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3 0 [平潭发展吧] 打死再也不进你的票, 王先森的金袋子 03-1303-13 13:37
- 205 3 [利亚德吧] 周一大跌 娃娃菜2021 03-1303-13 13:37
- 189 0 [雪人集团吧] 过气龙头 股友360G3M1387 03-1303-13 13:37
- 343 0 [万润新能吧] 储能需求持续旺盛、电动车4-5月新车订单有望恢 操盘手小钱钱 03-1303-13 13:37
- 185 0 [宁波建工吧] 加油冲冲冲你就没让我失望过 股友78655O91Q7 03-1303-13 13:37
- 224 2 [东岳硅材吧] 下周补缺口,回到11 枣院武夫 03-1303-13 13:37
- 273 4 [中国石化吧] 建议散户不要投资大A了,这跟不是价值投资。这 股友0n619Q5375 03-1303-13 13:37
- 113 0 [华泰柏瑞中证稀土产业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已经调整了太长时间了吧 一个不会炒股的lawyer 03-1303-13 13:37
- 186 0 [湖南黄金吧] 再来几根大点的阴 跑的很快 03-1303-13 13:37
- 190 0 [中兴通讯吧] 怂货 股友87o5313T71 03-1303-13 13:37
- 200 0 [天银机电吧] 先看30,拭目以待 招财暴富的小韭菜 03-1303-13 13:37
- 193 0 [中国儒意吧] 空狗最后的反扑了 欲尽不尽不可说 03-1303-13 13:37
- 185 0 [中钨高新吧] 抄底 基民Ldqi9m 03-1303-13 13:37
- 208 1 [蓝帆医疗吧] ~薿~~我的帖子呢 日进斗金马上来财 03-1303-13 13:37
- 207 1 [四川黄金吧] 你到底要咋呀 端庄秀丽的严妤晔 03-1303-13 13:37
- 210 1 [中一科技吧] 锂电池倒数第一 如日的书客 03-1303-13 13:37
- 198 1 [利欧股份吧] 看起来像是破位了 青牛嚼股999 03-1303-13 13:37
- 203 1 [山东墨龙吧] 主要是汪汪队在压盘,不然油气早就起来了 盈在起点 03-1303-13 13:37
- 201 6 [ST京蓝吧] 蓝子加油,你是最棒的! st仙人 03-1103-13 13:37
- 190 0 [*ST闻泰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 年年开心 03-1303-13 13:37
- 180 0 [王力安防吧] 今天多杀多,明天后天涨停,大后天继续空杀多。 隔壁调研员 03-1303-13 13:37
- 193 0 [中文在线吧] 太冰点!!一个票亏了历史单票最大亏损。。。 Re灬Start 03-1303-13 13:37
- 194 0 [先锋新材吧] 低开高走尾市拉涨停板收市15元见 大牛市刚刚开始 03-1303-13 13:37
- 240 1 [国睿科技吧] 第一支撑位25左右,撑不住就是头肩顶,小反弹两 红师擒牛 03-1303-13 13:37
- 210 1 [通裕重工吧] 封板太早有可能炸板 善良的董古力娜扎 03-1303-13 13:37
- 198 0 [*ST春兴吧] 兄弟马上st,等st后再来买 努力化神 03-1303-13 13:37
- 182 0 [海峡创新吧] 废了 股友R020532p66 03-1303-13 13:37
- 187 0 [航天电器吧] 快跑吧,要拉早拉了,明天还要吃大绿棒子 股友803H8I7363 03-1303-13 13:37
- 192 0 [盈新发展吧] 不好意思3.15买了300股把你买崩了 大面科技 03-1303-13 13:37
- 182 0 [美利云吧] 撤了撤了 华鑫小弟 03-1303-13 13:37
- 191 0 [沪电股份吧] 卖飞了,这是要拉涨停了。 源启有我 03-1303-13 13:37
- 202 0 [中国能建吧] 300888上车,全是涨停 股友9v32512F36 03-1303-13 13:37
- 267 1 [金鹰股份吧] 能有几板? 岁城琉心 03-1303-13 13:37
- 351 8 [通富微电吧] 万一下午就突然拉涨停了呢,谁都说不准的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3-1303-13 13:37
- 187 0 [光迅科技吧] 加绒菜市场不得不说 潜龙遮天 03-1303-13 13:37
- 188 0 [海峡创新吧] 谢庄家拉涨停 股友792H33m878 03-1303-13 13:37
- 181 0 [通源石油吧] 真的是响应政策,走出了独属于大A点节奏 不太会转弯 03-1303-13 13:37
- 187 0 [锋龙股份吧] 连续涨停!创新高 金辉映福 03-1303-13 13:37
- 201 0 [东山精密吧] 沪电起飞了! 用生活费买点玩玩 03-1303-13 13:37
- 198 0 [大华股份吧] 真的是一个惨啊 金矿守望者 03-1303-13 13:37
- 203 0 [华塑股份吧] 不跑还在等什么 红火的琴炫 03-1303-13 13:37
- 224 0 [*ST中基吧] 他是不是煤化工概念,是就是京蓝第二 加里比海盗 03-1303-13 13:37
- 201 0 [新洁能吧] 垃圾股 股友8690FG1892 03-1303-13 13:37
- 221 2 [风华高科吧] 已经亏了10个点了,要不要割了,各位大哥给点意 招财斗金的高渐离 03-1303-13 13:37
- 189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哈哈,洒洒水啦 股友36H8P57288 03-1303-13 13:37
- 209 0 [拓邦股份吧] 软邦本色不改,任何一次冲高都是卖出机会,这股 股友072d21701T 03-1303-13 13:37
- 191 0 [万兴科技吧] Ai应用全部变Ai 有创造力地天秤 03-1303-13 13:37
- 196 0 [安泰科技吧] 冲上去 贪心是大忌忌 03-1303-13 13:37
- 188 0 [烧碱吧] 这个 股友305317cH79 03-1303-13 13:37
- 228 0 [华泰证券吧] 卖卖 股友P80V683700 03-1303-13 13:37
- 46 1 [证券ETF东财吧] 异动三秒。。 盘后拍断大腿 03-1303-13 13:37
- 218 1 [皖能电力吧] 电力板块最憋脚的主力。 股友0ONmg1 03-1303-13 13:37
- 223 2 [远光软件吧] 一根穿云箭,千军万马来相见 未来新柚子 03-1303-13 13:37
- 384 8 [隆华科技吧] 第一个平台搞了188天,第二个平台116天,这个平 火麟飞2 03-1103-13 13:37
- 206 0 [大连圣亚吧] 走了,微微盈利,浪费时间 啊莲之好运连连 03-1303-13 13:37
- 201 0 [工商银行吧] 抛压太大 股友Z066N16539 03-1303-13 13:37
- 190 0 [金开新能吧] 看看协鑫,这货表现太差了 Jay168666 03-1303-13 13:37
- 188 0 [聚飞光电吧] 看着就烦,天天拼了命往下跌 追思回忆 03-1303-13 13:37
- 212 0 [舒泰神吧] 坑爹 涨涨涨123不停 03-1303-13 13:37
- 344 0 [航天电子吧] 太舒服了跑的早没被飞刀至少砍一半下来 我爱胡宇航 03-1303-13 13:37
- 205 1 [宁波建工吧] 15万手打开跌停板!大手笔!!! 勇哥尔 03-1303-13 13:37
- 179 0 [科创50吧] 加油 基民n7o7689266 03-1303-13 13:37
- 184 0 [云知声吧] 彻底没人买了 可爱的朱涛 03-1303-13 13:37
- 270 0 [三六零吧] 相信周老板,我支持国家级网络安全护航龙虾,周 见山水1314 03-1303-13 13:37
- 243 0 [浪潮软件吧] 国产软件龙头北信源。网络安全核心龙头。大股东 短线看情绪和龙头 03-1303-13 13:37
- 86 0 [广发稀有金属ETF联接C吧] 今天又加了一笔。理由很简单:全球资源博弈加剧 基民0197G51h21 03-1303-13 13:37
- 190 0 [钧达股份吧] 垃圾的不能在垃圾了,全是砸盘的,没有一点买盘 基民7880o6X729 03-1303-13 13:37
- 181 0 [顺网科技吧] 这波追进来养龙虾的都得死 股友6F97275K79 03-1303-13 13:37
- 211 0 [恒玄科技吧] 继续杀,杀到160 股海老方 03-1303-13 13:37
- 200 0 [王子新材吧] 可以涨停板了!! 股友7350g69Z22 03-1303-13 13:37
- 49 0 [豆粕ETF华夏吧] 2.1卖光了。。。。。 基民02935q3K33 03-1303-13 13:37
- 189 0 [金煤科技吧] 裂开涨停入的。别卖了。大哥们。没有大哥吗 都是骗局 03-1303-13 13:37
- 190 0 [北斗星通吧] 马上涨停 鑫淼森668 03-1303-13 13:37
- 226 1 [海兴电力吧] 要洗白了 股友026223V5Z3 03-1303-13 13:37
- 191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洗出去 独立自主地戈东 03-1303-13 13:37
- 179 0 [中航成飞吧] 玩死了! 股友Fvc2zq 03-1303-13 13:37
- 268 3 [华胜天成吧] 这玩意29是底线吗,总卡29 亿杯二锅头 03-1303-13 13:37
- 415 12 [平潭发展吧] 11.25的本,什么时候能解套啊 叶公好龙老叶 03-1303-13 13:37
- 790 21 [光迅科技吧] 主力您好,我昨天用母亲的治病钱买了,指望这里 股友031086f15L 03-1303-13 13:37
- 280 2 [中国船舶吧] 无能者狂怒 拯救自己靠自己 03-1303-13 13:37
- 186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蚂蚁要收购? 割的巴赫猜想 03-1303-13 13:37
- 183 0 [胜宏科技吧] 已经安全转移到护电 天眼洞察 03-1303-13 13:37
- 585 0 [长城军工吧] 笑死 股友8e9783Q907 03-1303-13 13:37
- 188 0 [固德电材吧] 下周100-110左右去了,有的作好心里准备,没有 拥抱诗和远方 03-1303-13 13:37
- 180 0 [航天电子吧] 你在干嘛 嗲女士OuO 03-1303-13 13:37
- 197 0 [重庆燃气吧] 该涨不涨必跌 吉祥暴富的洪七公 03-1303-13 13:37
- 193 0 [歌尔股份吧] 23.88买 Rex0724 03-1303-13 13:37
- 187 0 [特变电工吧] 变成了废品垃圾 股友MxEeNJ 03-1303-13 13:3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