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212 0 [金种子酒吧] 怎么能和2月3号走势一样呢?照葫芦画瓢吗 股道西峰收码 03-1303-13 13:39
- 197 0 [江波龙吧] 有多少散户赚不到钱是因为管不住自己的手? 翰海拾贝 03-1303-13 13:39
- 189 0 [泰胜风能吧] 板一个 股友2051n126a2 03-1303-13 13:39
- 187 0 [比亚迪股份吧] 硬是拖A迪后腿 芥末等晴天 03-1303-13 13:39
- 235 1 [黄山旅游吧] 13.50是不是有鬼呀 新鲜韭菜吃鱼 03-1303-13 13:39
- 212 1 [联邦制药吧] 大家都绝望了吗。。。。 看不准未来 03-1303-13 13:39
- 146 7 [汉缆股份吧] 挂山顶了 股友U9799D8376 03-1303-13 13:39
- 202 0 [航天电子吧] 砸,狠狠的砸。快快砸。大家都亏,没有什么可怕 独具慧眼的清昼 03-1303-13 13:39
- 210 0 [玉禾田吧] 昨天说的没错吧,发债前要跌十几个点 贴心的许麦克 03-1303-13 13:39
- 272 0 [绿茵生态吧] 收盘在12.16就能持有,不然跌破了,明天看情况 谷市变了 03-1303-13 13:39
- 183 0 [大位科技吧] 跌!!!使劲儿跌!!!周一我补仓!!!到时候 主力殿后让我先走 03-1303-13 13:39
- 180 0 [节能风电吧] 这是完犊子了吗,我卖了,留下的发财 国色天香的空青9 03-1303-13 13:39
- 204 0 [纳指科技ETF景顺吧] 不是,是比开盘价高一点设置。实际成交就是开盘 baba8889996755 03-1303-13 13:39
- 190 0 [赛意信息吧] 骂我的大聪明们这周又赚了不少钱吧 自在乐逍遥 03-1303-13 13:39
- 216 1 [物产中大吧] 你得叫厦门象屿爸爸 爱了才知痛 03-1303-13 13:39
- 214 2 [弘元绿能吧] 咋还没到24 嘘高调点 03-1303-13 13:39
- 96 1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止都止不住 坚韧的耿伟涛 03-1303-13 13:39
- 217 1 [晋控电力吧] 最垃圾的电力了吧 洒脱的苗小达 03-1303-13 13:39
- 233 3 [金力永磁吧] 万一下午大涨呢,这谁说的准 给我点赞的都发财 03-1303-13 13:39
- 14047 2 [财经评论吧] 美联储全年降息预期首度跌破1次!油价飙升后将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3:39
- 196 0 [*ST东易吧] 打爆空头,让割的在高位追回,让其晕头晕脑分不 独具慧眼的周莉萍 03-1303-13 13:39
- 203 0 [山东海化吧] 股价虽一直不咋的,但不说它怂,说就删贴! 家财善贾得丘处机 03-1303-13 13:39
- 220 0 [卓越新能吧] 老乡别走,我还行 大家一起发caicai 03-1303-13 13:39
- 186 0 [博纳影业吧] 我春节吃两个地板走的,这影视无底洞啊 股友d1u6139993 03-1303-13 13:39
- 196 0 [雅本化学吧] 尾盘又要向下补缺口了还有拖唱多涨停吗 下跌的不能买 03-1303-13 13:39
- 184 0 [航天电子吧] 还会到19元左右 有自信的心清月3 03-1303-13 13:39
- 188 0 [泰胜风能吧] 一口一口吃的真是老骥伏枥 我要涨涨涨涨阿 03-1303-13 13:39
- 384 4 [中京电子吧] 中京电子(002579)近期走势出现空中加油形态,表 股友660T98050Y 03-1103-13 13:39
- 189 0 [红相股份吧] 这个股票不行了,抓紧跑啊,卖掉就是解放了 股友RfGVw4 03-1303-13 13:39
- 225 0 [中国黄金吧] 既然破10就先看看,看是快速又拉升10,还是去碰 小俊骏 03-1303-13 13:39
- 207 1 [中科电气吧] 快跑吧不然没机会了。 一只八戒 03-1303-13 13:39
- 229 2 [北方导航吧] 前几天涨停就是为了套一批人,连跌8天了,不知 滴水穿石A 03-1303-13 13:39
- 290 2 [知行科技吧] 建议持有的人认真看看,很良心的建议 股友217M92Y750 03-1303-13 13:39
- 350 6 [宝济药业-B吧] 大家要堤防的是这个图 行业好帮手 03-1103-13 13:39
- 196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咋还绿 坚定的苗言秋1 03-1303-13 13:39
- 216 0 [协鑫能科吧] 没有放量,下午继续涨停。下车的兄弟也无可厚非 股民老韩 03-1303-13 13:39
- 211 0 [旗滨集团吧] 拉升半小时,砸盘一整天,记得做t 股友77z808683A 03-1303-13 13:39
- 193 0 [拓维信息吧] 缩量下跌中,静待放量止跌 股友58V1V98721 03-1303-13 13:39
- 198 0 [章源钨业吧] 不好了要阴跌二个期了 玲珑剔透的邱翼瑛 03-1303-13 13:39
- 207 1 [利通电子吧] 要涨停了 刘珍惠 03-1303-13 13:39
- 211 1 [三峡能源吧] 这股风险加大,风电设备成本进一步提高,对三峡 股友dZdrwN 03-1303-13 13:39
- 202 2 [海格通信吧] 玛德,昨天补在半山腰,今天又补在半山腰,靠, 股友x69690g689 03-1303-13 13:39
- 213 1 [衢州发展吧] 208已被量化和大股东完全控制死了,一分钱可以 万事钵满的 03-1303-13 13:39
- 216 2 [百利电气吧] 刚回本,下午有肉吃吗? 炒股赚点菜钱666 03-1303-13 13:39
- 886 7 [ST亚光吧] 亚光科技财务转折向好将分三阶段落地,核心拐点 人生666 03-1203-13 13:39
- 174 2 [新集能源吧] 有个网红一直说麦当劳的页岩油是个忽悠,先还半 大王普度众生 03-1203-13 13:39
- 192 0 [湖南黄金吧] 垃圾主力 星目的祝簫 03-1303-13 13:38
- 190 0 [秋乐种业吧] 亚盛涨他也没涨呀 i5rVlu 03-1303-13 13:38
- 186 0 [航天电子吧] 出来跑迟早要还的 我现在火很大 03-1303-13 13:38
- 202 1 [华映科技吧] 横着不动了?什么玩意 心态摆正不碰新股 03-1303-13 13:38
- 205 1 [中材科技吧] 沪电涨多少了 股友8trMmy 03-1303-13 13:38
- 226 1 [宣亚国际吧] 就这吧,玩不过,我承认是韭菜。主力自己玩吧。 基民uoKeXG 03-1303-13 13:38
- 317 10 [天银机电吧] 啥时候涨 有礼貌的意山行14 03-1203-13 13:38
- 185 0 [金风科技吧] 今天收盘在五个点 英俊潇洒的郑衍慕 03-1303-13 13:38
- 198 0 [南网数字吧] 家人们买一点就涨不动了 骑扬四海地王重阳 03-1303-13 13:38
- 179 0 [双欣材料吧] 放量出货 悠闲的郝昱菊 03-1303-13 13:38
- 189 0 [ST洲际吧] 销户吧,没挣钱,赔的裤衩子都得穿破的了 股友UDfpEa 03-1303-13 13:38
- 238 1 [浦发银行吧] 11以下上方没有压力位,不知道主力在犹豫什么 果敢de茜赛莉雅 03-1303-13 13:38
- 148 2 [星图测控吧] 行行行,98-81=17,距离81越来越近了 股友28C7x29988 03-1303-13 13:38
- 218 4 [渤海化学吧] 555是信念 每一次涨都是出货 03-1303-13 13:38
- 644 2 [盛和资源吧] 12日国内稀土及轻稀土市场价格走势上涨,稀土主 romi07年入市 03-1303-13 13:38
- 192 0 [融发核电吧] 下周一负5个点 善良的香如声4 03-1303-13 13:38
- 202 0 [兰花科创吧] 跑了跑了 立方青年888 03-1303-13 13:38
- 180 0 [A50期指吧] 一个反弹搞不定 黑铁山老妖 03-1303-13 13:38
- 40 0 [东百集团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。 股友9rr6379827 03-1303-13 13:38
- 3133 0 [富国中证农业主题ETF联接C吧] 它已经悄悄开始涨了!你是不是也忽略了?地缘冲 小羊得亿 03-1303-13 13:38
- 211 0 [惠柏新材吧] 风能+基础化工+面板。 我的追涨世界 03-1303-13 13:38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谈股论金求学者 03-1303-13 13:38
- 204 0 [远光软件吧] 这朱丽胃口也是挺好的,自己拉自己吃 田纳西州大灰狼 03-1303-13 13:38
- 222 1 [安徽合力吧] 你说他弱吧,五个阴没破一阳,你说他强吧,天天 怀瑾握瑜2022 03-1303-13 13:38
- 222 1 [汇车退债吧] 72出5000张汇车退债,股东号0303811518,席位号 木先生6666 03-1303-13 13:38
- 71 0 [新华科技创新主题灵活配置混合吧] AI选头还是跟整块 占占L 03-1303-13 13:38
- 386 0 [旭光电子吧] 跟你耗着都不如打板去,核聚变里的虫。 打板专业户丶 03-1303-13 13:38
- 202 0 [ST洲际吧] 7元轻而易举就破掉,等到6.66加大仓加多多 猎金人01 03-1303-13 13:38
- 196 0 [世盟股份吧] 天天这个鸟样,上市干嘛丢人现眼的 恩爱的武珹 03-1303-13 13:38
- 199 0 [龙泉股份吧] 大家一手一手的卖,卖他个天荒地老 飞黄满腹得张飞 03-1303-13 13:38
- 212 0 [赛莱拉吧] 截止13:38,只成交了100股。 咕咚来啦 03-1303-13 13:38
- 191 0 [通鼎互联吧] 还能红 小飞达9988 03-1303-13 13:38
- 209 1 [科华数据吧] 这股的庄是恶庄 刚入门的老股民 03-1303-13 13:38
- 199 1 [泽宇智能吧] 心情极差 Gio_H 03-1303-13 13:38
- 219 1 [科蓝软件吧] 多狗不死,阴跌不止 老马也能识途9300 03-1303-13 13:38
- 325 4 [金现代吧] 破了20日生命线,不能买 武林小子1 03-1303-13 13:38
- 184 0 [安达科技吧] 北市不行了,没几个涨的,没人玩了 有激情的少之茶4 03-1303-13 13:38
- 201 0 [北部湾港吧] 又要加一点,主力,砸大力点 叫霸靶 03-1303-13 13:38
- 186 0 [航锦科技吧] 真烂 股友yGXv2z 03-1303-13 13:38
- 264 0 [德力佳吧] 德力佳(603092)是国内风电主齿轮箱龙头(全球 只做核心票_主线 03-1303-13 13:38
- 211 0 [华电能源吧] 这种是可以长期持有的,哪怕清仓也不要全部清 股友3I258505u5 03-1303-13 13:38
- 196 0 [仕佳光子吧] 收盘价86 工行一枝花 03-1303-1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