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96 1 [东方国信吧] 大盘红了这货跌五个多点! sandinhand 03-1303-13 10:11
- 143 2 [美利云吧] 这市场怎么玩?昨天承接够强吧? 向鸿擒龙 03-1303-13 10:11
- 86 1 [一品红吧] 领跌不跟涨的一品绿,大家仔细看,苟主力太坏了 被套八年的低裤哥 03-1303-13 10:11
- 105 1 [尤夫股份吧] 所有的都涨你也得涨一涨啊 股友950O7a3688 03-1303-13 10:11
- 106 1 [建投能源吧] 10.38B 小年轻爱股 03-1303-13 10:11
- 167 1 [奥瑞德吧] $奥瑞德(SH600666)$ 股友02u8w72139 03-1303-13 10:11
- 213 6 [红宝丽吧] 会不会又是一日游啊啊啊啊 炒股买糖糖哈 03-1303-13 10:11
- 118 1 [中矿资源吧] 太弱了,跌的多,涨的少,趋势拐点凸现,不要再 股友1020gL8956 03-1303-13 10:11
- 119 2 [中国宝安吧] 牛逼呀,要涨停了 自由自在1314 03-1303-13 10:11
- 125 6 [人工智能ETF华富吧] 0.932买得 杨仰德亿 03-1303-13 10:11
- 114 2 [万华化学吧] 明牌,3-6个月内99.99%概率创新高,越跌越买, 价值投机6668 03-1303-13 10:11
- 92 0 [永鼎股份吧] 今天又废了, 股友QeMiYY 03-1303-13 10:11
- 117 0 [凯恩股份吧] 这么多小单?是偷吃还是散户过来入坑 渣渣灰的炒股日常 03-1303-13 10:11
- 101 0 [金安国纪吧] 3068 爱数学的女孩纸 03-1303-13 10:11
- 87 0 [众泰汽车吧] 转发 山寨产品R众泰1 03-1303-13 10:11
- 98 0 [鹏欣资源吧] 别打压了速度涨回来吧 镇定的李怡萱 03-1303-13 10:11
- 79 0 [华胜天成吧] 全是拉萨,别去,昨天就说了 带你心飞飞 03-1303-13 10:11
- 92 0 [碳酸锂吧] 去年炒金属,今年炒石油,化工,原油150 混迹期市13年 03-1303-13 10:11
- 87 0 [航天发展吧] 炒假炒差 银河翻浪花 03-1303-13 10:11
- 149 3 [胜宏科技吧] 洗完这最后一波,晚上出一季报预告,然后起飞 晴朗的天空69 03-1303-13 10:11
- 105 2 [石化油服吧] 主力有本事就直接让(它)退市,整天的(硬控) 羔羊仙 03-1303-13 10:11
- 101 1 [联环药业吧] 还好昨天卖了去西藏城投了 山风拂面傲视天地 03-1303-13 10:11
- 109 1 [三川智慧吧] 趋势已经坏了,你们确定不走,你不走我走了7.3 纯真善良的苗浩源 03-1303-13 10:11
- 82 1 [光力科技吧] 今天跌到30以下 股友7025YV8990 03-1303-13 10:11
- 126 2 [中国石油吧] 11块8毛5才合理 机智的石寄琴 03-0603-13 10:11
- 96 0 [小商品城吧] 恭喜小商品城周线七连阴! 自信的魏珊龙 03-1303-13 10:11
- 74 0 [万家中证软件服务ETF发起式联接C吧] 市场继续轮动,但对于软建行业的看法没有改变, 海上潮流大鱼 03-1303-13 10:11
- 95 0 [联环药业吧] 当你还在幻想暴富的时候 李老师爱你 03-1303-13 10:11
- 128 0 [科源制药吧] 川宁生物马上追上来了,哥们,做龙一不好吗? 丶无畏 03-1303-13 10:11
- 84 0 [西藏珠峰吧] 开干,新一轮上涨浪继续推进。 股友37112X3x65 03-1303-13 10:11
- 84 0 [ST洲际吧] 有本事跌停!垃J 基民wRRPsa 03-1303-13 10:11
- 105 0 [民生银行吧] 主力,起床干活了! 散户西施 03-1303-13 10:11
- 94 0 [海南矿业吧] 没站住新高,啥也白搭 率性的大鲤鱼 03-1303-13 10:11
- 91 0 [光迅科技吧] 到67,全仓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股友i7m8069119 03-1303-13 10:11
- 83 0 [锋龙股份吧] 后面还有更名再来一波利好,预期早呢 股友dNcnWS 03-1303-13 10:11
- 90 0 [神州数码吧] 神州输码名副其实。 hpc88888 03-1303-13 10:11
- 89 0 [和邦生物吧] 主力跑了带着我一起跑了 小乔妹不格局 03-1303-13 10:11
- 91 0 [金风科技吧] 量化在作梗 樱花悠悠1 03-1303-13 10:11
- 103 0 [腾讯控股吧] 继谷歌商店抽成30%降到20%后,今天苹果也降抽成 基民7pn0X9 03-1303-13 10:11
- 95 2 [迦南智能吧] 你们多卖点这股我来买一点 天天向上90 03-1303-13 10:11
- 125 1 [比亚迪吧] 和赛力斯走势基本一样。 给他一支烟 03-1303-13 10:11
- 106 2 [捷成股份吧] 机会是跌出来的,股市有涨有跌,跌了才有机会, 有礼貌的鹰中梦5 03-1303-13 10:11
- 85 0 [东芯股份吧] 牌有问题,小儿哥 聪颖的韩心宇 03-1303-13 10:11
- 86 0 [*ST国华吧] 我走了,兄弟们 人人喊打隔壁老王 03-1303-13 10:11
- 107 0 [远光软件吧] ST领涨,也是牛逼,朱莉就是只老鼠,没有点作为 炒股买士多啤梨 03-1303-13 10:11
- 89 0 [华菱线缆吧] 大盘都拉冒烟了 翡翠如意的古榕 03-1303-13 10:11
- 99 0 [山东路桥吧] 轮到吵基建 股友56Pj543089ho 03-1303-13 10:11
- 111 0 [钛能化学吧] 锂电池,磷化工,这两热门题材你就不涨5个点吗 生机来财de邀月 03-1303-13 10:11
- 150 1 [北方导航吧] 北化与北导同是军工集团下的企业,为什么造炸药 股友571n71Z095 03-1303-13 10:11
- 82 1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三四毛见 小散123普通人 03-1303-13 10:11
- 140 3 [派林生物吧] 没格局了,涨0.1元就跑? 蛰伏9999 03-1303-13 10:11
- 97 2 [泸天化吧] 躺平不动 风起处正飞扬 03-1303-13 10:11
- 144 4 [工业富联吧] 广大股东们,不管是机构、游资、散户,咱都把票 股市角落里静候佳音 03-1303-13 10:11
- 244 2 [碧水源吧] 创始人还在,这股就没戏 细致的程钧池 03-1203-13 10:11
- 269 7 [光大银行吧] 大佬们在哪里开户手续费便宜啊 扎进去深不见底 03-1203-13 10:11
- 2830 1 [王子新材吧] 我假装卖个一手,主力你就直接拉直线可以吗 荔枝游资 03-1003-13 10:11
- 127 0 [沃顿科技吧] $沃顿科技(SZ000920)$ 勤劳善良的大魏 03-1303-13 10:11
- 94 0 [章源钨业吧] 昨天一进来,今天就大跌,完蛋了 韭菜大亏 03-1303-13 10:11
- 86 0 [每日互动吧] 已经是下跌趋势……… 股友su7ado 03-1303-13 10:11
- 99 0 [康盛股份吧] 每次都是判断失误 明智的康涛 03-1303-13 10:11
- 96 0 [聚飞光电吧] 启动的时候的龙头,现在成板块倒数,也是牛逼, 勤勉的冉涛 03-1303-13 10:11
- 96 0 [三花智控吧] 一堆高管减持,这股不靠谱 股友z01W286590 03-1303-13 10:11
- 108 0 [长虹能源吧] 风雨送春归,飞雪迎春到。已是悬崖百丈冰,犹有 义在利之中 03-1303-13 10:11
- 106 0 [宝新能源吧] 看好你破6,长期看破10 股友O022a08739 03-1303-13 10:11
- 96 1 [绿发电力吧] 华电大军已到,成功卡位,绿发今天注定惨败 小游资阿狼 03-1303-13 10:11
- 104 0 [微创机器人-B吧] 再跌,皮阿斗要调嘉陵江了 wangH悟1021 03-1303-13 10:11
- 783 6 [万泽股份吧] 万泽股份:黄振光减持93700股完毕 万泽股份资讯 03-1203-13 10:11
- 172 2 [麦克奥迪吧] 公众号上发了好消息。怎么还没动静? 小小白白酒 03-1203-13 10:11
- 171 3 [氧化铝吧] 今天如果破2750,这下小氧就麻烦了,大家要注意 ak狙击者 03-1003-13 10:11
- 83 0 [上证指数吧] 涨什么了?我的金绿? 利落的姜芯素 03-1303-13 10:11
- 99 0 [联盛化学吧] 大盘好起来了,你倒是要往下砸了 摸得一手好鱼 03-1303-13 10:11
- 153 0 [横店东磁吧] 你是这条街上最靓的仔! 从善如流V8 03-1303-13 10:11
- 45 0 [广发储能电池ETF联接C吧] 固态电池的产业化新闻越来越密集,每一次技术路 基民2171G13t92 03-1303-13 10:11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牛逼,比三峡强的一批 潜伏QF 03-1303-13 10:11
- 95 0 [平安好医生吧] 40分钟成交量1500万。不愧为废材股 乐于助人的夏赫11 03-1303-13 10:11
- 91 0 [闰土股份吧] 坑 基民xNzNLQ 03-1303-13 10:11
- 106 0 [ST八菱吧] 拉高出货 凯越来越好 03-1303-13 10:11
- 142 0 [爱施德吧] $爱施德(SZ002416)$ 股友3YL2966726 03-1303-13 10:11
- 82 0 [中国电建吧] 加仓加仓加仓,请叫我苍又加错太郎 Goodluck学 03-1303-13 10:11
- 78 0 [蓝色光标吧] 赵沟还没开始卖吗? 开朗的庄云卉 03-1303-13 10:11
- 21 0 [上证指数吧] 大A 股友66n038f071 03-1303-13 10:11
- 104 0 [晶方科技吧] 资金全跑到电池板块了 一阳喜 03-1303-13 10:11
- 101 1 [广电电气吧] 兄弟们赶紧跑,赶紧跑啊!这股有点吓人。 股友x0n7798699 03-1303-13 10:11
- 100 1 [锋龙股份吧] 看样子机构又提前的到消息了,狠狠的洗盘两天 股鼓涨涨 03-1303-13 10:11
- 161 5 [莲花控股吧] 什么情况 inincat 03-1303-13 10:11
- 275 3 [沪镍吧] 镍还能等多久? 股友31q729031Q 03-1303-13 10:11
- 131 2 [美利云吧] 高位换手30%,拜拜了您 道琼斯股神88 03-1103-13 10:11
- 88 0 [电投绿能吧] 实盘的出来走几步,哈哈 顺利的袁灵栋 03-1303-13 10:1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