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45 0 [高股息ETF广发吧] #炒股日记##强势机会##收盘点评##周度策略# 沙城浪子 03-1303-13 17:44
- 374 1 [崇达技术吧] 尊敬的董秘您好,鉴于海外客户对供应商在人员、 崇达技术股友 02-2703-13 17:44
- 523 7 [创新医疗吧] $创新医疗(SZ002173)$ 坚毅的冯熙 03-1303-13 17:44
- 195 0 [兆新股份吧] 0017→翻毛鸡咽了??????? 兆新丰 03-1303-13 17:44
- 242 3 [云意电气吧] 等大盘起来吧 向上de射干 03-1303-13 17:44
- 193 0 [协鑫集成吧] 大家都听话清半仓了吧 九层妖塔_捉妖师 03-1303-13 17:44
- 190 0 [龙佰集团吧] 尊敬的董秘你好,请问截止至2026年2月28日收盘 龙佰集团股友 02-2803-13 17:44
- 234 0 [布伦特原油吧] 2020WTI油把多头全部逼死了,这次难道要逼死空 焦糖瓜子李 03-1303-13 17:44
- 311 5 [美元吧] 敢不敢加息,4000万亿美债 生机成金地雪舞 03-1303-13 17:44
- 212 2 [ST太重吧] 今天所有重工的都是涨势如虹啊!太重不是了 清新而迈 03-1303-13 17:44
- 307 2 [万丰奥威吧] 本来家人让我出,说他现在不是主线,我还跟家人 股友35q77n8728 03-1303-13 17:44
- 192 0 [美元吧] 失真了。。。。。 开心的范娴乔 03-1303-13 17:44
- 97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感觉这两天算是稳定了 天天都是艳阳天 03-1303-13 17:44
- 209 0 [胜利股份吧] 天然气都涨疯了,这货咋回事 股友f2G2837979 03-1303-13 17:44
- 199 0 [帝尔激光吧] 预测下下啊跌不跌 依旧是新手 03-1303-13 17:44
- 943 0 [通光线缆吧] 通光线缆单日成交14.5亿!高位换手超16%,资金 珊瑚礁经济学 03-1303-13 17:44
- 263 0 [苏大维格吧] 苏大维格已有投资者维权胜诉先例,其余投资者还 股事心声 03-1303-13 17:43
- 174 0 [上证指数吧] 可恶的1.14,现在彻底凉了 股友Z38h519303 03-1303-13 17:43
- 332 1 [XD长电科吧] 长电科技3.10双盛会:汽车电子工厂正式启用,先 财侦探 03-1303-13 17:43
- 181 0 [白糖吧] 磨磨唧唧的,以后都不碰你了 黑天鹅之吻 03-1303-13 17:43
- 879 3 [三丰智能吧] 逃避了大A一整年大盘上涨的行情。是因为预期中 在华尔街 03-1303-13 17:43
- 297 3 [中科电气吧] 大盘很弱,看看周一有没有资金来抱团 小熊哥 03-1303-13 17:43
- 223 1 [华培动力吧] 周一拉个涨停吧 汕头新时代炒家 03-1303-13 17:43
- 195 0 [金煤科技吧] 牛! 股友t63A085708 03-1303-13 17:43
- 203 1 [爱博医疗吧] 这个票若真跌到33一35元,我就没仓位补了哈 吉R773K6 03-1303-13 17:43
- 307 4 [廊坊发展吧] 看不懂的,参考一下金牛股份! 雄安数据港 03-1303-13 17:43
- 39 0 [23三峡Y1吧] 115162:重庆三峡融资担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23三峡Y1资讯 03-1303-13 17:43
- 415 5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我的理财心法:像园丁一样耐心耕耘 小思爱理财 03-1303-13 17:43
- 184 1 [北京科锐吧] 我就赌你下午拉回5日线! 细心的宋师傅 03-1303-13 17:43
- 461 4 [浙大网新吧] 只值五块,你们就慢慢享受一整年的下跌过程吧 股友77r253x623 03-1303-13 17:43
- 317 4 [国泰海通吧] 收盘点评:下周会连续反弹3天,会到19 国泰一枝绿 03-1303-13 17:43
- 215 0 [通化金马吧] 听股吧的陪四 灰鲸66 03-1303-13 17:43
- 168 0 [财经评论吧] “平均每周借500亿美元”,2026财年前五个月美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7:43
- 144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新能源汽车涨价潮来了?释 鹏华基金 03-1303-13 17:43
- 486 0 [富瀚微吧] 【调研快报】富瀚微接待中邮证券等4家机构调研 富瀚微资讯 03-1303-13 17:43
- 762 2 [金风科技吧] 各位听我说,下周,锋龙,海龙,继续一字板儿, 不败老顽童 03-1303-13 17:43
- 115 0 [财经评论吧] 美国对欧盟发起“301条款”调查,欧盟:将“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7:43
- 114 3 [航天电子吧] 传花电子很大概率下周继续公告“击鼓传花”!恶 龍御東方 03-1303-13 17:43
- 186 0 [海力风电吧] 这个烂股 和好的何灿怡1 03-1303-13 17:43
- 200 1 [海能达吧] 洗了这么久 奥特曼日怪兽 03-1303-13 17:43
- 249 3 [中电鑫龙吧] 这个已经废了,哪个好股,涨停后隔两天给你开个 徐浮沉 03-1303-13 17:43
- 439 1 [亚太实业吧] 亚太今天走势还算稳,昨天股权质押公告落地,利 静静的等待好了 03-1303-13 17:43
- 203 1 [股市实战吧] 润泽科技有拿的吗 基民OAm9O8 03-1303-13 17:43
- 268 4 [美都3吧] 没眼看! 势不可挡888888 03-1303-13 17:43
- 283 7 [王力安防吧] 别吓我。刚刚13.2全仓进了 韭菜自我收割 03-1303-13 17:43
- 172 2 [德业股份吧] 先出了的,开始回接,分次分批接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3-1303-13 17:43
- 582 4 [海航控股吧] 脑瓜子嗡嗡的 毫无技术可言 03-1303-13 17:43
- 351 3 [英伟达吧] 一架500美金的无人机可以把几亿美元的数据中心 flyjuventus 03-1303-13 17:43
- 202 0 [红太阳吧] 周一低开杀跌了 小刀锋 03-1303-13 17:43
- 48 0 [隆基绿能吧] 什么情况,热度这么高? 价值投资者_曜 03-1303-13 17:43
- 198 2 [SSH黄金股票吧] 黄金期货才跌500点,我们跌1200点。都是5000多 基民2Z76680T01 03-1303-13 17:43
- 297 2 [航天发展吧] 当一个板块,对卫星发射成功新闻,没反应时候, 养家团队 03-1303-13 17:43
- 631 6 [中交设计吧] 中交设计下属中交一公院可能在先进压缩空气储能 专注滞涨投资 03-0603-13 17:43
- 234 0 [NYMEX原油吧] 什么叫死亡螺旋?股民从美股抽血赎回买原油期货 恭喜发财99888 03-1303-13 17:43
- 346 0 [三花智控吧] 打开电视就是割韭黄 最勇猛的资金 03-1303-13 17:43
- 373 0 [平安合颖定开债吧] 关于平安合颖定期开放纯债债券型发起式证券投资 基金资讯 03-1303-13 17:43
- 243 2 [利民股份吧] 这几天上涨压力很大,但趋势仍在! 我来报到 03-1303-13 17:43
- 215 2 [天通5吧] 年报后还留在5系的基本都会到一元以上。 棒打二哈 03-1303-13 17:43
- 370 4 [高能环境吧] 下周上20.慌啥 有趣的范翼扬 03-1303-13 17:43
- 515 8 [*ST航通吧] 12.02止损良信 爱的罗曼丝 03-1303-13 17:43
- 228 2 [红星美凯龙吧] 上次低开被强行拉上去,结果a股这边不跟就很尴 真是弱爆了 02-0203-13 17:43
- 196 0 [航天彩虹吧] 大牛13股!这N麻跌的真酸爽! 善琴的元缍 03-1303-13 17:43
- 361 3 [粤桂股份吧] 这么小的盘子,都没放大量,不知道为什么要跑? 科技为先 03-1303-13 17:43
- 756 14 [联环药业吧] 我一定不能卖,一定要坚持到揭盲公告,股价只是 乘风破浪n 03-1303-13 17:43
- 586 6 [联创光电吧] 联创光电听“高人”指点买入,买入后就下跌,58 股友88232uv718 03-1303-13 17:43
- 222 0 [精达股份吧] 小白请教各位大神,没什么有些股票没有看到有减 小神123 03-1303-13 17:43
- 286 0 [*ST三房吧] 都没注意涨停了 二百一十五天 03-1303-13 17:43
- 197 0 [创新医疗吧] 下周龙虾说34左右建议盈利减仓,回踩再进去,也 股市中能锻炼性格 03-1303-13 17:43
- 187 0 [美利云吧] 跌停板冠军!没回过神!就乌乎哀哉了! 以主力一起砸 03-1303-13 17:43
- 496 6 [*ST航通吧] 19.47回华兰1疫苗 爱的罗曼丝 03-1303-13 17:43
- 211 0 [科力股份吧] 科力是龙头,其他更不行都不要看了,就盯着科力 一股不动 03-1303-13 17:43
- 471 4 [通源石油吧] 我把石油卖了去追大盘 国家伟大张国伟 03-1303-13 17:43
- 258 4 [凯美特气吧] 这波下跌是被大盘带的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3-1303-13 17:43
- 200 1 [嘉凯城3吧] 我想0.07买,又不给成交 股海洋生态 03-1303-13 17:43
- 201 0 [龙洲股份吧] 我想这股有什么大佬被套住了吧?不然怎么跌的这 乐观的若山少8 03-1303-13 17:43
- 207 0 [中储股份吧] 看到没,开始用假人气急升来P人真坏 要长肉2635 03-1303-13 17:43
- 209 0 [湖南黄金吧] 看这架势要跌回29了,黄金涨它不跟涨,钨涨它也 小手电的金库 03-1303-13 17:43
- 917 1 [翔鹭钨业吧] $翔鹭钨业(SZ002842)$$章源钨业(SZ002378)$$中 黄金涨停狩猎者 03-1303-13 17:43
- 381 6 [阳光电源吧] 周一大概率回调 韭菜的预言家 03-1303-13 17:43
- 459 6 [凯美特气吧] 下周一要起飞了 股友9569v7585l 03-1303-13 17:43
- 172 0 [财经评论吧] 恒瑞医药:盐酸伊立替康脂质体注射液(Ⅱ)临床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7:43
- 236 0 [半导体ETF国联安吧] #收盘点评##炒股日记##复盘记录##强势机会##股 发财小女子 03-1303-13 17:43
- 461 0 [*ST三房吧] 三房巷涨停,沪股通龙虎榜上净卖出388.38万元 *ST三房资讯 03-1303-13 17:43
- 142 0 [基金动态吧] 鹏华基本面投教系列|新能源汽车涨价潮来了?释 鹏华投顾 03-1303-13 17:43
- 463 7 [协鑫集成吧] 不会退市吧?我几万大洋在里面呢! 思空静动 03-1303-13 17:43
- 1228 0 [好上好吧] 好上好2025年净利同比增长152.79% 布局新兴赛道 好上好资讯 03-1303-13 17:43
- 531 0 [金煤科技吧] 金煤科技换手率30.27%,上榜营业部合计净买入37 金煤科技资讯 03-1303-13 17:43
- 224 0 [普冉股份吧] 周一来根金针探底走势,完美完成一波洗盘 知识的肖皓轩 03-1303-13 17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