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4 0 [云从科技-UW吧] 换手都没了,人们说荣光不能独享,云虫主力太贪 茉莉花_原子时代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中金辐照吧] 现在的股票只有大跌了才有价值 股友NGo5Z0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光力科技吧] 半导体设备都在跌 股友6Qh5535963 03-1603-16 10:06
- 52 1 [恒盛能源吧] 他跌我买他跌我买总希望能回本。倒霉倒霉 基小哥10 03-1603-16 10:06
- 26 1 [蓝色光标吧] 又完犊子了,跟板块跟大盘背道而驰了 我家的狗叫蛋黄 03-1603-16 10:06
- 77 3 [铜陵有色吧] 亏15个点,跑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5T6689z202 03-1603-16 10:06
- 71 1 [天孚通信吧] 这股明显股价太高,回落到200元都不是问题 一叶知秋8888 03-1603-16 10:06
- 891 2 [基金动态吧] "算电协同"首次写入报告,机会藏在哪? 赛道观察家 03-1303-16 10:06
- 46 0 [*ST赛为吧] 很强,外面都跌成啥了 一指阳阳阳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亿纬锂能吧] 第二波主升浪开始了,坐好扶稳 wagon控 03-1603-16 10:06
- 43 0 [片仔癀吧] 本赌徒不柒了 大顺寻孙 03-1603-16 10:06
- 42 0 [安妮股份吧] 量化干活咯 股友310n988c89 03-1603-16 10:06
- 50 0 [太极集团吧] 别装了涨上去吧死猪力 股海无边赚了就跑 03-1603-16 10:06
- 41 0 [金雷股份吧] 你自己都打明牌了,那现在还在装什么,每月定投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0:06
- 52 1 [安泰科技吧] 24.5的本 股友57r185d716 03-1603-16 10:06
- 47 1 [拓维信息吧] 假的,不能追 空仓等古崽 03-1603-16 10:06
- 228 3 [粤传媒吧] 子弹备好 热带渔民 03-1603-16 10:06
- 108 1 [黑牡丹吧] 太牛了这股 股友97If212398 03-1603-16 10:06
- 97 6 [绿色动力吧] 盘大腿啊红1个点没走绿2个点走了 快准狠的满仓哥 03-1603-16 10:06
- 49 0 [华安证券吧] 八分大盘注定,两分靠打拼。 烈酒灼喉啸东风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华电能源吧] 没主动性,太弱了 本科会画图 03-1603-16 10:06
- 54 0 [长城电工吧] 给甘肃板块丢人啊!电力设备你不行,省果子控股 百战的满月 03-1603-16 10:06
- 48 0 [有研新材吧] 犯天条了?碉毛 红红红长虹啊 03-1603-16 10:06
- 70 0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上面筹码不会跑了,但是你往上涨一涨不就都 我的名字叫顺溜 03-1603-16 10:06
- 55 0 [江化微吧] 早盘诱多后开启一天的发套行情,最近不能碰 战争结束再建仓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看这情况明天再跌一天企稳 活泼的爱子轩 03-1603-16 10:06
- 21 0 [南大光电吧] 中国特色 炊江煮海丁点葱 03-1603-16 10:06
- 46 1 [汉缆股份吧] $汉缆股份(SZ002498)$ 基民123n955i62 03-1603-16 10:06
- 33 1 [贵金属吧] 跌停吧,哎 股友D85611m615 03-1603-16 10:06
- 67 1 [长芯博创吧] 兴风作浪,即买了就好好做它。不看好就去买别的 股友8228gi2585 03-1603-16 10:06
- 110 2 [再升科技吧] 讲道理再升在航天里面走的算很强的了这两天..感 自古及环境 03-1603-16 10:06
- 52 1 [顺灏股份吧] 今天肯定涨主力不可能让再绿 热情的薛琨17 03-1603-16 10:06
- 701 15 [二六三吧] 下周一很关键,必须涨,不然这次拉起来我真没看 会跑路的扇贝 03-1303-16 10:06
- 42 0 [中国一重吧] 我们错了不应该买你能放条活路让我们解套吧 股友69979fD650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顺钠股份吧] 奇葩 阿拉拉太阳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金开新能吧] 顺钠股份涨停了。加油 端庄秀丽的肖婉 03-1603-16 10:06
- 33 0 [振华重工吧] 昨天刚出利好,今天早晨诱多 股友9918H1X661 03-1603-16 10:06
- 29 0 [中国卫通吧] 真特么垃圾 基民Cxp2U5 03-1603-16 10:06
- 41 1 [利亚德吧] 跌麻了,兄弟们 人生大输家 03-1603-16 10:06
- 37 1 [中国能建吧] 洗完了就亮了 进财老顽童 03-1603-16 10:06
- 44 0 [中青旅吧] 骗炮,别上当 躺平流 03-1603-16 10:06
- 71 2 [东方锆业吧] 每天都跌不够,今天是不是要破13了 气宇不凡的灵溪8 03-1603-16 10:06
- 173 2 [南方原油A吧] 兄弟们,飞了呀,感觉上不了车了 回本路上蹒跚前行 03-1603-16 10:06
- 97 1 [众生药业吧] 看研报,众生合理估值200-245亿,现在不到160亿 给小猫上色的小画家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平潭发展吧] 16.4的本,100股,亏损500多 晴朗的金金玫2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中国能建吧] 那个孙币看到百元的,现在怎么看 股友321290Y67t 03-1603-16 10:06
- 63 0 [塑料吧] 不拉升暴涨没有人接盘对不主力机构们 基民tm5xNR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中国铝业吧] 气到吐血 勇敢坚毅的吕紫照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蓝色光标吧] 下跌中继,管好自己的手 温馨的朱宜仲 03-1603-16 10:06
- 553 1 [京投发展吧] $京投发展(SH600683)$ 香橙上校 03-1603-16 10:06
- 91 2 [国脉科技吧] 陈国鹰,你出来看看你的股民啊,你吐出来一点点 天天有惊喜啊 03-1603-16 10:06
- 128 1 [神剑股份吧] 没选国晟挑了你,国晟要涨停了,你开始苟了…… 股友72eE503738 03-1603-16 10:06
- 56 1 [山东海化吧] 猛出货大单全都走了 周密的杨云卉 03-1603-16 10:06
- 321 2 [湖北宜化吧] 留下的发财 努力努力再努力呀 03-1603-16 10:06
- 129 3 [日经225吧] a股猛不猛 股友275EQ33852 03-1603-16 10:06
- 72 1 [大药5吧] 5系±30%涨跌幅在2026年3月中下旬已落地(当前3 重生之我在龙津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跟受了天罚似的 千仞岗上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泰,进入时间。 n14102666367fff9 03-1603-16 10:06
- 30 0 [中国卫通吧] 击鼓跳水啦! 龙捕手 03-1603-16 10:06
- 79 0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新材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三祥新材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106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3月16日快速上涨 亿纬锂能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63 0 [八方股份吧] 八方股份3月16日快速上涨 八方股份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58 0 [豪江智能吧] 豪江智能3月16日快速上涨 豪江智能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132 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3月16日快速回调 金正大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62 0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株冶集团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60 0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3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好利科技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32 0 [瑞丰高材吧] 差不多得了,别太贪心啊 雪巷回风 03-1603-16 10:06
- 65 0 [泉阳泉吧] 终于轮到白酒了,你又ner了上周盘面就有资金建 股友27w36N8038 03-1603-16 10:06
- 41 0 [京东方A吧] 真给机会,送财童子你真棒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3-1603-16 10:06
- 84 3 [广聚能源吧] 散户们还呼啦啦进,无语了。没有别的可买了吗 体贴的车寄琴 03-1603-16 10:06
- 79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博威合金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41 0 [豪鹏科技吧] 宁王都带不动你垃圾 股友O6w6911069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小看你了!早上跌停板没有出手买入! 新手村的股神 03-1603-16 10:06
- 61 0 [蓝英装备吧] 割了 玲珑剔透的邱顺昊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昊华科技吧] 真的垃圾 股友L03H308323 03-1603-16 10:06
- 67 1 [罗平锌电吧] 天天试盘,天天上不去,散户越来越多,感觉庄挣 每天红一点88 03-1603-16 10:06
- 282 26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建仓了 股道无为7 03-0203-16 10:06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大单还在卖不能这么坑吧 kzsn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红四方吧] 印度尿素告急!支持一下 先手投资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驰宏锌锗吧] 九元以下可以又玩了! 股民村点评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物产中大吧] 涨一分,都是你最后的逃命机会 牛皮糖001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美利云吧] 相信你,算力才是最强逻辑,电算协同,机器人, 灯塔1 03-1603-16 10:06
- 54 0 [精华制药吧] 耐心等待!!! 股友20908k63V0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跌麻了 碧海的全瑾 03-1603-16 10:06
- 60 2 [中天科技吧] 是不是双顶? 基民QrgiVY 03-1603-16 10:06
- 41 1 [盛屯矿业吧] 不会又要加st了吧 股友8N863T1335 03-1603-16 10:06
- 47 1 [三维化学吧] 这根本就是出货。还洗盘,别坑散户了 山峰一点通 03-1603-16 10:06
- 306 2 [科大国创吧] 满仓了,不理你了 睿智英明的吕熠菡 03-1603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