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76 0 [上证指数吧] 与狼共舞,人与鬼的故事! 基民vmaqYB 03-1303-13 13:40
- 184 0 [宁波建工吧] 还亏跑的 就喜欢玩ST 03-1303-13 13:40
- 185 0 [宁波建工吧] 赌就赌大的 跌停 满仓 5000手 抄底的我爱上追涨的她 03-1303-13 13:40
- 200 0 [杭萧钢构吧] 感觉在打架。。。。 股友87Y02Y3786 03-1303-13 13:40
- 194 0 [深科技吧] 速度卖,尾盘跌停 正宗藕粉 03-1303-13 13:40
- 213 1 [恒锋工具吧] 今天入场的人,可能会吃大面哦。。。 滑翔abc 03-1303-13 13:40
- 207 1 [永福股份吧] 全线撤退,庄够,你自己玩吧。去的。 股海浮舟 03-1303-13 13:40
- 238 0 [盐湖股份吧] 不能再炒科技股了,你看看振华风光振华科技的下 价值洼地工程师 03-1303-13 13:40
- 188 0 [氧化铝吧] 家人们赚麻了 烧碱大空头 03-1303-13 13:40
- 184 0 [棉花吧] 啊外盘涨,他跌 股友123a8826U5 03-1303-13 13:40
- 186 0 [泰胜风能吧] 冲冲冲冲冲冲板一个 股友2051n126a2 03-1303-13 13:40
- 287 0 [泰胜风能吧] 这个W底,干到17-18差不多 在卡坦有梦德 03-1303-13 13:40
- 193 0 [三六零吧] 套人后就知道跌,原型毕露 股友e3t6296769 03-1303-13 13:40
- 185 0 [科力股份吧] 跑吧!太弱了,这板块主力跑了别指望了 美丽的入腊红 03-1303-13 13:40
- 232 0 [飞科电器吧] 应该快披年报了蹲蹲 唐僧爱吃猴子肉 03-1303-13 13:40
- 258 1 [博雅生物吧] 下跌趋势中的惯用套路,先是到了21.5过不去,然 买博雅毁一生 03-1303-13 13:40
- 192 0 [*ST网达吧] 这票让凌晨不睡觉,彻底搞废了 卖房卖地大胆干 03-1303-13 13:40
- 186 0 [赤天化吧] 跟杭萧gG一个模式! 股友27C32w7505 03-1303-13 13:40
- 183 0 [大唐发电吧] 差不多了 股友Z11Y996306 03-1303-13 13:40
- 197 0 [*ST威领吧] 不儿,昨天前几天你不跟钨,你今天跟钨? 养老金炒股 03-1303-13 13:40
- 176 0 [协鑫集成吧] 完犊子了 坚毅不拔的张日轩 03-1303-13 13:40
- 180 0 [泸天化吧] 漂亮 海宝海宝海宝 03-1303-13 13:40
- 181 0 [ST南都吧] 高位吊颈线,哈哈哈。必死无疑。等进场 Farewellllll 03-1303-13 13:40
- 182 0 [厦门象屿吧] $厦门象屿(SH600057)$ 小不点2022 03-1303-13 13:40
- 199 1 [星图测控吧] 你好,星图,80我们不见不散 有条理的苗珂19 03-1303-13 13:40
- 95 1 [汇添富中证油气资源ETF发起式联接C吧] 近一个月涨幅还可以呢,自选看看 秋意浓浓 03-1303-13 13:40
- 202 0 [福斯特吧] …… 堆金富贵de卡卡西 03-1303-13 13:40
- 199 0 [*ST闻泰吧] 最高级的,从来不是外在的刻意雕琢,而是内在的 自强不息de斯特拉 03-1303-13 13:40
- 201 0 [中核科技吧] 下来跌停 买汽车的小王子 03-1303-13 13:40
- 364 2 [金开新能吧] 走了 sky要加油 03-1303-13 13:40
- 311 7 [鲁西化工吧] 主力大哥你好,救救它,板块都是红的它怎么天天 重生之我在A股开超市 03-1303-13 13:40
- 283 2 [西藏药业吧] 41元正式入住西藏药业,太爽了 酒吥醉人 03-0603-13 13:40
- 77 0 [永赢先进制造智选混合发起C吧] 张璐已昏迷,其基全颓废! 基民5tFb7a 03-1303-13 13:40
- 202 0 [中天科技吧] 你可以,走出自己的节奏 传说中的涛声依旧 03-1303-13 13:40
- 225 1 [大明电子吧] 感觉要爆发 股友5N198p8790 03-1303-13 13:40
- 312 3 [中国铀业吧] 量化程序识别到关键词拉的,哈哈。小散别追,难 YSMTH0214 03-1303-13 13:40
- 208 1 [英科医疗吧] 拿了1873天,终于你到60了 翻身易如反掌 03-1303-13 13:40
- 237 1 [ST金顶吧] 再拉一下,就剩下主力,小散户肯定都跑了 捣蛋宝贝 03-1303-13 13:40
- 1074 3 [红太阳吧] 放量滞涨的情况,找个位置出了吧。急拉缓跌为出 天行朝歌 03-1303-13 13:40
- 684 4 [先导智能吧] 第八十七天打卡!都说了是后知后觉了,有人说我 小巴滚雪球 03-1103-13 13:40
- 195 0 [中国核建吧] 量化无敌啊,只能蹭到了消息,就能赚 春夏秋冬都来财 03-1303-13 13:40
- 184 0 [沪电股份吧] 牛逼了?要涨停吗? 十年一倍龙头 03-1303-13 13:40
- 181 0 [海峡创新吧] 好好看盘,都别乱说话~~ 一壶浊酒7 03-1303-13 13:40
- 204 0 [海陆重工吧] 分时一浪高一浪,有可能涨停! 追跌杀涨的安然 03-1303-13 13:40
- 185 0 [宁波建工吧] 又掏一波 弗面刮金 03-1303-13 13:40
- 204 0 [运达股份吧] 今天这走势不得不服… 摘星tuvbrd6909 03-1303-13 13:40
- 239 0 [未来电器吧] 这个股,散户一多就杀,散户一少就拉 炒股爱吹牛 03-1303-13 13:40
- 186 1 [金雷股份吧] 来了来了抓稳扶手 大鹏展翅九万里真 03-1303-13 13:40
- 189 1 [中电鑫龙吧] 直接跌停吧 股惑仔之向阳而生 03-1303-13 13:40
- 202 1 [上证指数吧] 中东战争,俄乌战争军工下调为什么! n473813364314456 03-1303-13 13:40
- 234 2 [协鑫集成吧] 为什么还不发中标公告啊 武汉分特 03-1303-13 13:40
- 203 1 [上证指数吧] 张半仙说准了,不拉银行早就破4000了,用银行抗 好运吉祥 03-1303-13 13:40
- 270 2 [润建股份吧] 中国电建能涨停,润建股份为什么不能?都是工程 艳冠江河泊舟188 03-1303-13 13:40
- 204 2 [海格通信吧] 现在是2026,是不是十年之后的2036年才能回到高 牛股疯狂涨不停 03-1303-13 13:40
- 269 4 [海能达吧] 进来这两笔千手哥,下周要么被埋,要么就是砸盘 向上的吕蕴庚 03-1303-13 13:40
- 494 1 [众信旅游吧] 众信旅游发布专属摄影旅行品牌“众信摄影” 众信旅游资讯 03-1303-13 13:40
- 371 4 [日经225吧] 日本可从美国买油的 股中趴趴走 03-1303-13 13:40
- 293 1 [股市实战吧] ST除了京蓝,就一个金鸿和正平能打,东易亚振走 为晟自然 03-1303-13 13:40
- 373 4 [中国核电吧] 买进不看。长期持有不做短差拿五年。国运都不坚 熊市加特林 03-1303-13 13:40
- 306 5 [红枣吧] 现在盘面的情况是,有伙资本犊子进来了,硬拉盘 股友637k2c2736 03-1303-13 13:40
- 101 1 [豫能控股吧] 电算一体化十业绩爆涨十重组十能源涨价,拥抱龙 高位接力龙空龙 03-1203-13 13:40
- 192 0 [雪人集团吧] 能不能别在我成本线上下晃来晃去的 积少成多2024 03-1303-13 13:40
- 193 0 [宏景科技吧] 9号涨停那天,挂105没买进,可惜了 餐霞饮瀣 03-1303-13 13:40
- 200 0 [太阳电缆吧] 牛,这周全部放山顶了! 炒股养家2020 03-1303-13 13:40
- 184 0 [通源石油吧] 加油 有数零点 03-1303-13 13:40
- 178 0 [上证指数吧] 越跌越吃,越是困难越要往前冲啊 盗贼小六 03-1303-13 13:40
- 206 0 [潜能恒信吧] 庄家洗盘太明显了 涨菲特1 03-1303-13 13:40
- 210 1 [上海电气吧] 不到27不卖,三倍核能 细腻的王芝菲 03-1303-13 13:40
- 211 1 [苏州高新吧] 这股ST是跑不了啦 左买右卖 03-1303-13 13:40
- 208 0 [首都在线吧] 宏景就AIDC于危难!!!真是强啊!! 附近的流川枫 03-1303-13 13:40
- 203 0 [中旗新材吧] 干它 乐于助人的兰泽18 03-1303-13 13:40
- 192 0 [群兴玩具吧] 结束了 火箭蛋的蛋 03-1303-13 13:40
- 197 0 [澄星股份吧] 果然是垃圾,看来走对了, 股友2y87733y06 03-1303-13 13:40
- 191 0 [厦门钨业吧] 白白送了几千给你这个费 股友9i73d25183 03-1303-13 13:40
- 205 0 [青岛双星吧] 市场说明一切,请敬畏!! 股友99R957C903 03-1303-13 13:40
- 205 0 [华林证券吧] 证券这么弱 股友73E56e8673 03-1303-13 13:40
- 203 1 [华天科技吧] 标准的跟屁傻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1303-13 13:40
- 323 7 [双欣材料吧] 刚复盘完,明天涨停开盘 不念过去 03-1303-13 13:40
- 191 0 [通源石油吧] 驴熊金牛牛逼 股友fM6IOp 03-1303-13 13:40
- 192 0 [*ST闻泰吧] 这货习惯就好 股友5H85i97637 03-1303-13 13:40
- 199 0 [合锻智能吧] 量来了。冲鸭 股友i961687C23 03-1303-13 13:40
- 219 1 [中国中免吧] 下周破73 股友179e5p3937 03-1303-13 13:40
- 213 1 [航天动力吧] 舒服,抄底了,下午大涨 基民Ht91918058 03-1303-13 13:40
- 213 1 [粤高速B吧] 面包,有没有仔细看昨天发的3张图?左边蓝色指在 股友N6577z7800 03-1303-13 13:40
- 467 9 [长青科技吧] 真不知道怎么说,冒这么大风险买入赚一个点哈哈 股友005y20h511 03-1303-13 13:40
- 204 4 [双星新材吧] 大家都看到了吧,昨天说了董秘发广告多了就是套 红美人2021 03-1303-13 13:40
- 144 3 [王府井吧] 还有7个交易日,有奇迹没 账户已注销 02-0403-13 13:40
- 192 0 [创业板指吧] 3月底到4月份,大盘会有一波下杀行情,等跌到底 财经刘掌柜 03-1303-13 13:4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