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 0 [*ST精伦吧] 退市已经定型了只是时间问题了 西岭雪1314 03-1603-16 11:27
- 56 1 [上海莱士吧] 6.20入加量。同步翻倍建仓增仓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11:27
- 70 1 [派克新材吧] 年报很差吗 六六六六顺顺 03-1603-16 11:27
- 68 1 [宏景科技吧] 不要拉稳住就行,6个点加仓了 牛杂煲 03-1603-16 11:27
- 84 3 [英洛华吧] 9.56我接点 股友8MN9560979 03-1603-16 11:27
- 32 0 [蓝色光标吧] 体格子太弱 RHD379 03-1603-16 11:27
- 41 0 [正丹股份吧] 一群玩意还在卖卖卖 十年老菜鸟9527 03-1603-16 11:27
- 312 0 [R东方1吧] 在无任何消息情况下,东方3今日以0.30元涨停价 股友080Dr87295 03-1603-16 11:27
- 83 2 [新能泰山吧] 产品结构在优化,技术创新也在推进,这些慢变量 股友CZ15498 03-1603-16 11:27
- 101 5 [碧桂园吧] 小荷才露尖尖角,早有蜻蜓立上头云深不知处 冰山的看客 03-1603-16 11:27
- 39 0 [山子高科吧] 之前几次那些大宗买入的机构也鸲没有眼光了吧, 股友7WPgzy 03-1603-16 11:27
- 72 0 [国华退吧] 这星期的国华又是连续跌停开板的模式,上星期知 基民56w2y06398 03-1603-16 11:27
- 95 2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价格跌了,溢价你倒是跟着跌呀,晕死 爱越深999 03-1603-16 11:27
- 286 5 [光智科技吧] 前几天看到有个明灯出来发了满仓,上午就赶紧卖 坚决的章靖娴 03-1303-16 11:27
- 501 0 [贵广网络吧] 请问董秘 公司去年公告9月推出村超酒,为什么没 贵广网络股友 02-2603-16 11:27
- 32 0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 红彤彤的甘蔗 03-1603-16 11:27
- 45 0 [比亚迪吧] 换比亚迪电子去 恒科大遍指数 03-1603-16 11:27
- 65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又来建仓,买个2手再说 two刀乐 03-1603-16 11:27
- 55 0 [云铝股份吧] $云铝股份(SZ000807)$ 股友LFRaYm3321 03-1603-16 11:26
- 35 0 [股市实战吧] 36.76元成本啦 n1410849855ad52d 03-1603-16 11:26
- 61 0 [汇顶科技吧] 超跌反弹,看看和全志谁强 股友5l65890y00 03-1603-16 11:26
- 49 0 [创新医疗吧] 再来个小作文,直接给你连板 你的圣杯 03-1603-16 11:26
- 35 0 [爱朋医疗吧] 人气太低迷了,洗盘太明显了 股友87a3e07236 03-1603-16 11:26
- 48 0 [日月股份吧] 今天至少跌5个点 股友8630x6133o 03-1603-16 11:26
- 51 0 [格林美吧] 掐指一算,下午收盘9.05元 诱多哥 03-1603-16 11:26
- 870 3 [宝胜股份吧] 3.16宝胜股份分析 畅游股海老船长2 03-1603-16 11:26
- 608 9 [中国电信吧] 5.84元T出去,本想会回调接回来,现在亏钱已成 基民N7MeJl 03-1303-16 11:26
- 67 0 [中复神鹰吧] 日前,中国建材集团所属中复神鹰自主研发的SYT8 股友9P6096030N 03-1603-16 11:26
- 68 0 [洛阳钼业吧] 周线来个三只乌鸦也不过份(补个16元多的缺口)。 大发四海地玉天痕 03-1603-16 11:26
- 49 0 [中国西电吧] 大佬们,是不是好像有点跌不动的状态,想加仓降 股友90I5K17296 03-1603-16 11:26
- 28 0 [苏轴股份吧] 看样子25是保不住了 锦江股友693 03-1603-16 11:26
- 69 0 [新迅达吧] SG们又挨了 金谷粒RXP670324 03-1603-16 11:26
- 44 0 [ST远智吧] 外资大胆的来吧 蓝猫书屋 03-1603-16 11:26
- 74 0 [龙溪股份吧] 一点成交量都没有了,只有每天4、5千万成交量, 股友oHySBt 03-1603-16 11:26
- 43 0 [晶科科技吧] 盈亏今天开盘竞价就卖了 气宇轩昂的超锅 03-1603-16 11:26
- 40 0 [共创草坪吧] 别着急买啊,尾盘买入不是更香嘛 A菠萝包 03-1603-16 11:26
- 51 0 [上海环境吧] 买大葱煎饼不香吗 tg001 03-1603-16 11:26
- 56 0 [*ST皇庭吧] 今晚又要公告退市风险了,大家小心 完美的章灵泓 03-1603-16 11:26
- 113 1 [台基股份吧] 台基股份被除名半导体。刚刚收到通知 股友73671he812 03-1603-16 11:26
- 199 7 [蓝帆医疗吧] 今天应该没人追高进来吧 玩着路亚炒着股 03-1603-16 11:26
- 79 3 [国晟科技吧] 抱团抱团!为什么国晟科技这么强?@妙想 涅槃重生1993 03-1603-16 11:26
- 190 10 [苹果吧] 主力一直在这个位置出货 你的小韭菜哈 03-1603-16 11:26
- 108 0 [协鑫能科吧] 金开调整五天了,期间能科强势,后面金开应该是 东石员外 03-1603-16 11:26
- 36 0 [兆驰股份吧] 反弹 大宝SODM 03-1603-16 11:26
- 43 0 [富临运业吧] 哎这个票真是坑人的 坚韧的郝楷树 03-1603-16 11:26
- 139 0 [汉缆股份吧] 兄弟姐妹们下午有肉吃吗 LC金运常在 03-1603-16 11:26
- 36 0 [太极实业吧] 你们别卖啊,一涨停就卖,活该,全是散户抛 股友050w66999Q 03-1603-16 11:26
- 38 1 [三花智控吧] 三字辈最差的 最勇猛的资金 03-1603-16 11:26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从跌停拉回来的 乘风破浪而行 03-1603-16 11:26
- 46 0 [大唐发电吧] 已经床新高了,一帮人在买,要跌很久了,赶紧跑 只买一只股呢 03-1603-16 11:26
- 44 0 [沪锌吧] 欧州参战? dc杨 03-1603-16 11:26
- 40 0 [比亚迪吧] 最近强无敌 炒股怒赚五百万 03-1603-16 11:26
- 42 0 [贵金属吧] #黄金白银“闪崩”,贵金属后市何去何从?# 金市罗盘 03-1603-16 11:26
- 117 0 [中国电建吧] 完了,豆包说不跌停是诱多行为,我今天6.57进了 鑫海通 03-1603-16 11:26
- 45 0 [梅雁吉祥吧] 亏麻了 变来变去无成绩 03-1603-16 11:26
- 101 1 [兆驰股份吧] 高处的朋友们,你们还好吗?我现在还在叹息周五 等割的韭菜根 03-1603-16 11:26
- 70 0 [船舶ETF富国吧] 我错了,放我出去 股友80e99A5208 03-1603-16 11:26
- 48 0 [北京人力吧] 别涨,收盘拿点 加里比海盗 03-1603-16 11:26
- 149 4 [中天科技吧] 长期看好不怕,趋势还在 股友ogYOqt 03-1603-16 11:26
- 87 2 [粤海饲料吧] 8.36是一个很好的涨停数字,可惜一直没有触摸, 我买之后就涨 03-1603-16 11:26
- 171 4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早上2.150出的……肠子悔青了现在,才吃四个点 莹不莹 03-1603-16 11:26
- 45 2 [上证指数吧] 4052一步之遥 财运生财de风清扬 03-1603-16 11:26
- 66 0 [明月镜片吧] 真是没完没了 学会反手 03-1603-16 11:26
- 39 0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各位一般怎么做T,日内还是波段 LinlinC 03-1603-16 11:26
- 15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,怎么涨 日进为富的陆尓豪 03-1603-16 11:26
- 36 0 [ST萃华吧] 赶紧加油吃筹码呀,都跌破2025年4月9号低点7.64 知名韭菜xpp 03-1603-16 11:26
- 55 1 [道氏技术吧] 套人嘛 兔机灵 03-1603-16 11:26
- 73 1 [云维股份吧] 家底要被掏空了 股友50G953E733 03-1603-16 11:26
- 94 2 [乐普医疗吧] 拉个20cm当龙头!!! 敬畏市场ll 03-1603-16 11:26
- 127 3 [消费ETF汇添富吧] 如果前面一些跌一直买,这个小波段有个2%至3%的 割是个传说 03-1603-16 11:26
- 688 2 [菲达环保吧] 拿住了朋友们,别放弃 以梦为马8 03-1403-16 11:26
- 39 0 [天赐材料吧] 跟跌不跟涨的垃圾东西还妮吗龙头 股友10H21z9629 03-1603-16 11:26
- 44 0 [迪安诊断吧] AI和商业航天这2个概念今年彻底废了年前那波透 没钱怎么消费 03-1603-16 11:26
- 75 0 [正丹股份吧] 正丹不像百川涨太多了,正丹只涨了一点点,不应 丰瑞雪 03-1603-16 11:26
- 39 0 [神开股份吧] 快跑快跑大跌开始了 聪颖的余博弘 03-1603-16 11:26
- 34 0 [ST萃华吧] 割了 樟艮氺 03-1603-16 11:26
- 44 0 [矩子科技吧] 跌到17就看会不会跌到15元了 聪明的章昀 03-1603-16 11:26
- 47 0 [珠免集团吧] 你爹又三个点了 善良的冯熙 03-1603-16 11:26
- 57 0 [金新农吧] …… 生意为富的任我行 03-1603-16 11:26
- 52 0 [世纪华通吧] 万手哥我爱你 种豆南下 03-1603-16 11:26
- 65 1 [中航成飞吧] 讲真的,我都看不下去了,说两句,各位安好他还 股友21U358d295 03-1603-16 11:26
- 701 6 [平潭发展吧] 卖点极好,买点很差,老是担心卖飞,唉! 股中乱步 03-1603-16 11:26
- 86 1 [金浦钛业吧] 十大券商已发话:垃圾股敢拉涨停都会被抛盘,开 才情出众的黎兰芳 03-1603-16 11:26
- 33 0 [中天科技吧] 明天就见27.5 独具慧眼的冉涛 03-1603-16 11:26
- 37 0 [宁波建工吧] 走人无眼看 举头三尺神 03-1603-16 11:26
- 54 0 [欣灵电气吧] 直线5厘米飞了 风眠12 03-1603-16 11:26
- 41 0 [中国船舶吧] …… 股友D3KgE0 03-1603-16 11:26
- 50 1 [川能动力吧] 跌跌才正常,才更安全 温柔娴静的秦亦凡 03-1603-16 11:2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