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7 0 [中国电建吧] 垃圾无疑了 股友736ny82832 03-1603-16 10:31
- 35 0 [中油资本吧] 未来跨境支付大黑马 孜孜不倦的金莺4 03-1603-16 10:31
- 48 0 [中国平安吧] 真是个灾星!又有2个本来是红的都给你拉下来变 股友x181K26175 03-1603-16 10:31
- 27 0 [中航成飞吧] 唉没救了 zhumulangma168 03-1603-16 10:31
- 51 0 [昂利康吧] 整天阴跌,服了 股友0851289wQ2 03-1603-16 10:31
- 44 0 [绿发电力吧] 汉缆牛逼 天狼星999888 03-1603-16 10:31
- 41 0 [南京熊猫吧] 先把排名排进前30~涨停就来了~各位股友,刷刷排 炒股养娃股市评论员 03-1603-16 10:31
- 31 0 [长安汽车吧] 是啥东东 基民3510677f2E 03-1603-16 10:31
- 51 1 [广安爱众吧] 清仓 涨停前夜Lucas 03-1603-16 10:31
- 44 1 [三川智慧吧] 主力全跑光了,就剩散户在这里折腾了。 股友682R03o186 03-1603-16 10:31
- 50 1 [网宿科技吧] 梭哈 长期致胜的贾方 03-1603-16 10:31
- 60 1 [聚灿光电吧] 人家涨五十个点,跌不到十个点,你涨二十个点, 我来梭哈 03-1603-16 10:31
- 77 1 [中国天楹吧] 就知道突然一下那么多唱多的准没好事 老韭门客 03-1603-16 10:31
- 61 1 [广信材料吧] 给你们提醒,再不跑就绿了 奋发的岳尹迎 03-1603-16 10:31
- 58 2 [古井贡酒吧] 洋河这么垃圾的酒,你都涨不过 没有茅台不上桌 03-1603-16 10:31
- 87 4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应该非常稳了,不出意外的话是不会出意外了 股555圣 03-1603-16 10:31
- 204 2 [联科科技吧] 参与增发的股东们挣了不少,再说石油暴涨对联科 心里所想的故事 03-1603-16 10:31
- 42 1 [海马汽车吧] 今天要是又收绿就6连绿了。。。红的话能给多少 财随我 03-1603-16 10:31
- 246 7 [绿色动力吧] 8.8挂单成了,有风险,勿跟 擒妖师老谭 03-1303-16 10:31
- 2901 4 [海马汽车吧] 哎,又入了这坑6.666的本了 tlm6688 03-1003-16 10:31
- 46 0 [振东制药吧] 板块涨你不涨,板块跌,你比谁跌的都快 超凡脱俗的拂晓2 03-1603-16 10:31
- 57 0 [奥飞数据吧] 这走势标准的量化交易 拾财记 03-1603-16 10:31
- 45 0 [广联航空吧] 这个股都有可能去25大家都注意点 亲切的雷芸菲 03-1603-16 10:31
- 68 0 [大众公用吧] 上周五流出1.5亿,今天又继续大幅流出,这股已 股友o5A6302533 03-1603-16 10:31
- 61 0 [嘉实原油(QDII-LOF)吧] 紧跟原油,涨的提蹦 股友286A95728e 03-1603-16 10:31
- 37 0 [新天绿能吧] 3浪 因果循环 03-1603-16 10:31
- 32 0 [中国卫星吧] 筹码峰是一点没动,继续砸 股友899zk65567 03-1603-16 10:31
- 90 1 [博迁新材吧] 看这个架势要回补缺口了到70才行 股友vd6uXV 03-1603-16 10:31
- 133 2 [傲农生物吧] 上影线这么长,抛压有点严重 Z清川 03-1603-16 10:31
- 52 1 [华孚时尚吧] 4元见 牛市的割草机 03-1603-16 10:31
- 654 9 [*ST起步吧] 我被辛巴骗进来的,16.5的本还在,8.8的时候卖 亏了还要干 03-1303-16 10:31
- 37 0 [岩山科技吧] 11块不会到,直接走了 薄股通金 03-1603-16 10:31
- 35 0 [紫金矿业吧] 啥玩意 焱森发财 03-1603-16 10:31
- 28 0 [上证指数吧] 便宜筹码还没捡够?太贪心小心玩脱了 A股不退我不走 03-1603-16 10:31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你们有没有一种被温水青蛙的感觉? 股友655559Xa08 03-1603-16 10:31
- 41 0 [中国西电吧] 高开居然没走你真的罪过 翻翻牛气 03-1603-16 10:31
- 67 0 [华灿光电吧] 无意中点进来,家人们头也真够铁的,前几天就提 九头鸟沐曦 03-1603-16 10:31
- 27 0 [华电能源吧] 大曾子兄弟来了,注意 本科会画图 03-1603-16 10:31
- 41 0 [翠微股份吧] 该你龙头带一下板块快1年了…… 若水111111111111 03-1603-16 10:31
- 42 0 [江天化学吧] 涨的少跌最狠,早上犹豫没卖吞苦果啊 每天吃快餐的小哥 03-1603-16 10:31
- 30 0 [科创50吧] M双顶 南柯一梦748 03-1603-16 10:31
- 40 0 [章源钨业吧] 明天破缺口 涅槃之路 03-1603-16 10:31
- 73 0 [中兴通讯吧] 兄弟们,机会又来了,越跌越买。继上次周一大跌 东方刘菲特 03-1603-16 10:31
- 31 0 [领益智造吧] 人都碎了 机灵的主力腿 03-1603-16 10:31
- 44 0 [川能动力吧] 破位了,补12.9元缺口 罗_永_浩 03-1603-16 10:31
- 75 0 [东华测试吧] 去公司起底……检查一下 zaza碰运气的我 03-1603-16 10:31
- 56 0 [张家界吧] 跟主力同向操盘就对了。。。 小小凡人 03-1603-16 10:31
- 49 0 [万孚生物吧] 什么时候是个头啊,反弹一波吧 基民558tt 03-1603-16 10:31
- 44 0 [山东墨龙吧] 宁增由棒不于加怒 洒脱随性的老男人 03-1603-16 10:31
- 47 0 [聚灿光电吧] 股价下跌显示年报不尽人意 anashuiren 03-1603-16 10:31
- 270 0 [宝盈国家安全沪港深股票C吧] 看了眼这只的历史表现,弹性还是比较大的,后面 山也听风吖 03-1603-16 10:31
- 43 0 [新锦动力吧] 不怕啦相信你的选择 我是牛shi大王 03-1603-16 10:31
- 38 0 [神农种业吧] 还要下跌 股市无主线 03-1603-16 10:31
- 76 1 [杉杉股份吧] 今天砸得这么狠 股友96K39n3179 03-1603-16 10:31
- 45 0 [通威股份吧] 只追涨,不抄底,这股除了跌别的都不会 通马桶的通威 03-1603-16 10:31
- 67 2 [杭钢股份吧] 下午会给大家惊喜 股友p2175229L0 03-1603-16 10:31
- 347 1 [常山药业吧] 跑了,您可以大涨了 有判断力的明水燕 03-1603-16 10:31
- 131 6 [芯原股份吧] 可以补了吗?套住了 大家都发财v 03-1603-16 10:31
- 556 8 [汉得信息吧] 我只知道进的1.9亿还没给个说法!上次进1.7亿当 指股成妖 03-1503-16 10:31
- 38 0 [中国巨石吧] 太狠了 景顺777 03-1603-16 10:31
- 56 0 [朗新科技吧] 看看你跌朗科科技,人家都板了,还有什么理由不 只因你炒股太美 03-1603-16 10:31
- 42 0 [永鼎股份吧] …… 肌肉多毛美少男 03-1603-16 10:31
- 43 0 [中航光电吧] 又回来3月9号 岁岁的衡峰 03-1603-16 10:31
- 44 0 [东方新能吧] 大瀑布一泻千里 天天拿涨停666888 03-1603-16 10:31
- 48 0 [永杰新材吧] 今天跌幅大,破44元可以逐步建仓! 股海蛟龙之王 03-1603-16 10:31
- 39 0 [川能动力吧] 第3个循环,赚钱变大套,头痛 北纬33度1 03-1603-16 10:31
- 50 2 [百川股份吧] 主力不错了,拉高后再出货,可惜我集合竞价就走 仓悠加措118 03-1603-16 10:31
- 55 1 [鲁西化工吧] 上来就吃个跌停 股友51uK9x 03-1603-16 10:31
- 31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这真是没有最低,只有更低呀。 哥哥A妹妹B 03-1603-16 10:31
- 39 0 [璞泰来吧] 放巨量不涨,不跑活埋 股友d159U17118 03-1603-16 10:31
- 37 0 [中国巨石吧] 至于吗?要跌停? 股友7129a282I3 03-1603-16 10:31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牛啊,趋势龙头,必定翻红 仪态万千的武炫霏 03-1603-16 10:31
- 45 0 [光环新网吧] 回点血吧,真心扛不住了! 一个绿油油的韭菜 03-1603-16 10:31
- 42 0 [天风证券吧] 大盘跌成这样了,你为什么还不出力 涨一涨8 03-1603-16 10:31
- 31 0 [指南针吧] 难道上北下南,你指。。。 股友bUMxMW 03-1603-16 10:31
- 56 1 [中材科技吧] 手上中材和长电是绿的 不是绿草 03-1603-16 10:31
- 74 1 [艾德生物吧] 全是唱多的托,注意了。 不要怕是技术性调 03-1603-16 10:31
- 105 3 [贝达药业吧] 40.5元还有一个缺口未补 低吸高抛1999 03-1603-16 10:31
- 36 0 [比亚迪吧] 还是你厉害,华为车垃圾 堂堂正正的茉莉花 03-1603-16 10:31
- 36 0 [合众思壮吧] 早早就下班了… 豪放不羁的赵佳玉 03-1603-16 10:31
- 61 0 [中远海特吧] 买入500万目标15元 股海牛伞 03-1603-16 10:31
- 45 0 [二六三吧] 全出了 三年吃一倍 03-1603-16 10:31
- 25 0 [上证指数吧] 跌下去容易涨起来难。 胡杨548725 03-1603-16 10:31
- 35 0 [上海电气吧] 费柴 江南烟雨人间烟火 03-1603-16 10:31
- 51 0 [神剑股份吧] 碳纤维,神开涨停,神剑没道理不涨,要是没天理 炒股养家周先生 03-1603-16 10:31
- 36 0 [绿发电力吧] 给力 伟大的钱佳丽4 03-1603-16 10:31
- 57 1 [华胜天成吧] 全在跌,不行了,割肉来这里梭哈了 基民5T502355Z1 03-1603-16 10:31
- 42 0 [步步高吧] 今天又是冰点,,,要跑快点,要三连冰点 小二七 03-1603-16 10:3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