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07 7 [美格智能吧] 今天无办法,被逼做了一次TO,继续持仓中线。 好股9 03-1303-13 11:33
- 663 8 [东华软件吧] 东华软件目前股价走成这样低迷,首先最大的问题 股友I68167Q208 03-1203-13 11:33
- 45247 42 [退市岩石吧] ST股极限狂奔:业绩预告现原形 退市锁定与惊天 退市岩石资讯 02-0303-13 11:33
- 192 0 [股市实战吧] 高德导航里面用北斗卫星的导航很好啊 mysky360 03-1303-13 11:33
- 178 0 [华胜天成吧] 接下来一路阴跌 路易十八发发发 03-1303-13 11:33
- 195 0 [重庆啤酒吧] 拉拉你兄弟青岛啤酒吧 燊张利强 03-1303-13 11:33
- 289 3 [节能风电吧] 我感觉这个价位应该有多快跑多快,明天会大跌, 股友0n91Z67636 03-1303-13 11:33
- 125 1 [大叶股份吧] 已举报,查查谁在恶炒 飞黄发财得江别鹤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国民技术吧] 今天没加仓,哎 基民2kD0186376 03-1303-13 11:33
- 97 0 [华泰柏瑞中证红利低波ETF联接A吧] 周五市场震荡波动,央企资源主线逆势走强,安全 尼尼M 03-1303-13 11:33
- 189 0 [新世界吧] 下跌就对了。上涨逻辑没有啊 股友PRgAg7 03-1303-13 11:33
- 170 0 [ST雪发吧] 上诉喽,短期雪发没戏了,都洗洗睡吧。 股友vn08103591 03-1303-13 11:33
- 190 0 [*ST赛为吧] 前几天是受*st长药的影响吧 真诚的钱昆 03-1303-13 11:33
- 198 1 [西测测试吧] 主力你成功的洗走了一大部分人,你真棒 海妞海妞 03-1303-13 11:33
- 259 5 [纳百川吧] 88一直压个400手 dzeng877 03-1303-13 11:33
- 201 2 [每日互动吧] 下周一高开,岛反 摇瓶子的李木子 03-1303-13 11:33
- 177 1 [优必选吧] 这波破100是大概率事件了 不能每次都踏空 03-1303-13 11:33
- 206 3 [掌趣科技吧] 谁在砸,砸的这么凶 股友869I26q663 03-1303-13 11:33
- 173 1 [中国核建吧] 友友们我今天解套了…… 股友9sP32P 03-1303-13 11:33
- 233 2 [雄帝科技吧] 下周一涨停开,因为发牌肯定有预热和发布会,新 不价投财神帮不了 03-1303-13 11:33
- 179 2 [航天彩虹吧] 2026年25.30前谁卖谁是小汪,随便洗 怎么说涨停就涨停 03-1303-13 11:33
- 157 1 [光环新网吧] 光环的股性很活跃,下午拉回去也是可能的 清漾88 03-1303-13 11:33
- 171 4 [引力传媒吧] 割了,认赌服输,拜拜 自在的车古力娜扎 03-1303-13 11:33
- 161 4 [新洋丰吧] 冲高回落的又一天,还没创昨天高点 股友zp9i3h 03-1303-13 11:33
- 248 4 [三友化工吧] 稳步上升,看到十五元左右。加油 兴高采烈的飞哥 03-1203-13 11:33
- 182 0 [钧达股份吧] 航天发射的是啥 杨陆徐烂钧达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锡华科技吧] 卧薪尝胆到一飞冲天!死在黎明前悔啊 n536113399828336 03-1303-13 11:33
- 191 0 [川能动力吧] 涨太多了恐高,回调14元5毛左右在考虑买点。 炒股想赚钱难啊难 03-1303-13 11:33
- 192 0 [芯原股份吧] 稳住你!么就拖垮了科创 幽默的魏亚特1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光库科技吧] 已经挂单170清仓了等160接回 我2026必赚100万 03-1303-13 11:33
- 176 0 [中超控股吧] 真是给拖死 灵动机敏的晚枫1 03-1303-13 11:33
- 194 0 [宁波建工吧] 龙头法尔胜 个股属性研究员 03-1303-13 11:33
- 179 0 [城地香江吧] 一切下跌皆机会,无一例外 负债300万钟馗 03-1303-13 11:33
- 171 4 [文投控股吧] 既然跌不下去,就往上拉几个点吧 zzz独处 03-1303-13 11:33
- 178 0 [上能电气吧] 果然涨一点就开跌,股性真差,走了。 进退有据2003 03-1303-13 11:33
- 175 0 [中航成飞吧] 日航成飞 xyz19772 03-1303-13 11:33
- 174 0 [隆基绿能吧] 这个去年4月才14元左右 股友5z7t906030 03-1303-13 11:33
- 214 0 [飞马国际吧] 这股要涨、首先要解决天量套牢盘的问题、主力没 量价重构 03-1303-13 11:33
- 259 3 [神州数码吧] 唯一能救他的就是周末发业绩预增50%以上的预告 稳字经一百遍 03-1303-13 11:33
- 187 2 [赣能股份吧] 走了四千万就掉成这个狗皮样子 永远不想炒股了 03-1303-13 11:33
- 116 1 [中科电气吧] 这波能到30吗?要能我就暂时不卖 且听竹吟 03-1303-13 11:33
- 178 0 [德石股份吧] 绝对补缺口,上去红盘走了 管住手要有耐心 03-1303-13 11:33
- 170 0 [中国能建吧] 反正就是头铁冲。 股友89y69E3770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包钢股份吧] 人人都笑你,偏偏你最不争气 股友97191m1t97 03-1303-13 11:33
- 173 0 [蓝色光标吧] 跌到13才有反弹,仅仅是反弹而已 一米阳光0817 03-1303-13 11:33
- 171 0 [协鑫集成吧] 妖股 股友0350N2k676 03-1303-13 11:33
- 164 0 [棉花吧] 棉花都没有库存了,买不到 准备做首负 03-1303-13 11:33
- 179 1 [中国铝业吧] 我想做个小T那么难?下午拉一波吧, s稳赢 03-1303-13 11:33
- 786 3 [鼎龙股份吧] 我认输你可以拉了! 股友23973C2L60 03-1203-13 11:33
- 188 0 [摩恩电气吧] 不直接拉涨停的,都是骗泡 江湖小乞丐 03-1303-13 11:33
- 198 0 [股市实战吧] 转发 我在海边拾贝壳 03-1303-13 11:33
- 210 0 [甘李药业吧] 感觉朱莉不在乎你现在走不走。只让你行成脏走势 招财满腹得刘正风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永泰能源吧] 年利润1分都没有,分红十年内是奢望,接下来的 拾漏逸老 03-1303-13 11:33
- 241 1 [菜粕吧] 不联动?。而且09还是旺季的 豆粕3500 03-1303-13 11:33
- 1828 23 [上证指数吧] 各位大佬,我的这几只还有救吗,全买在高点,熬 基民VNeTYA 03-1303-13 11:33
- 182 1 [中科江南吧] 这垃圾跌了几年了 中科渣南 03-1303-13 11:33
- 290 1 [东百集团吧] $东百集团(SH600693)$ 和气钵满地赵无极 03-1303-13 11:33
- 124 0 [博瑞医药吧] 稍微一涨,各种拖全来了 痛经的子龙1352 03-1303-13 11:33
- 939 2 [荣晟环保吧] 荣晟环保:浙江荣晟环保纸业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实 荣晟环保资讯 03-1203-13 11:33
- 173 2 [融捷健康吧] 无耻至极的丐帮股票不能买 n14342680684c035 03-1203-13 11:33
- 2815 2 [丰光精密吧] 你这个僵尸股,不奉陪了,70万直接砸了 骑马溜大街 03-1003-13 11:33
- 211 1 [国电南瑞吧] 29.5是最后下车机会,机构要批量获利了结了 好股票有的是 03-1303-13 11:33
- 188 2 [首都在线吧] 好累啊,没有反弹的迹象,搞不懂大跌的原因是什 股友19131Y19J6 03-1303-13 11:33
- 210 3 [北京科锐吧] 主力,做人留一线,日后好相见 韭菜之 03-1303-13 11:33
- 185 0 [深信服吧] saas全部要被ai替代,的板块了 豪迈的摩昶 03-1303-13 11:33
- 207 0 [瑞丰高材吧] 固定电池材料突破,紧急收集筹码 涨停板牛王 03-1303-13 11:33
- 181 0 [铜陵有色吧] 扛不住了,割了 天才必涨扬 03-1303-13 11:33
- 186 0 [徐工机械吧] 板块红盘跟大盘下跌不跟拉升又绿了13天绿10天最 n14269767637b35d8705 03-1303-13 11:33
- 217 1 [西藏矿业吧] 六个点回落到三个点放大量出货了兄弟们 请叫我小股东 03-1303-13 11:33
- 173 0 [陕西黑猫吧] 不跟郑州的? 你到几点 03-1303-13 11:33
- 189 0 [华泰证券吧] 超窄幅震荡,真不利索,快点选择方向 股友2K689D9967 03-1303-13 11:33
- 236 1 [顺丰控股吧] 今日明显已经放量了,下周一是试探38.5,站稳后 别割我韭菜啦 03-1303-13 11:33
- 171 1 [天龙集团吧] 这个主力是个变态 股友cQdln8 03-1303-13 11:33
- 141 1 [博彦科技吧] 就算养了31912头猪,市值都不止这个价。 股友GhFKE6 03-1303-13 11:33
- 246 0 [益丰药房吧] 益丰大药房,请你们不要拿电子客服骚扰客户,你 低调再低调23 03-1303-13 11:33
- 199 0 [神驰机电吧] 垃圾, 我是123321 03-1303-13 11:33
- 196 1 [山子高科吧] 别天天盯着盘面看啊,玩玩游戏出去逛逛马路也很 萝卜真甜 03-1303-13 11:33
- 173 1 [海科新源吧] 什么情况啊,这是什么操作啊,有没有老师出来说 坚毅不拔的闪霆7 03-1303-13 11:33
- 183 1 [泽宇智能吧] 感谢主力,24.00买了一万股 解放南路段永平 03-1303-13 11:33
- 101 1 [智能自控吧] 9.94买了 珠穆狼马 03-1303-13 11:33
- 51 0 [乖宝宠物吧] 58在接点 默宝台 03-0303-13 11:33
- 186 0 [*ST国华吧] 梁山好汉坐的第4把椅子,梁山第四好汉是入云龙 山东及时雨 03-1303-13 11:33
- 198 0 [沪铜吧] 原油这样涨,对经济影响更大了,铜是经济越好用 gnsnsggebr 03-1303-13 11:33
- 56 0 [港股通汽车ETF富国吧] 做两轮t今天赚了电费 神秘人操盘手 03-1303-13 11:33
- 185 0 [中国铝业吧] 妈的,早上冲高没跑。。 琼JNQ417 03-1303-13 11:33
- 169 1 [股市实战吧] 大盘年后涨了0点几,老子亏了十三个点, 热情的梅优4 03-1303-13 11:33
- 232 3 [中际旭创吧] 下个月预计超过700 无畏的柯晗楚 03-1303-13 11:33
- 560 1 [中洲特材吧] 持有。。 宽慰的冯莉4 03-1303-13 11:3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