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0 0 [大金重工吧] 双一科技双一科技跟大金同一天启动的,买不到大 创出一片天 03-1503-15 23:19
- 97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等着吃面吧 大方的欧阳泰成 03-1503-15 23:19
- 501 0 [横店东磁吧] 突破上轨了,拿住。 堂堂正正de钢牙 03-1503-15 23:19
- 129 0 [氦气概念吧] 三星大单高价抢货消息助力,15只氦气概念成份股 sl711209 03-1503-15 23:19
- 103 2 [*ST春兴吧] 高盛会买这种垃圾票吗 超级买入 03-1503-15 23:19
- 1226 4 [双成药业吧] FDA白紫放量在即,探讨从PE视角看*ST双成的估值 鹤立掘金 03-1503-15 23:19
- 180 1 [泰胜风能吧] 隔夜委托资金@妙想 pdsz1 03-1503-15 23:19
- 46 0 [多氟多吧] 一个化工类的公司,还有卖鸡爪的子公司 知行先觉而一 03-1503-15 23:19
- 77 1 [长江电力吧] 这玩意周一能高开两个点吗 跟着大佬恬哈碗 03-1503-15 23:19
- 565 0 [上海电力吧] 业务板块增加了油气资源,不知道是不是利好 新手硬扛ST 03-1503-15 23:19
- 96 0 [华钰矿业吧] 今天晚上怎么这么多劝买的号??老庄在搞什么鬼 杨智妍de家祖 03-1503-15 23:19
- 129 0 [股市实战吧] 利好上市酒企 宇宙涨停先锋 03-1503-15 23:19
- 317 6 [氧化铝吧] 这么多看涨的,开盘加空。肯定上不了3049 踏筝循月 03-1503-15 23:19
- 48 0 [工业富联吧] 下周45 股友6X88w30735 03-1503-15 23:18
- 274 2 [联邦制药吧] 目前股价对UBT251的估值反馈处于“极度保守”甚 财富大山 03-1503-15 23:18
- 68 0 [深科技吧] 玩了,一堆散,走了走了 股友862rN69776 03-1503-15 23:18
- 184 0 [福石控股吧] 这样连亏的公司.分红不达标...减持只限制大股东 不猜涨跌只跟随 03-1503-15 23:18
- 71 0 [陆家嘴吧] 明天买进 勤奋的投资兔 03-1503-15 23:18
- 162 8 [上能电气吧] 明天跌到36让我加仓? 包包要加油呀 03-1503-15 23:18
- 72 1 [银鸽3吧] 30%涨跌幅肯定是谣言,不然早辟谣了,它们自己 老三板里躲量化 03-1503-15 23:18
- 346 8 [ST洲际吧] 我问豆包说不可能涨停,我也有点相信了 一天盈利10w 03-1503-15 23:18
- 97 0 [航天电子吧] 看来商业航天确实被压制了,长征6号甲发射成功 江山雾笼烟雨遥 03-1503-15 23:18
- 249 1 [美元吧] 美国在频繁军事干涉和高昂战争开支的背景下,确 PSR股市观察员 03-1503-15 23:18
- 140 2 [深圳能源吧] @妙想深圳能源属于海洋经济概念吗? 再见纳木措 03-1503-15 23:18
- 734 0 [财经评论吧] 4家企业现新进展:盛合晶微IPO注册生效 泰诺麦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503-15 23:18
- 171 0 [财经评论吧] 市场监管总局:彻查“3·15”晚会曝光的相关违法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503-15 23:18
- 227 0 [财经评论吧] “3·15”晚会曝光,给AI大模型“投毒”已成产业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503-15 23:18
- 71 0 [财经评论吧] 我驻阿联酋使领馆:在阿中国公民切勿拍摄导弹和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503-15 23:18
- 267 0 [财经评论吧] 央视“3.15”晚会曝光租赁电动自行车无视新国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503-15 23:18
- 169 0 [财经评论吧] 杭州高新区(滨江)市场监督管理局:已对安立身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503-15 23:18
- 210 0 [财经评论吧] “3·15”晚会曝光,“稳赚不赔的荐股分成”骗局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503-15 23:18
- 199 0 [财经评论吧] “3·15”晚会曝光抗衰“神药”外泌体,多家公司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503-15 23:18
- 170 0 [顺钠股份吧] 大概率低开,高走。和多散户根本不看实事信息的 淡定的慕容羽君 03-1503-15 23:18
- 66 1 [光威复材吧] 涨了一个七,跌了一个八。完全就是七上八下呀! HRHY2026CJKS 03-1503-15 23:18
- 339 3 [城地香江吧] 这股放心作T,当天隔天都可以,均线上下都可以, 汇泉入泽 03-1303-15 23:18
- 105 0 [R汇车1吧] 这是股东在还借的股份,股东是赚大了 有耐心的袁聪4 03-1503-15 23:18
- 75 0 [和远气体吧] 兄弟们,这票上的子弹已经打满了,剩下的交给你 突然害羞 03-1503-15 23:18
- 84 1 [九号公司-WD吧] 尾盘,收盘那3000多手!!明天就是拿来砸盘的! 九号总盟主 03-1503-15 23:18
- 1425 0 [沪金吧] [图片] 黄金王子518 03-1503-15 23:18
- 47 0 [泛海3吧] 可惜没有其他5的门票,不然就卖了泛海去5混了! 涅槃重生我欲飞天 03-1503-15 23:18
- 189 3 [中国电建吧] 盘子要是100多亿真的会上天, 乐发运 03-1503-15 23:18
- 940 7 [拓维信息吧] 315曝光AI,明天低开承压 股友2X9U723835 03-1503-15 23:18
- 427 4 [道明光学吧] 求求了,明天来个反包吧!否则,就失去了对股市 股友cD15806751 03-1503-15 23:18
- 256 0 [联诚精密吧] $联诚精密(SZ002921)$ 牧野青牛 03-1503-15 23:18
- 385 2 [黄河旋风吧] 黄河旋风最正宗的“超硬材料”“培育钻石”概念 n731713787803006 03-1503-15 23:18
- 72 0 [金开新能吧] 明天是龙还是虫,我账户是绿还是红,就看你了哇 望可山春发蔓木草 03-1503-15 23:18
- 135 2 [科伦药业吧] 战争加剧了,需不需要药品 期海苦做舟 03-1503-15 23:18
- 44 0 [多氟多吧] 唉。全仓碰到鸡爪 编号92717 03-1503-15 23:18
- 134 4 [中青旅吧] 大盘要是跌回3000,这个股真的会腰斩的,所有融 躺平流 03-1503-15 23:18
- 444 2 [众兴菌业吧] 我既然买入金针菇了。以后必须支持你。来一个尝 赵铁塔 03-1403-15 23:18
- 714 1 [ST洲际吧] 吼吼 满仓Lee 03-1503-15 23:18
- 80 2 [风华高科吧] 几天时间亏掉一万多,现在好害怕开市的日子到来 股友9t197189x5 03-1503-15 23:18
- 404 1 [ST洲际吧] 亏了2点入后 决定运气的时间 03-1503-15 23:18
- 43 0 [领益智造吧] 持续买入!!! 基民OuWWBe 03-1503-15 23:18
- 111 1 [东方精工吧] 天津航创这个事为什么能被豆包搜索引擎推送,说 笑看风云666 03-1503-15 23:18
- 71 0 [股市实战吧] 3月上半月过去了,10个交易日,3天红,7天绿, 莫买中概远离药酒 03-1503-15 23:18
- 164 1 [*ST实达吧] 开鞭哈哈 西海岸Abdon 03-1503-15 23:18
- 60 0 [宇环数控吧] 风险提示:跟稀土无关。 股友28p1768a68 03-1503-15 23:18
- 82 1 [金田股份吧] 我也小仓位被套住了,当时没仔细看月K,有点高 小心平台和资本 03-1503-15 23:18
- 37 0 [顺钠股份吧] 我怎么感觉明天电网板块要拉一根大阳线了?已经 股友90M019G933 03-1503-15 23:18
- 53 0 [三六零吧] 明天开盘就买,利好网络安全,首选就是360! 师从两万哥 03-1503-15 23:18
- 66 0 [三只松鼠吧] 点开一下看,吓我一跳 股友k19058W277 03-1503-15 23:18
- 67 0 [广汇能源吧] 终于没几个丧彪喊涨停了,出现分歧是好事 股友6572Ef7680 03-1503-15 23:18
- 71 1 [景峰医药吧] 在填权吗。 浮槎万里获星河 03-1503-15 23:18
- 908 0 [双欣材料吧] $双欣材料(SZ001369)$ 股友89868m6Q92 03-1503-15 23:17
- 79 1 [视觉中国吧] 这类有版权的公司,以后躺赢.. 知行先觉而一 03-1503-15 23:17
- 510 6 [氧化铝吧] 明天必须下跌,外盘跌不少 陆公子lu 03-1503-15 23:17
- 52 0 [恒宝股份吧] 兄弟们,明天继续扣钱,高开低走 小目标却有惊喜 03-1503-15 23:17
- 113 1 [爱玛科技吧] 上海凤凰人气进前100了 Z8899g 03-1503-15 23:17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明天趋势怎么样,星期五流出那么多 股友95150dO207 03-1503-15 23:17
- 3191 8 [雪人集团吧] 已挂19.67的地板卖单,看能不能逃出升天了 抄家养股Plus 03-1003-15 23:17
- 278 3 [泰山石油吧] 1 股友7D73R32818 03-1503-15 23:17
- 62 1 [中国电建吧] 至少11 股友bBf8474835 03-1503-15 23:17
- 799 0 [科大讯飞吧] $科大讯飞(SZ002230)$ 股友aUcNuL 03-1503-15 23:17
- 245 3 [恺英网络吧] 主力也想拉涨停,关键是套牢盘太多了,他拉一点 小兔子cg9947 03-1503-15 23:17
- 115 4 [信通电子吧] 又买了100万股 股友369Cc90075 03-1203-15 23:17
- 58 0 [百利电气吧] 你再不强何时强天时地利人和。你都站了只有强才 春盈泗海 03-1503-15 23:17
- 78 1 [绿色动力吧] 一字板来了才涨到头 股友28X11Q9219 03-1503-15 23:17
- 463 1 [恒大高新吧] 在25年总结表彰大会上,公司确定了双百亿目标。 恒大高新股友 03-0903-15 23:17
- 76 0 [特变电工吧] 这股最大的利好就是人气低了 买啥啥成 03-1503-15 23:17
- 75 2 [ST洲际吧] 一字跌停,因为我想买 金银利市哥 03-1503-15 23:17
- 130 3 [金田股份吧] 相信我,可以梭哈,明天吃羊腿!! 揽清风入 03-1503-15 23:17
- 74 0 [华融化学吧] 就看周一是否突破上周五高点了 辰午3 03-1503-15 23:17
- 76 0 [东方新能吧] 挺住 股友2265O8037z 03-1503-15 23:17
- 325 2 [人民网吧] 盲猜一波,315可能会有ai安全的问题。 疯kid 03-1303-15 23:17
- 59 0 [金开新能吧] 33%的换手率 牛子精灵一号 03-1503-15 23:17
- 40 0 [多氟多吧] 大家看看这个公司做什么的?为什么收购鸡爪,这 日进有余得 03-1503-15 23:17
- 151 4 [有友食品吧] 说没问题的就问一句自己,明天要是平开你跑不跑 暨阳jk女装刘哥 03-1503-15 23:1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