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5 2 [赛力斯吧] 100元铁底,重仓的加仓降低成本,轻仓的加大仓 谨慎的钱怡萱 03-1603-16 10:20
- 108 3 [百傲化学吧] 犯天条了嘛这是 一颗韭菜22 03-1603-16 10:20
- 32 0 [金牛化工吧] 资金畏高阿 情绪核心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国晟科技吧] 都架火上烤吧想走不敢走想上不敢上 股友328pa00562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万事利吧] 抛压很大,买盘少! 牛得淋奇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经纬辉开吧] 翻看历史哪次不是这样 顺利的雷琦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南方泵业吧] 热泵热泵热泵氢能源氢能源氢能源真是羊喂 豪爽大气的冯翔云 03-1603-16 10:20
- 40 0 [舜宇光学科技吧] 废 韭菜灬无所畏惧 03-1603-16 10:20
- 45 1 [工业富联吧] 工业富联,入手200股 张婷男友啊 03-1603-16 10:20
- 51 1 [西藏天路吧] 今天下午好看的 n7543136762753320324 03-1603-16 10:20
- 61 2 [章源钨业吧] 没办法了只能做T 每天赚250 03-1603-16 10:20
- 41 1 [常铝股份吧] 挂5元买半仓 多看少动不操作 03-1603-16 10:20
- 52 2 [平煤股份吧] 主力?今天准备向上还是向下? 公子巽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兆易创新吧] 准备点火 管清帅 03-1603-16 10:20
- 36 0 [国航远洋吧] 大利好,最高连周五都修复不了! 博学多才的焰光 03-1603-16 10:20
- 23 0 [黄金/美元吧] 大黄鱼上来5018-20南下,防守5028,看5010-5000 黄金瞳3999737900 03-1603-16 10:20
- 73 0 [十年国债ETF国泰吧] 天塌了吗? 顺势随天命 03-1603-16 10:20
- 50 0 [苏博特吧] 这货净资产应该到10块了吧 股友70N50C2572 03-1603-16 10:20
- 39 0 [中药ETF汇添富吧] 26年成本争取做成负数。加油,奥利给,薅主力羊 朱颜的融缊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铜陵有色吧] 世界最大的铜矿不是在减产吗,咋不涨呀 股友LkzGBR 03-1603-16 10:20
- 36 0 [湖南黄金吧] 拿一辈子,谁怕谁 爱豆邮箱desu 03-1603-16 10:20
- 46 0 [掌趣科技吧] 继续出来吹啊 秀外慧中的丁翔云 03-1603-16 10:20
- 63 0 [华友钴业吧] 现在这货是跟着“盛屯矿业”了,可盛屯都破历史 伟少丨 03-1603-16 10:20
- 39 0 [三孚股份吧] 割了留下发财我每次走他都会涨 沃德发_好璟 03-1603-16 10:20
- 30 0 [ST能特吧] 黄老邪来了,别怕,我这里有维生素研制的九丹玉 多财满腹de蓝银皇 03-1603-16 10:20
- 102 4 [华电能源吧] 怎么办追高了谁能教教我 欧尼酱涨涨涨 03-1603-16 10:20
- 115 5 [天源迪科吧] 还好吗各位要到12$ 看多华电辽能啊 03-1603-16 10:20
- 367 2 [广钢气体吧] 《老许给中信的建议》 温柔敦厚的许昊祥 03-1503-16 10:20
- 468 1 [福瑞医科吧] 尾市杀跌,下周有希望反弹上涨 股友30d92l8279 03-1303-16 10:20
- 45 0 [恩捷股份吧] 继续诱多 睚眦必报有仇必报 03-1603-16 10:20
- 46 0 [大众交通吧] 都拉起来了,他在干啥呢,好难猜啊 否极的缑莘 03-1603-16 10:20
- 42 0 [光库科技吧] 一天走势完毕 守得住云开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白云山吧] 白云山今天铁树开花。 光头老梁 03-1603-16 10:20
- 46 0 [华工科技吧] 都觉得是价值投资的趋势票,可主力早就套利换股 股友W30n992758 03-1603-16 10:20
- 71 1 [绿发电力吧] 这股上周五涨停到收盘负二个点,很多人被套了, 基民eobP5s 03-1603-16 10:20
- 74 2 [百川能源吧] 这庄够穷的了 赢的传人4780 03-1603-16 10:20
- 44 1 [儒意电影吧] 稳如柯苟苟实属稀罕 超短线小韭 03-1603-16 10:20
- 39 1 [上证指数吧] PCB板块怎么不涨?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3-1603-16 10:20
- 48 2 [久之洋吧] 看来不能解套咯 默文123 03-1603-16 10:20
- 59 2 [上证指数吧] 炒股20年是不是相当于交20年社保了? 股友2u1292k965 03-1603-16 10:20
- 53 2 [中电环保吧] 6.3我都跑了,愣是不涨 股市小菜鸡66 03-1603-16 10:20
- 87 3 [平潭发展吧] 下跌趋势只要拉高随时跑都是对的 活埋哥专埋韭菜 03-1603-16 10:20
- 301 1 [氧化铝吧] 现在做空和送钱没什么区别77777777777777777777 吹哨王 03-1403-16 10:20
- 1694 1 [康斯特吧] SpaceX猎鹰9号于2025年9月24日成功发射NASA的IM 股友775M89D178 03-1203-16 10:20
- 286 13 [上证指数吧] 纯技术面看,上证指数是有强烈需求到3960-3990 账户已注销 03-1203-16 10:20
- 44 0 [翠微股份吧] 这个套路又是今天涨明天跌。 多财为富得左冷禅 03-1603-16 10:20
- 32 0 [协鑫能科吧] 到头了,得跑 股友0p0889f357 03-1603-16 10:20
- 35 0 [百川股份吧] 量化牛逼 英雄如过江之鲫 03-1603-16 10:20
- 33 0 [顺钠股份吧] 今天当大哥了, 基民B2IBMB 03-1603-16 10:20
- 51 0 [*ST网达吧] 千万别买,下午就跌停了 卖房卖地大胆干 03-1603-16 10:20
- 85 0 [贵州茅台吧] $贵州茅台(SH600519)$$片仔癀(SH600436)$$建发 股友P2655P2279 03-1603-16 10:20
- 44 1 [蓝色光标吧] 不但13元不买 光标成本价17元 03-1603-16 10:20
- 60 1 [数字人吧] 今天试下盘哦、适可而止、我还没做好准备呢 股友P0987k5720 03-1603-16 10:20
- 79 2 [维远股份吧] 哈哈哈还好上周四卖你买了金牛化工美滋滋啊过来 基民UONRaB 03-1603-16 10:20
- 145 1 [御银股份吧] $御银股份(SZ002177)$ 江团小斌 03-1603-16 10:20
- 45 0 [合锻智能吧] 一会流出2个多亿,每天上窜下跳,证监会不查你 正心以中的潜行者 03-1603-16 10:20
- 63 0 [股市实战吧] 食品酒类板块融资增持介入金徽酒601919,老鸭头 板块投资clup 03-1603-16 10:20
- 37 0 [金辰股份吧] 肯定还要涨的,但是要先到35 吉祥万贯的周瑜 03-1603-16 10:20
- 38 0 [富临精工吧] 涨一天跌一半个月 阿拉拉太阳 03-1603-16 10:20
- 55 0 [中钨高新吧] 30业绩需要跌倒25到30才可以,是不是,等报业绩 股友605m058m53 03-1603-16 10:20
- 45 0 [大众公用吧] 我真是搞不懂了,国际油价大涨,你跌,香港涨, ZIV1990 03-1603-16 10:20
- 35 0 [铜陵有色吧] 早点跑省得后悔 五福全集新股东 03-1603-16 10:20
- 61 1 [太平洋吧] 盯好太平洋。他说这是龙二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10:20
- 72 2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立帖为证,不破2不减仓 改啥名 03-1603-16 10:20
- 82 2 [宏力达吧] 黄金坑 枫桥夜泊让你赢 03-1603-16 10:20
- 38 0 [天孚通信吧] 真龌蹉越看好越不好 名Yang千行 03-1603-16 10:20
- 31 0 [ST洲际吧] 干活 流浪A 03-1603-16 10:20
- 52 1 [拓维信息吧] 弱成够使,垃圾,全部斩仓 蚊子哟 03-1603-16 10:20
- 51 1 [豪鹏科技吧] 真是买什么都得买龙头,这样的股白瞎了行情。 多文满堂de吕布 03-1603-16 10:20
- 115 3 [*ST中迪吧] 周末只要不出大的利好消息,以此股的尿性周一必 壹锋哥 03-1603-16 10:20
- 58 1 [常铝股份吧] 不给机会!直接连板! 红牛a6 03-1603-16 10:20
- 181 2 [同仁堂吧] 山东医药已经把安宫牛黄丸从集名录里踢出了 四叶草之约 03-1503-16 10:20
- 62 0 [香飘飘吧] 竟然动了 股友11d61r9203 03-1603-16 10:20
- 30 0 [宁波建工吧] 今日不涨停周二就清仓 老散唐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中国卫通吧] 的还没出完货,超泥玛 股友33900a092P 03-1603-16 10:20
- 38 0 [大北农吧] 买了,其他农业都上去了,这垃圾还在底下 炒股毁灭人生 03-1603-16 10:20
- 43 0 [武汉凡谷吧] 群众里混进来了新的敌人,新坏蛋 金色年华ii 03-1603-16 10:20
- 34 0 [首都在线吧] 没有资金介入 东财网友6156513505054746 03-1603-16 10:20
- 34 0 [欧菲光吧] 拉科技你也跌,拉消费你也跌 只想回本_886 03-1603-16 10:20
- 189 0 [电科蓝天吧] 科创板新股易思维发行价为55.95元/股,发行市盈 价值洼地工程师 03-1603-16 10:20
- 41 0 [中远海发吧] 主力在慢慢布局进来了,还不快建仓 胡丽晶 03-1603-16 10:20
- 35 0 [特变电工吧] 那么好的成长股庄家还有多少货要出? 笨拙的颜尤星 03-1603-16 10:20
- 40 0 [中国平安吧] 60.6T仓680份入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10:20
- 35 0 [海兰信吧] 这股拉高必跑要跌的大家一起做t 股友56w090g601 03-1603-16 10:20
- 40 1 [深天马A吧] 猛虎又下山了,不服不行啊 MerliniJJ6435 03-1603-16 10:20
- 83 2 [澄星股份吧] 我之前说了没人信,新主力进来肯定爱砸,老量化 股友91D6018C92 03-1603-16 10:20
- 50 1 [协鑫能科吧] 顺钠封板带动协鑫出货 坚信起飞 03-1603-16 10:20
- 85 1 [地铁设计吧] 增发价11.67元,比历史最低价11.68元还低1分钱 兔家家 03-1603-16 10:2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