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2 0 [协鑫集成吧] 区你的 ZywOoMAX 03-1603-16 11:39
- 42 0 [田中精机吧] 求求你跌停啊,不跌停我看不起你。 饕餮吞天下 03-1603-16 11:39
- 54 0 [南极光吧] 人气排名到5000左右,慢慢介入 龙强59989 03-1603-16 11:39
- 58 1 [国电南瑞吧] 走了,留下的发财 skayahu 03-1603-16 11:39
- 50 0 [爱尔眼科吧] 信号很明显,要起飞了,抓紧上车 门牙大青虫 03-1603-16 11:39
- 1221 0 [*ST亚士吧] 多家公司回复业绩预告问询函 *ST亚士资讯 03-1603-16 11:39
- 366 0 [农业银行吧] 润民心、筑防线、绘同心 农业银行开展2026年“3 农业银行资讯 03-1603-16 11:39
- 531 0 [Meta Platforms Inc-A吧] Meta裁员1.6万人 中层成重灾区 硅谷“养老院文 Meta Platforms I资讯 03-1603-16 11:39
- 64 0 [北斗星通吧] 烽火通信创新高,后面就看它和金风科技了 股友5M1C996583 03-1603-16 11:39
- 42 0 [新乡化纤吧] 你真白瞎化纤俩字了 hyz666888 03-1603-16 11:39
- 65 1 [中国核建吧] 太可怕了 爱吃土豆侠 03-1603-16 11:39
- 83 1 [合康新能吧] 这个长线没问题,问题是短线不确定 乐悠悠de花花 03-1603-16 11:39
- 70 1 [西典新能吧] 真谢谢,入场了。 小学股民 03-1603-16 11:39
- 184 0 [泡泡玛特吧] 问题内容下架!拓竹科技与泡泡玛特IP纠纷达成和 泡泡玛特资讯 03-1603-16 11:39
- 46 0 [宝莱特吧] 开始冲了,站稳扶好 爱尚龍 03-1603-16 11:39
- 33 0 [*ST万方吧] 没了 铜雀春深锁2乔 03-1603-16 11:39
- 109 2 [海陆重工吧] 这个票说实在的,周末研究看着突破了,竟然走成 ccc123666666 03-1603-16 11:39
- 339 7 [伯特利吧] 一堆人唱多,一堆人唱空,唱多的请拿出你的B点 乐观豁达的章佑超 03-1603-16 11:39
- 47 0 [浦发银行吧] 浦发之前跌的那么惨,涨这点很正常 股友6i57632W57 03-1603-16 11:39
- 32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明天就开始拉升了,抄底呀 基民2A8889155z 03-1603-16 11:39
- 40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舜宇真是费雾啊,这么不看好二代接班吗 股友15HU326750 03-1603-16 11:39
- 3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今天咋支棱起来了 财神丁 03-1603-16 11:39
- 137 5 [王府井吧] 老王这横盘的手法独树一帜,太有实力了 王平安剑指50 03-1603-16 11:39
- 87 6 [湖南黄金吧] 我割了,可以拉了 人民北路小法师 03-1603-16 11:39
- 202 6 [顺钠股份吧] $顺钠股份(SZ000533)$ 有执行力的许宸2 03-1603-16 11:39
- 280 15 [中复神鹰吧] 茜淋早评:这种行情,多看少动吧! 茜淋看阳 03-1603-16 11:39
- 42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他娘的都是流出啊,按亿往外跑 长线要吃肉 03-1603-16 11:39
- 95 1 [中科曙光吧] 倒车接班人,兄弟们可以满上了直接重仓,看向78 一袋米哟抗几楼 03-1603-16 11:39
- 175 3 [东方新能吧] 现在这个阶段,卖出最多的是散户还是主力?这个 一__苇__渡__江 03-1603-16 11:39
- 45 0 [科大讯飞吧] 公司还是不错的,大模型还将继续升级,继续拿着 风止静默 03-1603-16 11:39
- 57 0 [荃银高科吧] 主力下午拉个板吧,不拉又洗不出去,拉了么我还 中种荃银 03-1603-16 11:39
- 40 0 [无线传媒吧] 下跌这波连续两个缺口,也是奇葩股类型 A股的鑫鑫 03-1603-16 11:39
- 57 0 [石英股份吧] 远没到底!早清仓早解脱,不玩了,兄弟姐妹们, 孤山松子 03-1603-16 11:39
- 59 1 [铜陵有色吧] 还要跌。。。油价还在涨。个股估计要跌麻 计谋的太崴 03-1603-16 11:39
- 129 0 [锌业股份吧] 又开始了上攻山顶行情,美伊大战,让世界经济洗 黄城根的西墙 03-1603-16 11:39
- 40 0 [兆易创新吧] 今 hsw2004 03-1603-16 11:39
- 54 0 [滨海能源吧] 哎跑 AG大兵大兵 03-1603-16 11:39
- 141 2 [中国能建吧] 我是长线的本钱在2.35,手持一万多股,以为这波 沉静的盖珂 03-1603-16 11:39
- 384 2 [航天发展吧] 还能回本吗 目标负债一个亿 03-1603-16 11:39
- 38 2 [上证指数吧] 牛市在哪里? 韭菜界的扛霸子 03-1603-16 11:39
- 105 2 [艾迪精密吧] 机器人,AI应用,券商,三大散户集中营,哈哈, 智多欣 03-1503-16 11:39
- 28 0 [中国银河吧] 切,好像老子我就会卖的一样,鸟用。 股友99893R7K83 03-1603-16 11:39
- 68 0 [平安鑫安混合C吧] 这水平,开后门进公司的吧 基民1ybPkT 03-1603-16 11:39
- 172 1 [鼎信通讯吧] 能不能封的住啊,我又进来了 雾里看花水中望月啊 03-1603-16 11:39
- 35 0 [上大股份吧] 36.28割了,少抗七八个点,大爷的 lzmwd123 03-1603-16 11:39
- 47 0 [佰维存储吧] 2026年存储是主线,代替光模块是不争的事实,很 瑞鹤仙William 03-1603-16 11:39
- 50 0 [横店东磁吧] 千年大顶高量破 静如心动 03-1603-16 11:39
- 96 2 [长芯博创吧] 如此低价,散户一直砸盘,卖了能够收回佣金吗 一片绿叶非韭菜 03-1603-16 11:39
- 57 0 [顺钠股份吧] 兄弟们,上周五好几次跌停,就这一只涨停,今天 冒险家捉妖 03-1603-16 11:39
- 41 0 [上证指数吧] 2026年3月16盘 马_拉_松_投_资 03-1603-16 11:39
- 31 0 [盈新发展吧] 卖飞了 股友i20P831813 03-1603-16 11:39
- 36 0 [大唐发电吧] 照骗市场 股友Up09051179 03-1603-16 11:39
- 41 0 [上工申贝吧] 主力还的下杀,没人割肉 豪爽大气的庄芝蔓 03-1603-16 11:39
- 42 0 [盈新发展吧] 卧槽差点T飞了 股友510V137L99 03-1603-16 11:39
- 53 0 [天禄科技吧] 47.7又进入 酒天天1558 03-1603-16 11:39
- 104 0 [三祥新材吧] 主力说,今天把价格打下来这么多,散户韭菜们快 善良的主力 03-1603-16 11:39
- 74 1 [协鑫能科吧] 这是又多丧心病狂挂1.1万手卖单 顺势而为的小翠 03-1603-16 11:39
- 48 1 [紫金矿业吧] 等32加仓 笑嘻嘻de王重阳 03-1603-16 11:39
- 47 1 [顺钠股份吧] 10点25分25秒排的,能排的进么?哪个兄弟能说下 股友1q6725a085 03-1603-16 11:39
- 63 2 [潮宏基吧] 为啥不跌停?来几个连续跌停,我陪宏基一起退市 股友7565k78N22 03-1603-16 11:39
- 227 1 [平潭发展吧] 明明在下跌,为啥还有这么多的人在买入 Friday997 03-1603-16 11:39
- 91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真狠 迪哥123456 03-1603-16 11:39
- 72 2 [烽火电子吧] 我不赚钱也不会走,12的本 股友9G1F295270 03-1603-16 11:39
- 74 1 [东吴证券吧] 谁做的并购方案,被市场否定了。希望国资委到看 主力赢了 03-1603-16 11:39
- 58 1 [金太阳吧] 股吧没人气了 股友661070l15o 03-1603-16 11:39
- 88 2 [西藏珠峰吧] 这股涨的时候小涨跌的时候大跌股价是我买了而且 边缘的段菁菁 03-1603-16 11:39
- 119 1 [绿发电力吧] 数据来源:申港证券研究所,华夏基金李明珠/制 韭菜根回本就卖 03-1603-16 11:39
- 85 1 [神农种业吧] 马上10倍,散户快买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 股友8s2fa9q 03-1603-16 11:39
- 196 3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买进去两天就亏了百分之5点多 彩虹妮妮 03-1603-16 11:39
- 57 0 [特发信息吧] 来个叠停吧,好让兄弟们进点好货!!! 股友0z657Q9888 03-1603-16 11:39
- 42 0 [兆易创新吧] 以后别叫波波虫了,叫龙哥吧,小易 如鲸向海6715 03-1603-16 11:39
- 45 0 [兆驰股份吧] 我有信心今天翻红,明天一字板 股友X59x127008 03-1603-16 11:39
- 105 5 [上海贝岭吧] 每次都做反T卖了就涨 oo钱多多 03-1603-16 11:39
- 66 1 [ST雪发吧] 大家不要着急去补,等庄砸,它想咋耍就咋耍,跌 星玥夏桥 03-1603-16 11:39
- 200 5 [好想你吧] 这么多人走了,没啥希望,观望的不敢买,没有明 心如交易员 03-1603-16 11:39
- 139 1 [瑞斯康达吧] T就完了 谦虚谨慎的魏霏15 03-1603-16 11:39
- 142 3 [商络电子吧] 翻倍行情终于要开始了,不要被甩下车,赚点蝇头 只想赚1000万 03-1603-16 11:39
- 93 0 [S佳通吧] 股改的脚步声越来越近了! n138813369167796 03-1603-16 11:39
- 1014 33 [中国能建吧] 这波最起码短期看到6元长期百元大票 孙仙儿 03-1303-16 11:39
- 39 0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油涨通胀压力大,降息难了 yzralph 03-1603-16 11:39
- 118 0 [烽火通信吧] 2000亿市值不变!烽火通信核心主业=高端光纤( 点石纳福得典韦 03-1603-16 11:39
- 41 0 [海峡创新吧] 这么热闹群股票怎么涨 发本 03-1603-16 11:39
- 39 0 [恒瑞医药吧] 主要是没量 芜湖客 03-1603-16 11:39
- 52 1 [金煤科技吧] 下午v不v 基民699x85523O 03-1603-16 11:39
- 58 1 [神马股份吧] 主力太6了 超级无敌小甜0096 03-1603-16 11:39
- 135 1 [股市实战吧] 美伊战争属于大利空 股友fVMv3b 03-1603-16 11:39
- 48 2 [碳酸锂吧] 这玩意跟原油还是有色? 靠又爆仓了 03-1603-16 11:39
- 212 5 [湘潭电化吧] 这票这么走有没有一种可能,突然停盘,然后复盘 不再期昐 03-1603-16 11:39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