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7 0 [农业银行吧] 你这个老登,真气人 股友KK56fz 03-1603-16 10:23
- 27 0 [绿发电力吧] 哪来这么多亏钱货一直跑,我都要把公司买下来了 ST哈基仙 03-1603-16 10:23
- 38 0 [紫金矿业吧] 抛压增强 股友33F75C1522 03-1603-16 10:23
- 37 0 [山东墨龙吧] 可以买了,过几天涨停 好运16888 03-1603-16 10:23
- 56 0 [广东明珠吧] 主力吃si了 铁面无私的妞 03-1603-16 10:23
- 47 0 [百川股份吧] 妥妥天地板! 南宁二代战神 03-1603-16 10:23
- 53 0 [亚钾国际吧] 52到55进的资金,今天出货了,养肥了 结实得凌波丽 03-1603-16 10:23
- 48 0 [乐山电力吧] 今天又骗一批人进去 微笑518 03-1603-16 10:23
- 30 0 [三安光电吧] 多头不死,空头不止,呵呵 不是牛马做牛做马 03-1603-16 10:23
- 24 0 [黄金/美元吧] 再跌两天差不多了吧,该上去了 高傲的卫文秀1 03-1603-16 10:23
- 32 0 [百川股份吧] 天地 第五大庄倍量 03-1603-16 10:23
- 50 1 [亚太实业吧] 难道还会再破8块 n848113587342784 03-1603-16 10:23
- 98 1 [福莱蒽特吧] 震荡磨底,等时间,早盘低吸高抛做个T,差价7毛 福莱分析 03-1603-16 10:23
- 41 1 [华友钴业吧] 买了个垫底货,真失败 欧耶耶5269 03-1603-16 10:23
- 27 0 [上证指数吧] 炒603318 泰森格斗 03-1603-16 10:23
- 40 0 [TCL中环吧] 下来做双底了 捕风捉影A 03-1603-16 10:23
- 54 0 [青山纸业吧] 你老小子,又要套人? 庵嫩蝶 03-1603-16 10:23
- 43 1 [*ST雅博吧] 吃面吃面 阳光开朗的范泽哈 03-1603-16 10:23
- 94 3 [顺钠股份吧] 八个点卖了,难受,每次都吃不到涨停的溢价 股友15SuaO 03-1603-16 10:23
- 62 1 [天齐锂业吧] 直接不能买啊 股友8590f9d807 03-1603-16 10:23
- 44 1 [方大炭素吧] 能不能妖气一点点点点点点点… 只爱大学女生 03-1603-16 10:23
- 136 1 [易方达石油化工ETF联接C吧] 听说韩国的散户最近都在抢着买咱们的AI资产。红 梦里醉人 03-1603-16 10:23
- 51 2 [生猪吧] 有涨停前兆 睁眼瞎说 03-1603-16 10:23
- 51 2 [恒生电子吧] 跌破27就清仓没用的公司 股友260127mA68 03-1603-16 10:23
- 119 2 [振华科技吧] 最惨就是到45…… 富贵积玉de甄姬 03-1503-16 10:23
- 48 0 [北大荒吧] 看来18是一道逾越不了的 轻快的公孙顺昊 03-1603-16 10:23
- 36 0 [黄金股ETF永赢吧] 离目标越来越远了! 温柔娴静的许佑超 03-1603-16 10:23
- 32 0 [上证指数吧] 开盘就走才是最正确的,剩下的全是陷阱 品味人考虑考虑8172 03-1603-16 10:23
- 40 0 [华工科技吧] 完了,连涨没赶上,连跌赶上了 河流之主 03-1603-16 10:23
- 67 0 [三丰智能吧] 新股民估计不会来三丰的,他们只会追强,只有老 星途钱程 03-1603-16 10:23
- 35 0 [中南文化吧] 买入速度要快呀,静等庄家抬轿拉升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oFNCKf 03-1603-16 10:23
- 32 0 [江西铜业吧] 哈哈哈哈 xhxhxhhx 03-1603-16 10:23
- 45 0 [协鑫能科吧] 龙头不需要回调!!! 韭韭拔壹 03-1603-16 10:23
- 38 0 [四方精创吧] 走啦,这贷经常高开低走 股友3fufiu 03-1603-16 10:23
- 37 0 [节能风电吧] 顺纳拉板也救不了你 不屈的雄鸡 03-1603-16 10:23
- 42 0 [顺灏股份吧] 股票不行就早点下班,没有啥看头 温暖地威士忌 03-1603-16 10:23
- 65 1 [中体产业吧] 浑身上下就嘴硬 股友7U9a528550 03-1603-16 10:23
- 65 2 [利亚德吧] 8.80缺口已补。在8.82买进成功 赚一小点点就行 03-1603-16 10:23
- 37 1 [卫星ETF永赢吧] 2.001在山顶站岗,还有没有人和我一起的。孤单 好胜的陶娟2 03-1603-16 10:23
- 84 3 [新农开发吧] 又高开低走? CC_W 03-1603-16 10:23
- 233 3 [鼎信通讯吧] 烂板洗两天周一涨停 财务自由还有多远 03-1303-16 10:23
- 230 4 [华仁药业吧] 股权转让该出消息了 财运亨通蒸蒸日上 03-1203-16 10:23
- 40 0 [博腾股份吧] 是不是又冲高回落套人来的 有远见的汪键9 03-1603-16 10:22
- 66 0 [兆易创新吧] 8成仓了,pcb、存储、光模块、券商都拿了,光模 烟霏云敛 03-1603-16 10:22
- 45 0 [五洲新春吧] 为什么是拉一点点,(杀的很多? 岁月无痕hzg 03-1603-16 10:22
- 38 0 [通源石油吧] 大家都没信心了,一拉就跑,嘿嘿,明天异动能控 打不到的小螺丝 03-1603-16 10:22
- 33 0 [富士达吧] 垃J票一支! 爱拼更有钱 03-1603-16 10:22
- 33 0 [天孚通信吧] 控盘股我是严重怀疑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10:22
- 39 0 [东方海洋吧] 终于等到你,幸好没放弃 基民0zFLps 03-1603-16 10:22
- 39 1 [乾照光电吧] 好股就是跌 天门开财源来 03-1603-16 10:22
- 92 2 [渤海租赁吧] 今天该怎么操作啊! 轻盈的西门宇航1 03-1603-16 10:22
- 44 0 [中船防务吧] 真服了啊 股友k027g06768 03-1603-16 10:22
- 110 1 [成都银行吧] 成都银行和杭州银行轮流涨! acfsymyxdsgr 03-1603-16 10:22
- 147 4 [华胜天成吧] 27.30买入2万股,28.40全部卖出做个T,还有两万 宏图成章得傅红雪 03-1603-16 10:22
- 77 3 [涪陵电力吧] 大面看来不可避免了 啦啦咕WD 03-1603-16 10:22
- 159 3 [怡合达吧] 关注600517 n511513828498466 03-1203-16 10:22
- 48 0 [超讯科技吧] …… 专做科技股稳赢 03-1603-16 10:22
- 47 0 [立讯精密吧] 资金净流出一亿四千万 细心的沈聪7 03-1603-16 10:22
- 70 1 [巨力索具吧] 完蛋了,今天这么低的位置进来,只保证今天别给 进取的文昆 03-1603-16 10:22
- 33 1 [ST洲际吧] 冲啊!!!!!!! 云衢拾金 03-1603-16 10:22
- 61 1 [华建集团吧] 这个位置如果不破,可以全仓干了 都先别急qaq 03-1603-16 10:22
- 83 2 [紫金矿业吧] 大佬们,40的本,现在可以补仓吗 美女大富大贵 03-1603-16 10:22
- 72 1 [中海油服吧] 我去,开盘这么拉,就是把我骗进来杀吗? 股友88po211601 03-1603-16 10:22
- 197 5 [药明康德吧] 1、下周一晚上公布业绩!2、要是让老t来,这周 纯洁之荭草 03-1603-16 10:22
- 385 1 [孩子王吧] 累计赚了4万,还算不错了,静等下一个机会 卓越破坏 03-1503-16 10:22
- 40 0 [海兰信吧] 人气这么高,表现很一般 潇洒不羁的雷杰 03-1603-16 10:22
- 46 0 [沪硅产业吧] 减持没有机构接盘了 股友679i58170O 03-1603-16 10:22
- 46 0 [晶晨股份吧] 买再多也不涨! 打发时间168 03-1603-16 10:22
- 30 0 [上证指数吧] 已老实,求放过 股友H35122R569 03-1603-16 10:22
- 26 0 [科创创业人工智能ETF华泰柏瑞吧] 我去,又是下跌的一天,别打了,全打我身上了 小确幸理财 03-1603-16 10:22
- 54 0 [ST信源吧] 做一回网络安全龙头!对长期支持你们的小散一个 股友3918O00Q81 03-1603-16 10:22
- 37 0 [金正大吧] 秀儿啊 股友6Qie6o 03-1603-16 10:22
- 37 0 [雪人集团吧] 太阳第一股必须涨停 OPQL 03-1603-16 10:22
- 37 0 [保利发展吧] 抢房子不如买股票 不入股坑 03-1603-16 10:22
- 37 0 [网宿科技吧] 一但到底就会一下子就上去了 老四头 03-1603-16 10:22
- 45 0 [思源电气吧] 真就没点反弹吗 小雪炒股 03-1603-16 10:22
- 97 1 [水晶光电吧] 跟25年10月9日-10日走势一样 陆可er 03-1603-16 10:22
- 45 1 [航锦科技吧] 315就为什么没查到它 股友8320de9107 03-1603-16 10:22
- 58 0 [金风科技吧] 不到后天不走,打死不走,大不了你再溅落一次! 股友783026Ip91 03-1603-16 10:22
- 48 0 [冰轮环境吧] 脑壳疼 邓青山 03-1603-16 10:22
- 107 0 [华灿光电吧] 长短线账户持续买入,就看好这故事,一个股票啥 贪心土拨鼠 03-1603-16 10:22
- 43 0 [视觉中国吧] 去年从30.57打板进去,用了快一年时间才解套~ 破产炒股 03-1603-16 10:22
- 51 0 [再升科技吧] 这上蹿下跳的在干嘛,亏了10多个点了 一路长虹0731 03-1603-16 10:22
- 78 0 [南方标普红利低波50ETF联接A吧] 这只基拿了一个月,最近虽有回调,但低波策略抗 股友i0738R0207 03-1603-16 10:22
- 37 0 [汉得信息吧] 不敢跌停不是好汉 股友3rG8951919 03-1603-16 10:22
- 30 0 [光线传媒吧] 都是被博纳拖累的 破天一鸣 03-1603-16 10:22
- 43 0 [兴业银锡吧] 太坑了。亏惨了 一盏清茗1 03-1603-16 10:22
- 33 0 [光威复材吧] 为什么其它碳纤维都在涨 一买隔天这涨停 03-1603-16 10:2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