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5 2 [德明利吧] 前天卖了想五日线接回来没注意今天五日线已经29 不碰妖股不满仓 03-1303-13 11:50
- 1681 11 [第一创业吧] 如果小作文是真的,那岂不是要飞 亮晶晶的李寻欢 03-1203-13 11:50
- 192 0 [万讯自控吧] 一个躺平,做亏做空谋利的股 慢牛赞 03-1303-13 11:50
- 186 0 [汉缆股份吧] 指数没有突破4139就还是震荡,不追高就没事 股友RMebV59565 03-1303-13 11:50
- 178 0 [恒宝股份吧] 减持股别买 专业得星辰花 03-1303-13 11:50
- 69 0 [央企能源ETF嘉实吧] 国电南瑞,铝业为什么算能源? 耐心的石柏 03-1303-13 11:50
- 205 1 [顺网科技吧] 下午13个点左右应该有 hxl717904 03-1303-13 11:50
- 210 2 [振江股份吧] 今天的成交量算是历史大量了,2021年十一月的的 马到成功守住微弱 03-1303-13 11:50
- 252 3 [佛塑科技吧] 下午韭菜就知道主力的实力,什么叫哭爹喊娘! 股友AL30998281 03-1303-13 11:50
- 207 3 [雪人集团吧] 每次十字后面都会有个反弹,坚定持有 博学多才的舒柯澄 03-1203-13 11:50
- 187 0 [厦门钨业吧] 如此少的买盘干脆都别买了,给庄家来个斧底抽薪 百年骗局 03-1303-13 11:50
- 269 0 [盐湖股份吧] 就在2个月前它的价格只有27,我看到的时候,现 股友76h769L353 03-1303-13 11:50
- 173 1 [中电鑫龙吧] 你把板块都打下来了!!! 赚点小钱呗zfc 03-1303-13 11:50
- 131 2 [荣信文化吧] 算了,44的本扛不住了 喜欢砸毛股 03-1303-13 11:50
- 185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缺口都没补掉,不知道你们在看空什么?震荡不行 古灵精怪的车琦 03-1303-13 11:50
- 181 0 [易点天下吧] 我投反对票,虽然我还盈利,但是我58买回来点。 随缘选吧 03-1303-13 11:50
- 36 0 [卫星ETF永赢吧] 有利好不涨,后面还要大跌? 专注的许睿博 03-1303-13 11:50
- 194 0 [信维通信吧] 东财机构监控,主力海量出货,一个吸筹的都没有 祝大家和我都发财 03-1303-13 11:50
- 214 2 [中国能建吧] 抖音等吹的很凶,是不是打广告寻找接盘侠 灵巧的乔南1 03-1303-13 11:50
- 135 1 [先进数通吧] 感觉这个票票没有散户了。。。 快乐的小明 03-1103-13 11:50
- 181 0 [雷科防务吧] 前期爆炒过的股不要碰,由其还不是走趋势的这种 ENSON打板 03-1303-13 11:50
- 174 0 [NYMEX原油吧] 我们刚收盘这货就下来了 仔仔0010 03-1303-13 11:50
- 180 0 [华映科技吧] 反复震荡洗盘,磨掉5.1左右抛压 本质就是反复收割 03-1303-13 11:50
- 203 0 [*ST莫高吧] 开始拉高出货了 书中应有黄金屋 03-1303-13 11:50
- 210 1 [海陆重工吧] 给我装监控了吗?走了你就拉 带着涨停来了 03-1303-13 11:50
- 238 2 [日出东方吧] 最惨的莫过于等了那么久,忍不住大亏出来,第二 暖栀听风 03-1303-13 11:50
- 178 2 [苹果吧] 明天能不能争死拉到10400我就回本了呜呜呜 赚钱养家哦女人 03-1203-13 11:50
- 333 2 [合力泰吧] 合力泰为什么不涨之缘由分析~ 坚韧的乐里月2 03-0403-13 11:50
- 185 0 [新铝时代吧] 小阳大阴 股友809R77N139 03-1303-13 11:50
- 182 0 [包钢股份吧] 没啥行情了,上别的票看看吧。。 股友E55908z339 03-1303-13 11:50
- 184 0 [光迅科技吧] 出货龙看似补涨,其实就是为了华工出货撑场面, cal_920 03-1303-13 11:50
- 210 1 [金信诺吧] 我是股市反向标,这回我都已经卖出了,但是主力 曰归曰归 03-1303-13 11:50
- 303 7 [泽宇智能吧] 今天如果拉涨停会怎么样啊?好期待啊~ 上海风流青年王老五 03-1303-13 11:50
- 301 0 [华电能源吧] 这个买入点还可以吧 欣欣向荣得红苹果 03-1303-13 11:50
- 199 0 [雅克科技吧] 自从过了百元之后主力一直很有耐心的在出货 股东权益 03-1303-13 11:50
- 196 0 [江天化学吧] 炒的甲醇~化工 情绪养家 03-1303-13 11:50
- 163 0 [上证指数吧] 知道为什么做空门槛高吗? 红孩行动 03-1303-13 11:50
- 232 2 [汉缆股份吧] 今天埋了多少人出来报个到,还好早上没冲进去 股友93163ir779 03-1303-13 11:50
- 605 14 [ST雪发吧] 仔细研究了一下,张劲案涉及人数众多,只要有一 ST老炮操盘手 03-1303-13 11:50
- 158 2 [浙文互联吧] 第一次在A股看到只有套牢盘,没获利盘 宝妈yhz 03-1303-13 11:50
- 169 4 [纯碱吧] 黄金白银——有色——原油——化工———黑色系 冠军桃宝北丐期公 03-1303-13 11:50
- 159 4 [大金重工吧] 48就卖了,唉…… 上去就是干 03-1203-13 11:50
- 168 3 [安徽合力吧] 板块太差劲了,受徐工机械拖累。若连续破位及时 涨潮水天阔 03-1203-13 11:50
- 220 0 [国缆检测吧] 调整未结束。 风往何处01 03-1303-13 11:50
- 220 1 [百川股份吧] 下午大概率一飞冲天,别怕,主力在洗盘,根本砸 青云之志直上青天 03-1303-13 11:50
- 1928 1 [格力电器吧] 扫地机器人爬楼,AI助烟机“拢烟”!AWE2026“ 格力电器资讯 03-1303-13 11:50
- 203 4 [布伦特原油吧] 影响世界的玩意儿,于情于理都该跌。至于买这个 基民736172wo79 03-1303-13 11:50
- 251 2 [上海新阳吧] 压力位的盆友们,能不能格局一点,回本就卖? 基民t920R93360 03-1303-13 11:50
- 198 3 [百大集团吧] 连跌一个月了,你这一坨 股友58236zT593 03-1303-13 11:50
- 117 1 [爱建集团吧] 爱建集团:融资净偿还1012.52万元,融资余额2.9 爱建集团资讯 03-1303-13 11:50
- 207 0 [湖南白银吧] 下跌趋势线非常平滑!该股已失去操作价值 微笑的刺客886 03-1303-13 11:50
- 201 0 [瑞丰高材吧] 进来了,别埋我 阳光小仙女 03-1303-13 11:50
- 228 1 [和邦生物吧] 十倍股就是在你天天的怀疑中上涨的,不不敢买就 螳臂来挡车 03-1303-13 11:50
- 293 1 [侨源股份吧] 今天上午已经完成反弹动作,下午跳水,明天继续 wo说什么ni都别信 03-1303-13 11:50
- 181 0 [指南针吧] 对比证券还是高位 昔日重来 03-1303-13 11:50
- 177 0 [山东墨龙吧] 再强势点可好 my昱 03-1303-13 11:50
- 221 3 [光线传媒吧] 巨亏21.2个点 柠檬水地铁 03-1303-13 11:50
- 470 8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出来了270亿资金,牛。 十号战神 03-1203-13 11:50
- 301 7 [森马服饰吧] 跑了个寂寞 恒科快冲2000点 03-1203-13 11:50
- 202 1 [锡华科技吧] 这家伙拉上午尾盘,非奸即盗 切忌虚妄不抄底 03-1303-13 11:50
- 229 2 [南大光电吧] 这几天虽然一直冲高回落,想骂人,但是我始终相 爱吃主力大米 03-1303-13 11:50
- 73 1 [煤炭ETF国泰吧] 兄弟们今天可以追进来买吗 善财童子ios 03-1203-13 11:50
- 169 0 [创业板指吧] 存储芯片,锂电池光伏才是最近热点吗? 友爱的郝灵凌 03-1303-13 11:50
- 174 0 [新锦动力吧] 是不是犯天条了 冷静看准 03-1303-13 11:50
- 176 0 [山东墨龙吧] 我实在是看不下去了。看期货炒股的你们全都是韭 韩非鱼 03-1303-13 11:50
- 174 0 [东山精密吧] 主力下午会使劲的往下砸, 基民9g37726L99 03-1303-13 11:50
- 219 2 [优刻得-W吧] 整个龙虾题材砸这一只就全拉下水了,宏景昨天涨 半藏富利再富利 03-1303-13 11:50
- 225 4 [智慧农业吧] 这种,但凡回本不卖的都是脑子有就有大问题的 炫目的猫咪 03-1303-13 11:50
- 649 1 [华塑控股吧] 根据华塑控股(000509)发布的2025年业绩预告及 周六放学的公交车 03-1203-13 11:50
- 175 0 [中兵红箭吧] 什么东西,真的是乱七八糟一言难尽,倒了八辈子 基民5865vn1670 03-1303-13 11:50
- 242 1 [科润智控吧] 拉完亿能,灿能,拉派诺,派诺拉完,拉宏远,可 成都茶哥 03-1303-13 11:50
- 245 5 [万向钱潮吧] 各位精神股东缩量阴跌,没有必要抄底了!? 高贵典雅的哥念茜 03-1303-13 11:50
- 214 2 [中国移动吧] A股起飞了,为啥港股纹丝不动 gomy3366 03-1303-13 11:50
- 212 4 [吉林碳谷吧] 风电,航天,低空,星际,上游材料核心供应商, 斯柯达小睿睿 03-1303-13 11:50
- 128 3 [安妮股份吧] 这股一跌吧里就特别热闹 出活的孟醉薇1 03-1303-13 11:50
- 140 1 [徐工机械吧] 昨天清仓了,今天又回来半仓炒个底,希望明天有 强者恒强v8 03-1203-13 11:50
- 201 0 [汉缆股份吧] 没事,我9.66进的,也没走没t,对汉缆我还是有 热情似火的曹欣儿 03-1303-13 11:50
- 183 0 [拉卡拉吧] 儿 股友q4ZKDp 03-1303-13 11:50
- 194 0 [湖南白银吧] 至少要等到60日线,才能考虑,今天60日线11.91 韭菜还没割完 03-1303-13 11:50
- 212 2 [通威股份吧] 看看你哥隆基 wo必逆天 03-1303-13 11:50
- 220 4 [博纳影业吧] 我见识短,这是我见到的一直连跌一个月的股票, 星星知道 03-1303-13 11:50
- 251 3 [盐田港吧] 不追涨,这点量,怎么可能突破4.69-4.72的强阻 洋胖胖 03-1303-13 11:50
- 175 1 [上汽集团吧] 一根大阳线,千军万马来相见。哇哇哇加油加油啊 我是大韭菜哟 03-1303-13 11:50
- 224 5 [ST华铭吧] 什么时候爆发一下呀,应该快了吧。 牛魔王走火焰山 03-1303-13 11:50
- 930 5 [三孚股份吧] 那种小喷子别来bb先做好自己吧 星火燎原七元 03-1203-13 11:50
- 194 0 [佳电股份吧] 奥利给今天应该可以拿提成了 YY的放牛郎 03-1303-13 11:50
- 179 0 [湖南黄金吧] 没到底,估计 游击队长向前冲 03-1303-13 11:50
- 191 0 [森源电气吧] 能起来吗 基民6h38306y13 03-1303-13 11:50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