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46 0 [鼎龙股份吧] 掉队了,走了 微笑的十三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华工科技吧] 不计成本抛售,吃相太难看 基民MhDdGd 03-1303-13 10:38
- 126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先出了之前总说100是顶,看着120也是个坎 谦虚的落水圆5 03-1303-13 10:38
- 140 0 [亿道信息吧] 每次拉起来都是做T的好机会 万事民丰得凌康 03-1303-13 10:38
- 159 0 [金隅集团吧] 涨2分就有出身砸盘,难搞啊 独狼555 03-1303-13 10:38
- 143 0 [天邦食品吧] 京基都创三年新高了 慷慨的章舒茜1 03-1303-13 10:38
- 127 0 [通富微电吧] 看看长电,深科技,再看看你,头疼 财源腾达668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华工科技吧] 最强华工连跌10个跌停板就好了,给小股民买点 魅力的宋炫冬 03-1303-13 10:38
- 143 0 [金浦钛业吧] 今天全靠主力在一直操作,散户没发力,能不能吃 淡定哥五日游 03-1303-13 10:38
- 143 2 [润泽科技吧] 见不到底,撤了撤了 股友3773618T9P 03-1303-13 10:38
- 121 1 [安泰集团吧] 涨不停,唉,我还是跑吧 只做低吸从不追高 03-1303-13 10:38
- 144 1 [华灿光电吧] 从技术分析而言今天不涨停板的话这股下跌空间蛮 年年钵满de诸葛亮 03-1303-13 10:38
- 209 5 [宁波海运吧] 航运价格会狂飙,今天吃点进来 张卫华2 03-1303-13 10:38
- 76 1 [ST洲际吧] 开 朱雀大道 03-1203-13 10:38
- 135 0 [盛路通信吧] 杂毛股,该醒醒了,跌了这么久,得涨涨了 目标一个亿值 03-1303-13 10:38
- 27 0 [中韩半导体ETF华泰柏瑞吧] 能重回巅峰吗哥 股神鸭子 03-1303-13 10:38
- 119 0 [山东墨龙吧] 买绿不买红 换位思考123 03-1303-13 10:38
- 142 0 [中材国际吧] 这走势太弱了 股友V96155019Z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史丹利吧] 今天板块好强啊! 股友9g2070H802 03-1303-13 10:38
- 140 0 [诚邦股份吧] 真贱啊早上还能洗一波 财不入急门P 03-1303-13 10:38
- 113 0 [中国能建吧] 今日自由活动!老师们休息! 战神935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招金黄金吧] 还有谁不服? 回本就上岸 03-1303-13 10:38
- 125 2 [华电科工吧] 压不完的百手单,你猜是谁 好话事人 03-1303-13 10:38
- 119 1 [天下秀吧] 下周准备起飞 股友a99R372031 03-1303-13 10:38
- 135 5 [中电鑫龙吧] 去哪那跌,前天动力,昨天翔鹭,今天中鑫,进哪 厄运魔神 03-1303-13 10:38
- 126 0 [新疆交建吧] 走了走了,没看头 股友862rN69776 03-1303-13 10:38
- 129 0 [新华制药吧] 按照局势是利好,你这个变量。要这么久吗 有创造力的苏展16 03-1303-13 10:38
- 134 0 [三全食品吧] 又是垃圾走势 古今论坛 03-1303-13 10:38
- 163 0 [复洁科技吧] 今天居然是火箭发射 股友06q798811D 03-1303-13 10:38
- 121 0 [红相股份吧] 跟跌不跟涨 差亿点回本 03-1303-13 10:38
- 121 0 [中国平安吧] ,都没怎么涨过 老登2026s 03-1303-13 10:38
- 42 0 [石油ETF国泰吧] 是什么行为让他受到了刺激? 去菲律宾买石油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北部湾港吧] 涨你不涨,跌到是很积极 认真的韩博弘 03-1303-13 10:38
- 130 0 [环旭电子吧] 上下两难啊 de1051030586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ST南都吧] 主力为了别人收购入股,只能压低股价让别人低价 善解人意之金钱豹 03-1303-13 10:38
- 122 0 [正邦科技吧] 这根阴线趋势彻底坏掉了 一直板版班 03-1303-13 10:38
- 121 0 [利亚德吧] 利亚德今天将成为四大天王之首张学友 股霸2v55v97888 03-1303-13 10:38
- 146 0 [银河微电吧] 呦呦呦 新牛市指数过万点 03-1303-13 10:38
- 155 0 [欣锐科技吧] 上午收盘在27.13元以上,下午收盘在29.2元以上 瓦王村股神 03-1303-13 10:38
- 239 3 [中国广核吧] 也许是拐点 东方晟鑫 03-1303-13 10:38
- 218 2 [湖南黄金吧] 伊朗局势能否影响重晶石产业 股友大红盘8501 03-1303-13 10:38
- 138 0 [先进数通吧] 这个货太熬人了,走了。 酣眠客 03-1303-13 10:38
- 148 0 [升达林业吧] 没有换手率,都是自己人 弹钢琴小天使 03-1303-13 10:38
- 119 0 [东方国信吧] 这周就这样了,下周一继续做空,拭目以待 V靓坤 03-1303-13 10:38
- 114 0 [宁波建工吧] 海底捞,要关门啊 凤栖黄河山外山 03-1303-13 10:38
- 115 0 [节能环境吧] 嫌弃跌的少的,继续出来唱多,无脑唱多 小飞肥牛o 03-1303-13 10:38
- 132 0 [永鼎股份吧] 鼎个,你鼎上去啊,给你磕一个了 快看这个大冤仲 03-1303-13 10:38
- 168 0 [贵航股份吧] 按理今天至少涨一两个点的,跟着新兴装备反弹。 一路长红的2025 03-1303-13 10:38
- 130 0 [明阳智能吧] 连天顺都能涨停!不管怎么洗,利好在那摆着,先 就爱海底捞 03-1303-13 10:38
- 126 1 [合锻智能吧] 哥,你跌啊! 股友6993OZ3308 03-1303-13 10:38
- 138 1 [荣科科技吧] 这股早上只要下去,今天都会是绿的,根本起不来 股友9N7Q020806 03-1303-13 10:38
- 150 1 [长电科技吧] 来回做了几次T很爽 静待票红 03-1303-13 10:38
- 135 2 [恒瑞医药吧] 这股真搞笑!一会儿突然冒出个55一千多手的卖单 一红到定 03-1303-13 10:38
- 116 0 [通易航天吧] 真倒霉,要是买成电和楠楠都解套,这b一路下滑 赚钱去洗脚好吗 03-1303-13 10:38
- 118 0 [利欧股份吧] 阴跌了 北京花海的小韭菜 03-1303-13 10:38
- 38 0 [平潭发展吧] 没有重大利好,就会一直跌 新手胡某人 03-1303-13 10:38
- 116 0 [汉缆股份吧] 吃相恶劣! Yyy视界 03-1303-13 10:38
- 115 0 [华工科技吧] 短线死了! 股友11716P7u52 03-1303-13 10:38
- 55 0 [有色金属ETF南方吧] 好消息:卖在最高点坏消息:只卖了5000股 股友15nzRe 03-1303-13 10:38
- 158 0 [英洛华吧] 说学横店的,你睁眼看看走势啊,一个是稳步向上 兼听则明啊 03-1303-13 10:38
- 134 1 [华工科技吧] 连跌10个跌停板,去买点 魅力的宋炫冬 03-1303-13 10:38
- 156 2 [中远海能吧] 海峡通,船多运费降,拉闸。海峡封,无油可运, 回本就点八个 03-1303-13 10:38
- 284 12 [飞荣达吧] 有意思了。 聊发丨少年狂丨 03-1103-13 10:38
- 125 0 [爱尔眼科吧] 一动也不能动,救救他吧 华天茅 03-1303-13 10:38
- 135 0 [酒鬼酒吧] 大家都骂,就是最好的机会 上海麒麟会大庄 03-1303-13 10:38
- 133 0 [三安光电吧] 倒车接人的节奏 盘子大 连板难度太大 洗洗更 萬手大割 03-1303-13 10:38
- 144 0 [恒铭达吧] 启动了 股友532p039C25 03-1303-13 10:38
- 133 0 [中远海能吧] 半死不活 股友078u37E269 03-1303-13 10:38
- 162 0 [五矿新能吧] 为什么投资者提问从1月16日以后就没有答复了, 我不是粉丝 03-1303-13 10:38
- 136 0 [红墙股份吧] 还没进红宝丽的下午水下可以进红墙股份 股友3aU7198236 03-1303-13 10:38
- 138 0 [爱婴室吧] 就这唯唯诺诺不敢上攻的样子,根本不会有散户愿 股友55170M9q23 03-1303-13 10:38
- 121 0 [清水源吧] 调整到位,满仓干了! 竹溪枕檀 03-1303-13 10:38
- 119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虽然它身上我还是没回本,但是短期我不会再进了 稳健的杨清平 03-1303-13 10:38
- 124 0 [R工智1吧] 应该要连续跌停了 飘逸的哥泽哈 03-1303-13 10:38
- 269 1 [ST易购吧] 【都是狠人】有万手哥买入,也有坚定卖出的。 ST易购翻倍哥 03-1303-13 10:38
- 98 1 [中国电建吧] 等了一年,终于要回本了 股友3750756w1A 03-1303-13 10:38
- 147 5 [上汽集团吧] 赶紧卖 满仓哥爱涨婷 03-1303-13 10:38
- 198 3 [粤电力A吧] 今天买得到低位的筹码才是当务之急。电力、能源 股友G7365013y7 03-1303-13 10:38
- 1453 4 [翰宇药业吧] 最近医药圈直接炸锅!香港官方正式官宣,英国葛 james007001 03-1103-13 10:38
- 127 0 [中国联通吧] 突破5.05颈线,留着 股盲亚酥 03-1303-13 10:38
- 134 0 [海油工程吧] 现在进 睿智的祝沁觞 03-1303-13 10:38
- 126 0 [东芯股份吧] 今天存储拉爆了,你是真lj 我只想吃肉肉 03-1303-13 10:38
- 130 0 [红墙股份吧] 2.4号走势 柔情似水的冯飞文 03-1303-13 10:38
- 153 0 [亿帆医药吧] 边拉边洗,难道要做大波段 智斗士 03-1303-13 10:38
- 148 1 [法尔胜吧] 走了 作手李 03-1303-13 10:38
- 185 2 [西藏珠峰吧] 千万别买业绩好,散户多的票。业绩好说明成长空 裤衩子套头 03-1303-13 10:38
- 220 4 [盛新锂能吧] 这股永远不能格局,每天都是冲高回落 股友nO31Qh 03-1303-13 10:38
- 110 1 [中国卫通吧] 主力拉了一下,然后反手把筹码给了兴奋的韭菜 勇敢坚毅的汀兰 03-1303-13 10:38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