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83 0 [金牛化工吧] 好牛。 只做强势核心888 03-1303-13 12:17
- 190 2 [盛新锂能吧] 就这个交易量不是好事太弱了 红旗街13号 03-1303-13 12:17
- 221 0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明牌了,2026年底到20元,2027年底到60元, 股友209I0313M2 03-1303-13 12:17
- 200 0 [包钢股份吧] 大盘4000点了包几点? 梅love浴火重生 03-1303-13 12:17
- 254 1 [三安光电吧] 说主力走了的就是一群脑X,动点脑子想想,现在 股评人 03-1303-13 12:17
- 234 1 [起帆电缆吧] 今天应该要涨停,奔强赎去了,信不信由你。。。 风再雨龙翅 03-1303-13 12:17
- 178 0 [网宿科技吧] 不要抄底不要抄底、午盘过后还要大跌百分百的预 股友u09709x102 03-1303-13 12:17
- 195 0 [华胜天成吧] 有神棍开始吹票的时候就该跑了 玩家88888 03-1303-13 12:17
- 179 0 [浙文互联吧] 人气还是太高了,继续跌,跌到人气1000名后无人 发奋图强小凡子 03-1303-13 12:17
- 184 0 [泰胜风能吧] 今天跟航空航天了 股友699X23g617 03-1303-13 12:17
- 417 7 [国民技术吧] 前天我说了在憋大招的当时还有人讽刺我 股友125r0668F3 03-1303-13 12:17
- 188 0 [大众公用吧] 大众D用 M_cagion 03-1303-13 12:17
- 199 0 [正泰电源吧] 回调到30元再买! 汉上之人 03-1303-13 12:17
- 108 1 [华友钴业吧] 快跑啊 股友5mxIvp 03-1203-13 12:17
- 178 0 [全信股份吧] 火箭发射不成功跌,发射成功也跌,大股东死了爹 我是股市大圣 03-1303-13 12:17
- 96 0 [平安元鑫120天滚动持有中短债C吧] 震荡的环境,还是债长期稳收蛋,比较省心$平安 天青过雨 03-1303-13 12:17
- 236 1 [汉缆股份吧] 我女朋友说还没从涨停中走出来,我该怎么安慰她 ZHU61888 03-1303-13 12:17
- 192 1 [章源钨业吧] 还会跌15个点,如果有耐心等3个月,会拉起来。 股友B7h6y0 03-1303-13 12:17
- 239 1 [东方财富吧] 连跌7个月了 潜水的鱼168 03-1303-13 12:17
- 542 3 [中国能建吧] 挂山顶了,下午能不能拉起来求求了 年年有余910 03-1303-13 12:17
- 210 1 [中航西飞吧] 10天多了2w散户,主力全跑了,,,,互相收割只 milke0石榴妹坨 03-1303-13 12:17
- 165 2 [豪美新材吧] 都不亏钱吗,涨一点就卖 扶摇直上得蜡笔 03-1303-13 12:17
- 2298 28 [拓维信息吧] 华为算力大会3.19要来了!拓维信息才是真正的算 强势增量 03-1203-13 12:17
- 204 0 [景峰医药吧] 除了配股的,不会给你们赚钱的。 Aveling 03-1303-13 12:17
- 190 0 [永泰能源吧] 脑瓜子翁翁的了 苏区股神 03-1303-13 12:17
- 210 0 [仙坛股份吧] 华英农业目前盈利2%,哈哈哈哈,真是想亏欠都难 灵369 03-1303-13 12:17
- 207 0 [中科飞测吧] 别调入指数了,每次调入必暴跌 股友386dm37668 03-1303-13 12:17
- 178 0 [美利云吧] 被量化砸了 股友a9fDo7 03-1303-13 12:17
- 566 5 [金瑞矿业吧] 金属锶销售量:宝武镁业3000吨、金瑞矿业2000吨 驰光致远 03-1303-13 12:17
- 174 0 [网宿科技吧] 买一只死一只,真是韭菜 湘西方华 03-1303-13 12:17
- 186 2 [蓝色光标吧] 散户都改性子了,越跌越买是吧 好强啊 03-1303-13 12:17
- 169 2 [七一二吧] 离14大概还跌20个点,差不多到年报出来了在抄底 股友863w05255A 03-1303-13 12:17
- 315 11 [拓维信息吧] 本以为是天选之子今天要败在这拓维上面了最高点 华尔街之狼19W 03-1203-13 12:17
- 198 0 [*ST华幸吧] 惨哎 只看k线啥都不听 03-1303-13 12:17
- 199 0 [波长光电吧] 大吸特吸的好时机到了,搞起 姚美珍 03-1303-13 12:17
- 328 6 [航天电子吧] 24.19-24.2位置,十分钟,5万手倒仓……浮筹震 盆满四海得风清扬 03-1303-13 12:17
- 917 39 [股市实战吧] 中国瑞林两板,洲际油气龙头三倍,倍杰特第一人 涅槃悟道者 03-0303-13 12:17
- 163 1 [天正电气吧] 给机会了,赶紧跑,起码回调20个点 空洞奇男子 03-1303-13 12:17
- 200 0 [国机精工吧] 散户进来几千万,这两天。 亏损321 03-1303-13 12:17
- 197 0 [华钰矿业吧] 需要比较长的时间调整,撤了,去第一创业 金门路 03-1303-13 12:17
- 187 0 [中南文化吧] 下午撤单 赚够就跑的小侠 03-1303-13 12:17
- 218 2 [华胜天成吧] 做多力量远弱于做空,近三个交易日内绝对不会有 股友12956W5x20 03-1303-13 12:17
- 184 0 [宁波建工吧] 下午跌停,周一跌停附近开盘。 股友88807rm681 03-1303-13 12:17
- 188 0 [布伦特原油吧] 下午怕一条直线砸到95 体贴的何亚特 03-1303-13 12:17
- 258 2 [华电新能吧] 下半场巨量瞬间封单,看看他爹华电能源 择优理财 03-1303-13 12:17
- 113 0 [中国能建吧] 一、当前概况(2026-03-1311:30)•股价:3.88 君子藏器于身89 03-1303-13 12:17
- 192 0 [华工科技吧] 别再拼命找利好了。 加油有钱 03-1303-13 12:17
- 177 0 [狮腾控股吧] 什么时候退通不敢买 股友89016hI753 03-1303-13 12:17
- 697 2 [正丹股份吧] 最近盘感真乱,踩错一次节奏,乱了一周情绪。 九蒙十三象 03-1303-13 12:17
- 205 0 [*ST元道吧] 别看打压的利空消息,相信自己的判断 股友xZ17329788 03-1303-13 12:17
- 184 0 [长盈精密吧] 拉几中的战斗几 一述光 03-1303-13 12:17
- 217 1 [宝胜股份吧] 横有多长,竖就有配合!!等吧!看来七元以上是 zagcg 03-1303-13 12:17
- 189 0 [优刻得-W吧] 从蓝色光标切你身上,换个地方亏而已 李小酷 03-1303-13 12:17
- 286 0 [易方达恒生科技ETF联接(QDII)A吧] 【AI速看】热点有约|当前投资关注哪些方向? 直播AI速看小助理 03-1303-13 12:17
- 215 2 [天能重工吧] 要来跑的快点跑我高位接了看到12 神之选股法 03-1303-13 12:17
- 192 0 [ST洲际吧] 国际真是晚上涨白天跌 多头无敌 03-1303-13 12:17
- 228 1 [南宁百货吧] 今天走得很牛!突破五日线了。我买进待涨! 祥云的江芯 03-1303-13 12:17
- 192 0 [伯特利吧] 垃圾 笑逐颜开的顾泓咏 03-1303-13 12:17
- 196 1 [广汇能源吧] 就这样了,散了吧! 股友MtjAHK 03-1303-13 12:17
- 222 1 [立昂微吧] 极致缩量 韭苔就是我 03-1303-13 12:17
- 186 2 [*ST中迪吧] 换庄了么?不是前面吃独食的路子了 ST掘金 03-1303-13 12:17
- 241 0 [国脉文化吧] 董秘说不增持了 股友v0QJt2 03-1303-13 12:17
- 137 2 [中宠股份吧] 到底,低再哪里呢?真的是绝望啊 承神之佑_Ryder 03-1303-13 12:17
- 212 9 [倍杰特吧] 尾盘买入,明天出货 跟风小白脸 03-1103-13 12:17
- 317 9 [利能5吧] 大家今天忍住手不要买,让它自由落体掉下来便宜 mo醒悟 03-1303-13 12:17
- 184 0 [神州数码吧] 这跌的,跟涨了俩板似的 金灿灿打的金 03-1303-13 12:17
- 541 2 [拓维信息吧] deepseekV4这周末发布,下周等一字板 华尔街之矛 03-1303-13 12:17
- 179 0 [众智科技吧] 几个意思?????????????????? 川娃子二娃 03-1303-13 12:17
- 606 5 [剑桥科技吧] 谁有我惨 林宝宝贼好看 03-1303-13 12:17
- 121 0 [伟时电子吧] 好票,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买 越野财富 03-1103-13 12:17
- 216 0 [股市实战吧] 他本来就是娱乐圈的人 信号就是猎物 03-1303-13 12:17
- 175 0 [上证指数吧] 今日扣费2q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-1303-13 12:17
- 227 0 [大地熊吧] 这麽多新能源牛逼,发电机不要磁铁啊? 踏过樱花第几桥 03-1303-13 12:17
- 236 2 [天地科技吧] 兄弟们这支票我是一年前清仓的,平均价在6.1元 无奈的股友 03-1203-13 12:17
- 231 7 [曼卡龙吧] 19.78买的3千股,为什么天天跌啊 沧海一笑188 03-1303-13 12:17
- 178 0 [沪铅吧] 你这么磨磨蹭蹭,是不是要憋一泡大的 股友z823187p81 03-1303-13 12:17
- 452 2 [衢州发展吧] $衢州发展(SH600208)$ 宏41305 03-1303-13 12:17
- 320 5 [东北电3吧] 今天跌停 名叫小老二 03-1303-13 12:17
- 186 0 [中天科技吧] 三次冲不上去就要小心了 股友713073wP95 03-1303-13 12:17
- 286 6 [翔鹭钨业吧] 真特么晦气,现在35缺口也补了,可以上涨了吧 炒股买士多啤梨 03-1303-13 12:17
- 187 0 [中国铁建吧] 快买吧要涨停了 灵活的汤泽哈 03-1303-13 12:17
- 263 2 [岩山科技吧] 拿好了。周末利好。尾盘肯定会出现砸盘 做传动的小白 03-1303-13 12:17
- 500 5 [维科技术吧] 你们都说选好板块,现看一下苏州固得与维科技术 新韭东方 03-1303-13 12:17
- 185 0 [华电科工吧] 走了,垃圾股 追板小哥 03-1303-13 12:17
- 234 0 [亚威股份吧] 这股筹码锁定了,没啥换手,主力砸盘也没人理! 逮修 03-1303-13 12:17
- 300 1 [东方钽业吧] 老子割肉走了 脍不的书客 03-1303-13 12:17
- 78 1 [天富能源吧] 顺钠,豫能出货了?电算到头了? 基民1U8313633C 03-1303-13 12:17
- 269 3 [金龙机电吧] 五日线有支撑,明天看涨一阳包两阴。 dnje888 03-1203-13 12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