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7 1 [ST海龙吧] 资金不买帐,无法,这种重组才一个板,真是没想 ch20251 03-1603-16 10:35
- 48 1 [中国西电吧] 继续加仓 K线图玩家 03-1603-16 10:35
- 44 1 [江特电机吧] 今天是黑色星期一 葭沚火鸟 03-1603-16 10:35
- 58 2 [万向钱潮吧] 不跌破15块我都看不起你 复利大学生 03-1603-16 10:35
- 52 1 [ST京机吧] 涨的时候不跟,跌的时候疯狂跟 基民udWH7y 03-1603-16 10:35
- 43 1 [太极实业吧] 卖飞了,坚持了那么久,还是卖飞了 阿福哥 03-1603-16 10:35
- 125 5 [大众公用吧] 这次估计是要破616了,哈哈哈哈。 希望都争气 03-1603-16 10:35
- 292 3 [爱朋医疗吧] 创新、三博很稳定,脑机接口的龙头 就进去了 03-1603-16 10:35
- 37 1 [中国船舶吧] 放量下跌 价投丨低位买 03-1603-16 10:35
- 78 2 [XD日出东吧] 完了,主力资金跑了 莲西路张首富 03-1603-16 10:35
- 53 2 [恒生电子吧] 报告各位懂哥老师们,今天红了,虽然只是柱子红 股友7e68D93121 03-1603-16 10:35
- 52 1 [上证指数吧] 最喜欢买单的市场 波段T哥 03-1603-16 10:35
- 468 2 [山东药玻吧] 我黄岛的,娶的媳妇儿沂源的,,所以买了药玻, 青岛大海蛎子 03-1403-16 10:35
- 799 19 [西藏城投吧] 睡不着了。下周肯定要跌停了 飘逸的祝芝蔓 03-1303-16 10:35
- 606 10 [众泰汽车吧] 准备起飞翻倍行情 捉抓妖股 03-0503-16 10:35
- 36 0 [兆易创新吧] 涨这么点? 严峻的曹惜雪2 03-1603-16 10:34
- 34 0 [天奇股份吧] 怎么涨上去,就怎么给我跌下来 正好的钱丽8 03-1603-16 10:34
- 54 0 [沃森生物吧] 怎么有这么多人喝倒彩的呢,明明没赚到多少钱还 股友0517318m6K 03-1603-16 10:34
- 33 0 [中航重机吧] 真厉害,喋喋不休 有礼貌的竹风少6 03-1603-16 10:34
- 128 0 [朗新科技吧] 你怎不是朗科科技 现在熊市要忍住 03-1603-16 10:34
- 30 0 [宁波建工吧] 资金在持续流入 时代的适应者 03-1603-16 10:34
- 43 0 [神开股份吧] 会不会开板 股友63e60098T3 03-1603-16 10:34
- 82 0 [金钼股份吧] 我说的都是短期调整,早上开盘大跌的事实已经证 金钼瓶盖子 03-1603-16 10:34
- 50 0 [*ST华幸吧] St华夏 善思考的武扬涵 03-1603-16 10:34
- 45 0 [中国巨石吧] 比亏损49亿的公司还垃圾 股友MxEeNJ 03-1603-16 10:34
- 49 1 [节能风电吧] 最后上车机会 股友00a811o172 03-1603-16 10:34
- 85 1 [朗科科技吧] 转发 William1688 03-1603-16 10:34
- 117 4 [中金黄金吧] 黄金跌不到1个点这个跌5个点多,难道不跟黄金? 股友060080Rd88 03-1603-16 10:34
- 88 3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还有11个点利润,我不急 恒科快冲2000点 03-1603-16 10:34
- 78 2 [多氟多吧] 就是这么怪,利空出来了涨。利好出来了跌。这就 股友e9637570u1 03-1603-16 10:34
- 107 1 [海天味业吧] 酱油也是油 Donggua123 03-1303-16 10:34
- 22 0 [中航成飞吧] 无人买的垃圾废机。真烂。 n88888888888 03-1603-16 10:34
- 45 0 [航天动力吧] 继续看到28,兄弟们先别进来,真心正确。 上官总 03-1603-16 10:34
- 39 0 [歌尔股份吧] 上午就这样了,下午尾盘看看能不能拉升吧,哎! 乘风破浪闯股市 03-1603-16 10:34
- 27 0 [金开新能吧] 牛逼 司云峰 03-1603-16 10:34
- 74 0 [科大讯飞吧] 没人看得见 幸福的小天 03-1603-16 10:34
- 32 0 [美锦能源吧] 这个位置锤子都不敢加仓,破4块再加吧 谦逊的石淳美 03-1603-16 10:34
- 37 0 [胜宏科技吧] 大哥,你也该醒醒了,带领大盘往上跑跑呀! 小怪来了就不走了 03-1603-16 10:34
- 57 0 [楚江新材吧] 纯散户票!明明没有大资金参与、还都在这里意yi 股友0t0193A917 03-1603-16 10:34
- 60 0 [新炬网络吧] 这个公司离死不远了 股友h52f152085 03-1603-16 10:34
- 47 0 [恺英网络吧] 金峰今天没有进场 话钱股友 03-1603-16 10:34
- 36 0 [大众交通吧] 速度离场,这种个股就是化债专用!看看其b股都 股友HqqWTp 03-1603-16 10:34
- 48 1 [乐山电力吧] 跌得没完没了了 八方为富的墨子 03-1603-16 10:34
- 58 1 [中文传媒吧] 今天的收盘价就是明天的最高价,股价一天比一天 股友822i57X385 03-1603-16 10:34
- 51 1 [开拓药业-B吧] 杀回港股通,大家跟帖加油! 天天帅气521 03-1603-16 10:34
- 60 1 [越秀资本吧] 今天有资本两字的都大涨,越秀难道是假的资本? 赚钱凑够彩礼钱 03-1603-16 10:34
- 61 2 [汉威科技吧] 没有主力看得上这鸟 红薯大哥 03-1603-16 10:34
- 116 3 [稀土ETF富国吧] 还在往下走?不回来吃饭了吗 股友31O39N9056 03-1603-16 10:34
- 213 4 [国泰君安国际吧] 空方在利用黑天鹅事件不断放大,好让自己全身而 股友l76X199785 03-1503-16 10:34
- 4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不跑,真等着吃面呢 半杯青茶 03-1603-16 10:34
- 45 0 [*ST网达吧] 清了,15再进 娴淑典雅的汤洪 03-1603-16 10:34
- 49 0 [中国平安吧] 服劲了,C! 满仓抓涨停 03-1603-16 10:34
- 36 0 [上海能源吧] 损砸庄,无筹可吸,自砸,自导自演!哈!谢谢, 股友W6Dkkl 03-1603-16 10:34
- 44 0 [万孚生物吧] 还在恶心人 基民8736685co2 03-1603-16 10:34
- 30 0 [协鑫集成吧] 我丢 圆圈布布君 03-1603-16 10:34
- 39 0 [南山铝业吧] 护不起的阿斗 长短都做呵呵 03-1603-16 10:34
- 43 0 [中航高科吧] 跌到21元,马上全仓。加油 爱胖胖的我 03-1603-16 10:34
- 64 0 [富瑞特装吧] 破位了可以走了年报跟一季报估计很垃圾否则不会 股友RJSKC7 03-1603-16 10:34
- 68 1 [真视通吧] 逆势上涨,牛啊 三合拍的节奏 03-1603-16 10:34
- 291 4 [塞力医疗吧] 时也命也 股友67qh065607 03-1603-16 10:34
- 81 2 [浙大网新吧] 这一看肯定就是关系户,背靠浙江大学,成立此公 股友77r253x623 03-1603-16 10:34
- 118 1 [*ST利源吧] 加油~巴林停产~你开干~ 若如念 03-1603-16 10:34
- 340 1 [明泰铝业吧] 再次退守20日均线,下周一低开后应还有反弹动作 乐观的老股民 03-1403-16 10:34
- 69 0 [澄星股份吧] 澄星与磷肥出口禁令“错配”,不受冲击,甚至有 钻石财富号 03-1603-16 10:34
- 53 0 [南大光电吧] 欢迎大家去草原 jyw19999 03-1603-16 10:34
- 40 0 [蓝色光标吧] 真啊。 高风亮节的蒋泰成 03-1603-16 10:34
- 51 0 [金天钛业吧] 军工该涨 飞一鹤 03-1603-16 10:34
- 44 0 [均胜电子吧] 补缺口,周线补缺口 心态决定命运 03-1603-16 10:34
- 49 0 [汉宇集团吧] 这么坚挺啊,大盘大跌了,都下不去 天晴的松簃 03-1603-16 10:34
- 44 0 [世纪华通吧] 我扛不住了哥 潜伏选手 03-1603-16 10:34
- 31 0 [深证成指吧] 横盘3个月了,牛也该休息好了吧。横久不跌就是 删除自选cjre1996 03-1603-16 10:34
- 44 0 [山子高科吧] 太离谱了吧 一起梭哈 03-1603-16 10:34
- 61 1 [通宇通讯吧] 跌了两个月了,不是人干的 股友5M1252i909 03-1603-16 10:34
- 49 1 [*ST中迪吧] 全是大单砸,小单接 ST全是小勒色 03-1603-16 10:34
- 150 3 [盛屯矿业吧] 16左右的套牢盘纹丝不动,这一个月的砸盘非常失 小桃气晕了 03-1603-16 10:34
- 40 0 [宁波远洋吧] 连续一周连指数都跑不过,你有什么用,垃圾 时尚的龚京城 03-1603-16 10:34
- 30 0 [东吴证券吧] 还幻想涨停吗? 股友N52530v969 03-1603-16 10:34
- 49 0 [中钢天源吧] 跌的时候弄的和龙头一样 无私得雁来红 03-1603-16 10:34
- 48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牛逼 富有生财的龙啸云 03-1603-16 10:34
- 43 0 [新国都吧] 垃圾新国都 阳光向上呦 03-1603-16 10:34
- 103 0 [金信稳健策略混合A吧] 连续跌半个月了,不调股吗? 百福鑫 03-1603-16 10:34
- 32 0 [巨子生物吧] 永远跑不过毛哥,垃圾中垃圾 CITY 03-1603-16 10:34
- 54 1 [湖南白银吧] 永远回不了本了 天蓝蓝q1vFTn 03-1603-16 10:34
- 57 1 [东方雨虹吧] 看看三棵树看看北新建材呵呵 只能淡定一点了 03-1603-16 10:34
- 60 2 [航天电子吧] 我都不想说了 红红红a 03-1603-16 10:34
- 54 1 [顺景科技吧] 得亏卖掉了还剩5000股 龙飞的柯瑾 03-1603-16 10:34
- 89 1 [厦门钨业吧] 它的成本是41甚至更低, 八格亚路的蹭蹭涨 03-1603-16 10:34
- 36 1 [宁德时代吧] 今天预计涨幅28%,不准每人发88红包 六一中路小跟班 03-1603-16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