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 0 [科源制药吧] 科源制药3月16日快速反弹 科源制药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2 0 [吉鑫科技吧] 百川拉不起来,资金涌过来,被老庄爆头了 股友7835A3D911 03-1603-16 09:51
- 65 0 [山东海化吧] 山东海化3月16日快速回调 山东海化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18 0 [深证成指吧] 快点抄底下午拉红 沐清渊 03-1603-16 09:51
- 67 0 [华塑控股吧] 华塑控股3月16日快速回调 华塑控股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44 0 [传音控股吧] 低吸持有者必须致谢主力! 纵横四海777777 03-1603-16 09:51
- 478 1 [中国铝业吧] 还好跑了。 炒股养猫猫的人 03-1603-16 09:51
- 46 1 [华丰科技吧] 一万 股友xqRQT55680 03-1603-16 09:51
- 48 1 [润建股份吧] 都闭嘴了吧? ltr024500888 03-1603-16 09:51
- 41 1 [华工科技吧] 还是洗盘吗? 理性纪律耐心 03-1603-16 09:51
- 54 2 [巨力索具吧] 亏13点 乐观的光心语15 03-1603-16 09:51
- 33 0 [双飞集团吧] ,9手咋了0.5个点,牛牛牛 埋伏在雪地里 03-1603-16 09:51
- 53 0 [蓝思科技吧] 这个蓝思真能跌 股友8525683l6Q 03-1603-16 09:51
- 28 0 [金山办公吧] 真成了无底洞了 梦溪笔谈007 03-1603-16 09:51
- 61 0 [三佳科技吧] 三佳科技3月16日快速反弹 三佳科技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9 0 [超颖电子吧] 超颖电子3月16日快速反弹 超颖电子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25 0 [金浦钛业吧] 什么情况 有锂走遍天下呀 03-1603-16 09:51
- 62 0 [石大胜华吧] 石大胜华3月16日快速回调 石大胜华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1 0 [创业板指吧] 坚强的理由!CP0吗? 友爱的郝灵凌 03-1603-16 09:51
- 56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3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鼎信通讯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4 0 [中天科技吧] 只能做T了,哎 宇成雨溪爱吃肉 03-1603-16 09:51
- 81 0 [协创数据吧] 协创数据3月16日加速下跌 协创数据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58 0 [国城矿业吧] 国城矿业3月16日快速回调 国城矿业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57 0 [鼎信通讯吧] 鼎信通讯3月16日快速上涨 鼎信通讯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42 0 [廊坊发展吧] 今天要板 燚鑫尘 03-1603-16 09:51
- 40 0 [江苏银行吧] 牛批 芹菜8886 03-1603-16 09:51
- 46 0 [协鑫集成吧] 国晟能科涨停,你跟板块,板块拉红你跟大盘,大 林六少 03-1603-16 09:51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金发敢跌到12不跌到12我补仓, 俺是耕田滴88 03-1603-16 09:51
- 90 0 [泰胜风能吧] 泰胜风能3月16日快速上涨 泰胜风能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22 0 [中国电建吧] $中国电建(SH601669)$ 南山铸剑 03-1603-16 09:51
- 72 0 [潞化科技吧] 潞化科技3月16日打开涨停 潞化科技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4 0 [北京君正吧] 就高,朝两分钟就没了???? 股友59Z897c109 03-1603-16 09:51
- 53 1 [农发种业吧] 大部队撤了,留下500股,纪念一下。 股友3n85P15729 03-1603-16 09:51
- 55 1 [中钨高新吧] 见证了从顶峰跌入冰点,心也凉凉了 股友YT96828302 03-1603-16 09:51
- 48 1 [美年健康吧] 上午又补仓了……还是被吃掉,醉了,再也不补仓 乐观的馨如烟 03-1603-16 09:51
- 162 3 [特变电工吧] 撒盐哥走了吗,我很好奇 丙甲壬天下潮州 03-1603-16 09:51
- 68 2 [NYMEX原油吧] 这玩意应该晚于布伦特吧。。。。那边已经红了, 范x海辛 03-1603-16 09:51
- 70 2 [固德威吧] 以为低开,结果不给我机会增满仓位 股道天下168 03-1603-16 09:51
- 95 3 [黄金/美元吧] 不是都在等降价吗?现在真降了,怎么不买? 装唐套一波人 03-1603-16 09:51
- 75 2 [安阳钢铁吧] 日k量价齐升吧。感觉周一有戏 勤劳善良的紫御4 03-1503-16 09:51
- 26 0 [通源石油吧] 不当人啊 青藤纳财 03-1603-16 09:51
- 33 0 [湖北宜化吧] 肯定要绿了 股友21011Ix007 03-1603-16 09:51
- 91 0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股份3月16日快速回调 正丹股份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69 0 [佛塑科技吧] 佛塑科技3月16日快速回调 佛塑科技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8 0 [恒工精密吧] 恒工精密3月16日快速上涨 恒工精密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77 0 [万家中证工业有色金属主题ETF发起式联接A吧] 最近有色起起伏伏,短期风险完全是由地缘冲突的 走来走去的路 03-1603-16 09:51
- 49 0 [ST百利吧] 百利科技3月16日快速反弹 ST百利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106 0 [正泰电器吧] 正泰电器3月16日加速下跌 正泰电器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28 0 [锡华科技吧] 都在害怕,相互砸盘,真棒 不打妖股 03-1603-16 09:51
- 2172 0 [赤天化吧] 化工板块延续强势 赤天化等多股涨停 赤天化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512 0 [*ST春天吧] *ST春天上演“地天板” *ST春天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41 0 [蓝帆医疗吧] 尊敬的脚投不要老玩一日游,写了那么多文章总要 ljh2195 03-1603-16 09:51
- 48 0 [双星新材吧] 猪力下班了,大家都散了吧,明天再来看吧! 歲月無痕雲淡風輕 03-1603-16 09:51
- 68 0 [DR华脉科吧] 华脉科技3月16日快速反弹 DR华脉科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47 0 [硅铁吧] 止跌反弹开始了 股友H619967q61 03-1603-16 09:51
- 81 0 [*ST东易吧] *ST东易3月16日快速反弹 *ST东易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84 0 [中南文化吧] 已经卖出了 天赋吉运发财 03-1603-16 09:51
- 32 0 [巨力索具吧] 马上清仓处理 股友726107zT65 03-1603-16 09:51
- 27 0 [海格通信吧] 喷子们不服气吗,哈哈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09:51
- 41 0 [国安股份吧] 天天高开低走 火炮手 03-1603-16 09:51
- 50 0 [蘅东光吧] 短线止损盘杀干净了吧?刚才卖的人该不会是赌跌 susuaki 03-1603-16 09:51
- 69 0 [华丰股份吧] 华丰股份3月16日快速反弹 华丰股份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25 0 [宝丰能源吧] 36给我挂山顶吹风了,有没有同程的兄弟 股友0600Uv7329 03-1603-16 09:51
- 32 0 [锋龙股份吧] 这样玩股民啊让别人不好受是吧, 股友O2T5169559 03-1603-16 09:51
- 31 0 [天顺风能吧] 格局到18.96再走 羽神在交易 03-1603-16 09:51
- 46 0 [新洋丰吧] 砸盘没有好下场 龙耀东方YY 03-1603-16 09:51
- 43 0 [中环海陆吧] 中环海陆3月16日快速反弹 中环海陆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44 0 [宏景科技吧] 宏景科技3月16日快速反弹 宏景科技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12 0 [外汇吧] 这是啥情况 韭菜000001 03-1603-16 09:51
- 69 0 [协鑫能科吧] 亲 利欧低点的时候都没敢加仓,看着它涨起来了 小二妞 03-1603-16 09:51
- 75 0 [新金路吧] 新金路3月16日快速回调 新金路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5 0 [东方精工吧] 继续加仓加到年底 年年民丰de李白 03-1603-16 09:51
- 36 0 [中国化学吧] 要调整一段时间了 股友AAhYTY 03-1603-16 09:51
- 90 0 [诺德股份吧] 诺德股份3月16日快速回调 诺德股份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5 0 [中材科技吧] 上周五主力进了那么多,就为了今天砸盘给电子布 自古深情套不住 03-1603-16 09:51
- 69 0 [大中矿业吧] 大中矿业3月16日快速回调 大中矿业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35 0 [锌业股份吧] 下午14:30后出现低点。 黑云飞侠82277 03-1603-16 09:51
- 25 0 [陕西黑猫吧] 垃圾 有激情的飘天柔14 03-1603-16 09:51
- 24 0 [平潭发展吧] 与哈哈哈哈哈@股友829178Kn88 少说多做知行合一 03-1603-16 09:51
- 88 0 [农发种业吧] 农发种业3月16日打开涨停 农发种业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24 0 [多氟多吧] 本来趋势还没完全变得,一个消息反而给涨提供了 金森淼焱垚 03-1603-16 09:51
- 111 0 [东宏股份吧] 今天杀得狠 足智积玉的云中鹤 03-1603-16 09:51
- 109 0 [天赐材料吧] 天赐材料3月16日快速回调 天赐材料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56 0 [冀中能源吧] 没救了 悠然945 03-1603-16 09:51
- 69 0 [应流股份吧] 应流股份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应流股份资讯 03-1603-16 09:51
- 29 0 [锋龙股份吧] 让你们冲我已经高点挂在地板上了 Boombomo 03-1603-16 09:51
- 21 0 [节能风电吧] 跌停跌停,自由落体 石滴水 03-1603-16 09:51
- 42 0 [电科数字吧] 每日一问,我猜你吗 gdpk 03-1603-16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