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5 0 [凯美特气吧] 破位了,往下去到16左右找支撑 股友hn7rNW4570 03-1303-13 10:53
- 139 0 [紫金矿业吧] 现在大盘涨,大盘都不跟了,lj darrick 03-1303-13 10:53
- 148 0 [海新能科吧] 趁现在先出了,下周不太看好! 黑马哥八一 03-1303-13 10:53
- 141 0 [伊利股份吧] 原来你在洗盘吗 躺平看你表演 03-1303-13 10:53
- 138 1 [奥瑞德吧] 倒车接人。有钱难买牛回头! 股友SRIvOB 03-1303-13 10:53
- 124 1 [西昌电力吧] 每次坑里都不敢补多,仓位高了,,好考心态 Z_偏摘梨花与白人 03-1303-13 10:53
- 122 1 [银座股份吧] 庄家好大儿怕啥,俺与你同亏哈!200股配你! 天山摘梅手是俺 03-1303-13 10:53
- 120 2 [天阳科技吧] 就这货涨点马上下去,就是个垃圾 股友82637M8t11 03-1303-13 10:53
- 222 7 [ST京机吧] 集合竞价割了京机,一身轻松 基民pNVxyx 03-1303-13 10:53
- 147 0 [今世缘吧] 6 价投者恐慌收割 03-1303-13 10:53
- 142 0 [烽火通信吧] 赶紧补完缺口我要加仓 股友73I0812U50 03-1303-13 10:53
- 137 0 [奔朗新材吧] $奔朗新材(SZ920807)$ n1404455788dcf7d0781 03-1303-13 10:53
- 176 0 [耐科装备吧] 70成本太低了!明年700不是梦!卖血买一万!! 小散才是大资金 03-1303-13 10:53
- 150 0 [积成电子吧] 老垃圾涨的时候涨不上去,只要一下跌,他就无敌 辣椒王 03-1303-13 10:53
- 145 0 [三江购物吧] 人家胖东来分钱了.你有钱分吗?只会存银行?买 大海上的明灯 03-1303-13 10:53
- 146 0 [弘信电子吧] 今天又去打高尔夫了? 公鸡lwq 03-1303-13 10:53
- 199 0 [银河微电吧] 捷捷微电拉一把 在涨停板的路上 03-1303-13 10:53
- 156 0 [中直股份吧] 36买了5千股有点后悔不保险,赶快到33让我补多 国泰民安哥哥 03-1303-13 10:53
- 146 0 [海联金汇吧] A股最佳股票。8块多买。9块多出。来回一个月了 股友537E08w368 03-1303-13 10:53
- 127 0 [金风科技吧] 我吃了20个点下车了,你可以继续拉了 股友w72397190h 03-1303-13 10:53
- 141 0 [有色金属吧] 危险了 深谋远虑的泊舟 03-1303-13 10:53
- 150 0 [北京科锐吧] 居然跟昨天的中来股份一样利好出货 第三天2 03-1303-13 10:53
- 141 0 [三安光电吧] 又一大堆韭菜来了,短期没戏了 优美的孔娴2 03-1303-13 10:53
- 140 0 [江钨装备吧] 今天得跌停了 沈盛今 03-1303-13 10:53
- 133 0 [通源石油吧] ,擦 剑来梦三 03-1303-13 10:53
- 169 1 [杭氧股份吧] 谁买谁人坑 股友Q8kdrd1449 03-1303-13 10:53
- 155 3 [美利云吧] 大家还在幻想地天板?做梦吧 看准吧 03-1303-13 10:53
- 165 3 [省广集团吧] 明白人还在不 大集就是绿毛龟 03-1303-13 10:53
- 191 3 [九丰能源吧] 看看九丰东莞站吧,营收预计暴涨,LNG进口成本 平等的陆齐寒 03-1303-13 10:53
- 115 1 [莱宝高科吧] 涨时候是个姑娘跌时候是个泼妇 股友26277u7I88 03-1303-13 10:53
- 165 0 [松炀资源吧] 后悔昨天无上车,主力再杀一杀 神采飞扬88282396 03-1303-13 10:53
- 141 0 [美利云吧] 大曾子干的事 温柔娴静的杨云卉 03-1303-13 10:53
- 142 0 [兆驰股份吧] 今天会有龙虎榜吗?大神们赐教 淡雅如菊的梧秋6 03-1303-13 10:53
- 140 0 [华胜天成吧] 底部筹码都跑完了,还好昨天割了去能建 股友N811529z57 03-1303-13 10:53
- 145 0 [新特电气吧] 假动作,还会下来,这几天的走势都是这样,别被 利落利落 03-1303-13 10:53
- 148 0 [洛阳钼业吧] 天啊,好夸张,还好我跑得快。 刚炒股的老阿姨 03-1303-13 10:53
- 166 2 [中船科技吧] 突破14就加仓 股友PTVVcf 03-1303-13 10:53
- 149 2 [风华高科吧] 下跌没有成交量,明显低位忽悠大家筹码 卖的就 深圳不倒翁OK 03-1303-13 10:53
- 124 1 [兴蓉环境吧] 差不多了,没量哪有戏啊,这几天纯粹就是给绿电 超哥! 03-1303-13 10:53
- 165 6 [华工科技吧] 昨天都说了低开低走还加仓,有本事就加仓 股友038I27730i 03-1303-13 10:53
- 135 2 [梦洁股份吧] 今天能跌破4块吗 美丽的温芯旻 03-1303-13 10:53
- 133 0 [范式智能吧] 天天跌 股友AjqYdB 03-1303-13 10:53
- 102 0 [天弘中证全指通信设备指数发起C吧] $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$目前软件板块 七七貔貅 03-1303-13 10:53
- 154 0 [利欧股份吧] 绿的时候每天三个点非常稳就这样保持下去一直到 机智的叔小小 03-1303-13 10:53
- 152 0 [世运电路吧] 今天向下5个点 天天红老师 03-1303-13 10:53
- 139 0 [中材科技吧] 浪费大好行情 股友6Z1g188309 03-1303-13 10:53
- 146 0 [太辰光吧] 春天来了,动物们又到了割肉的时候了 一叶知秋8888 03-1303-13 10:53
- 332 0 [联芸科技吧] 就你会品细节,别人不懂,你走了么是会喊的呀, 他强任他强666 03-1303-13 10:53
- 158 0 [积成电子吧] 有那么多倒着做T的人吗?高位接盘,低位割肉? zgb86099 03-1303-13 10:53
- 142 0 [红星发展吧] 我进点 股友qC0yYv 03-1303-13 10:53
- 139 1 [宁波建工吧] 6.74加仓,跌停吧,就看你行不行 欣欣向荣de覆盆子 03-1303-13 10:53
- 121 1 [中谷物流吧] 跌了就买等于提前分红! 只抄底不割肉 03-1303-13 10:53
- 127 0 [小型纳指吧] 原油又嘎嘎涨,不好过 股友6780tT8265 03-1303-13 10:53
- 153 0 [*ST天喻吧] 天喻今天到高位了,该调整一下了 股海扶摇直上 03-1303-13 10:53
- 151 0 [光线传媒吧] 别想抄底,主力想抄家!主力做空一样赚钱 招财万贯地千仞雪 03-1303-13 10:53
- 164 0 [中复神鹰吧] 看看志特新材,你们就不会在这个位置被震走了, 产业风口 03-1303-13 10:53
- 190 0 [*ST新潮吧] 西方石油两天十个点中海油H本周十个点+ PERMIAN 03-1303-13 10:53
- 179 0 [航宇科技吧] 燃气轮机不好了? 石千寿 03-1303-13 10:53
- 142 0 [五洲新春吧] 昨天都是大单卖,这几天应该在72/75之间徘徊 股友612i03670G 03-1303-13 10:53
- 140 0 [天键股份吧] 拉基 多财斗金地翠薇 03-1303-13 10:53
- 199 1 [汉缆股份吧] 国资重组转型第一股+绿电+光伏风电+资产注入=东 专注题材 03-1303-13 10:53
- 170 3 [伊利股份吧] 还是有人不想让它涨,原地趴着吧 杨小妖 03-1303-13 10:53
- 172 1 [新叶股份吧] 20号以后再看吧,之前没戏的 股友jgvUc14256 03-1303-13 10:53
- 102 6 [江顺科技吧] 148,无语 风禾尽起长盈 03-1303-13 10:53
- 155 2 [燕麦科技吧] 折叠屏都在暴涨去年那么早打样好歹也是翻好几倍 晴空的焦晖 03-1303-13 10:53
- 137 0 [聚飞光电吧] 调头了,就没那么快回了,懂的都懂 淡然的然 03-1303-13 10:53
- 132 0 [亨通光电吧] 静静的看着你表演 有鱼在心 03-1303-13 10:53
- 132 0 [锌业股份吧] 砸开6.2就是6.06 黑云飞侠82277 03-1303-13 10:53
- 134 0 [北京科锐吧] 太惨烈了 zk红 03-1303-13 10:53
- 150 0 [佳电股份吧] 给力加油 股股丰盈 03-1303-13 10:53
- 134 0 [三安光电吧] 真。 惠州的小白菜 03-1303-13 10:53
- 139 0 [振江股份吧] 你是真不想当老大啊,没戏了今天 津D29844 03-1303-13 10:53
- 155 0 [中瓷电子吧] 谢谢主力给肉吃,一会接回来 股友1965m7Z772 03-1303-13 10:53
- 155 0 [科恒股份吧] 每次大阳线之后,都会迎来一周的下跌。 韭菜2007 03-1303-13 10:53
- 152 4 [利亚德吧] 今天会让大家看看涨停啥样吗 幸福从这一刻开始 03-1303-13 10:53
- 120 1 [乐歌股份吧] 继续加仓牛市啊,你还在熊市 股友093705QN31 03-1303-13 10:53
- 54 2 [航天电子吧] 不要怕,是技术调整 逃顶小神仙 03-0303-13 10:53
- 131 0 [农大科技吧] 垃圾资金太多,见到点点微利就慌不择路逃跑,底 德为财之本 03-1303-13 10:53
- 136 0 [信维通信吧] 真是刷新了我的底线了。 股友38N97790R9 03-1303-13 10:53
- 142 0 [中泰股份吧] 站不稳五日线,不考虑入场 基民HMo3FM 03-1303-13 10:53
- 140 0 [盛和资源吧] 完了。今天又变成倒数第一了。天天这么跌真的绝 枕星辰入梦 03-1303-13 10:53
- 133 0 [昆仑万维吧] MMp天天跌 kell666 03-1303-13 10:53
- 142 2 [华胜天成吧] 全仓100万下午涨2个点就行 洒脱随性的夏函白 03-1303-13 10:53
- 110 1 [常熟银行吧] 总体一句话,跑不赢板块 hhsjsnjxmdm 03-1303-13 10:53
- 7043 79 [天顺风能吧] 盘前闲聊 牛途学堂 02-2703-13 10:53
- 135 0 [中银5吧] 完犊子了,不给进场的机会吗? 股友FmDmQR 03-1303-13 10:53
- 133 0 [昆仑万维吧] 50马上就到,已挂单! 无为7777 03-1303-13 10:53
- 143 0 [志特新材吧] 完美的又被你套了 股友tb71wk 03-1303-1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