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407 0 [绿色动力吧] 周五不交易,太坑了 雷风木梦想成真sad 03-1303-13 14:25
- 388 0 [万向钱潮吧] 脱单都跌出来了 同洲垫子还我钱 03-1303-13 14:25
- 395 0 [泛微网络吧] 砸的那么弱,没吃饭吗 尽职的章兰芳 03-1303-13 14:25
- 399 0 [万华化学吧] G鈤的,你瞅瞅这一周走出来什么熊样 再也不能冲动 03-1303-13 14:25
- 440 0 [华电新能吧] 今天都吆喝山顶,第一波6.81我以为是顶,没想到 新手K线 03-1303-13 14:25
- 397 0 [贵研铂业吧] 绿色工厂谨慎抄底 千手弟弟 03-1303-13 14:25
- 584 0 [弘信电子吧] 算电算电,天天的电 明天更美好288 03-1303-13 14:25
- 385 0 [股市实战吧] [图片] 飞黄为富得火舞 03-1303-13 14:25
- 400 0 [工业富联吧] 应该没有人在吹嘘业绩吧啦吧啦了吧?跌的时候像 股友0A08379A09 03-1303-13 14:25
- 437 1 [航天电子吧] 砸成这样都砸不出量来,庄在自己左手倒右手洗股 北证一哥 03-1303-13 14:25
- 419 1 [航天彩虹吧] 24.03买入5000股 吉星高照LSQ 03-1303-13 14:25
- 406 1 [道氏技术吧] 3天主力资金流入3个亿。吸筹。 股友dFbfb6 03-1303-13 14:25
- 417 1 [张江高科吧] 看你们熬不住卖掉的时候就是正式开启主升之时 股友0T85N76515 03-1303-13 14:25
- 255 3 [南网能源吧] 到底是谁在那个点买的几手,导致股价大跌? LuckyLong 03-1303-13 14:25
- 411 0 [华茂股份吧] 真垃圾 温州小老板 03-1303-13 14:25
- 398 0 [正丹股份吧] 对不封板的惩罚就是低开 有远见的影若杰6 03-1303-13 14:25
- 392 0 [通源石油吧] 彻底砸舒服了吧,,,丫以为把油砸下去,,别的 股友0209D2W357 03-1303-13 14:25
- 365 0 [上证指数吧] 不破不立 n13970291013aac1 03-1303-13 14:25
- 460 2 [泸州老窖吧] 说过了,老窖被五粮液压制就是忽悠人的 进口有机韭菜 03-1303-13 14:25
- 440 1 [美利信吧] 能上43吗?这个月上100 低谷到高峰 03-1303-13 14:25
- 450 3 [赤天化吧] 伊朗允许部分国家船舶通行波斯湾,炒石化的警醒 股友5V602659p9 03-1303-13 14:25
- 248 2 [东方财富吧] 抄底成功! 股友i6b7I9 03-1303-13 14:25
- 394 0 [航天电子吧] 现在可以半仓买入了,到21买八成仓,破20全仓 qjzx111 03-1303-13 14:25
- 428 0 [有方科技吧] 熊市已至,千万不要有侥幸心理。有方科技本身对 李白饮酒一杯又一杯 03-1303-13 14:25
- 393 0 [大金重工吧] 带带海力风电吧 有创造力的想爱泉 03-1303-13 14:25
- 387 0 [利亚德吧] 就这点格局? xiaohuliulihu 03-1303-13 14:25
- 381 0 [天奇股份吧] 这股也太拉垮了,毫无反抗啊 股友2703z6699z 03-1303-13 14:25
- 374 0 [巨星传奇吧] 好好被套,不许幻想 dusuushxvbsi 03-1303-13 14:25
- 381 0 [航天电子吧] 明天继续啊 股友77223R7G73 03-1303-13 14:25
- 378 0 [王力安防吧] 烂票 小芳一路长红 03-1303-13 14:25
- 399 0 [塞力医疗吧] 要不你先上去做大哥吧 股友12XI608190 03-1303-13 14:25
- 432 0 [北化股份吧] 别被骗进来了,都说了要下杀了。多看少买21附近 大湿哥 03-1303-13 14:25
- 392 0 [龙芯中科吧] 美国发起301调查,关龙芯屁事啊 t000234 03-1303-13 14:25
- 426 0 [协鑫集成吧] 看来我就说那个万里挑一的天才 韭菜唯轩独尊 03-1303-13 14:25
- 407 0 [南凌科技吧] 真垃圾! 股友VkauHS 03-1303-13 14:25
- 407 0 [汤姆猫吧] 拉个旗杆什么意思?没什么格局! laoni115 03-1303-13 14:25
- 393 0 [中国联通吧] 老二中国电信突破了 折戟沉沙四二四 03-1303-13 14:25
- 394 1 [航天电子吧] 我是真的服,买了立马就刷刷跌 有小鲜肉的富婆 03-1303-13 14:25
- 480 3 [信维通信吧] 从筹码峰看几乎都是套牢盘,为什么亏本也要砸盘 tjh9911 03-1303-13 14:25
- 472 5 [京泉华吧] 27的本怎么操作 股友a12969372Q 03-1303-13 14:25
- 295 7 [强一股份吧] 矽电股份发来贺电 股友7Fx3319632 03-1303-13 14:25
- 305 6 [江特电机吧] 衷心建议yy的韭菜早点远离真的不行本人22年20多 ik_un 03-1303-13 14:25
- 386 0 [中国能建吧] 能不能给点信心 股友97D9E73780 03-1303-13 14:25
- 408 0 [中国化学吧] 要套好多人 股友098C2F7399 03-1303-13 14:25
- 387 0 [徐工机械吧] 今年跑输大盘多少了跑输板块多少了6个月没涨一 n14269767637b35d8705 03-1303-13 14:25
- 425 0 [乐普医疗吧] 据央视新闻,首款侵入式脑机接口医疗器械获批上 前进的车轮 03-1303-13 14:25
- 404 0 [捷佳伟创吧] 大盘全绿,不敢加仓啊 天下会熊帮主 03-1303-13 14:25
- 402 0 [富瀚微吧] 天啊究竟是还要继续等吗 SmallCcc 03-1303-13 14:25
- 391 0 [澄星股份吧] 比清水源好多了 DaHong 03-1303-13 14:25
- 92 0 [景顺长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发起式联接基金C吧] 石油不是大涨吗?你怎么天天跌啊 基民x0165H7382 03-1303-13 14:25
- 370 0 [上证指数吧] 聪明资金在加仓了 豫QW45N1 03-1303-13 14:25
- 399 0 [永泰能源吧] 技术派老股民认为永泰能源将复制2025年1月图形 金银的郑玮 03-1303-13 14:25
- 392 1 [捷成股份吧] 下跌空间和时间均不够,等,等,再等! saim赚钱不易 03-1303-13 14:25
- 553 6 [中国能建吧] 涨了那么多,调整一下绿不到1个点你们就受不了 遭了上当了 03-1303-13 14:25
- 222 2 [富祥股份吧] VC涨,医药也在涨。你是哪一个? 仪态万千的影翼5 03-1303-13 14:25
- 118 2 [广电运通吧] 13.04再进1600股看看能不能买到,昨天13.45出了 富贵高雅的子健 03-1303-13 14:25
- 380 0 [航天电子吧] 要破23?? 平常人做平常事 03-1303-13 14:25
- 405 0 [平安银行吧] 几毛几毛的跌,涨1分2分还得使出吃奶的劲,服了 秦巴一棵草 03-1303-13 14:25
- 404 0 [科大讯飞吧] 只有这个股是投也不回地阴跌很多天。没有之一。 股友6f57873U81 03-1303-13 14:25
- 438 0 [顺丰控股吧] 三大物流巨头竞相重金布局AI,但路径迥异 朝气蓬勃的舒智妍 03-1303-13 14:25
- 410 0 [富时中国A50吧] 打大盘斗砸出血来 坚决的陶楚谷 03-1303-13 14:25
- 396 0 [TCL中环吧] 头顶三住香,,不死也得伤 秋天的树a 03-1303-13 14:25
- 393 0 [康希通信吧] 承认我眼睛瞎了买了你这个搬倒踢 股友96Z2283Y00 03-1303-13 14:25
- 419 0 [*ST高科吧] 12块钱的时候就告诉过你们,这货要跌倒八块。这 买啥啥涨停涨 03-1303-13 14:25
- 380 0 [航天电子吧]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 目标负债一个亿 03-1303-13 14:25
- 395 0 [*ST闻泰吧] 控股股东能不能像锋龙一样变更一下呢 股友9809e27e78 03-1303-13 14:25
- 408 1 [美的集团吧] 你这么坚挺,服了你 股友8o82025q75 03-1303-13 14:25
- 421 2 [片仔癀吧] 这个时候还有股友说涨停板? 成爱宇 03-1303-13 14:25
- 499 3 [三变科技吧] 梭哈了,赌周一 换来换去亏成狗 03-1303-13 14:25
- 234 2 [塞力医疗吧] 的一分钟我刚刚割 天元东路 03-1303-13 14:25
- 238 0 [雷柏科技吧] 你是为了退市而活着的吗? 把月亮踢弯了 03-1303-13 14:25
- 219 1 [云南铜业吧] 出啥事了 up怪 03-1303-13 14:25
- 679 5 [皇台酒业吧] 知道为什么不涨吗,因为被我买崩了 股友69UZ550099 03-1303-13 14:25
- 394 0 [国债期货吧] 110再抄底吧 基民FBy2Uf 03-1303-13 14:25
- 392 0 [上证指数吧] $上证指数(SH000001)$ 三十八个板 03-1303-13 14:25
- 135 1 [国泰中证煤炭ETF联接C吧] 红土创新新兴产业混合A配的方向很纯粹,全是算 北城孤门南街转角 03-1303-13 14:25
- 240 4 [新劲刚吧] 怎么样举报 金银成金地原随云 03-1303-13 14:25
- 316 9 [三六零吧] 全部割了,等着下周暴跌 心之所向的8 03-1303-13 14:25
- 38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2.017,补了缺口就抄底 股友3rX5522582 03-1303-13 14:25
- 379 0 [聚丙烯吧] 处处都是陷阱 股友G007I62905 03-1303-13 14:25
- 410 0 [恒润股份吧] 16.5见 勇敢的捉妖者 03-1303-13 14:25
- 416 0 [山子高科吧] 缩量+破位下跌,近期托们骗进来一堆散户高位接 炒股炒了个寂寞 03-1303-13 14:25
- 391 0 [航天电器吧] 你也想跌停吗 基民YcIvdo 03-1303-13 14:25
- 407 0 [隆扬电子吧] 其他兄弟都没动哦,最近真的看不懂,所以再看看 股友ug72938636 03-1303-13 14:25
- 385 0 [甲醇吧] 还是没有绿 富有积玉得双双 03-1303-13 14:25
- 378 0 [中电鑫龙吧] 抄底家人们合力才会有正能量 聪慧的潘霖洪 03-1303-13 14:25
- 402 0 [山推股份吧] 大跌不卖股,坚定持有 股友7355008R6t 03-1303-13 14:25
- 392 0 [万马股份吧] 15.50收盘 朋友punchy 03-1303-13 14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