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88 5 [梅雁吉祥吧] 刚刚得到绝密消息,梅雁吉祥重组工作小组已经成 狗狗吼吼 03-1303-13 13:38
- 184 0 [浙文互联吧] 昨天割肉是对的,跌跌不休 股友56058o3P77 03-1303-13 13:38
- 212 0 [卫星化学吧] 日内二次探底完成,想上车的可以上车了 观摩学股 03-1303-13 13:38
- 190 0 [吉林化纤吧] 马上拉升 古灵精怪的蒋佳玉 03-1303-13 13:38
- 200 1 [金风科技吧] 大金又又板了,哥们加油啊。 马上涨停up 03-1303-13 13:38
- 210 1 [光迅科技吧] 不用看,肯定新一这个cs砸的 三流炒家 03-1303-13 13:38
- 204 2 [宏景科技吧] 这波差不多了吧 贺表来了 03-1303-13 13:38
- 258 1 [中体产业吧] 9块接 股市默示录 03-1303-13 13:38
- 1771 2 [英伟达吧] Nscale正洽谈收购一座2GW数据中心场地 英伟达资讯 03-1303-13 13:38
- 359 5 [三峡能源吧] 这股没涨是因为我还拿着,四年了!我要是卖了立 买啥啥涨68888 03-1303-13 13:38
- 643 15 [国网信通吧] @股友100286w9R1今天新立案25个,下周一继续, 股友07038i77P0 03-1203-13 13:38
- 191 0 [湖南白银吧] 害死人,买了多少天跌了多少天。 钱有多多 03-1303-13 13:38
- 192 0 [ST信源吧] 涨的没绿盟多!跌倒是比他多 股友3918O00Q81 03-1303-13 13:38
- 221 1 [上海建工吧] 能买吗各位 我村有个铁塔 03-1303-13 13:38
- 35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加仓有惊喜 再peng就si 03-1303-13 13:38
- 251 2 [国电电力吧] 多跌点是好事 tady 03-1303-13 13:38
- 200 2 [格力电器吧] 能不能跌一点让我买点 少吃多睡 03-1303-13 13:38
- 74 0 [永赢港股通科技智选混合发起C吧] 下午继续拉升起来吧,别往下掉啊 独角兽财富树 03-1303-13 13:38
- 194 0 [正丹股份吧] 板块在大跌,快跑快跑! 丰瑞雪 03-1303-13 13:38
- 199 0 [西部材料吧] 666 股友7773575Lf6 03-1303-13 13:38
- 185 0 [明阳智能吧] 龙三就这个鸟样子吗?还不如杂毛 找寻白月光 03-1303-13 13:38
- 319 0 [中国能建吧] 短期不看好 二百一十五天 03-1303-13 13:38
- 181 0 [科创50吧] 都去电力了 新奇的赵翔云 03-1303-13 13:38
- 183 0 [滴普科技吧] 巨量下跌还要跌、赶紧逃啊… 爱琢磨的文可人 03-1303-13 13:38
- 194 0 [招商南油吧] 今天板块最强,哦耶 狼顾荀文若 03-1303-13 13:38
- 226 1 [晨光生物吧] 13元补缺口再进来 秀外慧中的陈麦克 03-1303-13 13:38
- 394 1 [洛阳钼业吧] 28入的,做了5次t了 发财能手买啥啥涨 03-1303-13 13:38
- 138 1 [华天科技吧] 连续10年都不咋涨的票.打螺丝人家都不愿意去上 出手稳赢 03-1203-13 13:38
- 192 0 [川发龙蟒吧] 踢飞了可惜了 孔阙之光 03-1303-13 13:38
- 182 0 [利欧股份吧] 董事长不在,股价一路下跌,散户太可怜。 陆长云 03-1303-13 13:38
- 207 0 [御银股份吧] 又可以买了,这股超短线就适合我!!!!!!! yss我坚持只做短线 03-1303-13 13:38
- 219 0 [安诺其吧] 宁波建工前段时间股价比你低,现在不能比! wzmxs 03-1303-13 13:38
- 185 0 [汉缆股份吧] 赶紧给我拉个地天 神之一T 03-1303-13 13:38
- 183 0 [平潭发展吧] $平潭发展(SZ000592)$ 爱喝水的猫咪 03-1303-13 13:38
- 207 2 [ST喜临门吧] 要深深的跌下来的别不信! 股友RFUoHq 03-1303-13 13:38
- 681 9 [南网能源吧] 早上配合大盘和板块洗盘,之前摸高11.00,突破 自然醒吧 03-1303-13 13:38
- 208 0 [ST洲际吧] mad天天跌早上犹豫一下就极速砸盘没卖出去 轻快的邓南 03-1303-13 13:38
- 191 0 [掌趣科技吧] 破2毛就进 凤南9892 03-1303-13 13:38
- 183 0 [博迈科吧] 你还是人类么 基民087F15O979 03-1303-13 13:38
- 34 0 [卫星ETF广发吧] 逆天 迷你波段周期行者 03-1303-13 13:38
- 188 0 [长源电力吧] 托单必跌 基民597693yp98 03-1303-13 13:38
- 189 0 [英科医疗吧] 最后的上车机会,马上冲击涨停 kenakl 03-1303-13 13:38
- 202 0 [合锻智能吧] 呼叫万手哥 赚够一百万就撤 03-1303-13 13:38
- 7129 0 [基金动态吧] 操作:撤退!是不可能撤退的,大举进攻新方向 小羊得亿 03-1303-13 13:38
- 187 0 [拉卡拉吧] 昨天减的8000股已 钊鑫666 03-1303-13 13:38
- 221 2 [*ST赛为吧] 今晚出公告? 股友Y811733x56 03-1303-13 13:38
- 226 1 [奥瑞德吧] 一定是奔着20日均线去的。 暗物质研究所 03-1303-13 13:38
- 179 1 [凌钢转债吧] 没敢加仓要不然赚钱了 勇攀高峰之小美女 03-1303-13 13:38
- 230 1 [悦心健康吧] 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蛋了完 纯朴得巨蟹座 03-1303-13 13:38
- 207 0 [神马股份吧] 这种向上无力的票,百分百主力在使诈了,收盘去 看不见希望的大A 03-1303-13 13:38
- 394 3 [中国海油吧] 高盛发预测了 向小罗致敬 03-1303-13 13:38
- 287 3 [中远海发吧] 按照惯例,日线三连阳以上,会有一波不小的调整 百姓牛市 03-1303-13 13:38
- 143 1 [中贝转债吧] 今天靠转债来托正股了吗?这走势怎么分析才对? 股友15M992m331 03-1303-13 13:38
- 215 0 [太阳电缆吧] 下周一至二要有效站稳10日线,否则除了60日线, 道琼斯股神88 03-1303-13 13:38
- 198 0 [聚灿光电吧] 每次反弹都是卖点,跟蓝箭一样的手法 炒股养牛007 03-1303-13 13:38
- 518 0 [蓝帆转债吧] 会不会涨到130呀,我还没有卖 广西柳州陈泽哈 03-1303-13 13:38
- 192 0 [金开新能吧] 跟能科,能建比一个天,一个地。 缘游股海 03-1303-13 13:38
- 188 0 [汉缆股份吧] 昨天涨停,今天跌停,真是无语了 管住手选手266 03-1303-13 13:38
- 193 0 [贝瑞基因吧] 无局 股友QhdTah 03-1303-13 13:38
- 199 0 [南网储能吧] 昨天进来,直接当韭菜了新手 红板7788 03-1303-13 13:38
- 182 0 [航天电子吧] 真跌五个点以上了 汤姆猫二堂主 03-1303-13 13:38
- 225 0 [国金证券吧] 这种老头乐,谁爱买谁买去! FAYU180 03-1303-13 13:38
- 204 1 [天能重工吧] 压单必破 伟大的神 03-1303-13 13:38
- 189 1 [胜宏科技吧] 去给沪电加油吧,在冲涨停! 清新脱俗的章昭 03-1303-13 13:38
- 196 1 [电气风电吧] 折腾了一天,收盘还得绿 股友115q5129K7 03-1303-13 13:38
- 229 1 [影石创新吧] 这是又要涨的节奏啊 再靠近一点点 03-1303-13 13:38
- 202 1 [明阳电路吧] 跌吧,一股不卖。 青云山房 03-1303-13 13:38
- 307 3 [*ST正平吧] 周末消息,退市, 股友HX37585829 03-1303-13 13:38
- 1001 22 [天顺风能吧] 天顺风能,天顺股份!姐妹股!风电题材,泰胜风 南宁二代战神 03-1303-13 13:38
- 123 2 [*ST万方吧] 这公司是不是得罪人了? 优雅淡然的先生 03-1303-13 13:38
- 206 0 [国联股份吧] 从来都没有硬过两天 股友Y2170x3711 03-1303-13 13:38
- 204 0 [海峡股份吧] 我砸 N周2 03-1303-13 13:38
- 209 0 [紫金矿业吧] 你44,宝丰22,现在嗯看看宝丰都快追上你了 好奇的华亦凡 03-1303-13 13:38
- 239 0 [日照港吧] 股价不涨,刚刚投了反对票 股友1890633O5U 03-1303-13 13:38
- 208 0 [顺丰控股吧] 这两天没人买了,量缩的厉害,今天又开始套路了 东财网友9810513499544936 03-1303-13 13:38
- 184 0 [纯碱吧] 原油维持高价是趋势,货币通胀已成现实。看涨 重仓猛干yyy 03-1303-13 13:38
- 196 0 [航天电器吧] 这能起来我喊主力爸爸 股友803H8I7363 03-1303-13 13:38
- 180 0 [航天电子吧] 杂毛有跌停了 欢快的袁芝蔓 03-1303-13 13:38
- 188 0 [宁波建工吧] 大曾子悟道了 发财发大财C 03-1303-13 13:38
- 187 0 [中钨高新吧] 触发到价卖出了。。 轻快的吕麦克 03-1303-13 13:38
- 193 0 [科创50吧] 1396直接搞上去 来者不善善者不来 03-1303-13 13:38
- 284 9 [通达动力吧] 欧盟0关税刺激,风电是主线,此股很快会有涨停 桑榆东隅 03-1303-13 13:38
- 449 5 [生猪吧] 饲料涨,生猪跌。逻辑不对呀! 股友Z5IBxW 03-1303-13 13:38
- 247 7 [固德电材吧] @好饭不怕晚nnn@今生无悔2025888@只顺势干强势 良三好汉88 03-1203-13 13:38
- 3113 5 [恒生科技指数期货2812吧] 最低点反弹10%了 吵股哇 03-1003-13 13:38
- 193 0 [工业富联吧] ? 霸气的718 03-1303-13 13:38
- 193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玩得真脏 股友刘美人er 03-1303-13 13:38
- 190 0 [*ST闻泰吧] 33.23买入就涨终于大户跟我一条心了 股友JdH7oD 03-1303-13 13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