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8 0 [四川黄金吧] 龙头加仓 坚韧的冯柏 03-1603-16 10:34
- 46 1 [紫金矿业吧] 做多 美的太太 03-1603-16 10:34
- 62 2 [仕佳光子吧] 垃圾CFO有人看不 专注雁来红 03-1603-16 10:34
- 44 1 [东方电气吧] 别演了,赶紧绿吧 恒心的柳飞文 03-1603-16 10:34
- 48 1 [中科创达吧] 这个票里面大部分是散户,看着像见底了,不知下 该我上了 03-1603-16 10:34
- 46 2 [ST洲际吧] 利好兑现,今天没戏了 胡胡呀哈 03-1603-16 10:34
- 44 1 [中国中冶吧] 314见 基民82836Rq739 03-1603-16 10:34
- 200 3 [银龙股份吧] 主力当日和五日显示净流入,天天跌,是大单买小 博学多才的夏楠莉 03-1603-16 10:34
- 849 4 [淳中科技吧] 第一波横盘阶段已经结束。开始破位下杀第二阶段 暴富的美男子 03-1303-16 10:34
- 46 0 [东方钽业吧] 怎么真跟大盘一个走势 狐狸酒 03-1603-16 10:34
- 38 0 [黄金/美元吧] 开门红拿下~黄金5017空下来5006这里已有10点减 金市令狐冲 03-1603-16 10:34
- 42 0 [东方通信吧] 又要开始装死了哦 股友YChw28 03-1603-16 10:34
- 50 0 [焦点科技吧] 了这是 鼓的药的5G少年 03-1603-16 10:34
- 90 0 [金钼股份吧] 金钼股份玩意,放着天量钨矿不加工当“土”保本 清江画廊之蔚蓝 03-1603-16 10:34
- 38 0 [三维通信吧] 你咋这么拉了? 古灵精怪的欧阳全 03-1603-16 10:34
- 38 0 [硕贝德吧] 衰股 股友27qi890697 03-1603-16 10:34
- 48 0 [润达医疗吧] 真一点 深沉的苗炫陆 03-1603-16 10:34
- 36 0 [玻璃吧] 这时候加空都是套保的,成本端上涨看你怎么破, 登高长啸 03-1603-16 10:34
- 39 0 [合肥城建吧] 回踩20日线,多好的机会 行者武松也 03-1603-16 10:34
- 43 0 [三维通信吧] 没有反弹? 挑战月收益20个点 03-1603-16 10:34
- 45 0 [宝丰能源吧] 甲醇期货还在涨呢,莫慌适时补仓明天反弹 股友790721ir88 03-1603-16 10:34
- 32 0 [节能风电吧] 快跟上风电 上海诸光路 03-1603-16 10:34
- 46 0 [电池技术吧] 牛逼啊!这板块 Onlooker511 03-1603-16 10:34
- 104 1 [ST洲际吧] 这不是说说的,稳定做做 股友Q209Z15953 03-1603-16 10:34
- 60 1 [岩山科技吧] 横盘太久了横盘震荡太久了,半个月没亏钱,兄弟 涨停板的小哥哥 03-1603-16 10:34
- 122 4 [振华股份吧] 7连阴,该反弹了 卖水晶的 03-1603-16 10:34
- 380 12 [富润3吧] 看到有消息说富润的年报将在今年三月20日公布。 博睿菠罗 03-1103-16 10:34
- 34 0 [锡业股份吧] 这票会跌停板吗 有用的苗日轩 03-1603-16 10:34
- 37 0 [光迅科技吧] 多谢庄家给出了买入机会 Xugan 03-1603-16 10:34
- 44 0 [东方新能吧] 这就是利好出货啊。少量资金拉升。慢慢往下面磨 股友590q535X97 03-1603-16 10:34
- 32 0 [宁波建工吧] 垃圾诱多 刻苦的丝石竹 03-1603-16 10:34
- 45 0 [海量数据吧] 这一批又要套到明年了,搞不好要ST 尊重的齐琦昊 03-1603-16 10:34
- 39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洗盘力度牛逼 玲珑剔透的千浔3 03-1603-16 10:34
- 34 0 [菜油吧] 加油涨,加油! 股友3797120U6Q 03-1603-16 10:34
- 36 0 [万通智控吧] 这是什么情况,跌的莫名其妙。小盘股真是太随性 黄赌毒股 03-1603-16 10:34
- 37 0 [法尔胜吧] 先下车保利润 擒龙大队长 03-1603-16 10:34
- 42 0 [红旗连锁吧] 还真是卖不飞, 龙头价值投资 03-1603-16 10:34
- 34 0 [金鹤5吧] 真心想把股价拉上去。就到3点开牌。 股友8q352f5538 03-1603-16 10:34
- 69 0 [*ST三房吧] 为什么连续三个涨停?因为瓶片期货上涨了吗?原 守股待涨519858 03-1603-16 10:34
- 43 0 [泰和新材吧] 垃圾!垃圾!垃圾! 股友Z9jWv1 03-1603-16 10:34
- 46 1 [向日葵吧] 绿杂毛 股友cuMALt 03-1603-16 10:34
- 72 8 [中伟新材吧] 起飞了 低调守护中伟 03-1603-16 10:34
- 784 2 [金牛化工吧] 3月16日盘前热点事件及个股前瞻 短线老富Aiy6963 03-1603-16 10:34
- 465 4 [中国核电吧] 候机再战 股友za85910026 03-1303-16 10:34
- 49 0 [药石科技吧] 又要创新低了 韩道友理财 03-1603-16 10:34
- 39 0 [三峡能源吧] 就应该拉停,明天开票再跌停 bichuanjing4241 03-1603-16 10:34
- 28 0 [川金诺吧] 开源狗的票,别想涨,砸死开源 猎狩2025 03-1603-16 10:34
- 40 0 [富祥股份吧] 又了,悲催 股友0936F81W68 03-1603-16 10:34
- 97 0 [黄金/美元吧] 3.16黄金日内思路黄金开盘低开低走,从消息面可 Boll趋势捕手悟金 03-1603-16 10:34
- 40 0 [弘信电子吧] …… 完美的游伟涛 03-1603-16 10:34
- 34 0 [欧线集运吧] 06后目前不要空,胡赛最新发言威胁曼德已经不止 一汽股东 03-1603-16 10:34
- 40 0 [*ST精伦吧] 买个门票培个经历 股友687R982v99 03-1603-16 10:34
- 59 0 [大元泵业吧] 资金出逃有点严重 飘逸的西门日轩 03-1603-16 10:34
- 40 0 [华映科技吧] 继续留着吧 股友77Q9398t15 03-1603-16 10:34
- 31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还没红今天难了啊 股友c87188P726 03-1603-16 10:34
- 44 0 [山河智能吧] $山河智能(SZ002097)$ 韭菜盒子不怕割 03-1603-16 10:34
- 49 0 [包钢股份吧] 没有主力,只有散户。而且散户还能坚定持有并不 股友212L59383W 03-1603-16 10:34
- 48 0 [精装转债吧] 不敢赌你不强赎,现在都不讲武德了 a股平头兄 03-1603-16 10:34
- 32 0 [中超控股吧] 放开手脚干 天才股股名 03-1603-16 10:34
- 63 1 [跨境通吧] 今天红的几分钱够不够后面四天绿? 股友809T8q7630 03-1603-16 10:34
- 150 3 [荣盛石化吧] 抄底了 抓牛机 03-1603-16 10:34
- 44 1 [国富氢能吧] 还好33割了,这货要阴跌去20 禁入股市写进祖训 03-1603-16 10:34
- 74 0 [中科星图吧] 多些耐心!!上周一直说67元。。。买了一层!! 股友Yu0Ml8 03-1603-16 10:34
- 80 5 [泸州老窖吧] 年轻不喝白酒 向上de小美女 03-1603-16 10:34
- 58 1 [天有为吧] 不重跌不买!80元见。 股友hcFfq8 03-1603-16 10:34
- 830 12 [豫能控股吧] 已经取消重点监视… 南宁二代战神 03-1603-16 10:34
- 39 0 [黄河旋风吧] 管住手 追涨9527 03-1603-16 10:34
- 37 0 [上证指数吧] 商业航天只买航天发展其它都垃圾,尤其是航天电 股友2907G58O37 03-1603-16 10:34
- 31 0 [每日互动吧] 我擦,搞什么飞机 山山而川不过尔 03-1603-16 10:34
- 43 0 [中水渔业吧] 前期长的太多了。一有利好就出货了。 每日打首板 03-1603-16 10:34
- 31 0 [黄金/美元吧] 黄金震荡行情拿震荡收获,5017空单下来5006一线 陈宝看金市 03-1603-16 10:34
- 49 0 [豫能控股吧] 我周四就不应该卖金开,买你,几天差距15个点 奔放的凌菲 03-1603-16 10:34
- 25 0 [燃油吧] 俄罗斯发财啦! 大通guloysn 03-1603-16 10:34
- 53 0 [天银机电吧] 买入,周三商业航天有大动作,明天主力就流入了 股友jBUoUX 03-1603-16 10:34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我是来股吧看笑话的 三师公66 03-1603-16 10:34
- 44 0 [北京科锐吧] 看到18 汉中王门下走 03-1603-16 10:34
- 42 0 [山子高科吧] 高抛永远没错 撕了辞职信 03-1603-16 10:34
- 41 0 [中国电建吧] 走了走了,不玩了,早上入场10万亏了6000,气死 股友s66 03-1603-16 10:34
- 45 0 [川金诺吧] 今天拉不回去的话,至少盘10天才会再选择方向, baoschenxi4592 03-1603-16 10:34
- 68 1 [华钰矿业吧] 不要抄底。没那么快见底 金水666 03-1603-16 10:34
- 99 0 [雷科防务吧] 又开始老套路:拉高——诱多——出货——下跌 闲云野鹤51 03-1603-16 10:34
- 47 0 [中大力德吧] 勾石一样 许晋源 03-1603-16 10:34
- 33 0 [金开新能吧] 服了 一起飞飞 03-1603-16 10:34
- 42 0 [智飞生物吧] 会来个多方炮吗? 默守花开花落 03-1603-16 10:34
- 37 0 [华工科技吧] 千万不要觉得有撒子技术面,盈利的资金跑起来是 股友620V68 03-1603-16 10:34
- 511 0 [奥瑞德吧] 奥瑞德的总股本27亿,3元以下的获利盘超多,拉 琪哥谈投资 03-1603-16 10:34
- 61 0 [国联股份吧] 反转了!!!估计要结案了 国联ST 03-1603-16 10:34
- 50 0 [智飞生物吧] 这一波大盘砸跌停,我15以下回来捡垃圾 m3z4el 03-1603-16 10:34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