:57
- 107 1 [海南海药吧] 就这龟企还想牵头打造千亿海南生物药基地呢,这 善良的欣中亮18 03-1303-13 12:57
- 191 0 [博纳影业吧] 只有缩量才能见底!!!!!! 并列阳光 03-1303-13 12:57
- 213 0 [宏柏新材吧] 还行吧,哪里有天天上涨的票,一个个的。 冒险家捉妖 03-1303-13 12:57
- 23873 0 [福田汽车吧] 3元福田在信息化时代,股价牛市几倍上涨1000%确 股友OyTwpS 03-1103-13 12:57
- 187 0 [上证指数吧] 很多大盘弹性比小盘股还高,跌得也厉害 悠哉炒股 03-1303-13 12:57
- 199 0 [农业银行吧] 老铁!!? 股友9201Z2U676 03-1303-13 12:57
- 195 0 [风语筑吧] 哎 股友W8311880C8 03-1303-13 12:57
- 201 0 [云南锗业吧] 大盘向下又跟着泥沙俱下了, 谦虚的花花林16 03-1303-13 12:57
- 193 0 [华工科技吧] 牛皮要吹破了咋办啊 三师公66 03-1303-13 12:57
- 360 3 [再升科技吧] 我在里面,我在考虑要不要跑,最近新买入的朋友 谨慎的大白菜 03-1303-13 12:57
- 112 4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怎么办啊六神无主 发财的大王 03-1303-13 12:57
- 308 7 [飞龙股份吧] 又是缩量揉搓线,周一大阳 点石满堂的夏雪宜 03-1303-13 12:57
- 177 7 [锋龙股份吧] 利好落地,几个跌停板来着 ST中东 03-1303-13 12:57
- 202 0 [药明康德吧] 奔着年限85块就去了 梦想开个动物园 03-1303-13 12:57
- 207 0 [中国铁建吧] 是不是这个季度回款非常不错,钱都收回来了 交易慢就是快 03-1303-13 12:57
- 207 1 [润建股份吧] 主力流出一个多亿 股友5693C396k3 03-1303-13 12:57
- 304 6 [三维化学吧] 兄弟们我给他买崩了 股友7Z1618812A 03-1303-13 12:57
- 197 0 [中材科技吧] 双主业供不应求,量价齐升,还有隔膜反转预期差 自古深情套不住 03-1303-13 12:57
- 210 1 [榕基软件吧] 这是最差劲的公司。 雷泽001 03-1303-13 12:57
- 165 0 [金风科技吧] A股,震荡洗盘进行中,风雨之后,方能见彩虹! 陈添财论市2026 03-1303-13 12:57
- 195 0 [航天电器吧] 下午找机会继续加仓 富有如意得武则天 03-1303-13 12:57
- 246 1 [百川股份吧] 大增子跑完了,可以下午抢筹码,必定涨,大增跑 青竹子 03-1303-13 12:57
- 242 0 [洪涛3吧] 我今天提醒一下各位在洪涛里面坚持的股东们,国 三板老斧 03-1303-13 12:57
- 123 0 [天弘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联接C吧] $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$人工智能变现 峰回路转暖阳阳 03-1303-13 12:57
- 201 0 [金正大吧] 又是量化的杰作 炒股养肥狗狗 03-1303-13 12:57
- 202 1 [华胜天成吧] 连跌两天查不多了,下午进场。 股友85X9286m75 03-1303-13 12:57
- 213 2 [豆粕吧] 拉拉拉,继续拉到3500,中粮不是总喜欢低位做空 基民mHouhB 03-1303-13 12:57
- 175 2 [高鸿3吧] 什么情况?不是有利好吗? 长长弓 03-1303-13 12:57
- 123 1 [中科江南吧] 早上问豆包这股的走势、豆包给出答案、下跌趋势 五连鞭驱牛 03-1303-13 12:57
- 191 0 [通源石油吧] 走了,人太多了,人声鼎沸必须走 木得感情的韭菜 03-1303-13 12:57
- 186 0 [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C吧] $华润元大信息传媒科技混合C$连吃带偷的基金怎 谦虚谨慎的付航6 03-1303-13 12:57
- 228 0 [财经评论吧] 擘画产业四化发展新蓝图 智能电动汽车发展高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2:57
- 216 2 [北京科锐吧] 请问聪明的大佬们!下午继续跌,给指一条明路能 大吉钵满de文泰来 03-1303-13 12:57
- 308 5 [宝钢股份吧] 钢铁一涨,牛结束,记得记得记得 股友02w76I2177 03-1203-13 12:57
- 199 0 [吉林化纤吧] 下午涨停了还做啥t 基民65W7677O80 03-1303-13 12:56
- 207 0 [重庆水务吧] 涨停?就它重庆水务?绝对不会,你看它哪天涨停 股友TiLDad 03-1303-13 12:56
- 205 0 [华工科技吧] 没想到长线票的走势比超短的波动还大,买入的时 选股如同经营人生 03-1303-13 12:56
- 198 0 [朗威股份吧] 真废 洛惊尘 03-1303-13 12:56
- 221 0 [保税科技吧] 樟木头都繁华竞逐塞车严重!难道你保税港还风平 和气斗金de林平之 03-1303-13 12:56
- 256 4 [北方国际吧] 紧急提醒:不要追高!不要追高!不要追高! 光棍割 03-1303-13 12:56
- 210 0 [黑芝麻吧] fw股 独立的冷5182 03-1303-13 12:56
- 134 0 [永赢锐见成长混合C吧] 这新基持仓都有什么? 黑羽破晓 03-1303-13 12:56
- 200 0 [龙洲股份吧] 6.56-666-717上面三个阻力,没量只有打酱油! 少玄1230 03-1303-13 12:56
- 159 0 [上证指数吧] 拓邦股份:转型破局启新程,2026成长浪潮正当时 东财网友4527513841866804 03-1303-13 12:56
- 205 0 [绿发电力吧] 中材国际央企推进重组潜力巨大,趋势概念正当时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1303-13 12:56
- 236 0 [豫能控股吧] 刚刚看到券商中国发蓄电池利好新闻了,美国免了 股友72z1P99286 03-1303-13 12:56
- 198 0 [北新路桥吧] 开盘涨停 股友1N63f05631 03-1303-13 12:56
- 211 0 [股市实战吧] 那小米算什么 丁太升 03-1303-13 12:56
- 215 1 [吉林化纤吧] 一群大聪明在里面评论,不是涨停就是跌停,有用 股友069c97r823 03-1303-13 12:56
- 380 3 [中创智领吧] 今天准备干么?植物人还是机器人看下午资金的判 追涨停VS追不停涨 03-1303-13 12:56
- 194 0 [恒宝股份吧] 删自选了,你是真的c,s 韭菜面馆 03-1303-13 12:56
- 199 0 [奋达科技吧] 垃圾上涨1%调整第三天 飘忽dashu 03-1303-13 12:56
- 1122 10 [*ST正平吧] 青海银行,你为什么要撤诉?你可以庭外和解啊。 国色天香的陈婉 03-1303-13 12:56
- 231 0 [五矿发展吧] 铁矿今天期货早盘已到817五矿发展是无矿吗? 坚韧的武键20 03-1303-13 12:56
- 203 2 [奥飞转债吧] 不会赎回不会赎回技术性调整 一浪天下 03-1303-13 12:56
- 196 1 [天奥电子吧] 难道在27的时候主力已经跑完了….刚好被我接盘 善思考的范熠白 03-1303-13 12:56
- 255 2 [沪金吧] 巨量金矿现货黄金仓单逼多头投机接盘现货黄金大 价值投资老朱 03-1303-13 12:56
- 186 0 [国电南自吧] 南自技术能力比较弱 财无用 03-1303-13 12:56
- 350 0 [顺钠股份吧] 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控心平静不贪 03-1303-13 12:56
- 207 0 [青岛双星吧] 每天都是压盘! 上帝弟弟 03-1303-13 12:56
- 184 0 [平潭发展吧] 下午半天接着砸盘 股票收割机xzg 03-1303-13 12:56
- 213 1 [沪镍吧] 两手月初做到现在,虽然不亏但也不赚。走了。去 多头稳如老苟 03-1303-13 12:56
- 113 1 [汉仪股份吧] 小面一碗 中等水平1964 03-1303-13 12:56
- 238 0 [赛微电子吧] 有点寒武纪的味道 闽K6FS20 03-1303-13 12:56
- 562 2 [天能重工吧] 风电设备板块还是天顺风能和通裕重工是龙头,大 每天都能涨一点 03-1303-13 12:56
- 178 0 [汉缆股份吧] 大神们能抄底了吗现在,开源都跑差不多了 和气斗金de古榕 03-1303-13 12:56
- 216 0 [可立克吧] 该股最大主力已跑路,接下来就是慢慢阴跌了,缩 追涨专家 03-1303-13 12:56
- 88 0 [南方原油A吧] 买油要买真油 哪有孩子天天哭1 03-1303-13 12:56
- 222 0 [城地香江吧] 继续看你表演,底部仓位已打满后面压根没动过, 阿Y枫 03-1303-13 12:56
- 209 0 [法拉第未来吧] $法拉第未来(NASDAQ|FFAI)$$乐视网3(SZ400084)$ 塔尖散户 03-1303-13 12:56
- 203 0 [国盛证券吧] 一周跌五天,还有谁不服 股友8111575ch5 03-1303-13 12:56
- 974 6 [中国中免吧] 最快明天最迟后天会出现一波弱反抽,前提是盘中 中免做T养家 03-1103-13 12:56
- 234 0 [股市实战吧] 原油走势震荡上行,突破颈线位置,头肩底反转形 小冷艺婕 03-1303-13 12:56
- 213 0 [三峡能源吧] 这个股是长线股,想赚快钱的请谨慎,不要一横盘 出活的落莺 03-1303-13 12:56
- 189 0 [汉得信息吧] 我的龙虾阵亡了 出来混迟早会还 03-1303-13 12:56
- 225 0 [亚翔集成吧] 涨了就吹跌了就骂,今天要全清仓出来,不然你们 股友1998I6008Y 03-1303-13 12:56
- 32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跌下来加 东财网友1994513882647992 03-1303-13 12:56
- 203 0 [金浦钛业吧] 快跑下周狂跌 股友eEHBoI 03-1303-13 12:56
- 196 1 [坤泰股份吧] 昨天进来的,今天都跑完了,还赚几个点,套人呀 就没亏过 03-1303-13 12:56
- 210 1 [华电辽能吧] 低吸了200手 深海麒麟1 03-1303-13 12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