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4 0 [光威复材吧] 还好又下来了,若象开盘一直向上就把机会丢了。 股市大哥 03-1603-16 10:20
- 33 0 [大位科技吧] 做t做t,我要把成本降到2块!!!! 主力殿后让我先走 03-1603-16 10:20
- 56 0 [力源信息吧] 看着就是量化跟风,没有大资金看的上,概念不够 股友c8t2186505 03-1603-16 10:20
- 27 0 [北方长龙吧] 跌的爽爽的 炒菜发财 03-1603-16 10:20
- 38 0 [长信科技吧] 长信猴今天没戏,主力跑去吃。。。 股友3H5785y951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滨化股份吧] 的 淡雅如菊的淮叶7 03-1603-16 10:20
- 30 0 [铜陵有色吧] 我跑不了了没子弹了就这样吧先拿一年 儒雅的皮泽 03-1603-16 10:20
- 30 0 [中国卫星吧] 完蛋啦 我的小散世界 03-1603-16 10:20
- 26 0 [国晟科技吧] 强势反包高看几眼 汉山东路 03-1603-16 10:20
- 26 0 [巨力索具吧] 索命工具又开始表演了 幽默地石榴花 03-1603-16 10:20
- 40 0 [石药创新吧] 小庄今天清醒了,很配合,点赞!到底了不拉也不 石药创新 03-1603-16 10:20
- 43 0 [股市实战吧] 石油涨价,镍的需求应该增加,印尼又在限产。 涨不停天天涨YY 03-1603-16 10:20
- 229 0 [股市实战吧] 这一惊天题材足以使光大证券坐火箭上天股友发文 丹东老葛54 03-1603-16 10:20
- 80 3 [顺钠股份吧] 16.4可以买我撤单了,18又买入,我真是醉了 古灵精怪的任飞文 03-1603-16 10:20
- 361 9 [紫金矿业吧] 是不是周五就说了,周五买的周一有肉割是不是今 封狄萨卡查 03-1603-16 10:20
- 265 9 [美联新材吧] 两天内必有大涨 平凡的大美女 03-1203-16 10:20
- 39 0 [中南文化吧] 第一拨离场,第二拨进场 战狼3333333 03-1603-16 10:20
- 45 0 [东方国信吧] 割了,东方不信 股友P82155i289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天能重工吧] 半小时换手率15%左右,抛盘几乎已经枯竭了。 涨跌30就换股票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恩华药业吧] 防御股反击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1603-16 10:20
- 33 0 [兆驰股份吧] 我还是喜欢你们周末桀骜不驯的样子 股友61l136i507 03-1603-16 10:2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怎么不跟港股了 印钞机2333 03-1603-16 10:20
- 45 0 [深科技吧] 真心话玩它不如玩太极 股友63Q5M2 03-1603-16 10:20
- 66 1 [华电辽能吧] 有点悬,太多跑路的,感觉很危险,我也减仓3成 股友689903c3O5 03-1603-16 10:20
- 46 2 [绿色动力吧] 吃了8个点的套套,又不敢补仓。哎 KXFM689 03-1603-16 10:20
- 34 0 [胜利精密吧] 打板杀入! 只玩z股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华发股份吧] 差点就追进去以为自己踏空了 股友61990l17V5 03-1603-16 10:20
- 69 0 [比亚迪吧] 等着吧,买了就套,罗教授说了,现在适合买华钰 股友1r7719d015 03-1603-16 10:20
- 53 1 [桂冠电力吧] 都别跑啊。机构说比上100元的。也有可能上1000 贴心的邱小达 03-1603-16 10:20
- 75 1 [金瑞矿业吧] 又要站岗了 股友998983gp69 03-1603-16 10:20
- 102 1 [豆粕吧] 迟迟不补上方缺口,小心勾庄砸盘 强强118 03-1603-16 10:20
- 89 3 [天银机电吧] 大盘涨反而向下杀,坚决走人,一股不留! 股友5F333x0756 03-1603-16 10:20
- 97 3 [ST华谊吧] 又在发退市警示了怎么办啊可恶的股票 股友621Z105y80 03-1603-16 10:20
- 239 2 [利柏特吧] $利柏特(SH605167)$ 迅捷的钱梦香 03-1403-16 10:20
- 159 3 [兴福电子吧] 目标43 股友9C21n07163 03-1303-16 10:20
- 38 0 [吉鑫科技吧] 美以伊战争让世界看到了可再生能源的重要性,接 幸福如蓝海 03-1603-16 10:20
- 28 0 [协鑫集成吧] 协鑫太难了出不完货 股神巴菲凯6 03-1603-16 10:20
- 33 0 [中国卫星吧] 星子,你怎么能这样 幽兰花开蝴蝶来 03-1603-16 10:20
- 137 0 [中国铀业吧] 炒贵金属资金转向了!关注能源链中国石化兴通股 价值洼地工程师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双一科技吧] 量化的票,真难玩 XAG做多做空 03-1603-16 10:20
- 78 0 [亨通股份吧] 借消息拉涨停出货,今天又打压吸引抄底客,总之 你跌我高兴 03-1603-16 10:20
- 28 0 [ST萃华吧] 主力玩得溜! 运筹帷幄股市 03-1603-16 10:20
- 42 1 [国际复材吧] 真垃圾13块的本怎么搞 n141164205467420 03-1603-16 10:20
- 54 2 [掌趣科技吧] 两天跌10个点。吗呀 股友绝处逢生88 03-1603-16 10:20
- 93 1 [京东方A吧] 应该是有大利空,主力在持续出货,今天放量下跌 青山路218 03-1603-16 10:20
- 285 1 [邮储银行吧] 油价上涨对石油炼化类上市公司并非利好:原油是 股友Guangzhou 03-1603-16 10:20
- 980 29 [格力电器吧] 智家统一互联标准,没有格力、小米!!!小米自 偶乃韭液叔 03-1403-16 10:20
- 65 0 [广发研究智选混合C吧] $广发研究智选混合C$经理你可以下岗了,太差了 基民Y96850M935 03-1603-16 10:20
- 33 0 [国泰海通吧] 今天收红,开启弱反弹 骑扬满腹的王重阳 03-1603-16 10:20
- 52 0 [黄金ETF华安吧] 下午跌,星期二跌,星期三跌,星期四继续跌,要 股友1369067Ro7 03-1603-16 10:20
- 50 0 [江苏银行吧] 众里寻他千百度,蓦然回首,江银却在,灯火阑珊 姜苏爆炒闲人煲 03-1603-16 10:20
- 84 0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腊即到底跟哪个板块? 暂时没有想起来 03-1603-16 10:20
- 86 0 [威海广泰吧] 无人机和消防都大涨,这个哇是不是傻 盆满钵满的戚继光 03-1603-16 10:20
- 31 0 [石油ETF国泰吧] 大A是我见过最严厉的老师,这学费交的不冤 花开腾达地江仰止 03-1603-16 10:20
- 50 0 [国星光电吧] 照这样的跌法,大盘回3900,指日可待。 股友27690ud266 03-1603-16 10:20
- 34 0 [领益智造吧] 大盘往上拉,你这几吧玩意往砸 股友m0YyaW 03-1603-16 10:20
- 29 0 [航天电子吧] 两天一个跌停板 HJbeautiful 03-1603-16 10:20
- 44 0 [鸿博股份吧] 下来吧 股友586h05R188 03-1603-16 10:20
- 35 0 [协鑫能科吧] 见好就收,落袋为安了 来财98 03-1603-16 10:20
- 140 5 [东方海洋吧] 兄弟们,卖还是留啊? 散户上车 03-1603-16 10:20
- 91 2 [新易盛吧] 居然还有人说涨停。。。。。。。新易盛十年都非 呆大叔 03-1603-16 10:20
- 38 0 [盛新锂能吧] 公司要完了 股友2m18Q90061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永泰能源吧] 无语 股友218n8z2681 03-1603-16 10:20
- 44 0 [太辰光吧] 股和人一样,弱永远弱,强从坑里很快爬出,弱人 美好的一天588 03-1603-16 10:20
- 47 0 [建新股份吧] 这个公司搞的什么鬼?,真是骗人的 股友2v28788p55 03-1603-16 10:20
- 31 0 [东方财富指数吧] 转债是完蛋了吗 盘中进剁手 03-1603-16 10:20
- 102 0 [英派斯吧] 今天先卖了,亏一点就亏一点,刚刚的家人说很对 蛋蛋炒主力 03-1603-16 10:20
- 59 0 [飞利信吧] 小龙虾以及AI,这方面对飞利信的打击应该很大吧 股友67ZH398296 03-1603-16 10:20
- 42 0 [国民技术吧] 割了割 星辰冫之巅 03-1603-16 10:20
- 28 0 [固德电材吧] 小茹啊,你糊涂啊 股市养家118 03-1603-16 10:20
- 50 0 [晨光生物吧] 量化无敌 股海风云路 03-1603-16 10:20
- 39 0 [宏德股份吧] 这只是试盘,太差就继续调整 拈花浅笑 03-1603-16 10:20
- 89 4 [大鹏工业吧] 啥情况洗吗还是吸 基民HZmXmp 03-1603-16 10:20
- 52 0 [凯龙高科吧] 买一百股试试看,再跌十个点再买一百这样庄家就 赌场小强哥 03-1603-16 10:20
- 31 0 [金风科技吧] 3个点卖了一半,是不是卖早了 洛林T 03-1603-16 10:20
- 42 0 [北元化工吧] 宗森 韭菜打了草根灵 03-1603-16 10:20
- 58 0 [上海电气吧] 貌似稳住了。。。小仓位入场 汗牛大叔 03-1603-16 10:20
- 35 0 [绿色电力ETF易方达吧] “算电协同”政策落地以及全国跨区绿电交易启动 隔壁王学长X 03-1603-16 10:20
- 40 0 [广生堂吧] 这是春天,你来个大雪压青松, 大风起兮王海洋 03-1603-16 10:20
- 43 0 [中宠股份吧] 近一年最成功的操作就是60块的时候把你清仓了 君莫笑6666 03-1603-16 10:20
- 43 0 [清水源吧] 上周五能跌10个点到平盘,今天又大跌,周线收绿 DaHong 03-1603-16 10:20
- 44 1 [乐山电力吧] 也该反弹了吧? 股友w16f981733 03-1603-16 10:20
- 42 0 [博敏电子吧] 跌吧,看你表演。 小福星暗照 03-1603-16 10:20
- 45 0 [众信旅游吧] 留下的发财 娴雅文静的梅飞文 03-1603-16 10:20
- 32 0 [博纳影业吧] 没有任何支撑了没了这个 Boombomo 03-1603-16 10:20
- 43 0 [转基因吧] 翻倍!必须的,不然白高科技了! junzilan686868 03-1603-16 10:20
- 38 0 [中国西电吧] 主力已经在高位出货了,要不然不可能这样跌! 炒股多年已悟道 03-1603-16 10:20
- 53 0 [中科曙光吧] 利空了,赶紧撤 猛就是干就是了 03-1603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