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09 0 [吉华集团吧] ,走了 Cogito0114 03-1303-13 10:25
- 123 0 [富祥股份吧] 庄家今天忘吃冉蛋白了,憋不住。 仪态万千的影翼5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海兰信吧] 龙虾熟了 仙人扶我股票长虹 03-1303-13 10:25
- 95 0 [顺丰控股吧] 圆通加油!给我干掉小顺子 股友6713011OI5 03-1303-13 10:25
- 94 0 [优刻得-W吧] 一直是金属化工牛市,科技股全是上窜下跳的小丑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25
- 94 0 [厦门钨业吧] 回到71我走怕了 不会再碰股票了 03-1303-13 10:25
- 85 0 [洛阳钼业吧] 一直拖拉机卖什么情况,我也要跑了 GT白羊 03-1303-13 10:25
- 104 0 [ST长园吧] 这下好了,下面全是托单 惬意的魏冠望 03-1303-13 10:25
- 91 1 [光线传媒吧] 听话,一定要绿哦! 创造条件涨 03-1303-13 10:25
- 110 1 [利君股份吧] 怎么就买个这个杂毛呢 宇文子翰 03-1303-13 10:25
- 99 2 [安达科技吧] 今天涨停 英俊潇洒的大哥大 03-1303-13 10:25
- 119 1 [原油吧] 没意思,绕着760来回磨期权 股友97T681R078 03-1303-13 10:25
- 109 2 [恒邦股份吧] 辣椒。红毛线。我昨天跑的。就连阴。你现在来什 坐等起飞的小鸟 03-1303-13 10:25
- 180 4 [中国船舶吧] 人以群分,物以类聚 拯救自己靠自己 03-1303-13 10:25
- 92 0 [吉林化纤吧] 散户和游资准备托起来 股友2A3813C278 03-1303-13 10:25
- 79 0 [上证指数吧] 砸指数,涨个股,挺好 月光光_心慌慌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美利云吧] 155规划!重点中重点! 以主力一起砸 03-1303-13 10:25
- 105 0 [拓尔思吧] 你们啊不听劝,这股核心质量有问题,市值匹配不 经磨科技 03-1303-13 10:25
- 90 0 [中国长城吧] 清仓 谦虚的魏霄14 03-1303-13 10:25
- 104 0 [*ST纳川吧] 泥菩萨过江自身难保 tony汤尼 03-1303-13 10:25
- 94 0 [浙江荣泰吧] 等到70再来 有洞察力的姚怡2 03-1303-13 10:25
- 123 2 [中国电建吧] 去挂个1手单,成交的话,就说明主力把你的单子 能建散户 03-1303-13 10:25
- 167 3 [太阳能吧] 太阳能已经彻底和节能风电拉开差距了吗?回本的 中节能老古董 03-1303-13 10:25
- 101 1 [大为股份吧] 底仓不动,这两天买进的准备分批出了,昨天买的 剑心犹在A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中曼石油吧] 海油红了! 当天三点买 03-1303-13 10:25
- 117 0 [超频三吧] 昨天跌0.15,今天给你0.08,不错了 Jeason524 03-1303-13 10:25
- 74 0 [东吴移动互联混合C吧] 近一年的业绩表现还挺不错的呢 股友2976976Z7I 03-1303-13 10:25
- 104 0 [中船科技吧] 突破了就开始涨吧 基民65902D2l99 03-1303-13 10:25
- 97 0 [日月股份吧] 卧槽,卧槽,卖早了 基民ezj43M 03-1303-13 10:25
- 92 0 [完美世界吧] 这样走那就费了呀 奥比股神 03-1303-13 10:25
- 90 0 [中国卫星吧] 量化真是恶心透顶的玩意 股友T3a0889985 03-1303-13 10:25
- 143 0 [上海沪工吧] 跟着航天发展走还不如买航天发展.都卖了吧去航 如何才能回本 03-1303-13 10:25
- 105 0 [国电南瑞吧] 卖了中天科技,换了国电南瑞,上了大当 股友8798W29M62 03-1303-13 10:2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-0.4% 股友05M93R7113 03-1303-13 10:25
- 103 0 [晶澳科技吧] 1290谁跑那么多是买入还是卖出 等一等1949 03-1303-13 10:25
- 105 0 [海南矿业吧] 真是个鸡肋。吃着无味。弃之可惜 有自制力的郝严2 03-1303-13 10:25
- 109 0 [艾布鲁吧] 艾布鲁老总这里有个空空小鳄鱼看不清你家公司潜 艾布鲁竞价跌停了 03-1303-13 10:25
- 90 0 [嘉美包装吧] 弹幕评论区狗托有点子多哦,小心喽。 生机大展de孤独博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奥飞数据吧] 放量下跌,好不了 股民C罗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石油石化吧] 石油越涨,这里越跌。。呵呵 神秘莫测的砚舟6 03-1303-13 10:25
- 97 0 [新天绿能吧] 又涨了? n450613689752474 03-1303-13 10:25
- 101 0 [安培龙吧] 每天一骂!___吗! 半颗坏苹果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吉林化纤吧] 股性就是涨停第二天,套你没商量 沪A15636828431 03-1303-13 10:25
- 92 0 [*ST云创吧] 不要侥幸会输的底裤都没有,六以下在看,要暴跌 楚楚可怜的爱韶华 03-1303-13 10:25
- 226 1 [ST洲际吧] 现在知道这个市场一点也不客观了吧,都是亏出来 股市老炮手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华工科技吧] 维持本月调整至110元以下观点不变,中长期依然 股友CX20102696 03-1303-13 10:25
- 108 1 [博隆技术吧] 臭垃圾,每天一骂,知耻而后勇吧 魔戒与王者 03-1303-13 10:25
- 172 5 [金风科技吧] 做T27做到32md 基民3088Z0851k 03-1303-13 10:25
- 150 3 [朝阳科技吧] 看20左右能不能支撑住 覇霸l 03-1203-13 10:25
- 92 0 [融发核电吧] 9块站岗 沃拟码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中粮资本吧] 打击投资者信心的公司领导层 灵动活泼的唐淼洋 03-1303-13 10:25
- 97 0 [包钢股份吧] 真恶心,不知道说什么好了 忠心耿耿的龚昊祥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昆仑万维吧] 割了吧,都焦了 股友Sz91886692 03-1303-13 10:25
- 77 0 [上证指数吧] 天天轮动,量化主导的行情,空仓吧 木火通明a 03-1303-13 10:25
- 106 0 [节能风电吧] 糖葫芦战法。跌了就补 天天晚睡的哄哄 03-1303-13 10:25
- 118 0 [金雷股份吧] 风电主轴龙头公司,目前股价严重低估,今日无脑 西蒙斯克鲁斯 03-1303-13 10:25
- 87 0 [润泽科技吧] MMP 股友7025c3w918 03-1303-13 10:25
- 470 0 [鹏华畅享债券C吧] 今天都别跌了吧,让哥们多赚点 浣熊守护者 03-1303-13 10:25
- 108 0 [柯力传感吧] 毫无挣扎抽搐的能力! 股友bGhJln 03-1303-13 10:25
- 104 0 [运达股份吧] 太杂毛了吧,风电高潮了都不动一下,去年那一波 今日我得闲 03-1303-13 10:25
- 101 0 [金开新能吧] 注意高低切,应该看板块没涨过的 风云岛行动 03-1303-13 10:25
- 167 7 [蓝色光标吧] 实打实的压盘吸货 股友XFlkYM 03-1303-13 10:25
- 125 3 [协鑫集成吧] 今天来个涨停吧。 股友8K0H712953 03-1303-13 10:25
- 119 1 [上海电力吧] 选对行业很重要但是选对股票更重要,对你无语 股友p193260m03 03-1303-13 10:25
- 85 1 [五一视界吧] 这是把人往死里在搞啊 财源广进冲上去 03-1303-13 10:25
- 187 2 [*ST正平吧] 家人们预计几个板。 花开富贵dim 03-1303-13 10:25
- 104 1 [中复神鹰吧] 如果这个公司是外国的,再贵的价格也买不到它的 遨游股海nfj 03-1303-13 10:25
- 355 2 [九典制药吧] 这是什么鬼 风行浪子i 03-1203-13 10:25
- 91 0 [银河电子吧] 入了袋有可能再拿出来? 自在的爱杰 03-1303-13 10:25
- 100 0 [利亚德吧] 超级看好,今年必须翻倍,翻倍翻倍就是4倍 人生何有 03-1303-13 10:25
- 87 0 [ST洲际吧] 7块破了,跌停 平衡心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管理层应该预告一季报业绩,提振投资者 太阳升起的时候可以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赣锋锂业吧] 始都赶不上热乎的 理性的暴富 03-1303-13 10:25
- 111 0 [晨光股份吧] 今天同昨天一样,主力拒绝下跌,强势洗盘,走独 股友0p1311R827 03-1303-13 10:25
- 88 0 [顺网科技吧] 23.75 jkppa 03-1303-13 10:25
- 99 0 [中际旭创吧] 新易盛都三个多点了 股友gdRMaz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东阳光吧] 今天能反包阳就好了,弱转强 银555777 03-1303-13 10:25
- 90 0 [固德电材吧] 今天还能翻红, 高升得 03-1303-13 10:25
- 91 0 [洛阳钼业吧] 洛湖,真的提垃圾股,没用的废柴。 股友1a0G790789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洋河股份吧] 这样就是好,不用天天盯着看,睡觉 庄明液压 03-1303-13 10:25
- 87 0 [利亚德吧] 今天能过前高上了一个楼层,很好很好。好的开始 自由的北风 03-1303-13 10:25
- 93 0 [ST臻镭吧] 一点抵抗都没有,幸好昨天割肉跑了 大红袍2015 03-1303-13 10:25
- 96 0 [英科医疗吧] 等等我啊,我还没来得及上车呢 保本增值 03-1303-13 10:25
- 101 1 [润泽科技吧] 没有利空,就这么生砸,真的是无语了!!! 股友9990n7m613 03-1303-13 10:25
- 205 4 [新天绿能吧] 巨量出货没毛病,卖飞了不后悔,第一到了阻力位 股友78xfIr2299 03-1303-13 10:25
- 131 1 [中国联通吧] 站稳五元了,想建仓的可以考虑 股友68Z80y9276 03-1303-13 10:25
- 129 3 [新强联吧] 先走了,你们玩,上方抛压很严重 要时刻敬畏市场 03-1303-13 10:25
- 259 1 [七一二吧] 712 非涨勿扰33 03-1203-13 10:2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