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7 1 [雷科防务吧] 你看北斗 年轻的老艺术家 03-1303-13 10:07
- 108 1 [协鑫集成吧] 下午拉板晚上出公告 有判断力的薛霄15 03-1303-13 10:07
- 156 2 [通裕重工吧] 立贴为证,不创新高算老子输,老庄都提前运作了 好运德胜 03-1303-13 10:07
- 179 3 [利欧股份吧] 这两个星期我最后悔就是进了利殴,雷科,这两个 我炒股养庄 03-1303-13 10:07
- 359 7 [道琼斯吧] 明天又是一个考试,我继续旅游踏春[胜利]机会太 暑假时光 03-1203-13 10:07
- 381 13 [翰宇药业吧] 短顶己现! 低吸华天存点恩华 03-1103-13 10:07
- 103 0 [智飞生物吧] 看看沃森,你个LJ 简单逻辑看股市 03-1303-13 10:07
- 91 0 [森麒麟吧] 恭迎僵尸大帝回归正常 风度翩翩的鹤川8 03-1303-13 10:07
- 85 0 [迪尔化工吧] 国际形势,16元必上 牛牛00008 03-1303-13 10:07
- 101 0 [好当家吧] 今天就这样了,再开盘就是回调了!! 基民09M77612R9 03-1303-13 10:07
- 73 0 [华电能源吧] 晕死,我又买了华电辽能 顶级边角料 03-1303-13 10:07
- 100 0 [西藏城投吧] 反包就反包,你咋突然就加速了 砸盘咯 03-1303-13 10:07
- 88 0 [奥飞数据吧] 澳龙有点惨了啊 张飞飞飞飞12138 03-1303-13 10:07
- 109 0 [中兵红箭吧] 被套四年的老韭菜在这里,这股没有涨停基因。为 股友XG08655638 03-1303-13 10:07
- 92 0 [华钰矿业吧] 一二三级板块倒数都有你,啥玩意,跌停不行吗 那年开始卷 03-1303-13 10:07
- 95 0 [招商南油吧] 跑了跑了辣 Leehangyii 03-1303-13 10:07
- 186 0 [航运港口吧] 今天在海南商业航天发射场使用长征八号运载火箭 萌生财经 03-1303-13 10:07
- 89 0 [中国能建吧] 3月11日机构预测目标价3.96,今天摸到3.94,也 大空头占领能建 03-1303-13 10:07
- 113 1 [尔康制药吧] 合理股价应在8元,早就该涨了 八方成金的唐三 03-1303-13 10:07
- 115 1 [伊利股份吧] 大盘起来了,伊利该绿了 股市赚钱真难啊 03-1303-13 10:07
- 204 2 [星源材质吧] 怪不得一直压着股价,明天开盘涨3%以上,收盘涨 胜率过半 03-1203-13 10:07
- 91 0 [王子新材吧] 赶紧卖,这主力今天不会拉红 天天向上90 03-1103-13 10:07
- 109 0 [中际旭创吧] 长线,我看好国之重器,中际旭创 邪修的股民 03-1303-13 10:07
- 97 0 [中国石化吧] 5元买入 看老板人品再投钱 03-1303-13 10:07
- 104 0 [平煤股份吧] 恶心啊,你不是一般的恶心,特别恶心 机灵的许柏 03-1303-13 10:07
- 79 0 [优刻得-W吧] 还没开始养龙虾都死了 牛未盈虎必盈 03-1303-13 10:07
- 80 0 [航天发展吧] 外盘比内盘强了太多了。主力大举进攻了今天 大V天龙的V 03-1303-13 10:07
- 97 0 [中电鑫龙吧] 跌起来太快了 伊人伊面22 03-1303-13 10:07
- 97 0 [四环医药吧] 在60日均线附近做底了。1.43,四五六七月,看大 股友63k35m1365 03-1303-13 10:07
- 97 0 [中国石油化工股份吧] 继续加仓 顺水順风 03-1303-13 10:07
- 102 1 [航锦科技吧] 今天不跟环氧丙烷了 基民U1Og0P 03-1303-13 10:07
- 117 2 [横店东磁吧] 卖到涨停价,是不是卖飞了呀 股友D629A73903 03-1303-13 10:07
- 127 1 [新凤鸣吧] 17.33双底 股友036I69G121 03-1303-13 10:07
- 82 0 [华电能源吧] 一天可以结束,睡觉 股友3I258505u5 03-1303-13 10:07
- 98 0 [美邦服饰吧] 美邦想当垃圾谁也救不了他 活泼俏皮的娥 03-1303-13 10:07
- 215 0 [华电科工吧] 转发 兴奋得段誉 03-1303-13 10:07
- 150 0 [南网能源吧] 装单出了!有的出快了。 和气高雅de杜飞 03-1303-13 10:07
- 88 0 [中国石油吧] …… 股友092q96v875 03-1303-13 10:07
- 77 0 [喜相逢集团吧] 冲啊 股友8aNDJE 03-1303-13 10:07
- 82 0 [华电能源吧] ? 股友XG72679055 03-1303-13 10:07
- 100 0 [欢瑞世纪吧] 装什么赶紧跌下来吧 小迷弟千万目标 03-1303-13 10:07
- 187 3 [湖南白银吧] 20个点了 炒股养家见一博 03-1303-13 10:07
- 153 5 [山金国际吧] 33.2卖,32.85买入,没想到开盘这么猛,集合竞 小股m 03-1303-13 10:07
- 89 0 [翔鹭钨业吧] 米饭,可饱死人,也可饿死人,坚持 圆点的切点 03-1303-13 10:07
- 87 0 [中油资本吧] 玩的我脑壳疼,不想了,睡觉。下周再看。 专做反弹的韭菜 03-1303-13 10:07
- 94 0 [银河电子吧] 砸吧,反正也哦不卖,看能到啥时候 漂亮的球球 03-1303-13 10:07
- 82 0 [华电能源吧] 这算弱转强吗? 基民Zus8CY 03-1303-13 10:07
- 101 0 [东田微吧] 垃圾股 热心村民 03-1303-13 10:07
- 99 0 [天威视讯吧] 龙虾了,需要龙虾盒子装!!!哈哈!!我说的对 HX848E7周君9500 03-1303-13 10:07
- 91 0 [华胜天成吧] 跌破五日线 kongxinxu7785 03-1303-13 10:07
- 35 0 [美利云吧] 昨天的也套? 都是渣渣 03-1303-13 10:07
- 97 0 [三变科技吧] 狗蛋,能红吗 积垢是根专用棍1 03-1303-13 10:07
- 133 2 [北特科技吧] 55的高台冲了好久了,看来过不去了,今天回落四 管住手耐住寂寞 03-1203-13 10:07
- 102 0 [工业富联吧] 卖盘还是太猛了,拉都拉不上 股友QN77822532 03-1303-13 10:07
- 92 0 [常宝股份吧] 宝哥,你快上啊,加油 情长不过时光 03-1303-13 10:07
- 92 0 [中百集团吧] 卖了隆基来补你,真想用棍子扎你 股友g689V95999 03-1303-13 10:07
- 116 0 [金时科技吧] 今天涨7% 超凡脱俗的舒皓轩 03-1303-13 10:07
- 90 0 [协鑫能科吧] 这支股就不会掉的? 股友O62181q227 03-1303-13 10:07
- 109 0 [郑州煤电吧] 亏9亿,翻9倍 二月三十号必涨停 03-1303-13 10:07
- 90 0 [ST达华吧] 太坏了 基民200q05N888 03-1303-13 10:07
- 95 0 [北斗星通吧] 感谢主力! 有钱的何晨光 03-1303-13 10:07
- 90 0 [蓝色光标吧] 还得跌 股友12917fL365 03-1303-13 10:07
- 120 0 [电连技术吧] 跌的时候你一点都含糊 A股韭菜小强 03-1303-13 10:07
- 118 3 [建设工业吧] 加仓 欢快的贺菡初 03-1303-13 10:07
- 130 2 [鼎龙股份吧] 快跑,最后逃命的机会来了 股友c25927J113 03-1303-13 10:07
- 162 1 [中国国航吧] 高盛分析,若继续封锁霍尔木兹海峡,油价可能突 股友ZiFeTP 03-1303-13 10:07
- 175 3 [新易盛吧] 下星期就有光模块大会跟英伟达大会,主力看着办 银1234 03-1303-13 10:07
- 1128 10 [航天电器吧] 今天没有拉板,可惜!本来辨识度起来了!不过才 小小的me 03-1203-13 10:07
- 86 0 [兆驰股份吧] 被低估了随时爆发 huLetc 03-1303-13 10:07
- 111 0 [国睿科技吧] 遭天杀的!!! 桥人家 03-1303-13 10:07
- 105 0 [兴蓉环境吧] 7.8在呼唤你 飞云连天下 03-1303-13 10:07
- 96 0 [石化油服吧] 以为会涨结果又绿了 股友7076321f5k 03-1303-13 10:07
- 93 0 [玻璃吧] 全力做多加油都梭哈买起来 童真还是 03-1303-13 10:07
- 43 0 [中国电建吧] 中国电建是全球领先的水利电力、基础设施建设与 跟着我赚钱拉 03-1303-13 10:07
- 86 0 [鸣志电器吧] 跟勾没区别 小楼雨夜听风声 03-1303-13 10:07
- 95 0 [智慧农业吧] 各位最高点就是我买的 强者不强 03-1303-13 10:07
- 95 0 [烽火通信吧] [上涨][上涨][上涨][火箭][火箭][火箭][上涨][ 王大赢 03-1303-13 10:07
- 96 1 [海南海药吧] 跌跌不休,我都20多个点了。 股友8t75d50778 03-1303-13 10:07
- 102 2 [国亮新材吧] 今天来个30cm 老班长的小弟 03-1303-13 10:07
- 273 1 [中公教育吧] [图片] 豪顺发 03-1303-13 10:07
- 127 1 [中水渔业吧] 头肩底,一阳穿五线,没啥可说的 赚点小钱的小散户 03-1303-13 10:07
- 157 2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真是垃圾,白银期货10号到现在是红的,它居 股友00988N287p 03-1303-13 10:07
- 135 3 [贵州燃气吧] 卖卖卖 防火线 03-1303-13 10:07
- 581 10 [海南海药吧] 已投... 西北杨百万 03-1303-13 10:07
- 127 5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最少跌五个点 细心的郑心宇1 03-1303-13 10:07
- 252 1 [脑动极光-B吧] $脑动极光-B(HK|06681)$ 股友219O7269O7 03-1303-13 10:07
- 169 2 [图南股份吧] 下午接回,明天能不能吃肉? 蛋蛋没有割 03-1203-13 10:07
- 1003 9 [康得3吧] 康友们稍安勿躁。很久了,康得系都在做一件事, 有条理的洪京城1 03-1203-13 10:07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