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9 3 [天海防务吧] 多造游艇,象卖汽车一样,给补贴! 诚恳的南黎川2 03-1303-13 12:04
- 187 2 [范式智能吧] 自身公司应该也有问题,且问题也不一般,不然苍 MP20024032 03-1303-13 12:04
- 173 2 [创业板指吧] 去年只有一个月是绿的,从12月开始已经连亏四个 股友sDgaVX 03-1303-13 12:04
- 167 1 [迅策吧] 完了,抄底亏了3个点 只想回本11111 03-1303-13 12:04
- 462 17 [汉得信息吧] 有谁高位重仓这玩意? 小澄澄澄澄 03-1303-13 12:04
- 579 1 [德明利吧] 存储芯片概念震荡反弹,德明利涨停 德明利资讯 03-1303-13 12:04
- 342 7 [汉马科技吧] 昨天就是里面的解禁账户,破产账户拉高出货自救 股友68pR270010 03-1303-13 12:04
- 115 2 [景峰医药吧] 主力大哥能不能和韭菜们连手把骨架干到20再洗盘 执着的祝好运 03-1303-13 12:04
- 188 0 [明阳智能吧] 收盘21.45附近,下午还是冲高回落的剧本 爱喝可乐的辰瑜 03-1303-13 12:04
- 196 0 [迅策吧] 龙虾本来是个好题材,不但能带动整个人工智能产 放话哥来放话 03-1303-13 12:04
- 376 1 [上海钢联吧] 这个票是我练技术的常用票,练了五年了还是不能 有道人 03-1303-13 12:04
- 76 1 [永泰能源吧] 涨停板 后面的诱惑 03-1303-13 12:04
- 202 0 [北大荒吧] 希望你成为龙头 股友snaJpE 03-1303-13 12:04
- 193 1 [金蝶国际吧] 看7.5 富贵善贾地卜鹰 03-1303-13 12:04
- 217 1 [上证指数吧] 等待第一批爆仓账户出现就可以清仓销户了,说明 马扁局 03-1303-13 12:04
- 237 1 [汉缆股份吧] 发生了什么?咋天游资还买了几个亿呀! 好奇的潘婧莉 03-1303-13 12:04
- 625 2 [航锦科技吧] 这。。。。 不涨停就不停涨 03-1303-13 12:04
- 253 1 [中钨高新吧] 这波行情已经结束了 财富君歌 03-1303-13 12:04
- 256 2 [誉衡药业吧] 今解禁股,危险期没过,下星期才有买点,,! 家财纳福地朱竹清 03-1203-13 12:04
- 201 0 [博腾股份吧] 巴菲特钱多,我要是有那么多钱比他赚的更多,今 有远见的汪键9 03-1303-13 12:04
- 190 0 [中体产业吧] 多砸点。力度加大 大牛器 03-1303-13 12:04
- 181 0 [美利云吧] 无所不能的韭菜们,快点把利好找出来,周六日还 鱼肉韭菜 03-1303-13 12:04
- 534 6 [神州数码吧] 不要慌,这货并没有大涨过,这个位置高管减持25 股友z16988577U 03-1303-13 12:04
- 199 0 [华新科技吧] 短线破位了,先出去观察下,等企稳了再进。 股友766T778P60 03-1303-13 12:04
- 170 0 [趣致集团吧] 真TM黑 健仓高捕追 03-1303-13 12:04
- 213 1 [璞泰来吧] 卖飞了 股友GFf6nq 03-1303-13 12:04
- 376 4 [光迅科技吧] 做手新一怎么样了? 割肉小王子1988 03-1303-13 12:04
- 826 1 [宇通客车吧] 细分赛道——移动医疗车 大狼投资集团 03-1303-13 12:04
- 70 1 [一致魔芋吧] 又跌了一周!!!!天天跌!!! 心如止水0618 03-1303-13 12:04
- 185 0 [天际股份吧] 现在涨得过多多和天赐就开心 小微辣 03-1303-13 12:03
- 341 0 [招商信用增强债券C吧] 固收+,波动市中的稳健选择! 闲云富舟 03-1303-13 12:03
- 192 0 [陕西华达吧] 小散真往里冲啊,至少看看K线 国红枫叶 03-1303-13 12:03
- 177 1 [岩山科技吧] 再跌可以抄了 不灭水熊虫 03-1303-13 12:03
- 189 1 [大位科技吧] 这票算电协同没吃上,小龙虾小龙虾没吃上 宇轩了 03-1303-13 12:03
- 318 11 [上能电气吧] 卖飞了估计 刚正不阿的舒晨光 03-1203-13 12:03
- 232 17 [上汽集团吧] 上汽的广大投资者团结起来一起努力,打爆融券做 蓝色3号 03-1003-13 12:03
- 203 0 [金风科技吧] 按着就是不敢动,跌了就补点,长了不卖怕卖飞 股友831U0556u7 03-1303-13 12:03
- 284 1 [氧化铝吧] 还能回到四千以上吗 我在想着呢 03-1303-13 12:03
- 186 0 [郑州煤电吧] 拉圾都涨停了,到头了 智慧的三千万 03-1303-13 12:03
- 85 0 [永赢国证商用卫星通信产业ETF发起联接C吧] 从买到现在没盈利过,真啊 股友569t6C0193 03-1303-13 12:03
- 195 0 [长信科技吧] 今天下午不跑,下周指定大跌,跌回解放前。 庄主驾到 03-1303-13 12:03
- 181 0 [供销大集吧] 下午应该可以起来的 中线持股小能手 03-1303-13 12:03
- 184 0 [山东墨龙吧] 啊 长拿趋势票 03-1303-13 12:03
- 178 0 [宿迁联盛吧] 快逃命吧!连续出货你还接盘,你钱多吗? 融券做空合理合法 03-1303-13 12:03
- 190 0 [ST派瑞吧] 5天不新高清仓一股不留 发光金股 03-1303-13 12:03
- 262 3 [协鑫集成吧] 6.3不走,5.6走了,拿了这么多天还亏晕死 邱秋辟谷 03-1303-13 12:03
- 182 1 [中石化油服吧] 受不了了,1.1全部清仓了,垃圾。已经属于利好 行至云端 03-1303-13 12:03
- 203 3 [亚泰集团吧] 今天1.75元卖出后,感觉主力砸盘挺厉害,挂单1. 恭喜钵满地五散人 03-1303-13 12:03
- 193 1 [医疗器械ETF永赢吧] 脑机接口(BCI)已从科幻走向实用,核心场景集 主力都成万元户1 03-1303-13 12:03
- 132 2 [汉宇集团吧] 9000散户的筹码已经交出去了,百万股给了谁接走 n885313688021914 03-1303-13 12:03
- 271 4 [森源电气吧] 不要上当,你看到的是庄家让你看到的! 股友551hp66721 03-1303-13 12:03
- 244 1 [胜利精密吧] 商务部:2026全国家电暨数码和智能产品消费季启 负责的乔意淼 03-1303-13 12:03
- 197 0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放巨量拉高又下跌明显就是主力在出货,下午 繁花688 03-1303-13 12:03
- 186 0 [浙江世宝吧] 熟悉的配方下午下来吧! 股友16387i9x30 03-1303-13 12:03
- 185 0 [金雷股份吧] 11点30分急拉是不是1点后继续出货? n8270136990712466516 03-1303-13 12:03
- 235 1 [梅雁吉祥吧] 亏损严重的公司,营业额才2个不到,拿什么涨, 锦瑟的沙澜 03-1303-13 12:03
- 176 1 [大北农吧] 今天能涨七分钱不? 加肥猫与小比熊 03-1303-13 12:03
- 302 6 [晋控电力吧] 今收在3.85以下:高位墓碑线就成立了 上海阿富根 03-1303-13 12:03
- 200 5 [锋龙股份吧] 主力爆力洗盘,反正我是洗出去了!坚决不买了! 割肉止损天道丑王 03-1203-13 12:03
- 162 1 [交建股份吧] 拿住就行,这几天随时涨停板 我非股神巴菲特 03-0903-13 12:03
- 209 1 [蓝思科技吧] 之前一天100多亿成交量!!!现在10亿成交量! 蓝思2蛋 03-1303-13 12:03
- 322 7 [*ST雅博吧] 请大神指点今年会被ST吗 放量就跑 03-1303-13 12:03
- 81 1 [森源电气吧] 买点试试 好运来了2026 03-1303-13 12:03
- 212 0 [石英股份吧] 说实话,哪怕你55买的,只要真能抗,也会赚钱。 股友20NR267782 03-1303-13 12:03
- 114 3 [晶合集成吧] 你怎对得起一直坚持持有你的粉丝们! 校长66 03-1303-13 12:03
- 200 0 [奥赛康吧] 这不是调整趋势,这是下跌趋势,看看其它板块是 wagon控 03-1303-13 12:03
- 200 0 [皇氏集团吧] 拉起来了就不要掉头哦 股友71C57Y3959 03-1303-13 12:03
- 217 1 [海格通信吧] 去年11月公司回购价格是多少? 股友FF888 03-1303-13 12:03
- 264 1 [XD兴发集吧] 黑磷最强涨不过瑞丰,黄磷及磷酸最强涨不过澄星 灵活进退 03-1303-13 12:03
- 78 0 [吉华集团吧] 股价一跌那几个无脑唱多的就装鸵鸟了 华尔解 03-1203-13 12:03
- 210 1 [南凌科技吧] 你为啥只要高开就跌呢?出这么久货还没出完吗? 花开有余的朱竹清 03-1303-13 12:03
- 349 3 [九安医疗吧] 今天把前面买的全买回来了因为围殴想到一个事情 股市赚钱好难啊 03-1303-13 12:03
- 185 0 [二六三吧] 周五弄两千开个户我看着还 随性鹈鹕 03-1303-13 12:03
- 189 0 [南华期货吧] 港股走势,要到21.2才能持平,下午拉升 菜鸟变股神 03-1303-13 12:03
- 263 0 [大家乐集团吧] 密都假,食饭餐! 欲望与胆怯 03-1303-13 12:03
- 149 1 [山西汾酒吧] 哎,又下套了 M23456789 03-1303-13 12:03
- 330 0 [航天电子吧] 感恩航电,昨天100 股底仓走了 温柔贤惠的孙念茜 03-1303-13 12:03
- 186 0 [山子高科吧] 哎,一天天的公告盼望者们。 阳光开朗的初霁3 03-1303-13 12:03
- 188 0 [中航重机吧] 又不亏干嘛要打压一个月呢? 九霄云上 03-1303-13 12:03
- 221 5 [志特新材吧] 今抄底的,能不能连续涨停 北大学生会长 03-1303-13 12:03
- 214 1 [拓维信息吧] 这个票一段时间不能涨了,全是散户,没有冤大头 股友V16358z388 03-1303-13 12:03
- 191 1 [晓程科技吧] 亏了14% 皇牛猫 03-1303-13 12:03
- 313 3 [中金黄金吧] 他在增发,不要进来,都吃的散户的钱,这主力没 股友8933n032E0 03-1303-13 12:03
- 139 2 [锦欣生殖吧] 加单无脑做空就行。。稳赢的既然持续阴跌肯定年 猖狂牛牛 03-1303-13 12:03
- 544 0 [ST达华吧] 总感觉没跌透4元以下我再来抄底 逻技派 03-1303-13 12:03
- 177 0 [石化油服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。 股友9m72322R30 03-1303-13 12:03
- 182 0 [洛阳钼业吧] 回本无望,只有放着了 股友3803819q1W 03-1303-13 12:03
- 190 1 [王子新材吧] 能走吗? 彭于晏给你拥抱 03-1303-13 12:0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