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21 2 [湖北宜化吧] 留下的发财 努力努力再努力呀 03-1603-16 10:06
- 129 3 [日经225吧] a股猛不猛 股友275EQ33852 03-1603-16 10:06
- 72 1 [大药5吧] 5系±30%涨跌幅在2026年3月中下旬已落地(当前3 重生之我在龙津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协鑫集成吧] 大盘跟受了天罚似的 千仞岗上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永泰能源吧] 泰,进入时间。 n14102666367fff9 03-1603-16 10:06
- 30 0 [中国卫通吧] 击鼓跳水啦! 龙捕手 03-1603-16 10:06
- 79 0 [三祥新材吧] 三祥新材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三祥新材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106 0 [亿纬锂能吧] 亿纬锂能3月16日快速上涨 亿纬锂能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63 0 [八方股份吧] 八方股份3月16日快速上涨 八方股份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58 0 [豪江智能吧] 豪江智能3月16日快速上涨 豪江智能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132 0 [金正大吧] 金正大3月16日快速回调 金正大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62 0 [株冶集团吧] 株冶集团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株冶集团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60 0 [好利科技吧] 好利科技3月16日盘中涨幅达5% 好利科技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32 0 [瑞丰高材吧] 差不多得了,别太贪心啊 雪巷回风 03-1603-16 10:06
- 65 0 [泉阳泉吧] 终于轮到白酒了,你又ner了上周盘面就有资金建 股友27w36N8038 03-1603-16 10:06
- 41 0 [京东方A吧] 真给机会,送财童子你真棒 招财生财de祖千秋 03-1603-16 10:06
- 84 3 [广聚能源吧] 散户们还呼啦啦进,无语了。没有别的可买了吗 体贴的车寄琴 03-1603-16 10:06
- 79 0 [博威合金吧] 博威合金3月16日盘中跌幅达5% 博威合金资讯 03-1603-16 10:06
- 41 0 [豪鹏科技吧] 宁王都带不动你垃圾 股友O6w6911069 03-1603-16 10:06
- 34 0 [顺钠股份吧] 小看你了!早上跌停板没有出手买入! 新手村的股神 03-1603-16 10:06
- 61 0 [蓝英装备吧] 割了 玲珑剔透的邱顺昊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昊华科技吧] 真的垃圾 股友L03H308323 03-1603-16 10:06
- 67 1 [罗平锌电吧] 天天试盘,天天上不去,散户越来越多,感觉庄挣 每天红一点88 03-1603-16 10:06
- 282 26 [港股创新药ETF景顺吧] 建仓了 股道无为7 03-0203-16 10:06
- 41 0 [伊利股份吧] 大单还在卖不能这么坑吧 kzsn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红四方吧] 印度尿素告急!支持一下 先手投资 03-1603-16 10:06
- 40 0 [驰宏锌锗吧] 九元以下可以又玩了! 股民村点评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物产中大吧] 涨一分,都是你最后的逃命机会 牛皮糖001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美利云吧] 相信你,算力才是最强逻辑,电算协同,机器人, 灯塔1 03-1603-16 10:06
- 54 0 [精华制药吧] 耐心等待!!! 股友20908k63V0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万向钱潮吧] 跌麻了 碧海的全瑾 03-1603-16 10:06
- 60 2 [中天科技吧] 是不是双顶? 基民QrgiVY 03-1603-16 10:06
- 41 1 [盛屯矿业吧] 不会又要加st了吧 股友8N863T1335 03-1603-16 10:06
- 47 1 [三维化学吧] 这根本就是出货。还洗盘,别坑散户了 山峰一点通 03-1603-16 10:06
- 306 2 [科大国创吧] 满仓了,不理你了 睿智英明的吕熠菡 03-1603-16 10:06
- 65 2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做T吧!没有持续性了,跌到113以下加仓,到115. 股友93380i888P 03-1603-16 10:06
- 112 5 [甲醇吧] 轻仓空等停战爆不了仓稳赚 股友36c9652m78 03-1603-16 10:06
- 284 7 [锋龙股份吧] 涨停板已经走了,留下的继续发财 刀锋奥义 03-1403-16 10:06
- 554 12 [石英股份吧] 都卖了吧,要跌到38 若柳的路苓 03-1303-16 10:06
- 272 4 [美心翼申吧] 串阳+揉搓,第一次见这种组合的k线,有点意思 十倍放牛娃 03-1003-16 10:06
- 36 0 [洋河股份吧] 涨快点行不行 与洋河股份共存亡 03-1603-16 10:06
- 51 0 [药石科技吧] 这个票是不是有什么重大利空的,长期一直都卖出 天飛流雲 03-1603-16 10:06
- 48 0 [古井贡酒吧] 丢,弱爆了我曰。 祖安钢琴家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通裕重工吧] 强者恒强,兄弟们天能重工,山东股买不得,一买 隐藏的黑洞玩家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天微电子吧] 3月20日,必须买进500股,试试水。哈哈哈哈哈, 股友ARAkpA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融发核电吧] 游资出货了,没戏了这股 飞黄成金地卡卡西 03-1603-16 10:06
- 45 0 [二六三吧] 要开感觉 呼吸的风 03-1603-16 10:06
- 29 0 [上证指数吧] 好的东西偏偏视而不见。 fuzhi336 03-1603-16 10:06
- 53 0 [劲仔食品吧] 食品板快都涨2个多点了,劲仔原地不动,佩服佩 雄姿英发之蝙蝠侠 03-1603-16 10:06
- 37 0 [通富微电吧] 30企稳 有耐心的城爱里3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澜起科技吧] 真恶心透了 诚实的琳爱影15 03-1603-16 10:06
- 32 0 [御银股份吧] 一开盘就被资金套现哎弱 股友31L7i21263 03-1603-16 10:06
- 147 4 [紫金矿业吧] 要跌倒33啊,这架势 张国荣丶 03-1603-16 10:06
- 110 1 [风华高科吧] @妙想谁减持了? 隆基牛艳艳 03-1603-16 10:06
- 62 0 [博杰股份吧] 业绩有雷? 打板建仓一把亏光 03-1603-16 10:06
- 47 1 [石英股份吧] 不会就要反弹了吧,我的位置还要差一点。 有决策力的唐玺27 03-1603-16 10:06
- 342 2 [ST京蓝吧] 完全失控了!!!!京蓝的港股暴涨42%,这两天 股友9817q9k307 03-1603-16 10:06
- 117 2 [*ST纳川吧] 唉,2.72买点成卖了,结果2.80又追高,做了一个 生而为股 03-1603-16 10:06
- 78 3 [剑桥科技吧] 缩量下跌 EdisonChen 03-1603-16 10:06
- 148 3 [农业银行吧] 主力在抛,散户在接盘,涨不起来 热爱劳动得乌梅 03-1603-16 10:06
- 42 0 [太钢不锈吧] 及时止损等探底了唉 面代冠军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中南文化吧] …… 大吉满斗地柳二龙 03-1603-16 10:06
- 43 0 [北部湾港吧] 太拉了 高建仓 03-1603-16 10:06
- 54 0 [中国中免吧] 每次315后免税店都迎来小高峰消费,这些小高峰 自然的冉靖娴1 03-1603-16 10:06
- 172 0 [和晶科技吧] 早盘攻了12p 鬼股仙宗77777新 03-1603-16 10:06
- 39 0 [中国能建吧] 快跑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豫光金铅吧] 跌麻了 c5312111432114696 03-1603-16 10:06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重仓买入,工业母机,汽车整车,汽车零部件,汽 股海两茫茫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恒瑞医药吧] 科技落,消费起! 二十日线不倒 03-1603-16 10:06
- 58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的上涨炒作的是海洋经济变压器的应用,千万 凤栖黄河山外山 03-1603-16 10:06
- 80 1 [东方海洋吧] 板块6个涨停,今天最好的板块,有标子在问明天 天龙飞升 03-1603-16 10:06
- 36 1 [半导体吧] 半导体起不来大盘没戏! vilin998 03-1603-16 10:06
- 50 2 [陕西黑猫吧] 主体不行,可以换股了 股友2u03D09926 03-1603-16 10:06
- 129 2 [盈方微吧] ‘08:36:04市场消息:台湾成熟制程芯片厂商计划 股友672o5c3527 03-1603-16 10:06
- 29 0 [润泽科技吧] 这感觉每一次反弹都是出的机会 漏油liu 03-1603-16 10:06
- 30 0 [豫能控股吧] 泛电力板块都可以关注一下 小猫摇可乐 03-1603-16 10:06
- 44 0 [中概互联ETF广发吧] 抄底短线加仓 神秘人操盘手 03-1603-16 10:06
- 36 0 [多氟多吧] 我又加仓了!!! 股友k00119v660 03-1603-16 10:06
- 72 0 [中国东方集团吧] 也没啥起色,一直在这价位 股友3cMko0 03-1603-16 10:06
- 52 0 [深圳能源吧] 截止目前表现不错,略微跑赢板块 股友9l6280V095 03-1603-16 10:06
- 47 0 [华峰化学吧] 站稳11了再买你 孜孜不倦的小美女 03-1603-16 10:06
- 35 0 [顺钠股份吧] 旗帜 不着急买 03-1603-16 10:06
- 53 0 [工业富联吧] 年报出来喜讯讲道理跌三个月不成问题,毕竟十多 股友z258697R57 03-1603-16 10:06
- 42 0 [京泉华吧] 已进入熊市 不追高359 03-1603-16 10:06
- 69 2 [新里程吧] 新里程的2.50过了就涨一波能。氛围太差了不敢进 有趣的小白1 03-1603-16 10:06
- 60 0 [国联民生吧] 9.38五倍建仓增仓T仓12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10:06
- 49 1 [鲁西化工吧] 你是不是涨太多了天天跌?? 刚正不阿的杨睿博 03-1603-16 10:06
- 37 1 [锋龙股份吧] 跌多了不痛不痒 退市股之王 03-1603-16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