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70 0 [红相股份吧] 每天大资金流出,要s啊主力 幻影Lucky 03-1203-12 10:46
- 62 0 [恒生科技指数吧] 都洗盘洗出血了 乐观豁达的常满仓 03-1203-12 10:46
- 35 0 [雪人集团吧] 走了走了,留下的发财 股友17WSnE 03-1203-12 10:46
- 63 0 [富满微吧] 这碰不得,买了倒大霉 牛牛的红小妞 03-1203-12 10:46
- 76 0 [桂林旅游吧] 拉吉,下来,不要装了 股友n79K511838 03-1203-12 10:46
- 54 0 [通源石油吧] $通源石油(SZ300164)$ 股友A1X7529335 03-1203-12 10:46
- 67 0 [许继电气吧] 恶心死了 股友UQ27512668 03-1203-12 10:46
- 66 0 [川宁生物吧] 又熄火了 股民甘 03-1203-12 10:46
- 85 0 [晶科科技吧] 五天三板 风景如是 03-1203-12 10:46
- 70 1 [华工科技吧] 我哭了 价值投资如何呢 03-1203-12 10:46
- 83 1 [盛和资源吧] 大盘指数还好不难看,还在高位,个股走势太难看 股友8y68u18061 03-1203-12 10:46
- 63 1 [协鑫能科吧] 都怪我打板买崩了 股友1u586h6768 03-1203-12 10:46
- 94 2 [金逸影视吧] 下不去,也上不去,是这个情况吧 笑傲存钱罐 03-1203-12 10:46
- 158 1 [金信诺吧] 昨天提醒你们了 招财成金的段智兴 03-1203-12 10:46
- 1196 3 [勤上股份吧] 帮你们问好了请看 青山乘物游心 03-1103-12 10:46
- 330 3 [综艺股份吧] 算电协同+半导体涨价+神州龙芯国产替代加快推 元为曦 03-1103-12 10:46
- 76 0 [旷达科技吧] 这股谁买套谁,好垃圾。 股友1w0tj0 03-1203-12 10:46
- 69 0 [天奇股份吧] 看这货这次的反弹,11:00看到26.00 股市里搞钱 03-1203-12 10:46
- 96 0 [菲利华吧] 一般小盘股回调7天基本就够了?这种散户集中营 趋势交易之王 03-1203-12 10:46
- 82 0 [帝科股份吧] 果然还是该去追煤炭的,麻蛋 智慧的谢秀丽3 03-1203-12 10:46
- 67 0 [中天火箭吧] 这股没救了 有耐心的兰斐4 03-1203-12 10:46
- 82 0 [金盾股份吧] 董秘一处,寸草不生 纯纯的木 03-1203-12 10:46
- 76 0 [海底捞吧] 16以下加 一周一次海底捞 03-1203-12 10:46
- 76 2 [积成电子吧] 狗驾天天跌 股友88U9P86236 03-1203-12 10:46
- 74 3 [雪人集团吧] 你跌到18算了 家财积玉地江别鹤 03-1203-12 10:46
- 85 1 [慧博云通吧] 永远都是别人的跟屁虫,没有一点做龙头的气质, 股友0702675mw1 03-1203-12 10:46
- 60 0 [宗申动力吧] 真恶心全网最垃圾的股,看到想吐 英俊你是最棒的 03-1203-12 10:46
- 66 0 [华工科技吧] 今天就是上车之时 股友65L913H707 03-1203-12 10:46
- 69 0 [金牛化工吧] 三只股,两个绿一个红,全靠金牛撑着 股友L350t81725 03-1203-12 10:46
- 55 0 [三安光电吧] led晚上就要出消息了。 雄帮主 03-1203-12 10:46
- 76 0 [石化机械吧] 发现这货永远只到5个点就下去了。 谁说干古就干股 03-1203-12 10:46
- 80 0 [深圳华强吧] 他昨天不涨停,我都把他搞忘了。这个也是股市里 人王军 03-1203-12 10:46
- 36 0 [军工龙头ETF富国吧] 双头显现??? 真诚的梦里大侠 03-1203-12 10:46
- 66 1 [光线传媒吧] 1678,又创新低 龙湾湾龙 03-1203-12 10:46
- 73 2 [陕西黑猫吧] 小心减持跌10个点 Crystal_2015 03-1203-12 10:46
- 96 2 [中水渔业吧] 快ST的票子,没有任何价值。 致青春永驻 03-1203-12 10:46
- 121 4 [三六零吧] 下午涨停 重生之在360抄底 03-1203-12 10:46
- 486 25 [恺英网络吧] 最后一句善意提醒!锁仓不动,不要交出你带血的 价值搏杀 03-1203-12 10:46
- 151 0 [第一创业吧] 今天预测:大盘开盘跌,创业开盘跌,7.6左右开 老黄牛N 03-1203-12 10:46
- 70 0 [顺网科技吧] 我也撤了 乐观生活TT 03-1203-12 10:46
- 71 0 [海默科技吧] 燃油原油期货涨停,这垃圾绿盘。。。。。。。。 bg200832132 03-1203-12 10:46
- 72 0 [漫步者吧]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秀外慧中的吕楠莉 03-1203-12 10:46
- 94 0 [陕天然气吧] 合理价位17.6元 财源富贵的傅红雪 03-1203-12 10:46
- 48 0 [通源石油吧] 别降什么三级了,我辞职我不干了行吗 京海这么多年 03-1203-12 10:46
- 62 0 [协鑫能科吧] 赶紧跑了,石油又起来了。 抄底不追高的KK 03-1203-12 10:46
- 59 0 [创业板指吧] 昨天指数红,收益还是绿的,今天指数绿,收益更 股友62Q60k3308 03-1203-12 10:46
- 69 0 [中国海防吧] 这个票所有人都烫平了 文静秀气的祝卓婷 03-1203-12 10:46
- 89 1 [银轮股份吧] 都知道液冷大会,结果液冷就都暴跌,哈哈想笑, 股友Y365e08277 03-1203-12 10:46
- 262 3 [*ST美丽吧] 能说说为什么这样跌吗,我昨天进来,今天一脸懵 我想发发发发财 03-1203-12 10:46
- 77 1 [山子高科吧] 不对劲 雷厉风行的曹楠莉 03-1203-12 10:46
- 322 1 [中国中冶吧] 涨停指日可待,赶紧建仓 聚焦24小时 03-1203-12 10:46
- 75 0 [冰轮环境吧] 跑了,跑了 股友657395kp80 03-1203-12 10:46
- 85 0 [*ST新潮吧] 看来庄家也不行了,砸不动了,越砸筹码越少了哈 细心的康小白1 03-1203-12 10:46
- 62 0 [天海防务吧] 别股赚钱这里花。mmp 潇洒不羁的叶航漪 03-1203-12 10:46
- 54 0 [杭钢股份吧] 已经拉高出货了还不走,等着被割韭菜吧 基民2297Y77M72 03-1203-12 10:46
- 72 0 [海油发展吧] 这么不给力??? 飞天金碱 03-1203-12 10:46
- 28 0 [岩山科技吧] 主力大哥放过我!开盘价就走 缺冰的威士忌 03-1203-12 10:46
- 59 0 [六国化工吧] 三月份看好所有化肥。大胆干吧 达丰收 03-1203-12 10:46
- 143 0 [诺邦股份吧] 机构研报反向指标,实锤了 邵聖傑 03-1203-12 10:46
- 77 0 [安道麦A吧] 终于起来了,功夫不负有心人。 股友37112X3x65 03-1203-12 10:46
- 93 2 [银星能源吧] 随你怎么跌!我本做长期,不到十元不卖!下午照 高贵典雅的知夏7 03-1203-12 10:46
- 451 4 [锦龙股份吧] 证券应该拉升了中信证券已出告 风来一分钱买旺来 03-1203-12 10:46
- 75 1 [特发信息吧] 开始跟昨天一样,几分几分的玩了 binghe6520905746 03-1203-12 10:46
- 68 0 [西藏天路吧] 短期看到10.4 财00081000财 03-1203-12 10:46
- 62 0 [生益科技吧] 被虐得体无完肤 张婷1788 03-1203-12 10:46
- 64 0 [雷电微力吧] 周线macd刚刚死叉,中线调整才开始,守住啊,同 股友p821M79000 03-1203-12 10:46
- 60 0 [中信证券吧] 大盘就像一只皮皮虾,张牙舞爪,没有节奏,乱拳 股友ARAkpA 03-1203-12 10:46
- 52 0 [山东墨龙吧] 盯我这三瓜两枣 艳冠嘉平念吉 03-1203-12 10:46
- 51 0 [黄金/美元吧] 兄弟们先别别当键盘侠,先来做正事第一单:黄金 账户已注销 03-1203-12 10:46
- 113 0 [钧达股份吧] 这都买的回来 LINGYUN一路长虹 03-1203-12 10:46
- 71 0 [ST洲际吧] 等了那么多天,等了一早上该卖就起来,你说气不 学思勤 03-1203-12 10:46
- 71 0 [澄星股份吧] 买股还是要买龙头 坚韧的洪婕 03-1203-12 10:46
- 100 1 [天邦食品吧] 是不是重整提前了? 岸芷汀阑996 03-1203-12 10:46
- 101 2 [东方锆业吧] 到底谁在急不可耐的抛盘?为什么砸盘那么厉害? 红红哒哒 03-1203-12 10:46
- 113 1 [嘉戎技术吧] 快疯了 股友8ii0573931 03-1203-12 10:46
- 101 1 [闰土股份吧] 原油上涨导致成本太高了导致的吗? 中华盛顿 03-1203-12 10:46
- 191 1 [老铺黄金吧] 去年业绩预告后涨了十几个点。。。 押大押小买定离手 03-1203-12 10:46
- 107 4 [瑞丰光电吧] 哈哈还好高位出来了 山子是葫芦山压蛇 03-1203-12 10:46
- 73 1 [厦门国贸吧] 感觉今天要破咯,反复考验这个位置,大概率要砸 爱骑车的散户 03-1203-12 10:46
- 162 2 [孚能科技吧] 这是吴伪君推的好股,还天天在讲课吹牛,电池最 卡卡1226 03-1203-12 10:46
- 2542 28 [安妮股份吧] 高手们,怎么解读,是利好还是利空 VP超級辉 03-1103-12 10:46
- 77 0 [连云港吧] 5.16抛了1万股喂给,大家都喂一喂,这样它才有 Steven_2017 03-1203-12 10:46
- 61 0 [布伦特原油吧] 美国佬太不地道了,跟以色列惹出来的祸,还让欧 韩立大战中国股市 03-1203-12 10:46
- 90 0 [宜宾纸业吧] 我热烈的马,四娃子! ZySar 03-1203-12 10:46
- 72 0 [广汇能源吧] 要板了 骑牛村夫 03-1203-12 10:46
- 51 0 [拓维信息吧] 加仓,撑死胆大饿死胆小 股友0558W67D08 03-1203-12 10:46
- 60 0 [对二甲苯吧] 风险太大,参考前面原油120掉下来 小绿韭菜仓 03-1203-12 10:46
- 97 0 [R国恒1吧] 杂中 须弥山科莫多 03-1203-12 10:4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