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3 0 [狮腾控股吧] 再卖回给圆币老板 微酸ABC 03-1603-16 11:44
- 56 1 [广发证券吧] 天灵灵 温柔的范昊初 03-1603-16 11:44
- 53 2 [通源石油吧] 20元附近抄底了,股友们买买买 股友uBlRN6 03-1603-16 11:44
- 80 0 [同星科技吧] 满仓干,天台见 杨壹玖 03-1603-16 11:44
- 41 0 [赛微电子吧] 哈哈,韭菜不信邪,非要吃面才痛快 电饭煲炖土豆 03-1603-16 11:44
- 49 0 [石化油服吧] 跌的时候你毫不犹豫,一下子就下去了,涨的时候 股友Z05D106250 03-1603-16 11:44
- 62 1 [冠捷科技吧] 下午涨停了!基本不用看了 单手拉涨停 03-1603-16 11:44
- 132 0 [江淮汽车吧] 相信只要熬过一段,江淮以后的都是好消息了!三 股友90v59D5869 03-1603-16 11:44
- 119 7 [锋龙股份吧] 你对的起我们嘛,从106守着你,陪着你,多少个 股友Hl29862905 03-1603-16 11:44
- 40 0 [包钢股份吧] 垃圾,雅博就不错 股友R306977A28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盈新发展吧] 我2个点的时候卖了涨停了 股友525xx88112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中国卫星吧] 国之重器不如一家酒厂(说的不是茅台,连茅台的 东城梵浪 03-1603-16 11:44
- 40 0 [雷科防务吧] 止跌了买买买买 安心在雷科 03-1603-16 11:44
- 39 0 [XD日出东吧] 我的11.04和10.8卖的发图怎么发不出来?主力被 某某某莫 03-1603-16 11:44
- 38 0 [豫能控股吧] 多转空 发威建设 03-1603-16 11:44
- 43 0 [网宿科技吧] 被错杀了。。。减持也就那样 巴菲有特 03-1603-16 11:44
- 162 5 [山高环能吧] 这股有定增,没啥戏啊 有锂就银 03-1603-16 11:44
- 201 5 [医疗ETF华宝吧] 宁可配置底部区域的银行,证券,医药,也不要去 跟着趋势行走 03-1603-16 11:44
- 159 2 [金一文化吧] 明日股价预测3.09-3.17 心细如尘的石三仟 03-1503-16 11:44
- 70 0 [卫星化学吧] 等明天26.6块附近我再接回来,先观望两天 养家心法之格局 03-1603-16 11:44
- 102 1 [聚飞光电吧] 垃圾!!开盘低于预期,跑了,上车了隆扬电子, 仗义的大师兄 03-1603-16 11:44
- 323 1 [新易盛吧] 有出有进,稳稳当当的做好当日。 独往独来的火星人 03-1603-16 11:44
- 42 0 [中国电建吧] 突然报大定单的票从来不碰, 鸣少木 03-1603-16 11:44
- 66 0 [浙文互联吧] 公司提到要对关键环节引入“可回溯可稽核机制” 冲上第一名 03-1603-16 11:44
- 52 0 [湖南白银吧] 上次回调好像是到12块吧,这次不知道要到多少, 股友t029Z70987 03-1603-16 11:44
- 57 0 [科大讯飞吧] 也不知道是个什么公司,啥啥都有,没一样出彩的 生意叽里呱啦宋 03-1603-16 11:44
- 97 3 [协鑫集成吧] 割肉吧,还会回到三块 金龙砂庄 03-1603-16 11:44
- 70 1 [高能环境吧] 资金流出1.1亿!!避险!别动手 股友g900286l70 03-1603-16 11:44
- 68 2 [雪人集团吧] 流云老师你还在吗,雪人集团还能继续拿着么 阿牛哥哥一路发 03-1603-16 11:44
- 53 0 [伊戈尔吧] 还会继续掉,一个月回升 股友K80858e296 03-1603-16 11:44
- 5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总是犯错误,进进出出的。决定死守了 铜李童气 03-1603-16 11:44
- 47 0 [上海电力吧] 去年的涨幅严重透支了,这是个很尴尬的位置 老头儿玩股也疯狂 03-1603-16 11:44
- 23 0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牛皮了一回,看到一点曙光 来年发大财 03-1603-16 11:44
- 1140 1 [胜利精密吧] 证监会突然暂停降温股市!明日周一要面对的第一 腼腆害羞 03-1503-16 11:44
- 66 0 [白酒Ⅱ吧] 白酒调整不再创新低了可以抄底了 活灵活现的看换手 03-1603-16 11:44
- 41 0 [田中精机吧] 大概率下午跌停板 股友a7320H0588 03-1603-16 11:44
- 42 0 [华建集团吧] 跌几天,跌到成本线了,今天动不敢动。 桐槿初阳 03-1603-16 11:44
- 58 0 [基金动态吧] 畜牧赛道,期待呀~ 平平淡淡来理财 03-1603-16 11:44
- 290 1 [北方稀土吧] 一群鼠辈,不是我笑话你们 天才持股人是傻冒 03-1603-16 11:44
- 36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爽了嘛 股友737302M5d6 03-1603-16 11:44
- 166 3 [五矿资本吧] 五矿到了选择方向的时候了,向上突破吧!让散户 股友303UC08558 03-1603-16 11:44
- 91 3 [华电新能吧] 我6.52的本,他就在6.51疯狂的震荡,我也是服了 诚恳de郁金香 03-1603-16 11:44
- 47 0 [复旦微电吧] 估摸跌到年报出来 激昂的安迪 03-1603-16 11:44
- 45 0 [爱玛科技吧] 中期目标50 抓牛机 03-1603-16 11:44
- 52 2 [多氟多吧] 化工资源股,根本不慌 淡雅清新的砚书2 03-1603-16 11:44
- 115 3 [常山药业吧] 高光时刻什么时候到来? 股友985w6776t6 03-1603-16 11:44
- 145 0 [四川双马吧] 这股可以了在下跌趋势看量能量能稳定就买,午盘 股友723vD13510 03-1603-16 11:44
- 36 0 [农发种业吧] 春天到了万物复苏 股友68U8F62269 03-1603-16 11:44
- 181 2 [华工科技吧] 明天黄仁勋主持GTC大会,会期三天,肯定有华工 n145613402786606 03-1603-16 11:44
- 114 7 [固德电材吧] 下午随时有可能,不要丢了筹码 幻影Lucky 03-1603-16 11:44
- 89 0 [云维股份吧] 庄家不满意,上周两根大阴线,股东人数反而增加 你哒的球 03-1603-16 11:43
- 75 3 [亚盛集团吧] 八个点没跑 全仓操作搂起来 03-1603-16 11:43
- 1052 2 [三博脑科吧] 16日笔记 hfxbkhfcbj 03-1603-16 11:43
- 215 4 [浙江龙盛吧] 还有谁?应该没人了吧?劝说了那么久,应该走的 龙盛管理层 03-1603-16 11:43
- 1413 7 [兆驰股份吧] 兆驰股份完全可能翻十倍 大笑堂0795 03-1503-16 11:43
- 44 0 [ST京蓝吧] 京蓝差不多能到50多今年!好好把鱼 金刚菩提子 03-1603-16 11:43
- 227 0 [新洁能吧] 加油600667都板了快新高!688689也就高了 A市游戏代码 03-1603-16 11:43
- 185 6 [三友化工吧] 早上9元买的今天我要亏10个点吗? 自信的梅艳1 03-1603-16 11:43
- 45 0 [柳工吧] 大盘不稳,借势下跌,控制好仓位,跌了继续布局 左侧职业接盘侠 03-1603-16 11:43
- 53 1 [沥青吧] 沪舟甬跨海大通道多少投资 期货赚300W离开 03-1603-16 11:43
- 86 1 [金正大吧] 小心,有可能是3月9日重演!明天大幅低开可加仓 大攀洪哥 03-1603-16 11:43
- 48 1 [COMEX黄金吧] 黄金顶了还难涨了所有有色难涨 有用的苗日轩 03-1603-16 11:43
- 70 3 [供销大集吧] 我猜今天2.2收盘~~~~ 今日又昇了 03-1603-16 11:43
- 114 5 [锦浪科技吧] 能不能雄起一把,逆变器板块涨跌跟你走! 一舟荡江海 03-1603-16 11:43
- 39 0 [德固特吧] 死尸股,没人卖也没人买 郭小鵬 03-1603-16 11:43
- 44 0 [盛屯矿业吧] 市值500亿,问题不大吧。 幸福bb 03-1603-16 11:43
- 45 0 [盛龙股份吧] 中中中 股友90f6A01272 03-1603-16 11:43
- 39 0 [黄金股ETF国泰吧] 一个ETF玩出了股票的大跌趋势 流浪的咣头强 03-1603-16 11:43
- 52 1 [东方盛虹吧] 13.7本,裤子都亏脱了 股友R306977A28 03-1603-16 11:43
- 74 3 [和而泰吧] 恶意做空,当真不怕牢底坐穿吗???要疯啦 慧慧要翻倍啦 03-1603-16 11:43
- 76 0 [明月镜片吧] 这是没有新低,只有更低? 起落都在半山腰 03-1603-16 11:43
- 40 0 [新易盛吧] 快跑吧 画技的叶莘 03-1603-16 11:43
- 103 6 [中泰股份吧] 还有人在期待到1920才反弹,明确告诉你们只有到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43
- 39 0 [安徽建工吧] 垃圾股安徽建工 好朋友听我的 03-1603-16 11:43
- 64 0 [中国电建吧] 大幅度调整,抬高持仓成本,为后面拉升减轻压力 怀明之王新号 03-1603-16 11:43
- 63 0 [西藏城投吧] 今天的量能应该可以突破昨天的,看样子,散户被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1:43
- 52 0 [通威股份吧] 时间快了,快了,没准下周内就可以出现低点买点 青铜水平王者心 03-1603-16 11:43
- 44 0 [六国化工吧] 多头行情,磷化工龙头,加油,先上18 可转债顶级操盘手 03-1603-16 11:43
- 58 1 [宇环数控吧] 弱.红盘都不敢. 广东金牛 03-1603-16 11:43
- 57 1 [格林美吧] 你被能源金属踢出板块了没点数吗哎呀真服 久红99 03-1603-16 11:43
- 116 2 [河钢股份吧] 刚刚买了这个股票,也不知对错 c6919821437032808 03-1603-16 11:43
- 51 6 [基金动态吧] 注意:投资者可以拉长月K线看的高低切,月线历 投资需要哲学思想 03-1203-16 11:43
- 57 0 [百利电气吧] 下午开始连续3个跌停!!! 股友q4K9yC 03-1603-16 11:43
- 50 0 [烽火电子吧] 深套25个点,躺平了,爱死不死了。 股友3789Ho8266 03-1603-16 11:43
- 31 0 [日经225吧] 这上蹿下跳 股友2w5173n826 03-1603-16 11:43
- 56 2 [光线传媒吧] 1635没买到,1640我追了43手。 谁买谁吃大亏 03-1603-16 11:43
- 93 2 [中国电建吧] 请问你这是有什么大利空吗?这样跌?中字头的股 股友7591O8098w 03-1603-16 11:43
- 126 1 [万泰生物吧] 看来一季度确实扭亏为盈了,后续可期! 股友mWrhEH 03-1603-16 11:4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