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乐凯胶片吧] 明天我觉得是有预期的 最大概率先生 03-1203-12 14:51
- 91 1 [小鹏集团-W吧] 189见 湖北宋宇飞 03-1203-12 14:51
- 129 0 [中复神鹰吧] 昨天进的好玩,搞了一仟多股,认知不够啊 十个之一 03-1203-12 14:51
- 159 3 [齐翔腾达吧] 从来没有涨停过的垃圾 大道至简wang 03-1203-12 14:51
- 102 1 [藏格矿业吧] 垃圾,真正的垃圾,走了 股友9586i3H751 03-1203-12 14:51
- 564 3 [药捷安康-B吧] $药捷安康-B(HK|02617)$ 划线为牢 03-0903-12 14:51
- 81 0 [赣能股份吧] 跑 SHER买入法 03-1203-12 14:51
- 93 0 [海特高新吧] 垃圾 负责任的小苹果 03-1203-12 14:51
- 74 0 [蓝色光标吧] 亏麻了。。。 红通通小姐姐 03-1203-12 14:51
- 78 0 [水发燃气吧] 万手哥,太怂 Ysdn4885 03-1203-12 14:51
- 122 2 [中国能建吧] 前天炸板3.16买了11万股,昨天涨停,今天天价资 股友0600Uv7329 03-1203-12 14:51
- 89 0 [德方纳米吧] 滞涨太多了 prince0101 03-1203-12 14:51
- 105 1 [指南针吧] 你赶紧碰60周线,跟随其他大哥冲锋 主力缺跌 03-1203-12 14:51
- 136 2 [ST派瑞吧] 庄托换马甲成飞毛腿在唱空应该主力没跑哟 Wuzonliang 03-1203-12 14:51
- 79 0 [乾照光电吧] 全是血筹码 白菜全 03-1203-12 14:51
- 97 0 [中远海能吧] 跟,每天跌5毛阴跌,出货太明显,最好不要买。 DK猫 03-1203-12 14:51
- 133 0 [桂发祥吧] 越来越少的量,没有人关注、没有增量资金,短期 股友N879q81507 03-1203-12 14:51
- 90 0 [雷电微力吧] 此股量化最多破45,慢慢建仓 花开高雅得张飞 03-1203-12 14:51
- 119 1 [利民股份吧] 21.4的支撑位破了,底仓也留不住了,执行纪律撤 超凡脱俗的知夏7 03-1203-12 14:51
- 82 1 [光线传媒吧] 这个好,山高坡陡 开朗de月见草 03-1203-12 14:51
- 138 2 [百川能源吧] 4.54一直卖不完能否理解成主力压价? 股友d05186w903 03-1203-12 14:51
- 140 2 [西藏珠峰吧] 这只股票别看锂电能源的它啥也不是,哪个板块长 股友rvSljI 03-1203-12 14:51
- 118 1 [白云机场吧] 所有的机场股,港股首都机场,和挨股上海机场, 豁达的车小白1 03-1203-12 14:51
- 153 3 [*ST恒久吧] 4.38买了,不知道下午会探底回升么?昨天没有涨 东邪南帝 03-1203-12 14:51
- 105 0 [美康生物吧] 我实在忍不了,然后我卖了11小部分1/4,然后买 V骑士骑牛 03-1203-12 14:51
- 95 0 [万润科技吧] 明天又是碗大面 翻倍哥338 03-1203-12 14:51
- 73 0 [中国能建吧] 300424了解一下 当生8888888 03-1203-12 14:51
- 97 0 [双良节能吧] 今天蓄势,明天高开高走,直接涨停! n4119136835995369243 03-1203-12 14:51
- 83 0 [高德红外吧] 这票已经没气了! 不随便换 03-1203-12 14:51
- 676 2 [晶科科技吧] 晶科当前筹码峰是:底部旧峰+高位新峰+中间筹码 财宝一方 03-1203-12 14:51
- 80 0 [振石股份吧] 今天目标5个点 岁梦半尺见3 03-1203-12 14:51
- 204 1 [科大智能吧] 桩家你牛,哥认亏,割肉了,你可以发挥了 养浩然之气 03-1103-12 14:51
- 65 0 [宁波建工吧] 今天敢进的都是英雄 剩者为王丶 03-1203-12 14:51
- 148 0 [翔鹭钨业吧] 三季度净利润3000万,四季度净利润直接达到1.3 一起吃大肉 03-1203-12 14:51
- 87 0 [融发核电吧] 老庄太坏了明天启动就直接上去了非要今天偷袭 DeviW 03-1203-12 14:51
- 129 5 [吉视传媒吧] 5.88的本有没有作伴的 股友gI59759926 03-1203-12 14:51
- 278 1 [ST星农吧] 看不惯那些卖了,就的 时尚的气息 03-1203-12 14:51
- 3084 11 [光洋股份吧] 先卖2/3明天估计低开2个点 A168168A 03-1003-12 14:51
- 76 0 [章源钨业吧] 今天就你害我不盈利 股友O62181q227 03-1203-12 14:51
- 94 0 [梅雁吉祥吧] 九九重阳节,浓浓敬老情来了 大宁波168 03-1203-12 14:51
- 98 0 [掌趣科技吧] 最后十分钟逃 风语者之潜伏 03-1203-12 14:51
- 97 0 [拓斯达吧] 珍惜财富,远离拉基公司 东财网友4034513572941698 03-1203-12 14:51
- 148 0 [必得科技吧] 拉尾盘 股友o50598o302 03-1203-12 14:51
- 74 0 [平潭发展吧] 主力真 顽强的王芝蔓 03-1203-12 14:51
- 67 0 [凯添燃气吧] 分比不给 劝你莫贪心 03-1203-12 14:51
- 65 0 [宁波建工吧] 这死亡换手,不敢进呐,胆子小 居安思危呀 03-1203-12 14:51
- 146 1 [祥龙电业吧] 祥龙岂是池中物,光谷净壳是天龙! A股点金第一人 03-1203-12 14:51
- 107 0 [新集能源吧] 分时又复盘了一下,基本石锤,万手单是在对倒, 大王普度众生 03-1203-12 14:51
- 84 0 [*ST易录吧] 每次这垃圾涨的不够跌 股友76993M7W96 03-1203-12 14:51
- 83 0 [东山精密吧] 大盘逆子啊,真棒,今天又是吃大肉的一天 股友Dh862knl 03-1203-12 14:51
- 95 0 [白云电器吧] 明天还是小幅收跌么,温水煮强娃么 股友000709Ff62 03-1203-12 14:51
- 79 0 [光力转债吧] 淘汰来微导 空哥大A 03-1203-12 14:51
- 100 1 [雷科防务吧] 明天继续自动扣费 富贵如意的蔡文姬 03-1203-12 14:51
- 92 1 [利欧股份吧] 都走了不,我要拉了 股友91057hp090 03-1203-12 14:51
- 140 1 [恒申新材吧] 晕,6.3接盘了。。。 财运高升的Titan 03-1203-12 14:51
- 89 0 [常熟汽饰吧] 一帮庄哥控盘 华尔街涨停板 03-1203-12 14:51
- 96 1 [福石控股吧] 反弹一下啊 股友15nzRe 03-1203-12 14:51
- 259 3 [上海电力吧] 能不能突破22 股友855g3g2922 03-1203-12 14:51
- 113 3 [航天电子吧] 开始传花了、传花电子! 钱夫哥 03-1203-12 14:51
- 156 0 [金自天正吧] 真够恶心人的天天跌 MMMovin 03-1203-12 14:51
- 56 0 [广发电力ETF联接C吧] AI数据中心耗电量太恐怖了,一座中型智算中心耗 林家铺子银 03-1203-12 14:51
- 69 0 [农大科技吧] 没办法格局了,什么东西啊 A12345679 03-1203-12 14:51
- 115 0 [国盾量子吧] 权威:股票始终要看业绩,如此则600873仍然处于 股友CTGtba 03-1203-12 14:51
- 81 0 [华工科技吧] 哈哈哈哈在座的各位是不是在拉上去的刹那觉得自 锚定龙头去干 03-1203-12 14:51
- 94 1 [国安股份吧] 三八妇女节 n619713798473408 03-1203-12 14:51
- 140 2 [拓维信息吧] 华胜天成都起来了 西域天团邪神 03-1203-12 14:51
- 166 2 [浙江震元吧] 黑色星期四,继续熬,下半年的合成生物龙头,三 qaz57660264540 03-1103-12 14:51
- 83 0 [翔鹭钨业吧] 跌了那么久,可以进去抄底了。 mzxqc 03-1203-12 14:51
- 104 0 [华致酒行吧] 举报量化 灵巧的李元河 03-1203-12 14:51
- 80 0 [拓尔思吧] 无效抵抗,散户躺到,把私募洗出去 抄底8888888 03-1203-12 14:51
- 88 0 [意华股份吧] 怎么操盘操的这么犯病呢?牛啊,和华胜天成反着 不小心说藏话了 03-1203-12 14:51
- 109 0 [渤海轮渡吧] 看主力尾盘拉高出货 鹤立云端 03-1203-12 14:51
- 76 0 [蓝色光标吧] [龙头] 股友RfKU3f 03-1203-12 14:51
- 74 0 [顺钠股份吧] 有脏东西 基民lOMDdh 03-1203-12 14:51
- 92 0 [美锦能源吧] 丧心病狂搞这么高,骑马还防踏暗冰 股友722937Qn33 03-1203-12 14:51
- 67 0 [上证指数吧] 赢了赢了赢了赢了赢了 股友VAuyUg 03-1203-12 14:51
- 114 2 [卓郎智能吧] 乱花渐欲迷人眼,浅草才能没马蹄 零和博弈的本质 03-1203-12 14:51
- 105 1 [金风科技吧] 明天能继续持有吗? 股友025m162M96 03-1203-12 14:51
- 129 1 [永贵电器吧] 很失望,不过还是要坚守,看看英伟达gtc大会液 自由钱江路 03-1203-12 14:51
- 161 5 [安路科技吧] 买了1000股,咋样 穿越牛熊的土垚垚 03-1203-12 14:51
- 174 1 [显盈科技吧] 要死了呀 小杰妮小 03-1203-12 14:51
- 95 0 [欧菲光吧] 感觉主力在建仓买了10手看看 股友8p27c63293 03-1203-12 14:51
- 87 0 [顺鑫农业吧] 垃圾 股友5I32x69308 03-1203-12 14:51
- 80 1 [中国能建吧] 3.80卖出一半,有点吓人 摩诘的股友 03-1203-12 14:51
- 209 2 [翠微股份吧] 今天大概率就这样了,最多在结束前,再来护下盘 枫林挽风 03-1203-12 14:51
- 184 3 [外汇吧] 趁现在,狂购汇 股友o5t9006513 03-1203-12 14:51
- 170 1 [中材科技吧] 中材科技的主力庄家在压盘不给涨,什么原因不知 股友eE6dz7 03-1203-12 14:51
- 166 3 [横店影视吧] 19-20 溜溜2014 03-1203-12 14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