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1 0 [中国海防吧] 早上肯定有很多人割肉,不然不会涨 等着我割你 03-1303-13 10:53
- 175 1 [掌趣科技吧] 涨跌总有时,大环境不好,等掌趣新游上市才是真 股友1952R23V73 03-1303-13 10:53
- 187 2 [完美世界吧] 苹果降低佣金不是利好吗,怎么搞得要破产一样 菲科牛斯 03-1303-13 10:53
- 220 6 [绿发电力吧] 说来很奇怪,像是命中注定一样,我今天盯着的是 难易股道 03-1303-13 10:53
- 136 2 [广康生化吧] 卖完之后六连阳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53
- 137 4 [正泰电源吧] 山顶的朋友们,你们好 大反思者 03-1303-13 10:53
- 560 14 [海默科技吧] 海默科技3月11日在互动平台表示,明天可能开盘 上海股痴股友 03-1103-13 10:53
- 137 0 [电科网安吧] 加油,跌破19开始加仓! 烂股能修心 03-1303-13 10:53
- 137 0 [华天科技吧] 能不能有点出息啊 耶路撒冷三千万 03-1303-13 10:53
- 135 0 [中航高科吧] 这什么股啊,碳纤维涨你看航空,航空涨你看碳纤 股友7q18Y50979 03-1303-13 10:53
- 129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没一点承接,千万不要抄底 发咕咕咕 03-1303-13 10:53
- 128 0 [ST洲际吧] 布伦又创新高了,你给砸个跌停助助兴 股友paul 03-1303-13 10:53
- 158 0 [东软集团吧] 好弱。 股友13355xw559 03-1303-13 10:53
- 39 0 [芯片ETF东财吧] 又要绿了,好无语! 奇奇怪怪的小鼠 03-1303-13 10:53
- 152 0 [中国能建吧] 有没有大神指导一下股票的涨跌是根据什么来的哇 追梦的雷达 03-1303-13 10:53
- 149 0 [上海建工吧] 大部分都是主力自己的挂单,只要主力想单子一撤 悬胆的饕餮 03-1303-13 10:53
- 204 1 [豫能控股吧] 各位,自始至终豫能都没有放过量,主力的意图还 只因你太美美美 03-1303-13 10:53
- 131 1 [西部材料吧] 天天跌 张婷婷777 03-1303-13 10:53
- 161 3 [中国电建吧] 来15个涨停板 刚好翻四倍! 股友3zg8515285 03-1303-13 10:53
- 46 1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赚十几个点没跑全吐了哎祖训呀 金银富贵的王常笑 03-1303-13 10:53
- 120 1 [双汇发展吧] 梯云纵 金不换1981 03-1303-13 10:53
- 273 2 [郑州银行吧] 割还是一如既往的提醒。不到2元,不建议卖。越 割是个传说 03-1303-13 10:53
- 97 1 [南华生物吧] 京蓝停牌,生物被套,没得玩了,也好不要看盘了 股友60U959O229 03-1303-13 10:53
- 164 2 [中远海能吧] 大胆持有吧,今天没有戏了,散户躺平了,今天轮 水下抄底王 03-1303-13 10:53
- 68 1 [曙光数创吧] 你爹红你还绿 股友9o21968t60 03-1303-13 10:53
- 211 0 [光大证券吧] 看我持仓股里怎么有你这种垃圾 热情之射手 03-1303-13 10:53
- 139 0 [博纳影业吧] [买买买][买买买][买买买][买买买] 英气俊朗的兰焱夏 03-1303-13 10:53
- 157 0 [剑桥科技吧] 跌就跌呗,股市不就是有涨有跌,跌了也要淡定, 量化粉碎机 03-1303-13 10:53
- 135 0 [兆易创新吧] 活mai了 股友D8OGxb688 03-1303-13 10:53
- 153 0 [中联重科吧] 可不可以再便宜点,我带朋友来你家买。 天天向上202 03-1303-13 10:53
- 143 0 [积成电子吧] 垃基 天狼星999888 03-1303-13 10:53
- 182 0 [飞龙股份吧] $飞龙股份(SZ002536)$ 我是笨蛋111 03-1303-13 10:53
- 265 4 [江钨装备吧] 洗盘结束,即将起飞! 哥都是满仓梭哈 03-1303-13 10:53
- 189 2 [金正大吧] 3.22买不进去 宝贝ymr 03-1303-13 10:53
- 234 6 [中直股份吧] 【 看间煤】 走进新示带,俺给好盆有,送友情 波板牛皮糖 03-1203-13 10:53
- 153 0 [兆龙互连吧] 现在没人关注了,完蛋了 洋花大韮莱 03-1303-13 10:53
- 135 0 [每日互动吧] 遥远的DeepSeek,永远听不到的集结号 炒股养狗旺旺旺 03-1303-13 10:53
- 124 0 [华工科技吧] 哦吼要跌停 股友038I27730i 03-1303-13 10:53
- 127 0 [金风科技吧] 磨磨唧唧,鬼鬼祟祟 难得糊里糊涂 03-1303-13 10:53
- 145 0 [中微公司吧] 240满仓,现在23股 浩存哥 03-1303-13 10:53
- 139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,机构提前开启下午模式,开始混了。 十倍财神 03-1303-13 10:53
- 124 0 [光迅科技吧] 还真给来个跌停 先保证活下来 03-1303-13 10:53
- 145 0 [中利集团吧] 万手哥不来,股价永远起不来 LIOU1587337612 03-1303-13 10:53
- 151 1 [乐歌股份吧] 可以买了 股友guIdnGPN 03-1303-13 10:53
- 121 1 [今世缘吧] 奉劝各位看清楚再考虑要不要买 基民90Lgcr 03-1303-13 10:53
- 105 2 [成都华微吧] 下跌的原因是技术不能变现,市场不认可,只能天 股友vrb1iX 03-1303-13 10:53
- 143 0 [中远海控吧] 向孙子公司海能学习一下 永动犇起来 03-1303-13 10:53
- 164 0 [中国电建吧] 想出能建,居然把你给清空了。底仓都没没了,老 股友2589m817A5 03-1303-13 10:53
- 144 0 [汉得信息吧] 走了,大盘涨都拉不起来,毫无动静,远离。 股友0D08976E78 03-1303-13 10:53
- 163 0 [康力电梯吧] 8.58一马平川 一撇一捺简之道 03-1303-13 10:53
- 144 0 [万润科技吧] 这是假的存储把 巴菲特附身把 03-1303-13 10:53
- 129 0 [华电能源吧] 下午炸板了要 股友689903c3O5 03-1303-13 10:53
- 149 0 [浙数文化吧] 打死不买国资控股的,公司没发展潜力,也没人机 wangdamobiubiu 03-1303-13 10:53
- 156 0 [泰嘉股份吧] 20日线能撑住吗!!! 平和宁静的袁靖娴 03-1303-13 10:53
- 173 1 [孚日股份吧] 春节到现在一直在一二一 三哥4403 03-1303-13 10:53
- 130 1 [三六零吧] 错杀 牛气冲天1688816 03-1303-13 10:53
- 175 1 [青岛双星吧] 青岛双星已提交注册,很快就能下来批文了! 股友oA88659138 03-1303-13 10:53
- 142 0 [中洲特材吧] 不如老哈 常回头 03-1303-13 10:53
- 169 0 [神州泰岳吧] 观察了一圈,今天有好几个老登股表现都比较坚挺 风水轮流转f 03-1303-13 10:53
- 184 0 [五矿资本吧] 死腊肉 股友8W93F80660 03-1303-13 10:53
- 153 0 [倍杰特吧] 废了 和气暴富de文泰来 03-1303-13 10:53
- 136 0 [通源石油吧] 19.41没成功,涨起来了,布伦特101了,又涨了。 加油龙力 03-1303-13 10:53
- 168 0 [绿地控股吧] 我才不管人家怎么评价我,我就坚持做好自己该做 铁杵成针225 03-1303-13 10:53
- 131 0 [通源石油吧] 国际原油又站上101以上了…。 股友ez68335120 03-1303-13 10:53
- 140 1 [浙江世宝吧] 尼嘛,出生啊!昨天割的! 阿祖玩股 03-1303-13 10:53
- 166 2 [天赐材料吧] 我又不是什么高人把我挂山顶上干嘛 只要不卖永远不亏 03-1303-13 10:53
- 191 4 [中国能建吧] 电建板了,你不争气啊 文静秀气的柳清平 03-1303-13 10:53
- 180 6 [陕西华达吧] 我国将对北斗卫星导航系统实施在轨升级2026年03 金福666666 03-1303-13 10:53
- 157 0 [烽火通信吧] 严重怀疑,烽火利用长飞光纤出货,拉红光纤迷惑 股友121r13R893 03-1303-13 10:53
- 147 0 [玉禾田吧] 这货比指数跌的都多,真恶心人 心随梦行 03-1303-13 10:53
- 162 0 [ST加加吧] 恶庄这样控盘有意思? 股友D0CT9n 03-1303-13 10:53
- 59 0 [安科生物吧] 盘口怎么没有9.52元以下的单子呢? 热爱劳动地伯乐 03-1303-13 10:53
- 152 0 [赫美集团吧] 这量能不允许涨停,下周见 念念不念于念 03-1303-13 10:53
- 139 0 [北京君正吧] 洗秃噜皮了,可以搞了 价值投资IC 03-1303-13 10:53
- 151 0 [精华制药吧] 五日线稳稳的,继续向上 谦虚谨慎之段誉 03-1303-13 10:53
- 175 1 [海伦哲吧] 这庄B 长赚钱 03-1303-13 10:53
- 157 5 [北京君正吧] 唉,还没回本 股友07223Cw196 03-1303-13 10:53
- 228 2 [*ST沐邦吧] 忻州官方:沐邦忻州16GW硅棒项目投产时间尚不能 稳稳的椰子树 03-1303-13 10:53
- 237 9 [亚香股份吧] 这深一脚浅一脚的,容易被甩下车 见证奇迹188 03-1303-13 10:53
- 377 7 [福龙马吧] 福龙马张总:如果你能看到信息,请认真思考下: 娴雅文静的汤顺昊 03-1103-13 10:53
- 156 0 [利欧股份吧] 这个票如果短线的就走吧,还得跌一段时间散户太 金刚菩提子 03-1303-13 10:53
- 140 0 [中信证券吧] 必须严打证券公司,不仅做空市场,连自家的股票 牛牛牛小二 03-1303-13 10:53
- 131 0 [创业板指吧] 上证指数红了,创业板又要绿了嘛,这是闹哪一出 股友l5Y8068085 03-1303-13 10:53
- 149 0 [中国长城吧] 华胜跌停了,你也别装了 文静秀雅的哥茁 03-1303-13 10:53
- 134 0 [股市实战吧] 002903 风清又云淡_超短线 03-1303-13 10:53
- 143 0 [吉林化纤吧] 看中复神鹰才是好股,你是啥? 股友82762e899M 03-1303-13 10:53
- 148 0 [立讯精密吧] 站稳了51.5才是追高的机会 被套的价值投资者 03-1303-13 10:53
- 138 0 [四川黄金吧] 完了 股友c39033907Q 03-1303-13 10:53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