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6 2 [新大陆吧] 我来了,主力拉一把,星期一我有赚就走 细心de石榴 03-1303-13 12:07
- 257 3 [聚飞光电吧] 短期情绪已经崩了 坚决的卡利 03-1303-13 12:07
- 240 5 [天能重工吧] 短期见顶了,结束了,不用看了,6块接回即可 纯洁得琵琶 03-1303-13 12:07
- 193 2 [豆粕吧] ctp。只能平仓什么意思。为啥这个也买不了 日进斗金娶章若楠 03-1303-13 12:07
- 178 1 [中兵红箭吧] 一起来骂贱中 东财网友7808513287208558 03-1303-13 12:07
- 208 0 [大为股份吧] 有些人天天神神叨叨的说什么定增,一个亿的定增 齐一鸣 03-1303-13 12:07
- 226 1 [ST洲际吧] 唉呀,它的开采成本就是十几美元,这下涨到100 大猴子闯A股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极智嘉-W吧] 港股盘中波动加大,极智嘉守住关键价位 松鼠股市虾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宏德股份吧] 我就知道他是骗炮大师,拉高就溜了。等下来再进 大发暴富de楚留香 03-1303-13 12:07
- 239 1 [铜陵有色吧] 铜陵有色25年年报亏损巨大吧,不然这股价过了年 东财网友6628513384751912 03-1303-13 12:07
- 257 4 [云赛智联吧] 你今天要是能红,我就倒立 韭要满仓 03-1303-13 12:07
- 174 0 [西部材料吧] 都没有护盘的了,明牌了还想怎样? M鹿九儿M 03-1303-13 12:07
- 200 1 [节能风电吧] 历史天量,下午看戏 股友2208P68m73 03-1303-13 12:07
- 136 2 [三一重工吧] 上方压力很大后劲不足三波冲不过去 明天说啥也不玩了 03-1303-13 12:07
- 190 0 [爱尔眼科吧] 315 寂寞红酒 03-1303-13 12:07
- 99 2 [顺利3吧] 哪些有钱人就开始卖了,我刚排进来就开始卖了, 有领导力的耿研4 03-1103-13 12:07
- 187 0 [双一科技吧] 昨日三个游资往里冲,我胆小先撤了,回头再来。 股友761997go33 03-1303-13 12:07
- 180 0 [陕西黑猫吧] 不是别人不看好你,是你自己太不争气 有耐心de一休 03-1303-13 12:07
- 190 0 [凯龙股份吧] 每天都是一副要死不活的样子 股友0T7193903I 03-1303-13 12:07
- 188 0 [中国中铁吧] 终于有起色了 股友617t738y55 03-1303-13 12:07
- 205 2 [中国石油吧] 战争预期导致美元失去降息预期,很多机构会选择 预期在预期之外 03-1303-13 12:07
- 245 2 [航天发展吧] 31.86进的,后悔了,今天没希望了主力不可能邦 剑帝最帅 03-1303-13 12:07
- 399 4 [通裕重工吧] 上午通裕重工涨停,但通裕重工动态市盈率静态市 量化的小跟班 03-1303-13 12:07
- 278 2 [创新医疗吧] 昨天讲大阴线搞你们,不信,今天不走周一还有 股友TQ16355287 03-1303-13 12:07
- 202 3 [上证指数吧] 拉微盘股和银行有什么用 汗流浃背了吧哥 03-1303-13 12:07
- 2659 37 [大唐发电吧] 3月13日,盘前策略 雷神步步为赢 03-1303-13 12:07
- 1983 26 [大北农吧] 祝贺大北农获得欧盟进口许可证! 西蜀第一刀 03-1203-13 12:07
- 266 5 [明源云吧] 跌破了50亿元流通市值如果年报公布后上市公司不 年年富贵山明水秀 02-2603-13 12:07
- 184 0 [科华数据吧] 不接主力的筹码让他卖不出去 股友252i01T618 03-1303-13 12:07
- 189 0 [通裕重工吧] 感谢主力让我挣了三万多希望再接再厉 股友r519797w00 03-1303-13 12:07
- 232 0 [万邦医药吧] 这鸟股没戏 股友hvzyq0 03-1303-13 12:07
- 219 0 [梦网科技吧] 外出打野一周了,准备回归。最新平仓线已经由10 祖训高开低走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国电南瑞吧] 这玩意虽然好,缺点就是国外不用 炮翻山 03-1303-13 12:07
- 207 0 [高新兴吧] 没有格局没有眼光小肚鸡肠的二广,专坑股东员工 庄身上的寄生虫 03-1303-13 12:07
- 147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保持一颗良好的心是最重要 豹运运 03-1303-13 12:07
- 195 1 [雷电微力吧] 虽然恶心到了极点,但还是不会卖 股友697155u63Z 03-1303-13 12:07
- 248 4 [耀才证券金融吧] 9.9追进来的还有救吗 股友01N2868W35 03-1303-13 12:07
- 233 0 [R旭电A1吧] 老板祭天,法力无边,开始连板了 手撕树刚锤林平 03-1303-13 12:07
- 396 3 [军信股份吧] 军信股份:关于使用闲置自有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到 军信股份资讯 03-1203-13 12:07
- 194 0 [美好医疗吧] 炒股的盈利=所承受谨慎折磨的补偿 股友N73008312r 03-1303-13 12:07
- 226 1 [九丰能源吧] 没开盘我就想笑了,今天肯定会套一堆人。允许一 守渊之鱼 03-1303-13 12:07
- 257 3 [浩云科技吧] 大概率跌倒6元以下 甜美的公孙欣儿 03-1303-13 12:07
- 139 1 [江淮汽车吧] 这玩意有董秘吗 公子来了 03-1303-13 12:07
- 86 1 [澜起科技吧] 又是被原生家庭拖累的一天,不然就站上200了 cxQ 03-1203-13 12:07
- 219 2 [航发科技吧] 不要恐慌。安心持有就行了 杨董21886 03-1303-13 12:07
- 196 0 [金浦钛业吧] 股东人数太多,赶紧跑了 n1430551692fd38f8351 03-1303-13 12:07
- 200 1 [儒意电影吧] 这个几万手的砸盘是干嘛? 不是大牛也牛 03-1303-13 12:07
- 329 1 [天银机电吧] 标准的三只乌鸦,黑三兵形态! 你说啥是啥还不行 03-1303-13 12:07
- 185 0 [亚盛集团吧] 谁是谁追到7块去了?这么? 神秘人操盘手 03-1303-13 12:07
- 196 1 [国联水产吧] 该反弹一波了 股友125215 03-1303-13 12:07
- 211 0 [胡桃资本吧] 董事会会议日期 胡桃资本资讯 03-1303-13 12:07
- 255 8 [*ST东易吧] 有点心酸,股价都被中迪超过了 风起江岸 03-1303-13 12:07
- 54 0 [巴西ETF易方达吧] 昨天叫你主力尾盘拉了,坏的很,今天全被埋了吧 A股炒神 03-1303-13 12:07
- 262 2 [新力金融吧] 那位老师,指点一下,新力金融之前大涨9连阳, 有条理的清如杰11 03-1303-13 12:07
- 344 10 [ST金鸿吧] 昨天在骂我的人呢,在黑我的人呢,我说高开低走 万亿金鸿 03-1303-13 12:07
- 56 0 [卫星ETF鹏华吧] 小莂彡 仆尼阿沐 03-1303-13 12:07
- 226 2 [卓翼科技吧] 跌不动了吧,跌不动我要进来了 文静秀气的陶琦 03-1303-13 12:07
- 147 3 [智能自控吧] 又要跌停了 秀外慧中的吴莉萍 03-1303-13 12:07
- 795 0 [兆易创新吧] $兆易创新(SH603986)$ 我要唱多 03-1303-13 12:07
- 222 0 [同兴科技吧] 终于等到涨停,,,加油冲几个板 股友851dM23208 03-1303-13 12:07
- 179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机会了 云破月来花弄影6 03-1303-13 12:07
- 180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力高抛低吸还在撒退 抚琴听雨29920 03-1303-13 12:07
- 259 0 [鹏华国证石油天然气ETF联接C吧] 我还能不能看到连涨行情 林家铺子银 03-1303-13 12:07
- 218 2 [森源电气吧] 看看百利电气? 有财地贝儿 03-1303-13 12:07
- 179 0 [西部材料吧] 还有救吗 基民dPUsoC 03-1303-13 12:07
- 293 0 [中联重科吧] 昨天放量大跌、都说了肯定还!不信活该亏钱 牛逼轰轰的火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东华软件吧] 告诉董秘,最好给我闭嘴嘴巴!不要天天发资讯! 我评论就涨 03-1303-13 12:07
- 183 3 [汇车退债吧] 诚信70出500张 mkbwjg 03-1303-13 12:07
- 287 2 [三星电气吧] 22手涨跌随意,长期拿。 静待花开88888 03-1303-13 12:07
- 184 1 [山东墨龙吧] 11.2拿了点,下午看有没有高抛机会 周杰伦20157494 03-1303-13 12:07
- 113 2 [东方电气吧] 看图买的你,明天有反弹吗?没有就跑 股友0701T5599Y 03-1203-13 12:07
- 174 0 [中航成飞吧] 买了它没有一次不亏的 鸿运的邰兰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大位科技吧] 幸好昨天跑的及时,切换到能建 股友WbUTmO 03-1303-13 12:07
- 193 0 [先进数通吧] 拉机一只 股海无涯qudong 03-1303-13 12:07
- 378 1 [光迅科技吧] 确定性高的公司,跌停的时候要大胆的买入 给韭菜讲事实 03-1303-13 12:07
- 211 1 [中国能建吧] 桑田狗不砸,早就涨停了 刘新侠 03-1303-13 12:07
- 184 1 [通鼎互联吧] 我感觉下午会涨回去 小李子好运来 03-1303-13 12:07
- 356 4 [华工科技吧] 华工科技发展空间巨大,今年必上400元,明年800 股友e3M2965027 03-1303-13 12:07
- 202 5 [茶花股份吧] 20.92走了,谢谢主力,留下发财 细心de石榴 03-1303-13 12:07
- 415 15 [渤海化学吧] 昨天5.22点错进的全仓,,这得套多久啊 爱炒股的小舅 03-1103-13 12:07
- 190 0 [股市实战吧] 化学边角料都算不上,勾庄 ZT啊大A 03-1303-13 12:07
- 192 0 [敷尔佳吧] 有没有戏股价表现不满人意,等待后续出现满意。 老婅桥 03-1303-13 12:07
- 187 0 [雷科防务吧] 哥哥你跌了一周了 挥洒的宰晔 03-1303-13 12:07
- 326 2 [洛阳钼业吧] 铜价在目前价位基本稳定,洛阳钼业目前是恐慌影 股友3113c6233v 03-1303-13 12:07
- 238 4 [海能达吧] 笑死我了,好了疮疤忘了疼,海海前段时间这种突 紫气东来_168 03-1303-13 12:07
- 334 5 [ST京蓝吧] 预计4月底到7,五月底到8,七月到10。看看蒙的 悠然看云卷云舒 03-1303-13 12:07
- 245 3 [徐工机械吧] 现在又是主力资金流出!估计下午收盘又猛然流入 张婷犇 03-1303-13 12:07
- 250 0 [通源石油吧] 上午大盘在外围股市普遍下跌的影响下,两市大盘 金山总舵主 03-1303-13 12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