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99 2 [嘉美包装吧] 赚不赚钱真不再钱多,如果认知模式纪律心态不成 保北路8989 03-1403-14 19:02
- 239 1 [COMEX黄金吧] 好事,继续跌方便我去抄底紫金矿业 韭久八十一难 03-1403-14 19:02
- 529 1 [*ST益通吧] 脑机接口突发利好,诚益通冲高震荡回落,原因有 股友vX00655182 03-1403-14 19:02
- 407 5 [中国铁建吧] 下周继续套人 单曲循环6 03-1403-14 19:02
- 186 0 [软通动力吧] 大跌后发这么多虚的利好星期一又准备套人了,坏 方11118 03-1403-14 19:02
- 192 0 [东方盛虹吧] ST盛骗三个月检修期间没有生产经营活动不会有效 灵动机敏的荷风6 03-1403-14 19:02
- 199 0 [汉缆股份吧] 一般人玩不过这里的主力,都散了吧 抽水一哥 03-1403-14 19:02
- 478 2 [歌尔股份吧] 无论看空看多,切记全仓进入,一定要留四分之一 股友03P898Y610 03-1403-14 19:02
- 185 0 [网宿科技吧] 16.65,我再来 重整潜伏客 03-1403-14 19:02
- 2233 1 [腾讯控股吧] 腾讯“龙虾”负责人:虾多不是赛马,普通用户接 腾讯控股资讯 03-1403-14 19:02
- 359 5 [凌云光吧] 感谢主力拉升,先减仓了部分。 等待牛市的小小散 03-1303-14 19:02
- 369 2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:高度重视以企业价值为核心的市值管理 开润股份资讯 03-0603-14 19:02
- 213 0 [ST臻镭吧] 迪拜被打利好反无人机臻镭科技 股友Y5XLXr5616 03-1403-14 19:02
- 282 0 [开润股份吧] 开润股份:未来公司将结合业务特点及股东需求, 开润股份资讯 03-0603-14 19:02
- 473 3 [聚丙烯吧] PP下跌目标今天晚上8210位置 huantuzuche 03-1303-14 19:02
- 211 1 [三六零吧] 让雷总来,当天就能给你安装1000万个用户 纯真善良的董钧琼 03-1403-14 19:02
- 327 3 [锋龙股份吧] 提前把下周一空汪的台词抢了,让他们无话可说。 福星高照罗小黑 03-1403-14 19:02
- 429 3 [光迅科技吧] 哈哈哈,尾盘竞价买入了,我又回来了,今天恐慌 劝大家不要炒股 03-1403-14 19:02
- 255 0 [*ST金科吧] 小老太婆太可爱了,万手哥穿七十的?你让哥的钱 急匆匆的大红鹰 03-1403-14 19:02
- 190 0 [ST京蓝吧] 太硬核,高度不能去想 ST九命猫 03-1403-14 19:02
- 246 1 [创新医疗吧] 聪明的早就挂单了,周一再看,不行再撤单就是了 自由自在ccc 03-1403-14 19:02
- 190 6 [仁信新材吧] 15.55进来了,别埋我啊 古畑1984 03-1203-14 19:02
- 1473 28 [ST银江吧] 上海欧文三步套路,散户们用点脑子吧 牛在涨停里 03-1303-14 19:02
- 5399 48 [财经评论吧] “十五五规划”首提培育一流投资银行和投资机构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403-14 19:02
- 136 1 [杭齿前进吧] 杭齿前进:融资净偿还246.55万元,融资余额1.48 杭齿前进资讯 03-1403-14 19:02
- 521 5 [钒钛股份吧] 因为2026油价大涨,所以新能源汽车大卖,所以储 我是潜力股啊 03-1403-14 19:02
- 6253 66 [光线传媒吧] 光线传媒:公司与七维科技合作开发的是综合性、 光线传媒资讯 03-1303-14 19:02
- 298 0 [潞化科技吧] 转发 JC扬帆AAA 03-1403-14 19:02
- 231 1 [豫能控股吧] 既然解了限制,不管从哪方面来讲,周一,一定要 岸安安 03-1403-14 19:02
- 459 5 [赣能股份吧] 坚定信心;继续看好赣能股份。 股友N958L11510 03-1403-14 19:02
- 566 6 [辰欣药业吧] 码的,又要减持了 股友89l926M326 03-1303-14 19:02
- 256 4 [开润股份吧] 量能不足,主力很谨慎,20.5有压力,目前可观望 独具慧眼的隐竹3 03-0603-14 19:02
- 183 0 [中南文化吧] 这种股就是绝杀股 多看少动耐心持股 03-1403-14 19:02
- 264 1 [弘信电子吧] 腾讯直接收购,股价直接200,大家开心了吗 网恋被骗八仟块 03-1403-14 19:02
- 206 0 [奥克股份吧] 加仓,再调整还加仓,耗你没商量,我还真不信了 家财州鹤得雨秋 03-1403-14 19:02
- 490 0 [长飞光纤吧] 利好算力硬件出海 股友8871701hv8 03-1403-14 19:02
- 190 0 [京投发展吧] 还没退市呢,这么垃圾的公司 擒龙骑妖圣 03-1403-14 19:02
- 200 0 [原油吧] 跌的时候,放心吧暗盘成交少不真实,涨的时候, 多头稳如老苟 03-1403-14 19:02
- 669 4 [亚盛集团吧] 用屁股、想一想都知道散户、敢在这个位置、跌停 多财四海de王重阳 03-1403-14 19:02
- 314 1 [上证指数吧] 这磨人的行情 股友636310z8k9 03-1403-14 19:02
- 292 1 [中远海控吧] 跑了看你怎么买回,明天航运价格就上涨了,不是 老愚88 03-1403-14 19:02
- 1985 18 [*ST同辉吧] 理性看待同辉信息董事提名争议,坚定支持赵起高 日月踏星辰 03-1303-14 19:01
- 880 7 [南网数字吧] 1、南网数字,1.算力:研发高能效的算力设备。2 生龙活虎的章 03-1403-14 19:01
- 299 1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落魄山掌柜 03-1403-14 19:01
- 665 4 [科华数据吧] 71站岗,这辈子解套无望了 A股_大家长 03-1303-14 19:01
- 252 5 [光线传媒吧] 周末全是利好……全是唱多的!好奇怪哦 熊来了2026天天绿 03-1403-14 19:01
- 254 2 [世运电路吧] 机构开年到现在跑了10几亿,60上方全是套牢盘。 大缸哥 03-1303-14 19:01
- 406 0 [赤天化吧] $赤天化(SH600227)$ 股友06059Pd877 03-1403-14 19:01
- 177 0 [中油资本吧] 888发发发周一只能抢了吧。 温柔娴静的康念茜 03-1403-14 19:01
- 42 0 [财经评论吧] AWE2026:AI重构家电,中国硬科技出海加速 快与慢的辩证法 03-1403-14 19:01
- 251 2 [XD日出东吧] 不看好,3年了连个研报都没有…,全是量化想套 搬砖眼镜工人 03-1403-14 19:01
- 578 5 [美图公司吧] 从9.57开始10万股玩美图,到现在5.2,还亏10000 财源滚滚小嘿嘿 03-1303-14 19:01
- 49 0 [机器人ETF华夏吧] 我长期看好,刚建仓拿两年再看,我也买的少 温文尔雅的初霁4 03-1403-14 19:01
- 196 0 [顺钠股份吧] 电力低位在涨、高位在跌、告诉你以后不要追高、 全戒1992 03-1403-14 19:01
- 190 0 [*ST节能吧] 吴导航你别来无恙啊 账户已注销 03-1403-14 19:01
- 215 1 [甘化科工吧] 反正跌麻了,麻辣烫的麻。2板都亏损 专心的袁朗琴 03-1403-14 19:01
- 218 1 [上证指数吧] 现在的4000点之上比2600亏的还多,怎么玩,韭菜 大龙稳赚 03-1403-14 19:01
- 261 2 [三博脑科吧] 要信早信,不信早走~ 股友ocjOpe 03-1403-14 19:01
- 278 3 [长城军工吧] 各条均线下行,还得继续调整,红盘就是跑的机会 古董野山参 03-1403-14 19:01
- 595 6 [赤天化吧] 真正的甲醇大哥是华电辽能! 只做主流 03-1403-14 19:01
- 928 7 [博瑞传播吧] 博瑞传播:成都博瑞传播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 博瑞传播资讯 03-1303-14 19:01
- 218 0 [ST洲际吧] 拿住就行了,目前看来国际闹的很僵,现在可以说 股友9162w6t830 03-1403-14 19:01
- 903 0 [电投绿能吧] 海外资金,大举流入中国市场上海证券报2026年3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3-1403-14 19:01
- 225 4 [世嘉科技吧] 刚才的反弹是板块带动的,真有人以为是主力好心 股友y3105586m0 03-1303-14 19:01
- 362 1 [同方股份吧] 融资余额越多,说明资金愿意承担风险,加杠杆买 陇右节度使12 03-1403-14 19:01
- 225 1 [三六零吧] 周一开始阳光灿烂 关好门窗 03-1403-14 19:01
- 367 3 [燃油吧] 比我一开始做空时已涨一千多,赚几十点不跑,倒 市场趋势买入者 03-1403-14 19:01
- 1110 10 [华灿光电吧] 换个思路,主力接了这么多减持的股票,行情就这 捕风筝捉影子 03-1403-14 19:01
- 422 3 [电广传媒吧] 春节期间不是叫的那么猛吗?还10连板,7连板, 北乞洪七公 03-1403-14 19:01
- 189 0 [龙洲股份吧] 周一来个跌停,全仓猛干 江山雾笼烟雨遥 03-1403-14 19:01
- 491 0 [太阳能吧] 海外资金,大举流入中国市场上海证券报2026年3 气宇轩昂的贺苑鸣 03-1403-14 19:01
- 215 0 [中国核建吧] 连续小阳以后突然一个涨停,说明到头了,主力需 wo红嘟魔后祖先 03-1403-14 19:00
- 535 2 [云赛智联吧] 本周上海算力出利好消息、主力会不会四两拔千斤 安静从容dxsy 03-1403-14 19:00
- 751 7 [中炬高新吧] 新增概念“味蕾经济〞,星期一涨停了 稳健的温大达 03-1303-14 19:00
- 198 0 [中金岭南吧] 在等一会 股友I3629O8809 03-1403-14 19:00
- 345 12 [天顺风能吧] 这些都的下来,油气居高不下这些资金都会跑到油 迷人的武芮爽 03-1403-14 19:00
- 251 0 [股市实战吧] 低空经济连美国人都搞不起来 股友6K862X7391 03-1403-14 19:00
- 1041 12 [长江电力吧] 为什么在传长江电力会退市,,什么意思?? 多财高雅得雨晨 03-1303-14 19:00
- 277 0 [财经评论吧] 深圳宝马4S店“销冠店”停摆,店内财产已被法院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403-14 19:00
- 924 0 [顺网科技吧] $顺网科技(SZ300113)$ 股友983F3K9306 03-1403-14 19:00
- 315 1 [歌尔股份吧] 去年8月份疯涨的那一波有人说要涨到60、70,现 CL6 03-1403-14 19:00
- 275 1 [R吉药1吧] 今年目标清零 开心的柳飞文1 03-1403-14 19:00
- 182 0 [永福股份吧] 永福永福,永远幸福。满仓满融,晚年享福。 老板给我打工 03-1403-14 19:00
- 272 3 [青龙管业吧] 下周还要往下跌,8元才是底 优雅淡然的章如慧 03-1303-14 19:00
- 195 1 [高能环境吧] 在股市里行走的远,也要讲人品,讲礼貌,有道德 股友g900286l70 03-1403-14 19:00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旋极信息脑机接口第一股几天回本 股友97r770701Y 03-1403-14 19:00
- 1251 6 [中能电气吧] 无量震仓,会开启主升浪了 wgsunang 03-1303-14 19:00
- 377 0 [横店东磁吧] 转发 笏尚猫眼 03-1403-14 19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