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26 1 [九丰能源吧] 没开盘我就想笑了,今天肯定会套一堆人。允许一 守渊之鱼 03-1303-13 12:07
- 257 3 [浩云科技吧] 大概率跌倒6元以下 甜美的公孙欣儿 03-1303-13 12:07
- 139 1 [江淮汽车吧] 这玩意有董秘吗 公子来了 03-1303-13 12:07
- 86 1 [澜起科技吧] 又是被原生家庭拖累的一天,不然就站上200了 cxQ 03-1203-13 12:07
- 219 2 [航发科技吧] 不要恐慌。安心持有就行了 杨董21886 03-1303-13 12:07
- 196 0 [金浦钛业吧] 股东人数太多,赶紧跑了 n1430551692fd38f8351 03-1303-13 12:07
- 200 1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几万手的砸盘是干嘛? 不是大牛也牛 03-1303-13 12:07
- 329 1 [天银机电吧] 标准的三只乌鸦,黑三兵形态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3-1303-13 12:07
- 185 0 [亚盛集团吧] 谁是谁追到7块去了?这么? 神秘人操盘手 03-1303-13 12:07
- 196 1 [国联水产吧] 该反弹一波了 股友125215 03-1303-13 12:07
- 211 0 [胡桃资本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胡桃资本资讯 03-1303-13 12:07
- 255 8 [*ST东易吧] 有点心酸,股价都被中迪超过了 风起江岸 03-1303-13 12:07
- 54 0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昨天叫你主力尾盘拉了,坏的很,今天全被埋了吧 A股炒神 03-1303-13 12:07
- 262 2 [新力金融吧] 那位老师,指点一下,新力金融之前大涨9连阳, 有条理的清如杰11 03-1303-13 12:07
- 344 10 [ST金鸿吧] 昨天在骂我的人呢,在黑我的人呢,我说高开低走 万亿金鸿 03-1303-13 12:07
- 56 0 [卫星ETF鹏华吧] 小莂彡 仆尼阿沐 03-1303-13 12:07
- 226 2 [卓翼科技吧] 跌不动了吧,跌不动我要进来了 文静秀气的陶琦 03-1303-13 12:07
- 147 3 [智能自控吧] 又要跌停了 秀外慧中的吴莉萍 03-1303-13 12:07
- 795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我要唱多 03-1303-13 12:07
- 222 0 [同兴科技吧] 终于等到涨停,,,加油冲几个板 股友851dM23208 03-1303-13 12:07
- 179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机会了 云破月来花弄影6 03-1303-13 12:07
- 18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高抛低吸还在撒退 抚琴听雨29920 03-1303-13 12:07
- 259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我还能不能看到连涨行情 林家铺子银 03-1303-13 12:07
- 218 2 [森源电气吧] 看看百利电气? 有财地贝儿 03-1303-13 12:07
- 179 0 [西部材料吧] 还有救吗 基民dPUsoC 03-1303-13 12:07
- 293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放量大跌、都说了肯定还!不信活该亏钱 牛逼轰轰的火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东华软件吧] 告诉董秘,最好给我闭嘴嘴巴!不要天天发资讯! 我评论就涨 03-1303-13 12:07
- 183 3 [汇车退债吧] 诚信70出500张 mkbwjg 03-1303-13 12:07
- 287 2 [三星电气吧] 22手涨跌随意,长期拿。 静待花开88888 03-1303-13 12:07
- 184 1 [山东墨龙吧] 11.2拿了点,下午看有没有高抛机会 周杰伦20157494 03-1303-13 12:07
- 113 2 [东方电气吧] 看图买的你,明天有反弹吗?没有就跑 股友0701T5599Y 03-1203-13 12:07
- 174 0 [中航成飞吧] 买了它没有一次不亏的 鸿运的邰兰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大位科技吧] 幸好昨天跑的及时,切换到能建 股友WbUTmO 03-1303-13 12:07
- 193 0 [先进数通吧] 拉机一只 股海无涯qudong 03-1303-13 12:07
- 378 1 [光迅科技吧] 确定性高的公司,跌停的时候要大胆的买入 给韭菜讲事实 03-1303-13 12:07
- 211 1 [中国能建吧] 桑田狗不砸,早就涨停了 刘新侠 03-1303-13 12:07
- 184 1 [通鼎互联吧] 我感觉下午会涨回去 小李子好运来 03-1303-13 12:07
- 356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发展空间巨大,今年必上400元,明年800 股友e3M2965027 03-1303-13 12:07
- 202 5 [茶花股份吧] 20.92走了,谢谢主力,留下发财 细心de石榴 03-1303-13 12:07
- 415 15 [渤海化学吧] 昨天5.22点错进的全仓,,这得套多久啊 爱炒股的小舅 03-1103-13 12:07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学边角料都算不上,勾庄 ZT啊大A 03-1303-13 12:07
- 192 0 [敷尔佳吧] 有没有戏股价表现不满人意,等待后续出现满意。 老婅桥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雷科防务吧] 哥哥你跌了一周了 挥洒的宰晔 03-1303-13 12:07
- 326 2 [洛阳钼业吧] 铜价在目前价位基本稳定,洛阳钼业目前是恐慌影 股友3113c6233v 03-1303-13 12:07
- 238 4 [海能达吧] 笑死我了,好了疮疤忘了疼,海海前段时间这种突 紫气东来_168 03-1303-13 12:07
- 334 5 [ST京蓝吧] 预计4月底到7,五月底到8,七月到10。看看蒙的 悠然看云卷云舒 03-1303-13 12:07
- 245 3 [徐工机械吧] 现在又是主力资金流出!估计下午收盘又猛然流入 张婷犇 03-1303-13 12:07
- 250 0 [通源石油吧]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,两市大盘 金山总舵主 03-1303-13 12:07
- 470 2 [摩恩电气吧] 又来这招?前天追高出来,又来、把我们当sha子 allindaa 03-1303-13 12:07
- 173 2 [固德电材吧] 124.9全部清仓!,弄不好会跌停! 股友E771309R32 03-1303-13 12:07
- 369 5 [通裕重工吧] 就这水平还能涨停板,涨停我倒立洗头 太狠了主力 03-1303-13 12:07
- 555 0 [科大讯飞吧] 昨晚看到养龙虾,以为要大涨,结果给爆炒了,炒 汉王小趴菜 03-1303-13 12:07
- 202 0 [永冠新材吧] 22年发行就知道这个情况,跑了什么 股友J6u6CZ1145 03-1303-13 12:07
- 182 0 [汇量科技吧] 留个底仓,落袋为安 生机勃发地橘子 03-1303-13 12:07
- 176 0 [中文在线吧] 兄弟你是富二代,哪天再跳高开29.5或直接20%? 朴实地金钱豹123 03-1303-13 12:07
- 290 1 [中国中铁吧] 先拜干娘电建,再拜干爹中铁,清明资金翻倍,全 G发发发S 03-1303-13 12:07
- 184 0 [儒意电影吧] 夏天还有地板睡的,不急 擦鞋仔的我要验牌 03-1303-13 12:07
- 190 0 [九安医疗吧] 唱多的,请洗洗睡吧,别跌下床 股友06A5101V59 03-1303-13 12:07
- 188 0 [ST洲际吧] 垃圾得很,原油天天大涨,它不涨反而大跌!真是 阴阳两重天 03-1303-13 12:07
- 170 0 [蓝色光标吧] 还在半山腰呢A杀远远没到底 不猜涨跌只跟随 03-1303-13 12:07
- 174 0 [生猪吧] 下午打爆空头 股友1LeQsM 03-1303-13 12:07
- 210 1 [良信股份吧] 不会继续下探到11.88吧? 花开满斗地云中鹤 03-1303-13 12:07
- 184 1 [中电鑫龙吧] 吗的,去哪里都挨打。。天天挨棒子 沉毅果决的韩三仟 03-1303-13 12:07
- 184 0 [三六零吧] 能不能好好做AI?360股价这么烂,就是因为周HY 爆爆火龙 03-1303-13 12:07
- 191 0 [天顺风能吧] 养了一年多, 前世今生态度交易 03-1303-13 12:07
- 175 0 [雷科防务吧] 躺平就一股不卖爱咋滴咋滴 股友x619989v09 03-1303-13 12:07
- 268 4 [盛和资源吧] 一个减持连跌十天,每天都是跌的最多的一个,姓 玫瑰花8s1g1y 03-1303-13 12:07
- 196 0 [布伦特原油吧] 求求你,不要再涨了 正义大侠 03-1303-13 12:07
- 210 2 [百川股份吧] 刚跌停出了美利云,买了百川要挨刀 气宇轩昂的轩 03-1303-13 12:07
- 1505 7 [光迅科技吧] 2026-3-13操作计划: 云笈朴朴 03-1203-13 12:07
- 183 0 [立讯精密吧] 朱莉叶,拉一波,小弟我要去泰国 立讯臭皮蛋 03-1303-13 12:07
- 192 0 [新锦动力吧] 我真傻,早上3个点没卖,吃个绿棒,油价又破100 陌陌进股市 03-1303-13 12:07
- 190 0 [名创优品吧] 翌日披露报表 名创优品资讯 03-1303-13 12:07
- 177 0 [创业板指吧] 无论大盘怎么走,你都是亏钱!!凡事红盘的一律 棋声的胥璟 03-1303-13 12:07
- 237 1 [金浦钛业吧] 月线突破5.59元新高是肯定,产品涨价,子公司南 jackiiee123 03-1303-13 12:07
- 177 0 [通源石油吧] 看又买早了 CT豆糕礼盒 03-1303-13 12:07
- 192 0 [利亚德吧] 没有大的利好消息催化,庄家拉的很辛苦,也只能 小李他哥的飞刀 03-1303-13 12:07
- 236 1 [东信和平吧] 阿东因为名字也间接成为战争概念股,只不过反向 柔情似水的云栖8 03-1303-13 12:07
- 223 3 [狮腾控股吧] 哇咔咔,今天轮到阿里过年了,狮腾主力要抓住机 股友3501h08U23 03-1303-13 12:07
- 230 2 [粤传媒吧] 说了拉高出货,现在信了吧? 我是一个拖 03-1303-13 12:07
- 473 1 [长芯博创吧] 请看,下面小散户砸盘卖出的股票数目,每人至少 一片绿叶非韭菜 03-1303-13 12:07
- 335 0 [广发纳斯达克100ETF联接人民币(QDII)A吧] 今天红利低波这波行情真的稳得一批,盘中直接拉 沉璧投猫 03-1303-13 12:07
- 190 0 [北方稀土吧] 亏麻了 股友ifrCro 03-1303-13 12:07
- 190 0 [天奥电子吧] 这走势,下周才是大音线。大家别急。 真诚De皮特 03-1303-13 12:07
- 149 3 [绿田机械吧] 又是竞价涨停,老套路,唉 犇犇来财 03-1303-13 12:07
- 191 0 [聚灿光电吧] 做杂毛赚不到钱,这个股永远都是跟随股 盈余公积 03-1303-13 12:07
- 239 1 [R弘高1吧] 大中股东都是金融行业大佬。 HX7440094351381114 03-1303-13 12:07
- 244 4 [华电能源吧] 明天低开跌停 韭蔡大王 03-1303-13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