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9 2 [锋龙股份吧] 昨天卖了三分之一,后悔呀! 不亏不高兴 03-1303-13 11:56
- 194 2 [广联达吧] 亏7个点割肉,但是我还会回来的,兄弟们继续躺 股海无涯998 03-1303-13 11:56
- 154 2 [苏药发3吧] 0.33补仓补对了 雅歌的梦 03-1303-13 11:56
- 214 3 [豆二吧] 稳定45度角上涨,很稳很恐怖的。 深渊抄底人 03-1303-13 11:56
- 242 4 [双杰电气吧] 16以下,下周可以看到 永远的骑士 03-1303-13 11:56
- 226 3 [海量数据吧] 这个好像都没怎么涨过 股友128p922x75 03-1303-13 11:56
- 119 1 [海南橡胶吧] 顶级恶庄666 高风亮节的冉杰 03-1303-13 11:56
- 178 0 [ST洲际吧] 踏马的不给涨是吧, 落魄少年 03-1303-13 11:56
- 116 0 [中航混改精选混合C吧] 板块轮动加快,唯有有色与金融逻辑最硬,信澳蓝 股友6w17 03-1303-13 11:56
- 180 1 [中国能建吧] 出货啦出货啦,筹码大派发,套一次套两年 活泼的游三仟 03-1303-13 11:56
- 227 3 [中际旭创吧] 下午就得绿,因为老馒头大跌 运筹的阮缈 03-1303-13 11:56
- 189 0 [航宇转债吧] 今天还是昨天的走势,一路阴跌下去 谨慎的嚯嚯 03-1303-13 11:56
- 264 0 [兆驰股份吧] 板上卖了,赚点快钱,眼下大盘氛围就不能格局。 杨晋钧 03-1303-13 11:56
- 167 0 [ST洲际吧] 大A真独立行情,自己玩得真开心 淮海省小六一 03-1303-13 11:56
- 197 0 [神州数码吧] @元宝这个公司有问题吗 仪态万千的秋荻5 03-1303-13 11:56
- 203 1 [湖南白银吧] 明显散户接盘多,针对性割韭菜!! 平平安安得贾方 03-1303-13 11:56
- 234 1 [*ST闻泰吧] 下午到35就行,不贪心,一点一点回归价值... 满仓十三年 03-1303-13 11:56
- 493 10 [山子高科吧] 山子高科为何不公告,哪怕发一个进展情况也不至 股友OGEWlS 03-1303-13 11:56
- 205 2 [航宇微吧] 根据以往盘面发现:洗的越久,就洗得越干净,后 股友5039659C9J 03-1303-13 11:56
- 712 2 [上海瀚讯吧] 海南商航发射场1号1号位首发中国长征八号遥六运 习惯满仓一只股 03-1303-13 11:56
- 173 0 [PVC吧] 来回洗,都注意安全吧! zhuiaideli 03-1303-13 11:56
- 194 0 [江天化学吧] 到前阻力位就回,反复的洗拉反复洗拉 道法无常 03-1303-13 11:56
- 4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垃圾 生机亨通地宁风致 03-1303-13 11:56
- 193 1 [振江股份吧] 这是在放量吃货吗 乔一乔看一看 03-1303-13 11:56
- 243 2 [申万宏源吧] 今年能摸到5.5不 基民172G3L6719 03-1303-13 11:56
- 166 1 [嘉银科技吧] 嘉银科技:以技术为盾,构筑全链路智能风控防线 嘉银科技 03-1303-13 11:56
- 253 4 [章源钨业吧] 钨价暴跌 股友86215eP882 03-1303-13 11:56
- 174 4 [金煤科技吧] 二连板就是二连板,四天二板是啥意思 呼叫朱莉张婷 03-1303-13 11:56
- 167 0 [宁波建工吧] 来啊劳资0轴都没走到吃跌停板依然没走有种再来 gou庄没m继续砸 03-1303-13 11:56
- 218 0 [华建集团吧] 华建基本上是净壳,给谁借都可以的,所以未来前 会买不会卖了 03-1303-13 11:56
- 638 0 [每日互动吧] $每日互动(SZ300766)$ CICH14494994 03-1303-13 11:56
- 183 1 [锋龙股份吧] 赶紧跑,要开板了 韭菜藤66 03-1303-13 11:56
- 396 5 [小米集团-W吧] 马上有重大突破 股友3888Lc8098 03-1203-13 11:56
- 174 0 [黄金/美元吧] 截止目前3月13日日内提示情况:提示2单拿下23个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1:56
- 186 0 [湖南白银吧] 不要进来啊!连跌12天超过30…% 点石如意de杨戬 03-1303-13 11:56
- 188 0 [风华高科吧] 抖音,公众号,小红书都在推,一支没怎么涨的股 岭南山鹰 03-1303-13 11:56
- 186 1 [洛阳钼业吧] 只买了一手不要了送给你了 基民PCp6kw 03-1303-13 11:56
- 152 1 [风华高科吧] 大盘算强势了,主力太垃圾 n8691136901312208750 03-1303-13 11:56
- 188 0 [湖南白银吧] 不讲理,白银期货晚上疯涨你白天疯跌 股友39uL823077 03-1303-13 11:56
- 227 0 [双一科技吧] 有票的慌什么?昨天底部刚启动后下午游资借消息 山上大哥888 03-1303-13 11:56
- 204 1 [洛阳钼业吧] 可以抄底了吗?都跌这么多了? 股友801t51w877 03-1303-13 11:56
- 246 1 [京华激光吧] 哎早上解套就跑了,感觉有点可惜了 股友2yu9952121 03-1303-13 11:56
- 184 1 [神剑股份吧] 日线全部跌破 维加斯孤胆车神 03-1303-13 11:56
- 267 4 [R中弘1吧] l三板宝)那家伙最不是东西。经常在中弘3股市中 股友597Wn13968 03-1303-13 11:56
- 208 2 [华电国际吧] 竟然是华电新能第二大股东! 南墙投资 03-1203-13 11:56
- 255 2 [合力泰吧] 合力泰的悲伤 坚韧的乐里月2 03-0603-13 11:56
- 231 21 [红旗连锁吧] 今天买了7万平均成本5.76,建个底仓 龙头价值投资 03-0203-13 11:56
- 36 0 [科创芯片ETF嘉实吧] 垃圾 生机亨通地宁风致 03-1303-13 11:56
- 204 0 [中国铝业吧] 一切都是量化在作怪,这种砸盘速度,没有谁了。 刘强牛强 03-1303-13 11:56
- 195 0 [民生银行吧] 四块是个坎,迈过去也得回调 股市座山雕 03-1303-13 11:56
- 180 0 [ST洲际吧] 越补越加大亏损,怎么办 农民闯股市 03-1303-13 11:56
- 205 1 [江钨装备吧] 江钨装备要年报,季报出了才能平稳! 平和宁静的武研琳 03-1303-13 11:56
- 241 1 [卫星化学吧] 宝丰能源资金净流出上亿元了,卫星化学资金净流 股友29703xQ822 03-1303-13 11:56
- 176 3 [飞利信吧] 生死看淡,不服就干,九采们,这次咱再干到1.5 大度的古神神 03-1203-13 11:56
- 195 0 [上大股份吧] 何必骂娘,都是为利益而来,本来也看好上大的品 中国新股民999 03-1303-13 11:56
- 215 2 [美利云吧] 家人们,金牛炸板!号外!号外!大增子带崩宁波 大曾子避雷针 03-1303-13 11:56
- 148 3 [石化油服吧] 3月13日今天会低开,准备加仓做T,3.35先吸 牛市开始看多做多 03-1303-13 11:56
- 161 0 [高乐股份吧] @铁杆汉王不是,你上午那个牛叉劲呢?哦,你来 阿风反 03-1303-13 11:56
- 203 0 [洋河股份吧] 这位置再跌-50%是100%不会发生,再跌-30%也100% 割是个传说 03-1303-13 11:56
- 205 0 [中国核建吧] 中国核建明暗总共流入5亿 最佳韭菜王 03-1303-13 11:56
- 249 1 [汉得信息吧] 周二27元减了部分仓位,刚才23.9元继续满仓了。 粤港澳大湾区股民 03-1303-13 11:56
- 182 0 [中南3吧] 阴阳怪气? 乐于助人的严峥5 03-1303-13 11:56
- 187 0 [海螺创业吧] 妈什么情况 小白股民888666 03-1303-13 11:56
- 192 1 [上海石化吧] 一句话,这种企业好不拿去 股友Q6Oj0S 03-1303-13 11:56
- 308 10 [湖南黄金吧] 这个股票是真恶心到我了,我43满仓一直拿到现在 凌冬一春 03-1303-13 11:56
- 187 0 [泰和新材吧] 小桩凶狠,直接闷煞 搞遍烂股 03-1303-13 11:56
- 202 0 [上海九百吧] 底部没量上涨,逢高减仓 股友17td382976 03-1303-13 11:56
- 293 0 [欣旺达吧] hcdx继续推荐锂电板块-高油价情景下受益全球能 brr886 03-1303-13 11:56
- 118 3 [拓日新能吧] 跌吧,跌吧,我反正跑了,昨天割了,我天天过来 一切虚妄 03-1303-13 11:56
- 177 0 [光线传媒吧] 好很好牛逼 要点脸不 03-1303-13 11:56
- 402 0 [广生堂吧] 再次强调!追涨我是专业的,一般人学不了。 股友2855w196d9 03-1303-13 11:56
- 325 0 [徐工机械吧] 倒数第一啊三一才跌2点几徐工机械一天跌没了全 n14269767637b35d8705 03-1303-13 11:56
- 198 0 [利欧股份吧] 观察几天都是散户在玩,你们还进,我等下周五跌 欢乐的陆恺龙 03-1303-13 11:56
- 200 1 [喜相逢集团吧] 明明快红了,我却什么也没有做,幻想他能红,又 股友h9061G0000 03-1303-13 11:56
- 225 4 [御银股份吧] 只要主力净流入负额一直再增加,涨了也不买…… 吉木木888 03-1303-13 11:56
- 190 4 [康普顿吧] 天天上下班都经过该公司门口,里面还有认识的高 不一样的胡子哥 03-1303-13 11:56
- 114 2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周线macd顶背离,必然会有大跌调整!王子! 无极生道 03-1203-13 11:56
- 266 3 [华电国际吧] 下周不要幻想他涨,隔夜挂卖单 华电GJ废材 03-0803-13 11:56
- 188 0 [苏常柴A吧] 量小上行困难 阳光美好生活 03-1303-13 11:56
- 181 0 [信维通信吧] 我今天割肉了。顶不住了。 向上的陈皓轩 03-1303-13 11:56
- 177 0 [利欧股份吧] 完蛋了,理想也亏损了,暴跌 买不到张婷 03-1303-13 11:56
- 184 0 [方正证券吧] 可以买了 成熟的南宫三仟 03-1303-13 11:56
- 292 2 [紫金矿业吧] 主力有多少资金砸盘啊,流出240亿了都 股友3397z6r271 03-1303-13 11:56
- 186 0 [亚辉龙吧] 下午涨3个点 亚辉龙总舵手 03-1303-13 11:56
- 183 0 [奥飞数据吧] 暴跌开启 爱拼会赢地霍青桐 03-1303-13 11:56
- 188 0 [华工科技吧] 这个股票不会差到哪里的 股友177uF51297 03-1303-13 11:56
- 182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今天收盘做一哥 股友71086rT198 03-1303-13 11:56
- 200 1 [桂冠电力吧] 这么多换手跌这么多,看不懂,留一手。 A不亏是遥遥领先 03-1303-13 11:5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