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6 0 [金发科技吧] 洗洗睡吧,今天结束了 股友zHaS5v 03-1603-16 09:52
- 61 2 [华塑股份吧] 真牛X,以为会下来,减了一点仓位,结果往上走 挂在天线上的宝宝 03-1603-16 09:52
- 108 1 [中光学吧] 感觉中兵里面你重组概率极高 知行合一勿忘本心 03-1603-16 09:52
- 191 6 [沃格光电吧] 马上涨停封板,谢谢家人们 江湖兄 03-1603-16 09:52
- 43 0 [通光线缆吧] 垃圾 股友p29026L916 03-1603-16 09:52
- 40 0 [嘉泽新能吧] 快跌停吧,别磨叽了 种韭菜高手 03-1603-16 09:52
- 36 0 [南京证券吧] 天天狂跌 股友632885pr21 03-1603-16 09:52
- 17 0 [上证指数吧] 不得劲,不得劲! A主力无后 03-1603-16 09:52
- 47 0 [新莱应材吧] 跌破47,直接清仓,不抱幻想 短期被套长期套牢 03-1603-16 09:52
- 33 0 [协鑫集成吧] …… 股友107f3h3225 03-1603-16 09:52
- 36 0 [华塑股份吧] 觉得好笑,又套一批 运气王升升升 03-1603-16 09:52
- 33 0 [中国能建吧] 洗盘,,地天板速度买入 舒缓的耿烨童 03-1603-16 09:52
- 50 0 [南兴股份吧] 分析没错,阴跌,一点机会都不给走 八方暴富得千仞雪 03-1603-16 09:52
- 213 0 [紫金黄金国际吧] 港股黄金股走低、紫金黄金国际一度跌超6% 紫金黄金国际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58 0 [宝丰能源吧] 它的逻辑还没发酵,继续买入 这一波吃爽了 03-1603-16 09:52
- 490 0 [基金动态吧] 美伊这下真要玩大的? 菜市场鸡精经理 03-1603-16 09:52
- 28 1 [金正大吧] 一坨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3-1603-16 09:52
- 56 2 [盛和资源吧] 3月开盘11天跌了10天,你们说抄底?这玩意有底 华山全仓魔 03-1603-16 09:52
- 53 1 [中天科技吧] 早上高开就该走的 MikeGardner 03-1603-16 09:52
- 39 1 [华泰证券吧] 就这趋势还敢买? 股友90V01199x6 03-1603-16 09:52
- 73 3 [厦门象屿吧] 阻力真大 小不点2022 03-1603-16 09:52
- 1422 6 [宜通世纪吧] 宜通世纪:孙建军辞任总经理 宜通世纪资讯 03-1303-16 09:52
- 959 2 [纬达光电吧] AI眼镜走进生活,做饭场景来了 顺势而上吧 03-1303-16 09:52
- 36 0 [每日互动吧] 小散还在意yy,已经进入下跌通道了 趋势神 03-1603-16 09:52
- 303 0 [泡泡玛特吧] 拓竹科技:与泡泡玛特达成和解,相关问题内容已 泡泡玛特资讯 03-1603-16 09:52
- 37 0 [潍柴动力吧] 清仓,没意思 小小小小赌怡情 03-1603-16 09:52
- 30 0 [先导智能吧] 会一直弱 赚稳定的钱 03-1603-16 09:52
- 72 0 [交银安心收益债券A吧] 固收抗跌能涨,打底配置不错啊 山间独猫 03-1603-16 09:52
- 40 0 [碧水源吧] 放量不涨没好事 长了角的熊 03-1603-16 09:52
- 37 0 [乾照光电吧] 马斯克比贾跃亭还能吹,自己ai都要倒闭了只剩下 干一个e咱就退休 03-1603-16 09:52
- 49 1 [浙江东方吧] 熊来了 涨停涨停777 03-1603-16 09:52
- 81 3 [神开股份吧] 龙头还是龙头 我是炒股牛人8747 03-1603-16 09:52
- 16 0 [上证指数吧] 4040我要买票了 三年吃一倍 03-1603-16 09:52
- 47 0 [平安银行吧] 什么情况 别叫我韭菜我不配 03-1603-16 09:52
- 30 0 [建投能源吧] 河北的票不能碰恶心死了 你品细细品 03-1603-16 09:52
- 89 0 [农大科技吧] 基础化工个股普涨,唯独你天天在折磨小散,灭绝 财富chen 03-1603-16 09:52
- 33 0 [佰维存储吧] 下一个新易盛 股神传人1 03-1603-16 09:52
- 73 0 [科新机电吧] 三林不让游资拉升,热点又在农业,大涨的可能性 空中飞象 03-1603-16 09:52
- 36 0 [生猪吧] 你见过保险是买多的吗?肯定是持空。 xwser 03-1603-16 09:52
- 41 0 [每日互动吧] deepseek预期落空,资金出逃 小散爱涨不停 03-1603-16 09:52
- 54 0 [春晖智控吧] 能跌这个b样子肯定是重组失败了 半导体之魂 03-1603-16 09:52
- 36 0 [东山精密吧] 唉,周五收盘卖了,看不懂了 你以为的你以为 03-1603-16 09:52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字头再也不买了 咸鱼翻身吃大肉 03-1603-16 09:52
- 45 0 [黑芝麻吧] 黑鸡爪 股友135RP18161 03-1603-16 09:52
- 59 0 [五矿资本吧] 上周五割了别的来避嫌,中油和你选了你,麻了 股友960268c73D 03-1603-16 09:52
- 30 0 [潞化科技吧] 舒服不 每天166赚小财 03-1603-16 09:52
- 138 2 [ST标准吧] 为什么会涨停?没有公告啊 策马踏乾坤 03-1603-16 09:52
- 36 1 [航锦科技吧] 居然拉红了 遥远的斌 03-1603-16 09:52
- 80 2 [玻璃吧] 空头最后一次跑路的机会 Z树洞z 03-1603-16 09:52
- 46 2 [汤臣倍健吧] 今天大盘一般,这货能涨2个点不 万事利市得张飞 03-1603-16 09:52
- 67 1 [股市实战吧] 002931我的备选 异动解密 03-1603-16 09:52
- 206 1 [满坤科技吧] 今天要翻红了吧 龙飘飘A 03-1603-16 09:52
- 287 1 [常宝股份吧] $常宝股份(SZ002478)$ 股友c185056q66 03-1603-16 09:52
- 1080 3 [川宁生物吧] “十五五”战略前瞻:掘金生物制造13大核心标的 阿酷炒股 03-1503-16 09:52
- 43 0 [宁德时代吧] 破400,短期目标达成! 股海无涯回头无悔 03-1603-16 09:52
- 36 0 [中电鑫龙吧] 哈哈,这股是用来套人的 股友z6778889e1 03-1603-16 09:52
- 34 0 [智微智能吧] 小龙虾彻底死了 阿庆哥哥 03-1603-16 09:52
- 47 0 [三丰智能吧] 这个奇葩 刺焰军 03-1603-16 09:52
- 37 0 [中国交建吧] 哎,跌起来是真不犹豫!!! 我在交建躲牛市 03-1603-16 09:52
- 33 0 [贵广网络吧] 代绿绿,不会又下杀吧 股友50791q237i 03-1603-16 09:52
- 32 0 [中国电建吧] 什么鬼票。跌了半年。 ABCD老李3816 03-1603-16 09:52
- 46 0 [中山公用吧] 吧还国企 股友780p71067F 03-1603-16 09:52
- 53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扣钱难免,跌停不怎么可能 不要轻易碰股票 03-1603-16 09:52
- 52 0 [国网信通吧] 国网真狠,百分之5⃣的阳线少的可怜,百分之五 您的外卖到啦 03-1603-16 09:52
- 48 0 [包钢股份吧] 包钢破位了,主力一直减仓 股友20ga782032 03-1603-16 09:52
- 40 1 [株冶集团吧] 咋的,日子不过了 飞黄积玉地 03-1603-16 09:52
- 55 2 [中国长城吧] 补15.25缺口 豆腐老胡了胡 03-1603-16 09:52
- 80 1 [云维股份吧] 你是股神呀?啥也不是 我来抓涨停 03-1603-16 09:52
- 101 3 [三花智控吧] 有人说机器人要涨,我信了,等了这么久没出, 股友7359C030M9 03-1603-16 09:52
- 90 3 [杭钢股份吧] 今天最少跌5个点。 只能叫长脖鹿 03-1603-16 09:52
- 1628 2 [利欧股份吧] 利欧股份没有被2026年3·15晚会曝光AI投毒。一、 an20170430 03-1603-16 09:52
- 446 15 [交通银行吧] 一浪比一浪低!难道又要回到4块多?为什么不拉 价值投资威保罗 03-1503-16 09:52
- 55 0 [中信建投吧] 22.7五倍建仓增仓T仓110倍入 那谁的助理 03-1603-16 09:52
- 47 0 [TCL中环吧] 回踩年线,破9 就是追高 03-1603-16 09:52
- 39 0 [金徽酒吧] 避险还是得白酒 豪爽的冰心 03-1603-16 09:52
- 34 0 [南山铝业吧] 熊来了!?? 股友035o5673z7 03-1603-16 09:52
- 51 0 [湖南黄金吧] 重组N马的 股友288Q817O79 03-1603-16 09:52
- 41 0 [神农种业吧] 做完t了,随你涨跌 账户已注销 03-1603-16 09:52
- 41 0 [航锦科技吧] 终于跟化工了跟着跳水 股友l5r3066703 03-1603-16 09:52
- 69 0 [通源石油吧] 主力坏透了,今天有意不突破周五的最高价,目的 一游客 03-1603-16 09:52
- 41 1 [领益智造吧] 大家准备13左右见 股友22L0u73191 03-1603-16 09:52
- 131 3 [中国铁物吧] 上周加仓到十万,早上两个点减仓部分,择机低吸 花之炮 03-1603-16 09:52
- 35 0 [中国石化吧] 高开低走,老套路 平和宁静的姜昊寒 03-1603-16 09:52
- 41 0 [山东钢铁吧] 钢铁股大涨没你,跟跌你是第一 有钱得樱木花道 03-1603-16 09:52
- 38 0 [华银电力吧] 完了刚刚没跑 股友9628m103T6 03-1603-16 09:52
- 39 0 [燃油吧] 突破想象 太阳出来喜洋洋啊 03-1603-16 09:52
- 222 0 [投顾产品吧] 原材料价格狂飙!市场接下来要进入熊市了? 指汇盈 03-1603-16 09:52
- 39 0 [金发科技吧] 太恶心了,金发科技,垃圾股 独立的沈沛7 03-1603-16 09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