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94 1 [中复神鹰吧] 看筹码峰底部筹码没怎么松动,能搞?各位大佬给 坚强的杨访枫3 03-1303-13 11:59
- 104 1 [联影医疗吧] 话痨怎么不出来说两句???分析分析走势 一缕阳光2016 03-1303-13 11:59
- 187 0 [北斗星通吧] 倡议,北斗在几十蚊的水平的时候,大家尽量不要 热情的嘉賓15 03-1303-13 11:59
- 184 0 [洛阳钼业吧] 30%利润跌没了 恒跌外卖消费科技 03-1303-13 11:59
- 230 2 [中钨高新吧] 有没有懂哥,走还是留? 韭菜闹麻了 03-1303-13 11:59
- 178 0 [白银有色吧] 7块钱附近有强支撑! 花开四海de老顽童 03-1303-13 11:58
- 191 0 [包钢股份吧] 天天扣钱。 有正义感的彭然8 03-1303-13 11:58
- 468 5 [奥飞数据吧] 挂牌转让这是大利空吗? 侠骨的储茗 03-1303-13 11:58
- 238 6 [豫能控股吧] 你们算异动都是用什么软件算的不可能自己加吧 炒股养剑魂 03-1203-13 11:58
- 192 0 [豪恩汽电吧] 涨涨吧 感悟股神意境V开 03-1303-13 11:58
- 337 7 [华兰疫苗吧] 23.753报道,愁死了,有群里的老师给点评一下该 股友70v8285m77 02-2403-13 11:58
- 186 0 [长安汽车吧] 有没有割肉去化工的?今天千万不要涨哈,等下一 股友09812Y50N1 03-1303-13 11:58
- 205 0 [美诺华吧] 早上刚卖掉,你就涨停 山顶见好凉快 03-1303-13 11:58
- 179 0 [厦门钨业吧] 跌停吧,懒得看了 有耐心的彭翼7 03-1303-13 11:58
- 198 1 [三友联众吧] 可以进场了! 股友f766186u08 03-1303-13 11:58
- 221 1 [科恒股份吧] 哎10几个点没走,6个点走了 无悔啦啦 03-1303-13 11:58
- 202 1 [三维化学吧] 上次长上影之后连续一个多月的下跌 才情出众的常琰桐 03-1303-13 11:58
- 186 3 [恩捷股份吧] 唉一直拿着都翻倍了! 股友e18917151Z 03-1303-13 11:58
- 175 0 [美利云吧] 还好我跑得快 聪慧的许韶华 03-1303-13 11:58
- 205 3 [金健米业吧] 买也不是卖也不是,多空双杀 专业收割大户 03-1203-13 11:58
- 186 0 [海尔智家吧] 拼分红,拼业绩 离子加速器12 03-1303-13 11:58
- 191 0 [电连技术吧] 涨不会跟,跌一分都不少跌。 八方来财聚宝碗 03-1303-13 11:58
- 180 0 [海能达吧] 人气来了,是不是有利好不知道的 诚实的欣云翼 03-1303-13 11:58
- 203 2 [蓝色光标吧] 证监会服务热线电话:12386接受投资者投诉、咨 基民20Y2287p87 03-1303-13 11:58
- 261 5 [宝丰能源吧] 拉高出货中 德才兼备地一休 03-1303-13 11:58
- 101 3 [常山北明吧] 这种烂公司早点sT 股友3M8t539158 03-1203-13 11:58
- 648 8 [科大国创吧] 太难了,做T吧 猎人_守猎者 02-2403-13 11:58
- 190 0 [梦网科技吧] 春季行情基本结束,没亏的抓紧时间跑路,被套的 股友50892a3q88 03-1303-13 11:58
- 191 0 [联芸科技吧] 同样的话,不用两个ip轮流发,大家看得见,没必 尽管跌 03-1303-13 11:58
- 200 1 [柳工吧] 啊,勾庄是奔着破位大跌去的啊 低估值一千 03-1303-13 11:58
- 212 1 [中鼎股份吧] 以后看到增发的股票就别碰,等增发完成再来,亏 股友90571Nt697 03-1303-13 11:58
- 192 2 [上证指数吧] 最近一直在做空,不玩了,销户 lon战狼 03-1303-13 11:58
- 320 5 [浙江世宝吧] 急拉缓跌是什么,说话 有激情的意林影19 03-1303-13 11:58
- 365 5 [中国天楹吧] 8.33出逃清仓 水沸的曹晔 03-1303-13 11:58
- 174 2 [美利信吧] 主力准备出货了 march0912 03-1303-13 11:58
- 112 1 [ST汇洲吧] 风电设备与你无关。 n1416448368d42cb3245 03-1303-13 11:58
- 106 2 [泡泡玛特吧] 新品大卖也不红一下吗? v1C 03-1303-13 11:58
- 2800 27 [海鸥住工吧] 海鸥住工002084股票在2025年年报披露后不会被ST 股友755x3L3311 03-1003-13 11:58
- 46 0 [中国电建吧] 市场总龙头! 没座_坤哥 03-1303-13 11:58
- 323 1 [布伦特原油吧] 安理会决议通过,提醒了伊朗要注意周边国家和世 股友715683lR71 03-1303-13 11:58
- 247 4 [华工科技吧] 众人恐慌我接盘!就这道理,没其他的! 东海太阳 03-1303-13 11:58
- 398 2 [R和佳1吧] 股权拍卖,实控人将易主,和佳水落石出可期 股友c371w88050 03-1303-13 11:58
- 258 5 [北京银行吧] 想低买的资金太多,想抄底的散户有一大群,他们 激昂的匡湉 03-1303-13 11:58
- 136 1 [恒生医疗保健指数吧] 梭哈 股友7651v13t93 03-1303-13 11:58
- 297 5 [海量数据吧] 对标首都在线,这个才是他的带头大哥 n1427462880b00aa8515 03-0903-13 11:58
- 196 4 [交建股份吧] 什么时候开始启动上涨 竹子复利 03-0503-13 11:58
- 141 4 [万和电气吧] 终于进入8元时代了 有条理的亮雪玉10 03-0203-13 11:58
- 206 0 [盈新发展吧] 赢在起跑线。已经满啦 兵哥草莓 03-1303-13 11:58
- 190 0 [云南铜业吧] 云南铜业这哥们咋天天掉啊 自在得仙蒂 03-1303-13 11:58
- 208 0 [仁东控股吧] [微笑] 吾命不由天 03-1303-13 11:58
- 187 1 [航天发展吧] 商业航天,没花头了。一个字,跌 锋程出剑 03-1303-13 11:58
- 211 1 [中国石化吧] 中国石化的下跌不是说油价超过舒适区间导致,前 aslk323 03-1303-13 11:58
- 228 2 [海能达吧] 卫星互联网+诉讼官司落地,双重利好!!!一支 三体拾荒人 03-1303-13 11:58
- 237 1 [奥泰生物吧] 基本面好,有分红,有利好,为什么还有人主动卖 起源1 03-1303-13 11:58
- 2922 1 [潞化科技吧] 直线拉升!“涨停潮”来了! 潞化科技资讯 03-1303-13 11:58
- 180 8 [国电南自吧] 15.60S 小年轻爱股 03-1303-13 11:58
- 198 0 [华能国际吧] 跌跌更健康跌了再涨 股友66G37763G6 03-1303-13 11:58
- 206 1 [天音控股吧] 挂单了11.23压力位,怎么没成交,哎。下午有机 超短高手 03-1303-13 11:58
- 198 1 [光线传媒吧] 什么时候成交量8亿以下,boll线口缩窄才是企稳 股友F90500f553 03-1303-13 11:58
- 179 1 [百川股份吧] 获利盘都走了吧? 蔡小彤 03-1303-13 11:58
- 202 1 [三川智慧吧] 不能怪庄家,只能怪自己学艺不精,没有达到庄家 小心庄家套你 03-1303-13 11:58
- 182 0 [中兴通讯吧] 这垃圾,一点反弹力度都没有 取消指数才能救市 03-1303-13 11:58
- 477 0 [平安中证卫星产业指数C吧] 深度思考近期煤炭行情强势领跑! 皇菲宏 03-1303-13 11:58
- 304 0 [梅雁吉祥吧] $梅雁吉祥(SH600868)$ 锦瑟的沙澜 03-1303-13 11:58
- 281 5 [马应龙吧] 有痔疮、没痔疮的,大家都买点药,股价不就起来 东方财富88 03-1203-13 11:58
- 193 0 [精锻科技吧] 大盘三千点是这个价,大盘四千点还是这个价,完 天命1973 03-1303-13 11:58
- 187 0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过10元毫无问题 坚毅之小石榴 03-1303-13 11:58
- 221 0 [永泰能源吧] 机构开始唱多了,机构没钱买了,估计是亏钱了。 Moon股圈交流 03-1303-13 11:58
- 46 0 [海南发展吧] 听说举报有用,我是新人,不懂,所以发出来 静谧悠然的章炫莲 03-1303-13 11:58
- 178 0 [湖南黄金吧] 每天跌1元。 阿土伯8888 03-1303-13 11:58
- 182 0 [赛力斯吧] 做空余额越来越高逼空行情随时可能来 潘朵拉的蓝色琉璃碎梦醉 03-1303-13 11:58
- 169 0 [小米集团-W吧] 完蛋了,又要跌了 股友w50231m501 03-1303-13 11:58
- 279 9 [浙富控股吧] 来个涨停板嘛,等了快4000天了…… 股友890k38856Z 03-1303-13 11:58
- 344 0 [大连圣亚吧] 太逆板块了!板块长就你自己跌 股友09k7586v09 03-1303-13 11:58
- 193 0 [今世缘吧] 等市场没有新热点了,在买酒 股友2DW9626680 03-1303-13 11:58
- 190 0 [锅圈吧] 只能说这个年报相比年报预告其实是没啥溢价的 股友hslkSH 03-1303-13 11:58
- 214 1 [数字政通吧] 股价在为股权激励做准备, 股友5D8h268366 03-1303-13 11:58
- 164 1 [天沃科技吧] 停牌了 多金大王 03-1303-13 11:58
- 207 0 [鹏鹞环保吧] 国际油价昨晚大涨10%;2026年3月12日出口欧洲航 股友93N0D60836 03-1303-13 11:58
- 202 0 [中钢国际吧] 永远只能是它的二弟 CJ呢 03-1303-13 11:58
- 192 0 [中国电建吧] 兄弟们都吃肉了吧 拿好了吃大肉 魔心法师 03-1303-13 11:58
- 306 4 [微盟集团吧] 拿了3百多天还亏这么多 股友23670p591I 03-1303-13 11:58
- 220 4 [天下秀吧] 8.1,亏几百了,还有机会吗 基民839KRI 03-1303-13 11:58
- 112 3 [博盈特焊吧] 割不下手。无底洞。再跌我割了。受不了了 周糯米团子 03-1303-13 11:58
- 189 1 [河钢股份吧] 钢铁板块爆发 爱吃原味NPC 03-1203-13 11:58
- 182 0 [华工科技吧] 先出来,涨那么多天,不可能就跌一天的 聚财致富 03-1303-13 11:58
- 215 0 [金牛化工吧] 趋势票硬完成玩成短线票 左龙右妖 03-1303-13 11:58
- 298 0 [吉林化纤吧] 全球产销量最大的碳纤维公司吉林化纤股价还不到 满晟和静月 03-1303-13 11:5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