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50 0 [广州港吧] 喝汤哥语今天横盘3.61或者3.62收盘其实挺好的, 舞动艺术 03-1303-13 10:55
- 139 0 [人民网吧] 风浪很大两破网还怎么网鱼 仪态万千的魏芸菲 03-1303-13 10:55
- 169 1 [多氟多吧] 什么情况,我刚买就下砸,幸亏是早上高点卖了后 西域论道 03-1303-13 10:55
- 354 1 [嘉美包装吧] 每天高开低走,,,,T起来吃肉 股友n56t056050 03-1303-13 10:55
- 144 1 [扬杰科技吧] 大盘不跟!板块不跟!你个拉基! 慈祥的庄言秋 03-1303-13 10:55
- 114 2 [*ST英飞吧] 今天是不是又洗的香香的?拭目以待 股友KcMYvC 03-1303-13 10:55
- 129 0 [焦煤吧] 只要主力没出完货,就不会跌的很惨 滑头散户 03-1303-13 10:55
- 397 0 [ST绝味吧] 标普纳斯达克道琼斯,全是机会,可惜没有钱加仓 Jim目标二十万 03-1303-13 10:55
- 145 0 [中国中免吧] 这垃圾股只有右侧趋势的时候能玩,不然就是倾家 给个发财机会吧 03-1303-13 10:55
- 138 0 [洛阳钼业吧] 不要抱有幻想,出货都打明牌了,该认错就要人错 股友363N6552m5 03-1303-13 10:55
- 293 0 [新天绿能吧] 绿能现在各方面都好,,板块,政策,市场认可度 赚钱是市场强一亏钱是你逞强 03-1303-13 10:55
- 144 0 [奥克斯电气吧] 原料暴涨,消费疲软 善一秒的然 03-1303-13 10:55
- 136 0 [网宿科技吧] 主力可以拉一下啊,没人气了 股友159733fR38 03-1303-13 10:55
- 153 0 [宁波东力吧] 得套到啥时候啊 股友0I9M997597 03-1303-13 10:55
- 140 0 [吉鑫科技吧] 买天能没有减持 梦里翔 03-1303-13 10:55
- 63 1 [卫星ETF永赢吧] 只要有利好,航天必然下行,这都成规律了,就怕 股友135D35i780 03-1303-13 10:55
- 131 1 [深证成指吧] 取缔量化吧!! 股友za1EAH 03-1303-13 10:55
- 198 2 [广生堂吧] 今天那个忽悠说定增出问题的,应该被举报,忽悠 股友25650Me057 03-1303-13 10:55
- 157 2 [海特生物吧] 长点心吧,广生堂都快涨停了 知足常乐5305 03-1303-13 10:55
- 160 2 [中科软吧] 每日一骂 烂股能修心 03-1303-13 10:55
- 176 1 [诺普信吧] 感觉来了,开始起飞了~ 本人在谯城区没醉过 03-1303-13 10:55
- 188 2 [博亚精工吧] 边拉,边流出 友爱的姜馨昱 03-1303-13 10:55
- 120 1 [天味食品吧] 今天不是就涨起来了,市场情绪迅速消化,昨天大 迷人的池楠莉 03-1303-13 10:55
- 635 6 [隆华科技吧] 明天首次看多隆华科技,基于风电业务公司在风电 ahdgy12 03-1203-13 10:55
- 132 0 [光迅科技吧] 抄底 EdisonChen 03-1303-13 10:55
- 210 0 [当升科技吧] 老美不再对中国电池材料加征关税了,把关税取消 浙江瑞邦 03-1303-13 10:55
- 144 0 [海能达吧] 无量诱多,都是骗局! 平和宁静的耿晴松 03-1303-13 10:55
- 148 0 [农发种业吧] 压不住 作手旧衣 03-1303-13 10:55
- 152 0 [*ST华西吧] 这个公司上市以来挣过几个钱?欠这么多根本还不 义无反顾地芍药 03-1303-13 10:55
- 138 0 [洛阳钼业吧] 兄弟们快点跑,铜崩了,腰斩 股友T7172706I5 03-1303-13 10:55
- 177 0 [蓝特光学吧] 做头了,今天头一次放量大跌,开始兑现利润 东财网友6486513645670294 03-1303-13 10:55
- 156 0 [中百集团吧] 老韭菜别跑,我们在套新韭菜!等业绩出来这个价 股友970kZ78986 03-1303-13 10:55
- 147 0 [兆易创新吧] 完美的被卡在285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救命 股友ZoOdCt 03-1303-13 10:55
- 210 4 [湖北宜化吧] 牛啊有人能赚吗?太坑了 股友980k66c832 03-1303-13 10:55
- 137 0 [纸浆吧] 源源不断的大单开空,根本抬不起头,所有的均线 股友19Q9521N87 03-1303-13 10:55
- 159 0 [三环集团吧] 彻底走坏了,前天有人说,我还怀疑 鹤舞闲云 03-1303-13 10:55
- 139 0 [东方国信吧] 昨天dy小作文满天飞,今天就套散户,哈哈 养家陈yyds 03-1303-13 10:55
- 138 0 [章源钨业吧] 加油好日子要来了挺住 端庄大气的高宜仲 03-1303-13 10:55
- 134 0 [金风科技吧] 这个货就是被航天拖累了的。 股友2X5022x756 03-1303-13 10:55
- 147 0 [聚辰股份吧] 本以为今天可以硬气一把,没想到有塌了。 A一轮红日挂牛头 03-1303-13 10:55
- 147 0 [华银电力吧] 义父们还有机会嘛 电力小子 03-1303-13 10:55
- 169 0 [新里程吧] 今天主力不想做多,国际局势不受控。主力热衷于 道法自然財源滾滾 03-1303-13 10:55
- 167 1 [泰林生物吧] 龙头已走好,跟上吧 善道者赢 03-1303-13 10:55
- 155 2 [超捷股份吧] 148必到 炒股幸运神 03-1303-13 10:55
- 131 0 [甲醇吧] 非的叫赔个精光才算呢。 股友33X1198A58 03-1303-13 10:55
- 140 0 [澜起科技吧] 几个大哥把你抬起来了啊哈哈哈,等会绿吧 我国股市真好TAT 03-1303-13 10:55
- 150 0 [南大光电吧] 钩状的格局就是每天1-3块钱做T,小散们什么时候 股友718g603m80 03-1303-13 10:55
- 148 0 [铜陵有色吧] 沪深大盘指数已全部飘红。 好走势 03-1303-13 10:55
- 165 0 [理想汽车吧] 1000亿现金900亿负债你品你细品 iamkdj8789 03-1303-13 10:55
- 159 0 [福建高速吧] 每次冲高都是机会减 股友01789o1Q19 03-1303-13 10:55
- 145 2 [每日互动吧] 今天什么时候互动!? 狗塞今天涨了吗 03-1303-13 10:55
- 96 4 [酒ETF鹏华吧] 等等我,我还没有上车 价值投资威保罗 03-1303-13 10:55
- 129 4 [怡合达吧] 卖单高买单低,还敢进不跑的也是勇士 司马艳路边一条 03-1303-13 10:55
- 736 16 [浙商证券吧] 自己去算……又不是多大的单?有必要怀疑? 踏天王狗剩 03-1103-13 10:55
- 138 0 [科创综指吧] 不行啊 道心不能破 03-1303-13 10:55
- 150 0 [微创医疗吧] 每天都想干破10元.... 不会刺客 03-1303-13 10:55
- 154 0 [立新能源吧] 连续4天一样走势图 股友90693i5e81 03-1303-13 10:55
- 139 0 [立达信吧] 还差一块的本 基民P7h3Vs 03-1303-13 10:55
- 151 0 [蓝色光标吧] 券商研报估值8元左右,回归合理估值区间还需要 杰西卡黑山老妖 03-1303-13 10:55
- 137 0 [中国长城吧] 托太多了 稳如老马 03-1303-13 10:55
- 148 0 [神开股份吧] 跌不动啦!有本事再砸一个跌停 弥天改命 03-1303-13 10:55
- 137 0 [吉鑫科技吧] 双头注意风险 KNesQGv3 03-1303-13 10:55
- 184 2 [通程控股吧] 000419有脏东西!姜太公在此,百无禁忌!周遭打 十倍宝宝ly 03-1303-13 10:55
- 140 0 [电投产融吧] 杨伟股 股友9B196u5397 03-1303-13 10:55
- 192 5 [铜陵有色吧] 哪来的回哪去,这个票本身也就值5块。 利好_利空_跌停 03-1303-13 10:55
- 156 0 [ST东时吧] 操这垃圾没有人气了 HX3197094355793392 03-1303-13 10:55
- 141 0 [中银证券吧] 主力,加油 文哥3buk6t 03-1303-13 10:55
- 149 0 [酒钢宏兴吧] 虽然我只有3000股,看到你涨还是很高兴 衣翩跹 03-1303-13 10:55
- 156 0 [东信和平吧] 什么破票 股友1253Q5059P 03-1303-13 10:55
- 150 0 [北京科锐吧] 逃命啊!现在的分时线老韭菜都知道,这种分时线 杀手王子 03-1303-13 10:55
- 163 0 [新华网吧] 没完没了 逃顶专家9528 03-1303-13 10:55
- 133 0 [华胜天成吧] 今天跌停的可能性越来越大。 云游哥 03-1303-13 10:55
- 148 0 [拓普集团吧] …… 财源广进欧阳 03-1303-13 10:55
- 135 0 [润泽科技吧] 每天定投500股 O岚児O 03-1303-13 10:55
- 148 0 [神农种业吧] 黑雨都下了,想想吧,土地会怎样 睿智英明的大卫3 03-1303-13 10:55
- 276 1 [中国长城吧] 我昨天说要跌了,还有人骂我。所以什么三天不破 股海小散ok 03-1303-13 10:55
- 132 1 [深证成指吧] 指数一去一来账户又短了 股友Z6237K2652 03-1303-13 10:55
- 138 2 [巨星传奇吧] 我挂了14.99,求主力吃掉 拜佛战法 03-1303-13 10:55
- 125 3 [中兵红箭吧] 怎么我买到的都是LJ股,什么情况?LJ股买中率这 温和友善的俞蓓露 03-1303-13 10:55
- 200 8 [木林森吧] 排名又掉了 小明亮晶晶 03-1203-13 10:55
- 143 0 [湖南白银吧] 到了九元时代再买 Zch大水牛 03-1303-13 10:55
- 144 0 [东山精密吧] 今天收盘绿,埋掉今天接盘侠 账户已注销 03-1303-13 10:55
- 145 0 [澜起科技吧] 机构资金还未出清,拉高出货,大家不要盲目追高 塞班岛股神3486 03-1303-13 10:55
- 141 0 [宝泰隆吧] 今天会涨停吗? 舒缓的姚韶楠 03-1303-13 10:55
- 138 0 [融创服务吧] 庄家就是趁着退通洗筹码,稳稳拿着翻倍不成问题 股友Y9c6wV 03-1303-13 10:55
- 160 0 [金开新能吧] 看来没有龙头气质了,坑货排行榜第二位!只要今 糟了又挂山顶了 03-1303-13 10:55
- 158 0 [航天发展吧] 没想到是卫星起来了 股友8W7I826378 03-1303-13 10:55
- 171 0 [纽威股份吧] 今天的最高点已经出现 stevenyeun 03-1303-13 10:55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