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3 0 [招商南油吧] 农发种业,洲际油气,海航科技,北新路桥,招商 拉萨村委会 03-1603-16 10:48
- 37 0 [招商证券吧] 券商关押的都是重刑犯不知道的还以为年年亏损呢 亚太环大A牛市 03-1603-16 10:48
- 33 0 [中国海洋石油吧] 不合逻辑 股友025N2792a6 03-1603-16 10:48
- 49 0 [中南文化吧] 都说了,一字板等哪天放量的时候就该赶紧跑了, 苏羽羽 03-1603-16 10:48
- 47 0 [云天励飞-U吧] 大盘走出这样子,休市行不行…… 恭喜斗金de洪七公 03-1603-16 10:48
- 62 1 [NYMEX原油吧] 国内资本是拉石油压黄金吗? 潇洒得菠菜 03-1603-16 10:48
- 50 1 [美锦能源吧] 回到5元下就上车,到5块半左右一定要跑。 海金696 03-1603-16 10:48
- 60 2 [光迅科技吧] 愿赌服输早上85卖了 心想不急 03-1603-16 10:48
- 144 6 [大唐发电吧] 应该能收红 上善若水37668 03-1603-16 10:48
- 83 2 [贵研铂业吧] 是不是该把18的缺口补一补了 dream_jam6 03-0903-16 10:48
- 37 0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投诉 股友ilIPWR 03-1603-16 10:48
- 122 0 [中科曙光吧] 拉白酒了,抓紧做t 有判断力的大象 03-1603-16 10:48
- 31 0 [中国卫星吧] 击鼓传花的票不能买啊 撬板专家 03-1603-16 10:48
- 46 0 [徐工机械吧] 大盘逆子也不护盘了 有个事干 03-1603-16 10:48
- 44 0 [世联行吧] 搞起 nbklsplus 03-1603-16 10:48
- 51 0 [西部黄金吧] 黄金没跌这么狠,这是砸盘 股友5T9887383a 03-1603-16 10:48
- 68 2 [比亚迪吧] 开宋LDmi,买比亚迪股票 奔跑的二大 03-1603-16 10:48
- 58 1 [新世界吧] 这股的尿性没拉一波都要收割一批韭菜,。 股友H506y67965 03-1603-16 10:48
- 88 1 [东材科技吧] 无缘无故暴跌,真有你的,太有实力了。 股友0lk7825815 03-1603-16 10:48
- 103 2 [紫光股份吧] 要明白一个事实,在香港上不了市,就不是行业信 股友331D30n129 03-1603-16 10:48
- 32 0 [纯碱吧] 千手大空单再往里面冲,还不懂嘛 勿入斯门 03-1603-16 10:48
- 48 0 [潍柴重机吧] 重机的庄,你成心的过分了吧……太假了 借尸还魂的妖精 03-1603-16 10:48
- 44 0 [华友钴业吧] 全是套牢盘了 水起金申 03-1603-16 10:48
- 57 0 [ST金鸿吧] 还是这里好,外面被量化砸惨了 股友LvHgAe 03-1603-16 10:48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干脆点,直接跌破4000点就好了 股友0X67a70710 03-1603-16 10:48
- 42 0 [电投绿能吧] 尽快清仓 温情的常城星 03-1603-16 10:48
- 44 1 [航发科技吧] 地天板一次,人气人气爆棚。 顺天天佑 03-1603-16 10:48
- 60 1 [抚顺特钢吧] 抄底还要等一下! 股友9079698mu3 03-1603-16 10:48
- 93 2 [林泰新材吧] 公司引入做市商就是这样的结果? yu32110 03-1603-16 10:48
- 112 4 [国机重装吧] 这种烂股天天吹,股价天天跌,拿好了一分不卖, 基民V03XRN 03-1603-16 10:48
- 642 6 [中国铝业吧] 最近有色板块都在回调,已到2月6日低点了,铝板 树梢上的白头翁 03-1603-16 10:48
- 37 0 [中国能建吧] 机会来了,使劲买呀! 经历决定境界 03-1603-16 10:48
- 63 0 [亚太药业吧] 又是这套路,滑滑梯 股友fPptIL 03-1603-16 10:48
- 36 0 [澜起科技吧] 烂泥科技拉胯极了 北海云生龙对舞 03-1603-16 10:48
- 42 0 [水羊股份吧] 再跌2.3天差不多了!会有反弹的! 足智生财的比比东 03-1603-16 10:48
- 37 0 [曼卡龙吧] 看周线,很不好!! 阳光的钱 03-1603-16 10:48
- 35 0 [大位科技吧] -3出了,-1买回来,人麻了 鹤顶红品鉴师88 03-1603-16 10:48
- 18 0 [上证指数吧] 已经是事实上的了,个股从最高点,普遍下跌30-4 风暖云流 03-1603-16 10:48
- 39 0 [汉得信息吧] 我走了 活泼俏皮的山栀3 03-1603-16 10:48
- 38 0 [杭萧钢构吧] 根本补不完 嘉禾丰稔 03-1603-16 10:48
- 43 0 [中国西电吧] 早上没有看手机怎么办 股友d688u52886 03-1603-16 10:48
- 157 3 [盛屯矿业吧] 这样打压下去主力只有丢失更多的廉价筹码,,盛 有条理的老徐 03-1603-16 10:48
- 133 3 [金达威吧] 根据我玩这货的规律,这玩意不对劲啊,以前都拉 股民XT689 03-1603-16 10:48
- 142 2 [巨轮智能吧] 巨轮真的从16块看到跌倒七块多老股民,废了 卖锅炒锅的韭菜 03-1603-16 10:48
- 1076 6 [富瑞特装吧] 一切都符合预期,短线进入兑现期,酒虽好喝不要 账户已注销 02-2703-16 10:48
- 75 0 [交银优择回报灵活配置混合C吧] 之前买少了,要不要趁机低吸呢 秋意浓浓 03-1603-16 10:48
- 39 0 [国晟科技吧] 太牛逼了 智慧的丁南 03-1603-16 10:48
- 56 1 [山子高科吧] 主力高度控盘,猛出货 玩子你马 03-1603-16 10:48
- 49 1 [浙江荣泰吧] 76止跌不? 今日必涨停2025 03-1603-16 10:48
- 60 2 [贵金属吧] 我觉得可以抄底了 基民87Q292x585 03-1603-16 10:48
- 73 1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还能继续拉一波?下午中阳收盘?大家都有大 平淡无奇睇股市 03-1603-16 10:48
- 30 0 [券商ETF华宝吧] 慢牛慢支浪 股友26G265Z033 03-1603-16 10:48
- 39 0 [中科海讯吧] 走 涅槃成皇 03-1603-16 10:48
- 48 0 [北证50吧] 鹭燕医药可以抄底进了 李哥割股 03-1603-16 10:48
- 90 0 [众泰汽车吧] 就这种走势你们也敢买? 我还2000 03-1603-16 10:48
- 24 0 [天准转债吧] 没天理,有天准 一路顺路路顺 03-1603-16 10:48
- 73 2 [紫金矿业吧] 1月5号,金价1000,你股价还有35 没學1202 03-1603-16 10:48
- 27 0 [生猪吧] 有交割权益的可以开多了,没交割权益的还是不入 重仓猛干yyy 03-1603-16 10:48
- 48 0 [万华化学吧] 这个票近一年没怎么涨,为什么跌起来这么多 股友89CotC 03-1603-16 10:48
- 38 0 [科创创业ETF易方达吧] 121.2 迎松客 03-1603-16 10:48
- 45 0 [中远海发吧] 三年内不敢碰啊发 泓1688888 03-1603-16 10:48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唱多的都是托,无一例外,股市就是为了收格化债 韩新财经 03-1603-16 10:48
- 32 0 [生猪吧] 东风来了,二师兄会飞起来 坚毅的华芸菲 03-1603-16 10:48
- 110 2 [玻璃吧] 今天能破1100吗 富贵必胜 03-1603-16 10:48
- 40 1 [普利特吧] 继续挖坑! 东方照 03-1603-16 10:48
- 60 1 [中国铝业吧] 巴林铝业宣布公司3条电解铝生产线停产 股友1R99P81629 03-1603-16 10:48
- 39 0 [烽火通信吧] 进货了 股友T0319N7265 03-1603-16 10:48
- 21 0 [协鑫集成吧] 5块以上全是套牢接盘散户 飞黄高升地蔡文姬 03-1603-16 10:48
- 28 0 [天孚通信吧] 有种跌停 足智高雅de钱大方 03-1603-16 10:48
- 51 0 [天下秀吧] 这只股票我真的要笑死。不倒B,我倒立撒尿。 湖南小伢子 03-1603-16 10:48
- 32 0 [特变电工吧] 跌停吧 多财暴富的苏星河 03-1603-16 10:48
- 43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先跑路 君莫笑755 03-1603-16 10:48
- 45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一类股票,近期都不要碰 禅师老赵 03-1603-16 10:48
- 46 0 [中天科技吧] 果然一片唱多的时候就是大跌的时候 股友30Y68332v1 03-1603-16 10:48
- 35 0 [ST洲际吧] 今天有涨就好了有那么大的盘子 股友0Q613156P0 03-1603-16 10:48
- 107 1 [绿的谐波吧] 绿的发慌 一号韭菜收割机 03-1603-16 10:48
- 85 4 [网宿科技吧] 亏了20个点还有的救吗 股友C59092O373 03-1603-16 10:48
- 72 2 [通源石油吧] 中油资本都是涨停板 仙女涨停婷 03-1603-16 10:48
- 106 2 [湖北宜化吧] 挂在20.12了,预计要挂多久啊?为什么每次追都 平川聚禄 03-1603-16 10:48
- 572 9 [上证指数吧] 一阴穿四线,标准的双头杀跌,从3月3日算起,最 江湖之远 03-1603-16 10:48
- 138 2 [海宁皮城吧] 又提股市稳定,如果有这能力,就不用喊口号了, 古道凡尘 03-1503-16 10:48
- 256 1 [蓝光3吧] $蓝光3(SZ400165)$ 股友l185T78713 03-1403-16 10:48
- 39 0 [长安汽车吧] 快点跌吧,下跌不需要理由 为利而来的乞丐 03-1603-16 10:48
- 34 0 [天孚通信吧] 搞什么哦,浓眉大眼的也这么摔? 菊韵的迟泽 03-1603-16 10:48
- 43 0 [海川智能吧] 全仓猛干,干就完了 吃肉的汉尼拔 03-1603-16 10:48
- 45 0 [招商蛇口吧] 连续4天,我都预测错了,这股我不敢碰了。典型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03-1603-16 10:48
- 43 0 [鑫科材料吧] 跌跌撞撞了 小爱佳同学 03-1603-16 10:48
- 34 0 [西藏城投吧] 逃命 有教养的影风意2 03-1603-16 10:4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