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313 13 [亚盛集团吧] 大哥,我错了,前面亏了20多个老婆原谅我了,拉 团结路拉萨成员 03-1303-13 11:55
- 177 0 [固德电材吧] 加仓 股友8515io3683 03-1303-13 11:55
- 191 0 [康美药业吧] 11:00-11:30跑了三千万资金 疯狂唱多让你买入 03-1303-13 11:55
- 573 3 [国民技术吧] 9号卖飞五个点,这次近八个点,真服气 jssh20150421 03-1303-13 11:55
- 209 6 [中粮科工吧] 可以抄底的票,最少看到12-15。 开启牛市从我做起 03-1203-13 11:55
- 177 0 [ST易购吧] 下午会不会撤单1.51 骑扬高雅的游坦之 03-1303-13 11:55
- 172 0 [绿发电力吧] 接盘侠快乐 璞正解 03-1303-13 11:55
- 192 0 [腾远钴业吧] 唯一要求涨了就行,总比跌好! 刻苦钻研de爱丝魅 03-1303-13 11:55
- 320 4 [豆粕吧] $豆粕主连(DCE|mm)$ 我叫爆仓小名赔光 03-1203-13 11:55
- 173 0 [NYMEX原油吧] 上午洗盘下午拉上去,每天涨一点就行。只是等等 啪啪跌停 03-1303-13 11:55
- 186 0 [洛阳钼业吧] 依旧放量下跌,没企稳的迹象,没见到底在哪 股友228p735F89 03-1303-13 11:55
- 200 0 [飞荣达吧] 盈利能力那么强,还是风口板块下跌就加仓 把钱还我要哭了 03-1303-13 11:55
- 582 2 [电投绿能吧] 今天你们T了吗 Amy2026 03-1203-13 11:55
- 178 0 [商业航天吧] 这个玩意真废了,上半年是没戏了,但凡少亏点的 n1423793692f6623 03-1303-13 11:55
- 186 0 [晓程科技吧] 太狠了吧,20多个点都跌没了。。 上午不卖票 03-1303-13 11:55
- 198 2 [吉林化纤吧] 一字板过前高,这样玩?666,以后拉黑东北的票 采一朵小红花 03-1303-13 11:55
- 212 1 [ST创意吧] 这归孙公司怎么弄踏么垃? 双飞雁1 03-1303-13 11:55
- 109 1 [中国电建吧] 阿布扎比未来能源公司(Masdar)是阿联酋的国有 拉萨投资股长 03-1303-13 11:55
- 145 2 [赤子城科技吧] 把刚刚骗进去的韭菜割了 多财暴富de张无忌 03-1303-13 11:55
- 381 3 [亚美3吧] 能不能学学 股友15858221861 03-1203-13 11:55
- 184 0 [北方国际吧] 还是你强,厉害 股友OmAsea 03-1303-13 11:55
- 189 0 [地平线机器人-W吧] 天天被各种恶意做空收割,毫无还手之力 股友85a96558G0 03-1303-13 11:55
- 47 0 [香港证券ETF易方达吧] 午后大胀 wwmmv 03-1303-13 11:55
- 266 1 [九安医疗吧] 耐心赚了跑怎么都是对的对于拿了四年刚开始赚的 花生米ya 03-1303-13 11:55
- 224 2 [泰胜风能吧] 主力在吸筹,下午估计要涨停 股友1Lh0233036 03-1303-13 11:55
- 246 4 [国晟科技吧] 敏感的散户神经,稍微拉一点就以为要趋势反转了 煌叔抓涨停 03-1303-13 11:55
- 177 2 [天府文旅吧] 两个月没见过涨幅超过百分之三,真是垃圾的不行 keedyuhui 03-1303-13 11:55
- 260 1 [花园生物吧] 今天能不能拉红盘?主力送钱???股市就是提款 品专业酒品专业茶 03-1303-13 11:55
- 212 5 [凯龙高科吧] 我又回来早了吗? 恋夏的秋1833 03-1303-13 11:55
- 1870 42 [胜宏科技吧] 胜宏科技:2025年年度报告 胜宏科技资讯 03-1203-13 11:55
- 103 1 [亚太科技吧] 来个涨停吧。实在硬不起来那就来个跌停。老在这 逗你玩gu 03-1203-13 11:55
- 364 0 [大参林吧] $大参林(SH603233)$ 诚恳的公孙虔1 03-0903-13 11:55
- 222 0 [彩虹集团吧] 具备退市股的条件…… 搞搞窝窝谈利 03-1303-13 11:55
- 729 4 [中国石油吧] 上帖不是分享是判断!如果投资a股,按当下的基 雨过山青 03-1303-13 11:55
- 181 0 [中航光电吧] 看不懂 柔情似水的叶诚庆 03-1303-13 11:55
- 186 0 [大众公用吧] 今天咋这么弱,昨天追进来就套 财源广进冲上去 03-1303-13 11:55
- 178 0 [中航科工吧] 这庄太狗了 股友t3e7192775 03-1303-13 11:55
- 201 5 [博纳影业吧] 下周一连续一字涨停板,不涨停 津药股东 03-1303-13 11:55
- 209 2 [永辉超市吧] 散户通病,浮亏使劲加仓,加满了还不涨就放着死 WS15年的接盘侠 03-1303-13 11:55
- 123 2 [海通发展吧] 谁进套谁一进就套。 财不入急门22 03-1303-13 11:55
- 184 0 [大众公用吧] 不能买大众了 股友57R3172I70 03-1303-13 11:55
- 191 0 [中国核电吧] 没有涨停基因 你肆書 03-1303-13 11:55
- 202 1 [阿特斯吧] 虽然不强,比前段时间好好多了 股海挖呀挖呀挖 03-1303-13 11:55
- 347 1 [比亚迪电子吧] 我再次友情提醒新来的韭菜,这个票很多人当时买 活泼的耿博弘 03-1303-13 11:55
- 199 2 [ST金鸿吧] 赶紧跑,下午跌停 韭菜藤66 03-1303-13 11:55
- 262 1 [中国卫星吧] 哈哈哈哈,破位了,让这两天抄底的自命不凡的天 股友1362Z665K9 03-1303-13 11:55
- 517 10 [欣旺达吧] 达子把吉利的动力电池做坏了,赔偿20多亿 旭日东升hu 03-1303-13 11:55
- 214 2 [天珑5吧] 现在价格比十大股东价格还低,又要主板上市,买 目若的秦绮 03-1303-13 11:55
- 566 4 [和而泰吧] 早就说了,趋势向下的票,你跟他较劲硬挺是没用 文静秀雅的肖楠莉 03-1203-13 11:55
- 410 0 [彩虹股份吧] 你看看。。最近大概的高低点出来了。。 xmxhzhxzh 03-1303-13 11:55
- 186 0 [ST易购吧] 涨破1.55再买 我的之乎者也 03-1303-13 11:55
- 185 0 [中南3吧] 阴阳怪气? 乐于助人的严峥5 03-1303-13 11:55
- 228 1 [粤万年青吧] 你现在拉都没人跟风。 股友F1tglU 03-1303-13 11:55
- 202 1 [酒钢宏兴吧] 今天推荐:601003柳钢股份,目标新一轮涨停潮启 泰森格斗 03-1303-13 11:55
- 218 5 [威派格吧] 你们的成本都多少啊 一个自由的交易者 03-1203-13 11:55
- 176 0 [招商中证煤炭等权指数(LOF)C吧] 近期煤炭板块带来连涨动力,因当前原油暴涨倒逼 落日呢 03-1303-13 11:55
- 40 0 [工业有色ETF万家吧] 周一看情况买 股友58778U51G0 03-1303-13 11:55
- 190 1 [红宝丽吧] 今天猜猜有没有开源,和紫阳? 股友w566O13776 03-1303-13 11:55
- 184 0 [章源钨业吧] 这阴乌绿棒好硬呀..正式破位开始 刻苦钻研之布谷鸟 03-1303-13 11:55
- 204 0 [菜粕吧] 卧槽这个涨的这么猛,两手从昨晚摸顶摸到今天收 城域炒家 03-1303-13 11:55
- 185 0 [*ST国华吧] 下个星期开始一字板吗 ala5085136 03-1303-13 11:55
- 185 0 [国际医学吧] 有点看不懂 mUwUm 03-1303-13 11:55
- 189 0 [中国铁物吧] 上涨趋势已经成了,拿好了 性情中人2 03-1303-13 11:55
- 200 0 [江南高纤吧] 昨天跑的,2.5等了一早上。 广玛828A 03-1303-13 11:55
- 185 0 [金蝶国际吧] 破9 特绯巴 03-1303-13 11:55
- 185 0 [湖南黄金吧] 前天买的套6个我去 冲天大角牛 03-1303-13 11:55
- 174 1 [湖南白银吧] 太累了认输 怪扎扎 03-1303-13 11:55
- 190 0 [桐昆股份吧] 把石油倒海里吧 小杨M先生 03-1303-13 11:55
- 196 1 [海南机场吧] 人气怎么涨这么厉害 华泰大股东 03-1303-13 11:55
- 186 2 [股市实战吧] 你一季度毛利率百分之五? 永远的雷神 03-1303-13 11:55
- 192 4 [深南电路吧] 这哪里是绩优股,简直是垃圾! 股友V905N67217 03-1303-13 11:55
- 305 2 [普利退吧] 大伙一起打投服电话,举报它 欧普康视是废铁 03-0903-13 11:55
- 214 1 [章源钨业吧] 从25年7元涨到最高49元,已经7倍了,主力哪敢拉 Lu斯 03-1303-13 11:55
- 215 1 [太极实业吧] 他是跟存储版块的,走势一模一样 股友050w66999Q 03-1303-13 11:55
- 233 1 [美利云吧] 3月9日,中冶纸业已向法院提交申请由破产清算转 股友8I7393y196 03-1303-13 11:55
- 195 1 [中钨高新吧] 这货有雷 你女神 03-1303-13 11:55
- 188 2 [恒顺醋业吧] 买它就当他就当是基金 甜美的白念茜 03-1303-13 11:55
- 143 2 [航宇微吧] 如果不出意外,明天还有更低买点。 股友5039659C9J 03-1203-13 11:55
- 100 0 [广发兴诚混合C吧] 垃圾,有多少回到l元了,你还对折 黄埔系周卫国 03-1303-13 11:55
- 188 0 [华联股份吧] …… 股友5829U0r303 03-1303-13 11:55
- 177 1 [沈阳机床吧] 不用看了,这货今天收盘7.66 热情的沙发 03-1303-13 11:55
- 187 0 [中国核建吧] 只要伊朗还封着海峡,就还有机会 股友1166Z916o3 03-1303-13 11:55
- 240 1 [震裕科技吧] 前几天涨多了,加上这个位置是震荡区间上轨,要 袁十三 03-1303-13 11:55
- 227 0 [协鑫能科吧] 今天电力算力唯一可以买的票,要么就空仓,劝别 股友38V835060x 03-1303-13 11:55
- 208 2 [中超控股吧] 月线不收红,会一路下跌,无人问津退市 爱抄底的李哈哈 03-1303-13 11:55
- 226 3 [遥望科技吧] 6.83全仓购入,赌一把,输赢听天由命。 牛得红 03-1303-13 11:55
- 146 1 [柳钢股份吧] 会绿不? 凡心我心 03-1303-13 11:55
- 192 0 [中国西电吧] 涨的快,跌的快,回调而已,12的本,慌啥 持续复利股友 03-1303-13 11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