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飞南资源吧] 飞南资源3月16日快速回调 飞南资源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31 0 [中国能建吧] 快跌停 股友161M62898X 03-1603-16 09:52
- 53 0 [新化股份吧] 新化股份3月16日加速下跌 新化股份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44 0 [宝信软件吧] 散了吧,周线坏了 股友NhxXRG 03-1603-16 09:52
- 114 0 [海新能科吧] 海新能科3月16日快速回调 海新能科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35 0 [神州数码吧] 庄狗 基民2168A86U52 03-1603-16 09:52
- 78 0 [北大荒吧] 北大荒3月16日快速上涨 北大荒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32 0 [双欣材料吧] 跌这么多还有散户敢买怪不得是韭菜 股友2Y61610g98 03-1603-16 09:52
- 228 0 [永泰能源吧] 永泰能源3月16日快速回调 永泰能源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50 0 [欣灵电气吧] 欣灵电气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欣灵电气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603318 泰森格斗 03-1603-16 09:52
- 36 0 [闰土股份吧] 拼了买 lionhai 03-1603-16 09:52
- 42 0 [新赛股份吧] 新赛股份3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新赛股份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299 0 [茶百道吧] 港股茶饮股走高 茶百道涨超13% 茶百道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70 0 [融捷股份吧] 融捷股份3月16日快速回调 融捷股份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128 0 [创耀科技吧] 振江反应了,你才是受益最大呀。 股友821e21305o 03-1603-16 09:52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A杀的票你们没买过?我没见过怎么勇敢的 时间生花 03-1603-16 09:52
- 206 0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中国能建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89 0 [南大光电吧] 南大光电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南大光电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60日线轻松破。 股友69r8e09973 03-1603-16 09:52
- 56 0 [光云科技吧] 如果是个缺德公司当初就应该不要上市! 股友110h9971C6 03-1603-16 09:52
- 107 3 [利亚德吧] 嘴硬的人呢?出来走两步,现在是在给你跑的机会 小莫莫呀 03-1603-16 09:52
- 46 1 [厦门钨业吧] 什么情况,一直跌跌跌,没有一点拉升,主力狡猾 股友379000dr15 03-1603-16 09:52
- 28 0 [中国电建吧] 说了这周五个跌停还不信 岩山的跌 03-1603-16 09:52
- 29 0 [中国能建吧] 因为我买了,所以一直跌 股友2732o73z82 03-1603-16 09:52
- 130 0 [本川智能吧] 今天早盘开仓了开始稳扎稳打翻倍计划开始 实战天天姐188 03-1603-16 09:52
- 31 0 [香农芯创吧] 扶不起的阿斗 JYL厚德载物 03-1603-16 09:52
- 29 0 [锋龙股份吧] 跌么跌一个二个点够了跌那么多,什么人啊 股友O2T5169559 03-1603-16 09:52
- 73 0 [S佳通吧] 陈小群盯上了佳佳 大家一起加油698 03-1603-16 09:52
- 117 0 [天富能源吧] 天富能源3月16日加速下跌 天富能源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48 0 [恒玄科技吧] 188割肉了200股,感觉什么时候割肉都是在高点, n140592797484275 03-1603-16 09:52
- 34 0 [中金岭南吧] 阴跌不停! 股友A1O8336706 03-1603-16 09:52
- 41 0 [新赛股份吧] 新赛股份3月16日快速上涨 新赛股份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43 0 [正泰电器吧] 天天被一些机构瞎炒 股友50632A1R71 03-1603-16 09:52
- 51 0 [氯碱化工吧] 高位放量滞涨,每天都是短线资金主导诱多出货, 屠龙少年何同学 03-1603-16 09:52
- 21 0 [潞化科技吧] 要绿了 股友N1017i2030 03-1603-16 09:52
- 58 1 [创世纪吧] 看了前几天的高开有人提前知道公告提前抢跑了 利弗莫尔110 03-1603-16 09:52
- 68 2 [中证500ETF南方吧] 这咋跌起来没完了?都想卖了 基民V213e63859 03-1603-16 09:52
- 48 1 [顶固集创吧] 集合竞价杀进去吃了大跌,没看懂,这是吓唬散户 毛坯小伍哥 03-1603-16 09:52
- 115 5 [上汽集团吧] 定价高低,别人台词都想好了,低了,华为提成一 进口有机韭菜 03-1603-16 09:52
- 38 0 [格林美吧] 这一下干到负23点 挨了大A三年打 03-1603-16 09:52
- 31 0 [华谊集团吧] 这票是半导体板块的 股友3lCCb6 03-1603-16 09:52
- 22 0 [燃油吧] 都是主力自己在玩???涨一点跌一点,跌一点涨 股友7h0t556766 03-1603-16 09:52
- 23 0 [中国铝业吧] 真狠 股市黄金圣手 03-1603-16 09:52
- 34 1 [金牛化工吧] 跌停 孤芳自尚 03-1603-16 09:52
- 133 3 [华电辽能吧] 今天要跑吗 韭菜重生十年 03-1603-16 09:52
- 203 3 [宜安科技吧] 宜安你们还敢买不知道四月份营收不到3亿要ST吗 股友9Q8232962g 03-1603-16 09:52
- 128 2 [冠捷科技吧] 亏损股=优质股,筹码集中,关注。。。 善念uRjoyL 03-1503-16 09:52
- 221 5 [节能风电吧] 涨了40%了,估计周五要回调一下,不知道 股友1J5Diy 03-1203-16 09:52
- 35 0 [中国电影吧] 又成功套一批,舒服 股友70c6151w30 03-1603-16 09:51
- 42 0 [欧晶科技吧] 唉看看国晟 智慧的丁南 03-1603-16 09:51
- 22 0 [吉林化纤吧] 抛压好大 股友aVZ38y 03-1603-16 09:51
- 77 0 [宏利印度股票(QDII)A吧] 真让阿三伤了 股友8hueQd 03-1603-16 09:51
- 22 0 [喜相逢集团吧] 飞了。。。。 狮腾去NM 03-1603-16 09:51
- 30 0 [物产中大吧] 315曝光的产品难道利空物产中了吗 渡川58 03-1603-16 09:51
- 48 0 [宇新股份吧] 怎么会走成这样子,奇怪,板块不是还可以嘛 灵泽168 03-1603-16 09:51
- 32 0 [优必选吧] 算客气了,没有直接按50% 高抛低吸跑的快 03-1603-16 09:51
- 51 1 [雪峰科技吧] 真是个瘟股。这个主力估计是 真诚使者 03-1603-16 09:51
- 73 1 [沙钢股份吧] 天天跌幅第一,有啥雷吗 大东北虎 03-1603-16 09:51
- 53 1 [回盛生物吧] 千年等一回,你终于回调一次 光荣与伟大 03-1603-16 09:51
- 240 1 [三力士吧] Jetsurf冲浪板国内组装已经做预售39800消息是否 三力士股友 03-1203-16 09:51
- 109 2 [迪马3吧] 同学们家人们,还在迪马躲牛市嘛 定州得 03-1503-16 09:51
- 750 8 [利通电子吧] 感觉这个票今年能到300元 刘珍惠 03-1403-16 09:51
- 301 3 [天润3吧] 哪里来的消息? 江南财子4617 03-1403-16 09:51
- 965 10 [石大胜华吧] 板块刚开始,这是龙头。周一不是涨停就是再次洗 满仓猛干浮盈加仓 03-1303-16 09:51
- 261 4 [易德龙吧] 拿了半年了,真心不舍得割,可是你每天都这样 不吃一点香菜 03-1303-16 09:51
- 396 8 [退市创兴吧] 这几天抢筹抢的厉害…… 账户已注销 03-1103-16 09:51
- 27 0 [盛和资源吧] K线深不见底 股友5Q030V7676 03-1603-16 09:51
- 31 0 [晶澳科技吧] 拉高出货 心想的陈筝 03-1603-16 09:51
- 23 0 [锋龙股份吧] 今天一看开盘就知道废了,在加上南宁鸡又来疯狂 股友156937265 03-1603-16 09:51
- 26 0 [上海建工吧] 建工爷叔乐开了花 包稳健 03-1603-16 09:51
- 24 0 [利欧股份吧] 砸下去,加油 汉缆王 03-1603-16 09:51
- 25 0 [金风科技吧] 太强了 富贵生财的八戒 03-1603-16 09:51
- 14 0 [中国能建吧] 一日游把式 八方进财四季平安 03-1603-16 09:51
- 16 0 [金正大吧] 完蛋了 风云再起Vs喵星人 03-1603-16 09:51
- 19 0 [上证指数吧] 来中百集团消费避险吧 炒股的尽头是归零 03-1603-16 09:51
- 21 0 [东吴证券吧] 说一字板的出来,走两步呀 TJ2035 03-1603-16 09:51
- 40 0 [*ST益通吧] ! 股友86aG229618 03-1603-16 09:51
- 36 0 [神剑股份吧] 怕毛线怎么都在出冲上去 股友pF11155157 03-1603-16 09:51
- 46 0 [云铝股份吧] 我曹,什么情况这是! 洒脱随性的池皓轩 03-1603-16 09:51
- 24 0 [金正大吧] 这个厉害 慢慢攒起来 03-1603-16 09:51
- 47 0 [长芯博创吧] 还是你牛逼 有耐心的木花亮4 03-1603-16 09:51
- 55 1 [东吴证券吧] 20cm涨停,东海证券,7万元成交打到20%,无卖盘 幻幻l6gs30 03-1603-16 09:51
- 137 1 [XD长电科吧] 这周到40左右,大家有不一致的看法么 熊市吹哨人9527 03-1603-16 09:51
- 13 0 [上证指数吧] 汪汪队也跑了吗 大湾区作手 03-1603-16 09:51
- 63 0 [绿能慧充吧] 真不该把宝鹰股份卖了买这玩意 美股历史新高 03-1603-16 09:51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北京炒家1999 03-1603-16 09:51
- 32 0 [创业板指吧] 上证最好别大V,最好光头阴或冲高回落!其它指 我是笨蛋决战财主 03-1603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