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2 [湖南黄金吧] 亏7000割了兄弟们留下的发财留下的发财 大发成金地达摩 03-1603-16 10:32
- 65 2 [自由现金流ETF华夏吧] 我一买就下跌不止 明月别枝惊鹊一一 03-1603-16 10:32
- 48 0 [TCL科技吧] 太差了!!! 机灵俏皮的康兰芳 03-1603-16 10:32
- 45 0 [太阳能吧] 自己拿几十万工资 日进大展de荆轲 03-1603-16 10:32
- 34 0 [海南矿业吧] 爱死不死 股友659NT12055 03-1603-16 10:32
- 98 0 [宝盈盈泰纯债债券C吧] 熊猫债发行快640亿了,同比翻倍,人民币资产吸 大脚板15 03-1603-16 10:32
- 67 0 [协鑫能科吧] 不知道今天买的对不对,望路过的股友给点建议 我先挣它个小目标 03-1603-16 10:32
- 38 0 [广联航空吧] 已经割肉了,你可以拉了 祝您一路涨停 03-1603-16 10:32
- 36 0 [华工科技吧] 你们不是天天找利好吗?继续找就对了 宜宾江安6941 03-1603-16 10:32
- 48 0 [飞凯材料吧] 上海佬,跟跟无锡佬吧,看人家太极实业 弹指流沙 03-1603-16 10:32
- 42 2 [航天电子吧] 现在一跌都是a杀 勇敢的小真 03-1603-16 10:32
- 47 1 [上证指数吧] 中证500指数今年涨了9个点,5942只股票今年有33 元元元元宇宙 03-1603-16 10:32
- 174 8 [中国能建吧] 3.78买的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啊 冬別離 03-1603-16 10:32
- 60 1 [央企红利ETF华泰柏瑞吧] 等分红降成本 优雅淡然的蜗牛 03-1603-16 10:32
- 51 0 [兴业银锡吧] 再不跑真的跑不掉了 开朗的乔玫薇 03-1603-16 10:32
- 36 0 [金晶科技吧] 周线死叉 股友02798Eq109 03-1603-16 10:32
- 50 0 [光库科技吧] 应该有40个点的上升 喻家山头 03-1603-16 10:32
- 55 0 [润泽科技吧] 算力租赁的二六三反包涨停了,可以追加子弹冲 金钱豹张 03-1603-16 10:32
- 40 0 [一致魔芋吧] 我还以为你会大长大长大长呢 吴文强今年 03-1603-16 10:32
- 42 0 [梅雁吉祥吧] 打回原形,等于没涨 股友5568q5685D 03-1603-16 10:32
- 45 0 [远光软件吧] 太狠了 股友61c2353u69 03-1603-16 10:32
- 53 1 [每日互动吧] 60日线都破了? 大鹏展翅起飞 03-1603-16 10:32
- 116 6 [豫光金铅吧] 今天收盘大概率会红 奔驰奔跑的dad 03-1603-16 10:32
- 49 1 [恒生电子吧] 中油资本涨停,也跟上呀!!! 清逸灵动的章兰芳 03-1603-16 10:32
- 50 1 [振华重工吧] 量化精准收割 变有钱吧 03-1603-16 10:32
- 76 1 [中航成飞吧] 主力好看不,都这么低了。还要来个上影线 股友w596n82083 03-1603-16 10:32
- 126 0 [纯碱吧] 刚进来做多的,这几天应该感受到这个玩意儿的垃 股友Q33m281309 03-1603-16 10:32
- 47 0 [南网储能吧] 这波下探不会低 有理数123 03-1603-16 10:32
- 59 0 [浪潮软件吧] 底部的底部,一支穿云剑,千军万马来相见,浪潮 股友8O02830w50 03-1603-16 10:32
- 34 0 [金牛化工吧] 只能玩龙头,其他全是坑 行者武松也 03-1603-16 10:32
- 26 0 [泡泡玛特吧] 每次都拉高回落到绿吗 股友9G90277I68 03-1603-16 10:32
- 59 1 [绿发电力吧] 下午收盘会让你们大吃一惊 财不入急门8 03-1603-16 10:32
- 55 1 [华天科技吧] 自从买了你感受到恶心至极 耶路撒冷三千万 03-1603-16 10:32
- 30 0 [创业板指吧] 量化是真该死直接瀑布杀我们散户拿什么跟量化抗 爆涨的豹 03-1603-16 10:32
- 49 0 [长光华芯吧] 不做人的主力以后也别人事了。 开盘不下楼 03-1603-16 10:32
- 47 0 [中国动力吧] 还好早上低点清仓以为是低点清的原来还在半山腰 股友NL93735335 03-1603-16 10:32
- 39 0 [永创智能吧] …… 股友2693K511E1 03-1603-16 10:32
- 46 0 [利欧股份吧] 我以为周五已经是触底了,没想到啊没想到,进来 小绿人炒股 03-1603-16 10:32
- 43 0 [步步高吧] 步步跌 股友6K53539P89 03-1603-16 10:32
- 60 0 [伊利股份吧] 消费ETF发力了,最近全靠消费股托指数。 股友n61559K508 03-1603-16 10:32
- 50 0 [飞龙股份吧] 有没有老大来分析一下,现在是留还是抛呀 阳光的韩桐钰 03-1603-16 10:32
- 39 0 [托普云农吧] …… 股友g79593Y201 03-1603-16 10:32
- 38 0 [华工科技吧] 主力大出逃 基民iVwBH1 03-1603-16 10:32
- 83 5 [蓝思科技吧] 额,我又冲进来了,一买就被套3个点 我是神秘资金 03-1603-16 10:32
- 66 1 [神驰机电吧] 跌不跌和股票好坏没有关系的 往前走90726217 03-1603-16 10:32
- 125 5 [飞凯材料吧] 卖房卖车抄底的机会来了。勾脱们快来抄底。全球 否极泰来屹立长虹 03-1603-16 10:32
- 33 0 [纳百川吧] 分批拿个纳百川 意升xq 03-1603-16 10:32
- 42 0 [赣能股份吧] 2 基民0156o61v09 03-1603-16 10:32
- 58 0 [有色金属吧] 量能放出来了,就是有点惨烈,耐心等止跌,震荡 淘气的橙子 03-1603-16 10:32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至少到3950 有条理的浪飘树11 03-1603-16 10:32
- 133 0 [亚太科技吧] 前面我也说过,主力这种玩法自己看起来很高明, 笑逐颜开的拉布布 03-1603-16 10:32
- 44 0 [扬电科技吧] 算力新业务搞起来!子公司搞算力租赁,和新股东 管住手的小西西 03-1603-16 10:32
- 53 0 [雪人集团吧] 雪人雪人雄起 鸿运当头鹏 03-1603-16 10:32
- 40 0 [飞凯材料吧] 坚守被打了体无完肤 海底捞月牙 03-1603-16 10:32
- 44 0 [江苏新能吧] 人玩不过机器,就看住持能不能玩过量化了? 嘻嘻Tv 03-1603-16 10:32
- 59 0 [鲁信创投吧] 今天不能买,明天看有低点再进点底仓 还我养老金 03-1603-16 10:32
- 36 0 [美利云吧] 有可能继续下调下探 孟孟小可爱吖 03-1603-16 10:32
- 47 0 [宇信科技吧] 宇信真厉害,把数字货币的指数都拉下来了。 股友IBRgFA 03-1603-16 10:32
- 65 1 [金雷股份吧] 能否有效突破34.3的箱体? 不染辩 03-1603-16 10:32
- 67 1 [鼎汉技术吧] 8元以下的鼎汉你敢买吗??? 洒脱随性的高高高 03-1603-16 10:32
- 43 1 [首华燃气吧] 什么问题,原 顺风66884878 03-1603-16 10:32
- 74 2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这基金经理有问题,跌就大跌,涨就微涨 巴菲特鲁分特 03-1603-16 10:32
- 120 1 [贵州茅台吧] 茅台就是股市反向标,资金避险就是大盘被做空时 吾亦我 03-1603-16 10:32
- 83 3 [清水源吧] 为啥开盘3个点不走,做不好高抛都是亏 花开腾达的花木兰 03-1603-16 10:32
- 66 1 [天奇股份吧] 说句我个人看法人形机器人日本早在十几年前就开 要相信电棒 03-1603-16 10:32
- 55 2 [佳都科技吧] 破6开始加仓,不破躺平 迎2027 03-1603-16 10:32
- 477 8 [万通发展吧] 太难做了,又出现了空头排列,不好搞啊老铁们 BOLL抓主升 03-1303-16 10:32
- 40 0 [铜陵有色吧] 垃圾就该待在垃圾桶里 东方發發發 03-1603-16 10:32
- 97 0 [徽商银行吧] 对标港股通其他银行股,下限估值6港币以上 帐号已住销 03-1603-16 10:32
- 139 0 [泰山石油吧] 【抄底】我榜二大姐14.75买了三百万播恩集团, 彪红色 03-1603-16 10:32
- 51 0 [日上集团吧] 5.5缺口见! 少言多思 03-1603-16 10:32
- 34 0 [大位科技吧] 哎,跌了多少天了 红红红红817 03-1603-16 10:32
- 36 0 [天奇股份吧] 还要跌,无底洞tm的 北京炒家1999 03-1603-16 10:32
- 22 0 [特变电工吧] 还托底个球,让子弹继续飞下去 奥妙2002 03-1603-16 10:32
- 71 0 [海信视像吧] 怎么这么垃圾啊,其它世界杯概念的都起飞了 贪婪小妹 03-1603-16 10:32
- 44 0 [中国电建吧] 雅下的高山一山连着一山,还有这么多融资客不怕 z冬日阳光4904 03-1603-16 10:32
- 47 0 [云天励飞-U吧] 跑吧 香道的郦琮 03-1603-16 10:32
- 32 0 [金正大吧] 不要上当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3-1603-16 10:32
- 155 1 [铜陵有色吧] 这个票跌那么狠,为什么换手率不高呢?是不是都 新白股民传奇 03-1603-16 10:32
- 41 1 [旗滨集团吧] 股性差 蓬蓬99 03-1603-16 10:32
- 46 1 [弘元绿能吧] 这股又开始跳探戈舞了 身心健康园22 03-1603-16 10:32
- 52 1 [云赛智联吧] 跑路下跌中继 正好的钱丽8 03-1603-16 10:32
- 62 4 [连城数控吧] 光伏概念整体跌幅不大,算正常回调,你踏马就神 蹬着三轮看大盘 03-1603-16 10:32
- 57 1 [神农集团吧] 牛皮,是真的强,越来越强 不抄底周期股 03-1603-16 10:32
- 36 0 [甲醇吧] 甲醇期货还在涨,明天补涨回来,莫慌 股友790721ir88 03-1603-16 10:32
- 33 0 [岩山科技吧] 10.55的本 超凡脱俗的梅浩源 03-1603-16 10:32
- 39 0 [新疆交建吧] 加油 股友0S528X2876 03-1603-16 10:32
- 46 0 [步步高吧] 要是跌破4.5,我相信大家都会屁股尿流的。 吴阿祥 03-1603-16 10:3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