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5 0 [绿发电力吧] 周五涨停卖了今天低吸一点看看情况 别发我套了 03-1603-16 09:50
- 36 0 [蓝焰控股吧] 别买了,这是出货 努力的张逸凡 03-1603-16 09:50
- 49 0 [中科创达吧] 港股智谱大涨,都没能带动ai端 不能每次都踏空 03-1603-16 09:50
- 19 0 [豫能控股吧] 千万别跌停,电力板要完蛋 股友shj__5622 03-1603-16 09:50
- 37 0 [用友网络吧] 上当了 股友72L15802T5 03-1603-16 09:50
- 35 0 [金发科技吧] 垃圾 富贵富贵de凌康 03-1603-16 09:50
- 133 0 [广汇能源吧] 该卖就卖,亏了也卖,更何况还挣了十五 万家灯火许长青 03-1603-16 09:50
- 26 0 [金开新能吧] 真够倒霉的,一个个垃圾股,哎,害死人 股友29302r87Q5 03-1603-16 09:50
- 59 0 [XD日出东吧] 已经妖过一次了,怎么可能还让你们猜到还会妖, 沉着冷静的小顺昊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云天化吧] 高开诱多 sam187828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北方铜业吧] 被这股害惨了 A萍八方来财 03-1603-16 09:50
- 36 0 [瑞丰新材吧] 董秘呢,你家股票吃泻药了? sskddf 03-1603-16 09:50
- 27 0 [多氟多吧] 黑心公司,卖漂白鸡爪,大家一起砸呀!!!!! 我就喜欢跌 03-1603-16 09:50
- 85 2 [章源钨业吧] 已经割了,亏20个点 高效的白柏 03-1603-16 09:50
- 41 1 [元隆雅图吧] 万手哥不来布局一下吗 我炒股只相信豆包 03-1603-16 09:50
- 59 2 [恒生科技ETF华夏吧] 我又加仓了 元元宝宝 03-1603-16 09:50
- 148 3 [航天环宇吧] 周一低开,筹码涌出,准备捡便宜货了 公用之王 03-1503-16 09:50
- 22 0 [通源石油吧] 绿了绿了 聪慧的池日轩 03-1603-16 09:50
- 24 0 [上证指数吧] …… 股友q66i836515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航天信息吧] 10块的本,麻烦了看着情况,玛德 豆豆龙123 03-1603-16 09:50
- 277 0 [中钨高新吧] 科普一下,中钨高新和钨价关系不大,产品是钨制 贵金属粉丝 03-1603-16 09:50
- 34 0 [中国一重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上涨][ 王大赢 03-1603-16 09:50
- 17 0 [中国能建吧] 你们都跑了吗 股友3m7523k802 03-1603-16 09:50
- 45 0 [杭钢股份吧] 老规矩了,涨停必须卖。然后连跌3~4天,跌幅10 永远满仓的心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这个,每次买都跌 才望高升的赵云 03-1603-16 09:50
- 27 0 [拉卡拉吧] 我也去四方了,早就回了,嘻嘻 专心抓牛妖 03-1603-16 09:50
- 47 0 [红墙股份吧] 狗懒子玩意 旺财一定要旺旺 03-1603-16 09:50
- 109 0 [航天电器吧] 委托标的:买卖方向:笔记:早盘竞价买入航天电 极速导火索 03-1603-16 09:50
- 32 0 [华峰超纤吧] 2.5万手买单还是带不动方向? 股友m7c2012281 03-1603-16 09:50
- 37 0 [金雷股份吧] 继续买入,不到五百不卖,一股不卖 不屈的都茜 03-1603-16 09:50
- 23 0 [金正大吧] 啊!!!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3-1603-16 09:50
- 41 0 [钧崴电子吧] 复制9号的走势,调整结束 大唐tang 03-1603-16 09:50
- 39 0 [中国天楹吧] 这砸的要干啥呀 股友V1Z6995857 03-1603-16 09:50
- 41 1 [证券ETF国泰吧] 1.1左右开始买入等待拉升 n843413353602824 03-1603-16 09:50
- 52 1 [华电能源吧] 谁冲到七点几买的要被套了 柔情似水的潘云卉 03-1603-16 09:50
- 64 1 [浙文互联吧] 我看见了什么?见红了,简直不可思议 股友1930L6I596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湖南白银吧] 我就想知道12.28的开盘前价格怎么来的 快速的魏睿博 03-1603-16 09:50
- 26 0 [通源石油吧] 量化的市场一拉一回头我就跑光了 股友O25931t568 03-1603-16 09:50
- 20 0 [红宝丽吧] 这个股真是不好 股友u0807596v7 03-1603-16 09:50
- 29 0 [中国铝业吧] 两天吃了个跌停板,,,,也没看见它大涨啊 鬱楠楠 03-1603-16 09:50
- 32 0 [浙江新能吧] 涨了3个月的,你两天就跌完了 焰火777999 03-1603-16 09:50
- 47 0 [正丹股份吧] 短期波动不会影响涨价走向。高潮远未到来 买中全靠蒙 03-1603-16 09:50
- 28 0 [东芯股份吧] 抄底逃顶的最佳机会,不容错过。 股友7391128QV2 03-1603-16 09:50
- 40 0 [多氟多吧] 这就是市场,和包钢前几天一样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09:50
- 68 0 [光大银行吧] 炒股就是一场修行。今日能否守住5日均价线?银 请叫我老司机2017 03-1603-16 09:50
- 42 0 [格尔软件吧] 这种走势即使今天上涨,明天早上肯定还是大跌, 金玉富贵de庄周 03-1603-16 09:50
- 346 0 [北汽蓝谷吧] $北汽蓝谷(SH600733)$ 股友70p583K137 03-1603-16 09:50
- 52 2 [天能重工吧] 7.80元开盘吃一点。 扬州之明月 03-1603-16 09:50
- 53 2 [国联水产吧] 感谢主力让我买进去 智飞生物130元 03-1603-16 09:50
- 42 0 [黄金/美元吧] 【3.16金价思路】金价早盘破位5000关口,只为打 舍得先生Z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金开新能吧] 跌停可以梭哈 半仓即满仓 03-1603-16 09:50
- 19 0 [中国电建吧] 不懂就问,这是什么lj 炒小炒差z 03-1603-16 09:50
- 26 0 [通威股份吧] 这股没戏 有毅力666 03-1603-16 09:50
- 27 0 [卫星化学吧] 无语呀,草 落袋为安选好再买 03-1603-16 09:50
- 31 0 [惠城环保吧] 额 叫我星宿一奇 03-1603-16 09:50
- 41 0 [万讯自控吧] 这种垃圾,你大胆买,大胆砸盘做T。二年大牛砸2 慢牛赞 03-1603-16 09:50
- 43 0 [金田股份吧] …… 股友136o56013o 03-1603-16 09:50
- 38 0 [焦作万方吧] ,这公司业绩盈利也丝毫不影响它跌!是谁在做空 股友Ww21c7 03-1603-16 09:50
- 68 1 [博士眼镜吧] 买了点,参与配债! xq6338617 03-1603-16 09:50
- 78 3 [多氟多吧] 现在跟以前不一样了吗?以前都是跌停,现在就低 冒险家捉妖 03-1603-16 09:50
- 155 8 [江钨装备吧] 20个点,割肉了 好运年连 03-1603-16 09:50
- 278 1 [宝利国际吧] 去年至今绝大多数石油股涨翻倍了,今年该轮到宝 股友Spcddm 03-1403-16 09:50
- 50 0 [*ST高科吧] 举报 股友058N15p970 03-1603-16 09:50
- 30 0 [上海建工吧] 第一看2.962.10日线根本起不来,热闹啥呢! c5719481428583840 03-1603-16 09:50
- 67 0 [英威腾吧] 留一点,明天再准备加仓,短期没戏了,应该围绕 猛龙过江x 03-1603-16 09:50
- 29 0 [太辰光吧] 的垃圾 肤浅的凌曲 03-1603-16 09:50
- 29 0 [中国海防吧] 这个才是正宗的海洋经济吧 中老年活动中心 03-1603-16 09:50
- 31 0 [证券ETF东财吧] 总之一句话散户亏钱就是应该的 股友L1580i5302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多氟多吧] 筹码我交出来了,还挺高兴 股友Y9226W5223 03-1603-16 09:50
- 135 0 [恒润股份吧] 华泰证券:建议持续关注推理侧算力、平台型基础 操盘手小钱钱 03-1603-16 09:50
- 20 0 [宝丰能源吧] 今天感觉有点弱啊 富马酸喹硫平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中国铝业吧] ???上了会班发生了什么 股友C00R768581 03-1603-16 09:50
- 27 0 [美锦能源吧] 今天小心跌停啊快跑快跑快跑快跑跑快跑快跑快跑 胜利在望OK 03-1603-16 09:50
- 18 0 [中国电建吧] [怒][怒][怒] 股友2x5775i918 03-1603-16 09:50
- 21 0 [金风科技吧] 亏大了 微风暴富 03-1603-16 09:50
- 46 0 [西部材料吧] 我就知道那个消息一出跌无止境 股友229R3H6358 03-1603-16 09:50
- 403 2 [景嘉微吧] 所有我割肉的拉基股都在暴涨,唯独你们压着景嘉 三体股市 03-1203-16 09:50
- 25 0 [光迅科技吧] 今天可能要跌停,钱是自己的,大家看着办 专治各种不服呀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山金国际吧] 这是要跌停 股友Q975275o69 03-1603-16 09:50
- 51 0 [高测股份吧] 幸亏跑得快,周五拉尾盘周一必定要倒霉 c2414013839102974 03-1603-16 09:50
- 26 0 [中南文化吧] 一字连板的票开板就得卖现在买感觉大概率又得亏 股友h35gyk 03-1603-16 09:50
- 29 0 [和邦生物吧] 今天千万别被量化收割了 股友0i52w17595 03-1603-16 09:50
- 33 0 [中兵红箭吧] 奇怪,这垃圾股的排名怎么挺靠前的 股友366ZY99757 03-1603-16 09:50
- 30 0 [海兰信吧] 现在卖,下午买 基民7f8910891f 03-1603-16 09:50
- 25 0 [通源石油吧] 20块买了,被套了,怎么办,好紧张 赚太多所以不敢说话 03-1603-16 09:50
- 64 0 [赛伍技术吧] 啥都不跟,这货到底哪个板块? 气宇轩昂的砚秋1 03-1603-16 09:50
- 82 3 [润泽科技吧] 一定要分批进,第一笔买多一点 天天向上90 03-1603-16 09:50
- 63 3 [东方国信吧] 周末使劲吹,开盘一看,懵逼不。赶紧跑。 抱山而行 03-1603-16 09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