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6 0 [同泰慧盈混合C吧] 王秀滚出基金业,赔偿基民损失 基民lXdJcs 03-1303-13 12:00
- 212 2 [弘业期货吧] 资金已经投票了,南华资金一直在进,是龙头了, hxhhh0912 03-1203-13 12:00
- 1475 14 [ST雪发吧] 统一回复:3月9日是提前上诉的最后期限,所以10 梵高特高 03-1203-13 12:00
- 292 0 [凯因科技吧] 肝炎肝纤维化治疗领域有新药研发突破,行业赛道 股友jRikUg5867 03-1303-13 12:00
- 987 1 [山大电力吧] 山大电力风电配套产品的核心优势,集中在技术壁 成功也要靠运气 03-1303-13 12:00
- 182 0 [蓝色光标吧] 从哪来回哪去,这就是我 可惜了昆仑这两字 03-1303-13 12:00
- 161 1 [中国巨石吧] 天然气涨价应该是利空吧 潜伏ccc 03-1303-13 12:00
- 6742 52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的利润和宁德时代差不多,但是比亚迪这两 安静等待花盛开 03-1003-13 12:00
- 182 0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出20亿,今天再出20亿 翡翠利市的丁春秋 03-1303-13 12:00
- 219 0 [有研新材吧] 今天补了1500股,降低点成本。 股友5c7272O569 03-1303-13 12:00
- 195 1 [百利电气吧] 一般中午拉尾盘下午走势都不咋地。 做好差价就行 03-1303-13 12:00
- 224 1 [塞力医疗吧] 昨天24.30进场站岗,什么时候能下岗 股友18897FI358 03-1303-13 12:00
- 302 4 [博敏电子吧] 下午开盘秒板? 湘潭诸葛亮 03-1303-13 12:00
- 627 1 [财经评论吧] ETF,又见新品!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303-13 12:00
- 146 10 [西部证券吧] 黑周5啊,昨天投机的又要被套牢了,太惨了 铁板小牛牛 03-1303-13 12:00
- 198 0 [新锐股份吧] 千万不要进,有货的赶紧出收盘你会感谢我的 AAA11113978 03-1303-13 12:00
- 290 0 [华胜天成吧] 早上就干进去了,每次我买华胜都能赚钱,这次看 抓妖打板哥 03-1303-13 12:00
- 191 0 [东兴证券吧] 人家做大哥涨几个点,你看你东兴像什么 股友0H6d0X 03-1303-13 12:00
- 226 0 [奥瑞德吧] 美国:“数字果蝇”诞生!划生命定义时代!生物 原味咖啡1111 03-1303-13 12:00
- 240 2 [摩恩电气吧] 突然拉这是为何?哪位懂的高手朋友告知一下 股友knOEL2 03-1303-13 12:00
- 70 1 [法尔胜吧] 一个濒临要退市的股票,天天涨停,我是彻底服了 股友MxoVx1 03-1303-13 12:00
- 183 0 [范式智能吧] 千万不要卖股票,不要给空头低价买回来的机会, 砸盘范式嘶权嘉 03-1303-13 12:00
- 162 1 [柳工吧] 怎么这么垃圾,跌了那么久,像样的反弹都没有。 虹之间 03-1303-13 12:00
- 208 0 [天壕能源吧] 公司要支付燃气采购款,说明燃气涨价对于公司属 聪明的钟蔚16 03-1303-13 12:00
- 184 0 [贝因美吧] 右侧交易成功率高,不见兔子不撒鹰;;左侧交易 不能赚钱的市场 03-1303-13 12:00
- 97 3 [中来股份吧] 今天会低开吗?如果低开你是否敢进? 小牛不要跑 03-1303-13 12:00
- 176 0 [海力风电吧] 飞沃和你玩得绝,你是倒数第一名 股友2X2a585078 03-1303-13 12:00
- 237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A吧] 要是回落我就再加点,赌一把外围走势 呆萌小资资资投 03-1303-13 12:00
- 194 0 [宝钢股份吧] 感觉大盘真的要变天了, 股友66961Q79v1 03-1303-13 12:00
- 198 1 [利亚德吧] 赶紧跑,和5号一样 e积少成多ee 03-1303-13 12:00
- 216 2 [三六零吧] 想的过会跌,没想到跌这么多,为什么啊,一点支 股友a1261r8275 03-1303-13 12:00
- 112 1 [海峡环保吧] 今天应该要绿了吧 喜红厌绿的小方 03-1303-13 12:00
- 369 0 [广生堂吧] 继续持有,找机会做T,等解套。 光头锤 03-1303-13 12:00
- 231 1 [英洛华吧] 美洛华涨停了,英洛华呢?英美不分家 漫天神佛保佑 03-1303-13 12:00
- 355 1 [中国化学吧] 作为工程建设央企,中国化学承担了近期多个标志 豪爽的星尘奇锋 03-1303-13 12:00
- 201 3 [深圳华强吧] 下午拉稀了 万手哥g 03-1303-13 12:00
- 173 4 [小米集团-W吧] 我27的本,一直没卖。心情不美丽 股友56XC158505 03-1303-13 12:00
- 132 4 [昆仑万维吧] 昨天我还以为是整体受冲击,现在看只是自己手里 振华振华 03-1303-13 12:00
- 177 0 [鹏都5吧] 其实Ai和虚拟经济都是不可靠的,只有粮食土地矿 凭阑观江月 03-1303-13 12:00
- 191 0 [R庞大1吧] 今天买进出公告的可能性有90%以上! 盘口语言破译专家 03-1303-13 12:00
- 218 0 [金风科技吧] 金风今天缩量小阳,只要昨天的成交量轻松站稳33 令狐重 03-1303-13 12:00
- 207 0 [中科海讯吧] 中科海讯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.89万户, 中科海讯资讯 03-1303-13 12:00
- 207 0 [瑞德智能吧] 瑞德智能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1.02万户, 瑞德智能资讯 03-1303-13 12:00
- 176 0 [天益医疗吧] 天益医疗:截至3月10日最新股东户数4483户,较 天益医疗资讯 03-1303-13 12:00
- 194 2 [泸天化吧] 业绩下降96%才能涨,哎,中国股市 牛气冲天yilin 03-1303-13 12:00
- 157 1 [芯诺科技吧] 谁又吃不起饭了,几十手也急吼吼的卖 梦里不知身是韭 03-1203-13 12:00
- 239 0 [节能风电吧] 不要说涨停了,收到开盘价就好了,能收到开盘价 东方神火 03-1303-13 12:00
- 202 2 [鹏辉能源吧] 下午可以涨停了 股友WodEo7 03-1303-13 12:00
- 195 2 [高德红外吧] 有毒吗 种了半亩韭菜女人 03-1303-13 12:00
- 200 0 [皖维高新吧] 快走成戳肉馅啦。 股海不沉0926 03-1303-13 12:00
- 385 0 [银河电子吧] 银河电子鉴于卫星估值8以下,顺灏股份估值10到1 股友yY37859502 03-1303-13 12:00
- 190 0 [章源钨业吧] 章源钨业主力机构每天诱多出货股价继续调整不要 股友WRuesF 03-1303-13 12:00
- 213 0 [南方泵业吧] 明天又准备高开低走,主力玩的那叫一个六,今天 热情的颜亿16 03-1303-13 12:00
- 187 0 [中远海能吧] 能站上五日线就有戏 牛头贼 03-1303-13 12:00
- 202 0 [悦康药业吧] 横盘震荡10天就筑底成功。 阿拉是韭菜哥 03-1303-13 12:00
- 220 0 [广生堂吧] 创新药风口来了,广生堂绝对是龙头股,估计500 买几个菜 03-1303-13 12:00
- 211 1 [亚香股份吧] 最近有新资金入驻 南无色空 03-1303-13 12:00
- 241 2 [R工智1吧] 不少问题公司年报前高管都会辞职,工智去年是不 A股T神老祖 03-1303-13 12:00
- 202 3 [一品红吧] 调整到位,有戏 善良的柳桐7 03-1303-13 12:00
- 194 0 [华胜天成吧] 主力是在逼散户割肉交出带血的筹码。能抗住的就 酷酷的小蚂蚁 03-1303-13 12:00
- 184 0 [中国电建吧] …… charlie_lv 03-1303-13 12:00
- 200 0 [英特科技吧] 兄弟们冲啊 大道无形我有型2 03-1303-13 12:00
- 419 2 [拓维信息吧] 从年前ai应用,到年后智能体,整个ai应用端,真 随便188888 03-1303-13 12:00
- 205 2 [安孚科技吧] 这庄家盘操的,我看迷糊了 东门轩清 03-1303-13 12:00
- 171 1 [海能达吧] 没有量,下来吧听话,我昨天清仓你今天这样不礼 直率的陆彦柯 03-1303-13 12:00
- 153 1 [好想你吧] 这个价格抄底应该稳赚不赔了,熬煮等起飞 基民7mBatl 03-1303-13 12:00
- 324 7 [国电南自吧] 三分钟不拉红,看情况兑现,不要幻想,冲高遇到 小年轻爱股 03-1303-13 12:00
- 502 2 [兰花科创吧] 一个如此简单的事情还有人怀疑,石油大涨,代替 资深股民老王 03-0703-13 12:00
- 197 0 [雄韬股份吧] 今天收27以上就是完美反包,涨停不健康,不涨停 股友81p3g21959 03-1303-13 12:00
- 257 2 [九强生物吧] 看这股,结合大盘走势,下摸去年1月份,奔11.7 yy专用 03-1303-13 12:00
- 346 6 [摩恩电气吧] 我发现这货最近真的要启动了,老是突然拉一波 要好好的5 03-1303-13 12:00
- 196 1 [恒宝股份吧] 稳定币不发了吗? 严谨的锦鹏 03-1303-13 12:00
- 177 1 [金田股份吧] 涨的时候没你,跌的时候你一马当先。 股友iR2Fv7 03-1303-13 12:00
- 154 2 [通光线缆吧] 尾盘十分钟流出1.5亿 小新生 03-1203-13 12:00
- 185 1 [航天发展吧] 热度上来了坐等起飞 股友5kI3859917 03-1303-13 12:00
- 251 5 [德林控股吧] 德林证券金融 神出鬼没的神 03-1303-13 12:00
- 419 3 [中国电建吧] 这个项目的核心目标是为阿联酋蓬勃发展的数据中 巨潮公告1114 03-1203-13 12:00
- 142 3 [*ST中迪吧] 这个股有点诡异 ST不满仓 03-1203-13 12:00
- 192 0 [世纪华通吧] 别装了、赶紧快点跌停、我等着了! 股友7821508a8i 03-1303-13 12:00
- 191 0 [好当家吧] 十万手近3000万元卖1压盘,为什么股价不跌,谁 长赢888 03-1303-13 12:00
- 228 4 [伊戈尔吧] 48买的本月有机会回本不? 溅血封喉 03-1303-13 12:00
- 1621 27 [华胜天成吧] 周四午盘分析! 肖军观市 03-1203-13 12:00
- 190 0 [蜀道装备吧] 这股短线废了,不知道要震荡多久,跑了 乐观的汤舒茜 03-1303-13 12:00
- 258 5 [春晖智控吧] 看看是不是最后一洗! 莫留恋见好就收吧 03-1303-13 12:00
- 194 3 [*ST万方吧] 谁敢赌万方不会退市,出来聊聊 老韭菜vs新韭菜 03-1203-13 12:00
- 522 12 [顺钠股份吧] 竞猜一下,明天怎么走 今生只钟爱甜甜圈 03-1203-13 12:00
- 41 0 [纳指ETF广发吧] 米股啊死球咯 富贵万能的神 03-1303-13 12:00
- 311 1 [星云股份吧] 请问公司生产的储能变流器主要销售给国内还是国 星云股份股友 03-1103-13 12:0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