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0 0 [协鑫能科吧] 一、当前概况(2026-03-1311:30)•股价:22.42 君子藏器于身89 03-1303-13 12:14
- 206 0 [比亚迪吧] 拉锯换筹码,然后拉升 轻盈的颜予栋 03-1303-13 12:14
- 174 0 [苯乙烯吧] 来跑得快 懂得理财的花花 03-1303-13 12:14
- 202 4 [金雷股份吧] 下午跳水,金雷变惊雷! 股是用来炒的 03-1303-13 12:14
- 214 0 [上实城市开发吧] 自愿公告 有关 成功获取位于上海市之地块 上实城市开发资讯 03-1303-13 12:14
- 204 1 [中来股份吧] 4.5左右买的昨天我爱你们关注的兄弟姐妹们电力5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3-1303-13 12:14
- 198 2 [宝胜股份吧] 所有同类股票都涨得气势如虹,唯独这货不涨反跌 我是职业经理人 03-1303-13 12:14
- 47 1 [三花智控吧] 这股是真废了,还套着出不去玩人专业 股友19Qd832912 03-1303-13 12:14
- 195 0 [健盛集团吧] 12.99满仓进城做多 价值升维同频共振 03-1303-13 12:14
- 188 3 [长安汽车吧] 底磨得已经很坚实了,只等风起! 股友12398KW188 03-1303-13 12:14
- 182 1 [楚江新材吧] 楚江新材:融资净买入837.59万元,融资余额9.52 楚江新材资讯 03-1303-13 12:14
- 529 6 [R蓝盾1吧] 1000天解限倒计时→2024年1月12日深交所32号文: 凉秋雨秋 03-1203-13 12:14
- 184 0 [美利云吧] 下午肯定有走的机会 股友0M360A3005 03-1303-13 12:14
- 226 2 [山河智能吧] 姐,让我回本吧 与牛共进退 03-1303-13 12:14
- 198 0 [粤传媒吧] 终于把你们挂住了 一顺万年 03-1303-13 12:14
- 50 0 [优彩资源吧] $优彩资源(SZ002998)$ 股友C029221n22 03-1303-13 12:14
- 229 0 [贵阳银行吧] 贵阳银行分红率达到惊人的40% 好的久其软件 03-1303-13 12:14
- 193 0 [洛阳钼业吧] 这个股的不确定太多了。 神算不算 03-1303-13 12:14
- 192 2 [蓝色光标吧] 反正没啥散户,再跌3个月也没问题吧 股友6Q5915i190 03-1303-13 12:14
- 188 0 [中国铁建吧] 下午涨停吗百万手哥 专心的凌辰琴 03-1303-13 12:14
- 177 0 [微盟集团吧] 无下限了 道哥没钱买班尼路 03-1303-13 12:14
- 215 1 [中天科技吧] 主力流入几亿下午最少5个点以上大家拿好就是 股友055V7y1325 03-1303-13 12:14
- 298 0 [特力A吧] 今天成交量不会超5000万...2025-2026新低 A股拉萨团 03-1303-13 12:14
- 182 0 [中信证券吧] 要多少人爆仓才到底啊 股友0O7n015206 03-1303-13 12:14
- 176 0 [信维通信吧] 还不割肉就继续跌,跌到隔为止,哈哈,好主力, 股友5t260617Y6 03-1303-13 12:14
- 212 1 [中国西电吧] 操,买完后跌了两块了 孤岑听风 03-1303-13 12:14
- 167 4 [汇车退债吧] 大量收【69元】每张收汇车退债【3月13日】少量 汇车退债交易 03-1303-13 12:14
- 3078 8 [中国能建吧] 一二板越烂越好,今天如果开始有加速就是超预期 林下兔兔 03-1103-13 12:14
- 175 0 [光线传媒吧] 卧槽嘞个DJ的 特不来电 03-1303-13 12:14
- 247 0 [网宿科技吧] 下午看法 小克苏鲁 03-1303-13 12:14
- 88 2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最近都在看科技方向 俺的方式献 03-1303-13 12:14
- 1762 2 [七一二吧] [图片] 工业ABCD 03-1303-13 12:14
- 203 1 [甘肃能源吧] 震荡上行未有涨停的股有什么理由大跌??? 股友6lnabx 03-1303-13 12:14
- 245 0 [节能风电吧] 应该跟差不多低价股然后会缓慢。 败者食尘gsw 03-1303-13 12:14
- 297 0 [华特气体吧] 公司不错啊 娃哈哈就是我 03-1303-13 12:14
- 401 0 [红宝丽吧] 模式对了加上热点,不错的机会,感觉可以重仓 独股十剑1 03-1303-13 12:14
- 197 2 [华天科技吧] 暗盘跑了多少? 迷途羔羊527 03-1303-13 12:14
- 233 6 [蓝色光标吧] 小龙虾概念马上起飞了, 我叫大声发 03-1303-13 12:14
- 187 0 [掌趣科技吧] 我真的感谢你八辈祖宗,害我亏那么多钱,来个涨 股友597215fi66 03-1303-13 12:14
- 246 1 [远光软件吧] 这个主力操盘手法,像极了华邦健康的主力,游资 ZXL透镜 03-1303-13 12:14
- 171 4 [东方铁塔吧] 昨天谁割肉了?气不气!?@赵铁塔 细小的华宫雾绪1 03-1303-13 12:14
- 269 0 [永艺股份吧] 是不是反转还需观望一阵,至少站上20日线 骑着黑马换宝马 03-1303-13 12:14
- 203 2 [标榜股份吧] 没有2亿量能以上还是继续看着 跟茱俪做朋友 03-1303-13 12:14
- 543 1 [国际医学吧] 老夫今天算了一卦,如下图,卦象符合预期。今天 逍遥二牛 03-1303-13 12:14
- 194 0 [天正电气吧] 乌龟走势,大家只能单纯比耐心了 庚金不怕火炼 03-1303-13 12:14
- 145 5 [指南针吧] 今天又再破新低,他会做工具拉高一下3点左右, 宇宙小風神 03-1303-13 12:14
- 186 0 [海能达吧] 短期任他风吹浪打,拿一年你会感谢今天的自己的 吾股丰厚 03-1303-13 12:14
- 196 1 [太极实业吧] //@和气暴富得柳栖梧:好的谢谢财哥 真的玩构发财了T 03-1303-13 12:14
- 168 2 [通裕重工吧] 抛单强大,买单力量有限涨停不可能。我们散户股 金银的郑玮 03-1303-13 12:14
- 133 3 [巨力索具吧] 这个公司年前两天发公告说自己公司各方面都并不 珍惜本钱 03-1303-13 12:14
- 2790 2 [璞泰来吧] 20亿海外设厂 璞泰来“出海”能否救场掉队的负 璞泰来资讯 03-1303-13 12:14
- 1117 5 [祥龙电业吧] 祥龙电业: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 祥龙电业资讯 03-1103-13 12:14
- 977 14 [基金动态吧] 谁说的准主升浪?稳住底仓 二十年基民2006妮 03-1103-13 12:14
- 202 0 [晨曦航空吧] 下跌没有量,红几分更没量,还会继续下跌,这家 n1431659892870c24690 03-1303-13 12:14
- 191 0 [天壕能源吧] 既然给机会就加仓,下周吃肉。 赢win 03-1303-13 12:14
- 196 1 [吉林碳谷吧] 进,坐等起飞 平静地博士 03-1303-13 12:14
- 460 1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借风拾光 03-1303-13 12:14
- 183 0 [景嘉微吧] 美伊大战也不表现说明主力跑完了 可爱的脑电波 03-1303-13 12:14
- 190 1 [中国西电吧] 下午大概率走出金针探底,下周震荡 局部豹富 03-1303-13 12:14
- 196 0 [株冶集团吧] 19以下开始捡筹码!! 蕙质兰心的柳亚特 03-1303-13 12:14
- 372 2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集成近4日上午(11:30)量能对比(截至3/13 知见离 03-1303-13 12:14
- 275 3 [森赫股份吧] 老高出货,快跑! 漂不悔69916 01-3003-13 12:14
- 231 8 [长城军工吧] 坚决不要听什么长钱长投的鬼话,持有四个多月亏 我是150先生 03-1303-13 12:14
- 187 0 [汉得信息吧] 我进来了,给我这个才几百个月大的娃娃几天新手 宝地旺金 03-1303-13 12:14
- 187 0 [恒铭达吧] 赶紧跑吧,等什么全是散户,收手吧 股友h66t321052 03-1303-13 12:14
- 220 0 [R汇车1吧] 买,买,买!银行提供贷款都不怕,俺小散怕啥? 弯弯刀刀 03-1303-13 12:14
- 311 5 [奥特佳吧] 啥也不是,怪不得不涨,2024年3月3.3元买的,现 基民0667Z6P869 03-1203-13 12:14
- 188 0 [蓝色光标吧] 直接跌停吧,我就五手,跌停我补仓,这样磨磨唧 友爱的常恺恒 03-1303-13 12:14
- 179 0 [利欧股份吧] 回调到2块左右 股友c0551R6623 03-1303-13 12:14
- 195 1 [科大讯飞吧] 哪位老师说说这逼股,要跌倒多少才算头 股友202833TD53 03-1303-13 12:14
- 179 0 [陕西黑猫吧] 下午能不能涨上来? 涨到天际666 03-1303-13 12:14
- 330 0 [蓝色光标吧] 半仓打野正好抵了这周的亏损,下周能不能反弹一 子木月 03-1303-13 12:14
- 192 0 [金安国纪吧] 创蓝筹盘小题材不小行业趋势爆发干 看山看水看投资 03-1303-13 12:14
- 325 10 [正裕工业吧] 汇率下跌,从第四季度开始亏损3000万左右,看一 股友786r368d53 03-1103-13 12:14
- 2887 1 [高澜股份吧] 低吸高抛!留住底仓 林下兔兔 03-1103-13 12:14
- 181 0 [中航光电吧] 上当了,上当了 灵泉润泽1996 03-1303-13 12:14
- 61 0 [基金动态吧] 市场板块轮动这么快,有色金属一直都是工业和新 尽职的顾琬坤 03-1303-13 12:14
- 183 0 [微盟集团吧] 破了1.7后还会下跌 道哥没钱买班尼路 03-1303-13 12:14
- 111 1 [大庆华科吧] 辛苦了农民工 种地的农民伯伯 03-1203-13 12:14
- 258 1 [*ST精伦吧] 减仓了两万多股,主力可以拉了 喜欢抄底的小熊猫 03-1303-13 12:14
- 194 0 [国安股份吧] 下跌趋势打开 稳八一 03-1303-13 12:14
- 204 0 [蒙草生态吧] 今天公告发的这么多..上涨的气势.却没有....量 ayj888 03-1303-13 12:14
- 245 1 [宁波华翔吧] 庄家不挂买盘,就等着熬不住的卖掉,股价自由落 股友967E712V75 03-1303-13 12:14
- 598 4 [光迅科技吧] 我是不推荐股票的,大家不要跟我买卖股票,大家 神枪手贾子枫 03-1303-13 12:14
- 178 4 [海洋王吧] 相伴百日余,真情难以续,意欲抽身去,问尔许不 牵牛花开听有声 03-1203-13 12:14
- 189 0 [中信证券吧] 丧心病狂 股友0O7n015206 03-1303-13 12:14
- 187 0 [永福股份吧] 下午连板 买了就翻倍 03-1303-13 12:14
- 189 0 [万华化学吧] 伪化工 紫气东来1982 03-1303-13 12:1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