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1 [以岭药业吧] 龙头下去了,继续忽悠 老师说20问题不大 03-1203-12 10:41
- 121 5 [通威股份吧] 通威又在磨和阴跌了,熬着吧,三阳改三观 基民X97025988t 03-1203-12 10:41
- 125 1 [南方原油A吧] 不t了,等尾盘涨停 朝气蓬勃的酒菜 03-1203-12 10:41
- 68 1 [王力安防吧] 吃涨停板难,跌停版容易,市场唯一的跌停板也能 温情的西门晨光 03-1203-12 10:41
- 123 7 [大众公用吧] 4.9还有机会回本吗 基民vspByL 03-1203-12 10:41
- 23754 24 [国泰A股电网设备ETF联接C吧] 紧跟英伟达产业趋势 在鱼塘边抱小猫的风车hrn 03-1203-12 10:41
- 1030 7 [中航机载吧] $中航机载(SH600372)$ 雁网南飞 03-1103-12 10:41
- 64 0 [万马股份吧] 跌就完了,别废话 股友7g0563180f 03-1203-12 10:41
- 49 0 [上证指数吧] 婵妹甘拜下风! 特长线投资者 03-1203-12 10:41
- 47 0 [上证指数吧] ?? one刀乐 03-1203-12 10:41
- 53 0 [上证指数吧] 拉银行吧 梦幻六千点 03-1203-12 10:41
- 68 0 [*ST准油吧] 金牛连板,金瑞也快板了,哎!砸z跑完了,可惜 突破历史123 03-1203-12 10:41
- 68 0 [大药5吧] 昨天庄家大哥洗盘很成功,开盘跌停板,收盘涨停 楚霸王黄羽 03-1203-12 10:41
- 54 0 [金杯电工吧] 这个名字很傻除非叫国防建设 幸福人家来 03-1203-12 10:41
- 71 0 [嘉美包装吧] 虽然仓位不多,但还是事不过三,周五没涨停就得 为晟自然 03-1203-12 10:41
- 110 3 [玻璃吧] 原油都涨停了,玻璃跳水王子? 酱油瓶子倒了吧 03-1203-12 10:41
- 201 1 [绿庭A5吧] 明天调整 太空漫步9 03-1103-12 10:41
- 62 0 [光启技术吧] 没人性, 秀丽的范翔云 03-1203-12 10:41
- 69 0 [浙富控股吧] 公司是不是踩雷了,有谁知道内部消息吗? 睿智英明的砚青1 03-1203-12 10:41
- 53 0 [航天发展吧] 还真是往跌停走的 开放的武蓓玄 03-1203-12 10:41
- 87 0 [华光新材吧] 跌停 股友3vv1219257 03-1203-12 10:41
- 71 0 [中国电建吧] 能建涨停这货才能涨能建小涨这货就跌 中国牛散第一人 03-1203-12 10:41
- 65 0 [江钨装备吧] 哈哈建个底仓。在观察两天 十年专注一股 03-1203-12 10:41
- 70 1 [兆易创新吧] 成了近期最差的存储 基民ib51T2 03-1203-12 10:41
- 73 1 [大洋电机吧] 收盘那些唱多的zasui就出来了 温和友善的龚莉萍 03-1203-12 10:41
- 198 2 [兆驰股份吧] 感谢庄家给机会,先跑了 我是K线之王 03-1203-12 10:41
- 187 7 [华电能源吧] 兄弟们。今天不理想。就别想了,搞石油 努力回本的小橙 03-1203-12 10:41
- 66 0 [博深股份吧] 这波无量诱多,又将近期追进来散户挂在山顶上。 山寺桃花始胜开 03-1203-12 10:41
- 70 0 [海立股份吧] 有个17.85疯狂卖,打压 仙风的晨星 03-1203-12 10:41
- 61 0 [万向钱潮吧] 什么东西嘛,真是。 CC673 03-1203-12 10:41
- 51 0 [水发燃气吧] 下来又买好 虞美人 03-1203-12 10:41
- 66 0 [中天科技吧] 这是啥玩法?连续两天了 坚毅不拔的柳昀穗 03-1203-12 10:41
- 76 0 [科大智能吧] 12.88买入了,希望明天可能T出吗? 老梁_股市求学人 03-1203-12 10:41
- 58 0 [泽润新能吧] 真踏马,买啥啥跌 望每日收五百 03-1203-12 10:41
- 56 0 [盛达资源吧] 。。。。。。? sjxj9ns2jnsns7 03-1203-12 10:41
- 50 0 [纽约金TN12吧] 除了油和美元,其它通通完蛋 股友6377A3552u 03-1203-12 10:41
- 71 1 [科翔股份吧] 都在高位跳水,你也得绿 股友W30n992758 03-1203-12 10:41
- 81 1 [中国核建吧] 说这个星期20的人呢 平静的等待变红 03-1203-12 10:41
- 65 1 [新锦动力吧] 马上放烟火啦哈哈,服不服? 大姨就是大姨 03-1203-12 10:41
- 51 2 [海陆重工吧] 呼叫砸盘,可以补 骑扬州鹤地诸葛亮 03-1203-12 10:41
- 58 0 [东山精密吧] 前面没有一个缺口,看来这个缺口是必须要补上了 人屠11195862 03-1203-12 10:41
- 56 0 [软通动力吧] 好股啊!害持仓的天天生气 锦盛环宇 03-1203-12 10:41
- 77 0 [中国铝业吧] 不让涨,涨不利于奋斗 hhy66667207 03-1203-12 10:41
- 57 0 [软通动力吧] 都不舍得砸,你倒是多用点筹码砸呀。 股友8065a8V517 03-1203-12 10:41
- 55 0 [中国石油吧] $中国石油(SH601857)$ 墨韵尘凡 03-1203-12 10:41
- 70 0 [中国海油吧] 求求别涨了,让科技涨一下吧,完挂了 倾城16888 03-1203-12 10:41
- 53 0 [中锐股份吧] 估计很快会去老三板交易了,小心! 股友8602O097Q2 03-1203-12 10:41
- 48 0 [上证指数吧] 主动进行调整 股友9W83x21089 03-1203-12 10:41
- 58 0 [中国西电吧] 有本事跌倒14.7,跌不到我就稳赚 股友SGwBO1 03-1203-12 10:41
- 73 0 [中核科技吧] 昨天早上的决策果然明智 高贵典雅的孙芸菲 03-1203-12 10:41
- 50 0 [利欧股份吧] 卖吧卖吧,大家一起亏 股友66039Pd625 03-1203-12 10:41
- 69 1 [浙文互联吧] 哪有股票天天跌 火中取栗的江江 03-1203-12 10:41
- 73 1 [中色股份吧] 今天要是练成,下周是否就要起飞啦! 股友2Y291Q6667 03-1203-12 10:41
- 263 7 [ST京蓝吧] 5元妥妥的,看8元基本上也是肯定有的,就是能否 欧阳兄 03-1203-12 10:41
- 223 4 [中钢天源吧] 第一目标15.6第二目标18.7第三目标34第四目标 EvilGeniuses 03-1203-12 10:41
- 190 0 [赫美集团吧] 两个板,都来了,有得搞 难受的时候不说话 03-1203-12 10:41
- 70 0 [国科天成吧] 53卖出的。只要股票一回准时上班涨了多少天了, 番两番 03-1203-12 10:41
- 56 0 [博安生物吧] 谁有姜肥电话?发出来? 管住手机会永远有 03-1203-12 10:41
- 106 0 [中际旭创吧] 哈哈哈哈哈,哈哈哈,对这些公募苟的玩法看的很 风中小辣椒 03-1203-12 10:41
- 56 0 [岩山科技吧] 下班吧 端庄秀丽的叶淳 03-1203-12 10:41
- 54 0 [中国一重吧] 是有病吗 一买就涨de罗小宝 03-1203-12 10:41
- 72 1 [优刻得-W吧] 49的本,破我成本线了,我看你还能跌哪里去 坚决的盛昆 03-1203-12 10:41
- 102 1 [赞宇科技吧] 在洲际油汽和你之间选了你,亏大了 股友3396E728M7 03-1203-12 10:41
- 83 2 [卓胜微吧] 还指望你涨到180呢,80都坚持不住 牛市被套者 03-1203-12 10:41
- 69 1 [盛屯矿业吧] 估计是2025年年报成绩不是理想,所以先来一波倒 股友39H1L60127 03-1203-12 10:41
- 133 5 [雪人集团吧] 破了20.5马上盘,还好昨天21.5跑了一部分 堆金亨通的朱老二 03-1203-12 10:41
- 57 1 [中国西电吧] ,诱多出货 清逸灵动的朗月6 03-1203-12 10:41
- 65 1 [胜宏科技吧] 看来割肉对了,也不补了 云卷云舒92649 03-1203-12 10:41
- 45 0 [通源石油吧] 早上下车的集合 准备退出故事 03-1203-12 10:41
- 56 0 [中超控股吧] 汉缆涨停了你怎么不跟去跟垃圾航天 夜的弟妻章 03-1203-12 10:41
- 58 0 [卫星化学吧] 被套了好多次,每次时间或短或长都是挣点走的很 招财招福 03-1203-12 10:41
- 56 0 [港股创新药ETF广发吧] 对对对对对!直奔0.6 股友8522To2806 03-1203-12 10:41
- 56 0 [胜宏科技吧] 要往下补缺口了 WAZG 03-1203-12 10:41
- 59 0 [华力创通吧] 这个主力是扎总 钛酷辣 03-1203-12 10:41
- 74 0 [航天科技吧] 除了做套的现在还买这个假科技的决对是被驴踢了 股友72eE503738 03-1203-12 10:41
- 67 0 [赛微电子吧] 一早就劝各位不要买!半年内都不要买!!! 股友SHmHiX 03-1203-12 10:41
- 84 1 [三安光电吧] 群总来了! 厚德老师 03-1203-12 10:41
- 75 2 [顺灏股份吧] 胃有点不好,恶心! 基民3925HM5367 03-1203-12 10:41
- 58 1 [红相股份吧] 快跌啊,别磨磨唧唧的,我要加仓 基民bLuA1P 03-1203-12 10:41
- 49 0 [德石股份吧] 买通源,蓝焰 深圳土豪琳培钧 03-1203-12 10:41
- 56 0 [华工科技吧] 140买的 鸡哥无敌 03-1203-12 10:41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大盘都能走成这样牛逼了啊 股友27D8e97506 03-1203-12 10:41
- 37 0 [电网设备ETF华夏吧] 下来多一些再补 一只安心熊 03-1203-12 10:41
- 152 0 [吉林碳谷吧] 吉林碳谷×中复神鹰(最清晰关系+T1200绑定)一 王者11007 03-1203-12 10:41
- 62 0 [永泰能源吧] 出不完的货,,货太多,,,昨天2元追的2.01跑 来财来财必爆发 03-1203-12 10:41
- 61 0 [风华高科吧] 擦,先出去了下午再进来 股友5102k5W896 03-1203-12 10:41
- 61 0 [新希望吧] 板块倒数第一,希望个 蛋是这样炼成的 03-1203-12 10:41
- 60 0 [东方电气吧] 幸亏我跑了 天下第一虎 03-1203-12 10:4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