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8 0 [蓝晓科技吧] 见顶了,大顶 春去花还在_人来鸟不惊 03-1603-16 11:22
- 81 2 [贵州茅台吧] 145678出了一单,等…… 积极的东方熠1 03-1603-16 11:22
- 113 4 [天银机电吧] 批多多概念股 顺飞证丶券 03-1603-16 11:22
- 150 1 [协鑫能科吧] 协鑫能科3月16日加速下跌 协鑫能科资讯 03-1603-16 11:22
- 13428 21 [北方稀土吧] 600111,稀土龙头大动作!逾50亿港元爆买油气龙 北方稀土资讯 03-1503-16 11:22
- 31 0 [中国核建吧] WDWY Zhjx厚德载物 03-1603-16 11:22
- 36 0 [再升科技吧] 我奔溃了… 天选交易员 03-1603-16 11:22
- 32 0 [玻璃吧] 增仓下跌要到1050附近了 北海马马 03-1603-16 11:22
- 35 0 [中国能建吧] 直接跌停 经历决定境界 03-1603-16 11:22
- 37 0 [顺灏股份吧] 来个300万的单子顶上去啊 静谧悠然的罗昊祥 03-1603-16 11:22
- 47 1 [中英科技吧] 马上涨停,拿稳 追随之人 03-1603-16 11:22
- 140 2 [协鑫能科吧] 新仓 龙头352540Q2984 03-1203-16 11:22
- 27 0 [中国核建吧] 跑 标致的司马莉 03-1603-16 11:22
- 47 0 [川发龙蟒吧] 今天应该是最低点收盘,老套路了。跌到12有点难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22
- 37 0 [南京证券吧] 这个股五千点它照样七块五 股友632885pr21 03-1603-16 11:22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市场一点做多的种子在银行和量化的加持下,给生 老练的林泰成 03-1603-16 11:22
- 122 4 [雄韬股份吧] 后悔上周五涨停没有出 股友f2Q5038978 03-1603-16 11:22
- 2458 4 [云南锗业吧] 2026年翻倍股之云南锗业:稀缺锗资源+高端半导 北北看股 03-1403-16 11:22
- 43 0 [中宠股份吧] 在跌一半就可以买了 福见狼 03-1603-16 11:22
- 34 0 [白云电器吧] 恐怖的A字杀 张星辰888 03-1603-16 11:22
- 36 0 [宗申动力吧] 玄学又来了,对子号收盘 韶华不负君 03-1603-16 11:22
- 55 0 [上证指数吧] 中国旭阳集团是甲醇老大! 孤星慧海 03-1603-16 11:22
- 53 0 [*ST美丽吧] 多空博弈交换筹码,看资金意愿了 心平气和方能成神 03-1603-16 11:22
- 67 0 [豫能控股吧] 监管太严了就持有一点点都打电话来说注意不要拉 持有股天天涨停 03-1603-16 11:22
- 93 4 [三博脑科吧] 5个点追的,脑袋瓜子嗡嗡的 红红火火太阳1 03-1603-16 11:22
- 57 1 [驰宏锌锗吧] 补早了,不会跌停吧,周五赚的全部吐出来了 股友398f967a00 03-1603-16 11:22
- 44 0 [泸天化吧] 化肥是出什么新消息了,跌的这么狠 股友9E298r3102 03-1603-16 11:22
- 63 0 [中科曙光吧] 洗盘结束。耐心等待。 点龙腾海 03-1603-16 11:22
- 50 0 [三变科技吧] 主力天天做T 痛并快乐着王 03-1603-16 11:22
- 37 0 [中国核建吧] 放量大阴,哎。。。。 股友yqoCkY 03-1603-16 11:22
- 45 0 [比亚迪吧] 想着前面那个位置会深蹲一下呢大腿都拍断了 张婷的哥哥连板 03-1603-16 11:22
- 11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笑盈盈之燕南天 03-1603-16 11:22
- 91 2 [北方稀土吧] 懂小子来华稀土必然要涨 啊先挣它一个亿 03-1603-16 11:22
- 74 2 [新安股份吧] 花了一个多月,价格走回到2月10日,走的真好 股市里搞钱 03-1603-16 11:22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3分钟活力就如落在海绵上了的市场,想进容易, 股友DW4P0k3268 03-1603-16 11:22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早就说过了洗盘跌下来是机会 基民9667779Xg5 03-1603-16 11:22
- 43 0 [天力锂能吧] 头,大盘涨不跟,大盘跌时能涨上去吗 股友uc60398981 03-1603-16 11:22
- 41 0 [兆驰股份吧] 涨停后跟着就是跌停,没法玩了 情绪核心 03-1603-16 11:22
- 33 0 [天能重工吧] 牛 没有土地的农民 03-1603-16 11:22
- 34 0 [中国核建吧] 还敢打板吗 华雪王 03-1603-16 11:22
- 38 0 [吉鑫科技吧] 还是玩不过猪力的 股友G018686W98 03-1603-16 11:22
- 30 0 [ST洲际吧] 外边雨好大,还是这里好 可可鱼鱼 03-1603-16 11:22
- 39 0 [威迈斯吧] 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下跌][ 股友A52122 03-1603-16 11:22
- 23 0 [A50期指吧] 哈哈还得是放贷科技 龙腾虎跃888888888 03-1603-16 11:22
- 54 0 [模拟芯片设计吧] 兄弟们,卓胜微业绩大反转,龙头回归,可以加仓 诚恳的黎意红 03-1603-16 11:22
- 34 0 [云知声吧] AIAgent赛道爆发,政策补贴真金白银催化;智慧 咖啡凉了才想起喝 03-1603-16 11:22
- 37 0 [天孚通信吧] 到260我接一点 durhxy 03-1603-16 11:22
- 65 1 [世运电路吧] 扛不住了太难了祝愿留下的发财 zhouhairong77 03-1603-16 11:22
- 394 2 [飞龙股份吧] 小作文不属实,虚假新闻。延迟审核。 独立逻辑 03-1603-16 11:22
- 52 1 [巨星农牧吧] “巨慧通”AI平台已在种猪、育肥、健康、营销、 小白鼠888号 03-1603-16 11:22
- 183 1 [*ST亿晶吧] 今日5点多截止,静等公告 看不透的蛊 03-1603-16 11:22
- 59 0 [传媒ETF鹏华吧] 1.446三倍建仓增仓守波段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11:22
- 34 0 [太极实业吧] 还不跑?又发套了 我也喜欢吃雪梨 03-1603-16 11:22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给我买跌的 股友mRdW5G 03-1603-16 11:22
- 45 0 [岱美股份吧] 好市场 股友K7W8019366 03-1603-16 11:22
- 1975 10 [中国铀业吧] 利润没了2/3,走了。 股友9959DM7599 03-1203-16 11:22
- 42 0 [盛和资源吧] 走了 股友h31531q169 03-1603-16 11:22
- 62 0 [美力科技吧] 该走了 爬行的兔子 03-1603-16 11:22
- 49 0 [亨通光电吧] 周线8连阳,本周收个阴线也不为过,正好修复一 n14211973225f8fe 03-1603-16 11:22
- 113 0 [恒基达鑫吧] 请问公司设定2亿创投基金,有具体进展及已实施 股友2W11373H79 03-1603-16 11:22
- 32 0 [信维通信吧] 我是真的不理解,这20亿资金在这货下降通道里面 杀手王子 03-1603-16 11:22
- 44 0 [岩山科技吧] 一切尽在谎言中。 股友Q37227995P 03-1603-16 11:22
- 38 0 [太阳能吧] 逆天两天回到解放前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太阳熊 fxxkinggood 03-1603-16 11:22
- 67 1 [洛阳钼业吧] 机构减持的稳定性,步伐一致,速度一致,预期一 金银河主 03-1603-16 11:22
- 119 2 [中国国航吧] 目前这个油继续涨还敢买航空啊 抓抓和泡泡 03-1603-16 11:22
- 60 2 [芯原股份吧] 206守不住下个位置192 观星2018 03-1603-16 11:22
- 57 0 [*ST建艺吧] 这样也封不回去,明天估计要低开了,要不容易突 宽心风 03-1603-16 11:22
- 44 0 [顺钠股份吧] 这货换逻辑了,又炒海洋经济概念了 就买这个准没错 03-1603-16 11:22
- 40 0 [宏景科技吧] 这么离谱啊,还能拉红。。 九168 03-1603-16 11:22
- 47 0 [亚盛集团吧] 全部农业股大涨,亚盛又套一大批人 用心的林顺昊 03-1603-16 11:22
- 39 0 [香农芯创吧] 牛 越战越勇de香梨 03-1603-16 11:22
- 36 0 [中国卫通吧] 五年规划就注定航空航天是个长期票,短期来讲不 万手哥ss 03-1603-16 11:22
- 31 0 [格力电器吧] 冲上枝头当凤凰 股友A十B 03-1603-16 11:22
- 62 1 [朗新科技吧] 亏7个点撤了,这股千万不要抱有希望 爱运动得一休 03-1603-16 11:22
- 75 1 [完美世界吧] 稍微一跌就全都鬼哭狼嚎,加仓买入!下个月30! 买廖就涨 03-1603-16 11:22
- 41 1 [证券Ⅱ吧] 谁不想让这个市场走好!出来!严查故意操控市场 故意操控市场 03-1603-16 11:22
- 68 2 [开创国际吧] 中水要强很多,真是千年老二。 谈股论金炒股养家 03-1603-16 11:22
- 109 3 [蒙泰高新吧] 今天想着抄个底,结果被抄了!曹! 纯韭菜小明 03-1603-16 11:22
- 815 77 [亚太实业吧] *ST亚太:关于实际控制人持有的控股股东股权质押 亚太实业资讯 03-1303-16 11:22
- 46 0 [法尔胜吧] 今天要充分换手,明天继续加速 行者武松也 03-1603-16 11:22
- 37 0 [长源电力吧] 到三块梭哈 顶级游资007 03-1603-16 11:22
- 39 0 [西藏城投吧] 牛逼啊 有锂走遍天下呀 03-1603-16 11:22
- 36 0 [海科新源吧] 上午站上70,下午开盘上72就完美了 股市Bing 03-1603-16 11:22
- 39 0 [鹭燕医药吧] 鹭燕翅膀彻底折了! 股动疯云 03-1603-16 11:2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谁要是感觉绝望,来大众交通试试 否极的缑莘 03-1603-16 11:22
- 56 1 [锡业股份吧] 锡爷牛逼,现在要求不高,没有跌停就行了。 枫落吴江冷0525 03-1603-16 11:22
- 25 0 [盈新发展吧] 今天T失败了,本来想着下午T回来的,还剩一半仓 不炒航天股 03-1603-16 11:22
- 28 0 [创业板指吧] 拉几个龙头权重死撑 股友375z71c191 03-1603-16 11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