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23 1 [北化股份吧] 民爆拉冒烟了,你还绿着 贴心的岳逸霄 03-1303-13 10:12
- 108 1 [同花顺吧] 反正就是哪个跌,跟哪个!证券是一点都不碰 牧米KID 03-1303-13 10:12
- 109 1 [燕东微吧] 量化天天来回杀,吃饱喝足 连板连板连板 03-1303-13 10:12
- 112 1 [高能环境吧] 15.5接的,感觉死在高点了 股友80n69F1333 03-1303-13 10:12
- 110 1 [神剑股份吧] 好了,又要从头再来,跌破形态又要重新再修 股友vym2Ar7551 03-1303-13 10:12
- 110 3 [索菱股份吧] 啥玩应啊,天天跌 聪慧睿智的大美女 03-1303-13 10:12
- 298 6 [纯碱吧] 大家好我是股本,我还是这个观点,纯碱就是跟现 股本gg 03-1303-13 10:12
- 231 5 [葵花药业吧] 今天抄底了,可以开始涨了 割肉男博士 03-1203-13 10:12
- 81 0 [顺钠股份吧] 不断叫喊散户买入,扩大韭菜收割,那么熟悉那么 炒股小嘟 03-1303-13 10:12
- 105 0 [*ST亿晶吧] 够了,我出来了 薄股通金 03-1303-13 10:12
- 88 0 [固德电材吧] 此股已废,柚子也走 高升得 03-1303-13 10:12
- 88 0 [比亚迪吧] 比亚迪啥时候来个深雷合作区,雷州人民欢迎你 摸鱼过河 03-1303-13 10:12
- 80 0 [华电新能吧] 前天刚卖了 天纵丿疏狂灬 03-1303-13 10:12
- 110 0 [云南白药吧] 大哥,大盘一年涨了1000点,该轮到你了。 低调行事 03-1303-13 10:12
- 104 0 [广百股份吧] 今天板块涨你还照常下跌。太差劲了! 点石利市地苗若兰 03-1303-13 10:12
- 88 0 [顺灏股份吧] 臭垃,圾 股友u3v0860370 03-1303-13 10:12
- 107 0 [中天火箭吧] 都拿到这个时候了,再割就是地板,一割主力就拉 用心的作手 03-1303-13 10:12
- 90 0 [隆基绿能吧] 等了这么久了,今天终于涨涨了 股友2W068g3588 03-1303-13 10:12
- 112 1 [川发龙蟒吧] 离涨停不远了,继续格局,希望是第二只金牛哦! 金木股怪 03-1303-13 10:12
- 104 1 [欣旺达吧] 加油28全给你 吃肉的九才小白 03-1303-13 10:12
- 145 1 [中科电气吧] 震荡、洗盘、蓄势,4个月了。今天开启新一轮上 实战涨财 03-1303-13 10:12
- 113 1 [中油资本吧] 人民币结算?国家战略的层面的公司?是这个,是 有毅力的小鹏 03-1303-13 10:12
- 130 1 [顺钠股份吧] 对不起,是我买崩了你们 拉萨炒股王 03-1303-13 10:12
- 102 2 [海科新源吧] 郁闷,4.5个点跑了,他又拉上来了,算了 人外局涨 03-1303-13 10:12
- 87 0 [中国石油吧] 抄底咯 白榆841 03-1303-13 10:12
- 97 0 [视觉中国吧] 追高悔一生,低吸也亏成狗 基民qK8tUG 03-1303-13 10:12
- 90 0 [杉杉股份吧] 快跑!拉高出货了 又窜西拉 03-1303-13 10:12
- 95 0 [*ST国华吧] 来个万手哥哎 股友w78x880139 03-1303-13 10:12
- 99 0 [世龙实业吧] 熟悉的感觉。突然下杀,收盘变绿 股友Q53231675f 03-1303-13 10:12
- 89 0 [东山精密吧] 高开卖了该有多好 基民hwPiAI 03-1303-13 10:12
- 95 0 [亿纬锂能吧] 从绿电切到电池了,期待电池的爆发 耐心等待不要卖飞 03-1303-13 10:12
- 92 0 [蔚蓝锂芯吧] 坚定看好,缓慢上行 好奇的吕婕1 03-1303-13 10:12
- 96 0 [国际医学吧] 总是如此冲一下然后阴跌,西安软趴趴 抱朴見素 03-1303-13 10:12
- 84 0 [中信证券吧] 轮也该轮到券商了,加油中信。 有幽默感的你 03-1303-13 10:12
- 97 0 [首华燃气吧] 搞什么东西!! 财神大宝贝 03-1303-13 10:12
- 127 0 [利尔化学吧] 别人冲板他压,板块上来了拆单出货,量化疯狂在 昭乐乐 03-1303-13 10:12
- 112 1 [云天化吧] 跟gjd配置加仓军工加巨石收云天,最佳d引导的暴 看山看水看投资 03-1303-13 10:12
- 353 4 [中国移动吧] 中国移动6G先锋,护盘大将 拂晓2025 03-1203-13 10:12
- 87 0 [软通动力吧] 这是要把公司卖给散户了 雷厉风行的肖三仟 03-1303-13 10:12
- 98 0 [华工科技吧] 141.41庄都告诉你了你还不跑! 仟益A 03-1303-13 10:12
- 106 0 [紫金矿业吧] 多看少动,这抗跌性挺强的。 淡雅清新 03-1303-13 10:12
- 88 0 [商业航天吧] 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见好就收谢谢 03-1303-13 10:12
- 138 0 [永赢睿恒混合A吧] $平安新能源精选混合发起式C$短期基本面也有支 东东西西哦 03-1303-13 10:12
- 90 0 [山东墨龙吧] 我去我去我去我去我去 有执行力的钟梁 03-1303-13 10:12
- 95 0 [ST司特吧] 这个股的基本面还是很好的可惜大A炒的大都是业 老夫子释迦 03-1303-13 10:12
- 98 0 [金煤科技吧] 早上想买的,卖完昨天已经拉上去了,离谱的是刚 期望中成长 03-1303-13 10:12
- 117 1 [兆威机电吧] 负3果断抄它了 红牛lysxf5966 03-1303-13 10:12
- 92 0 [*ST雅博吧] 冲冲冲,干进去。最少18 我还在等什么 03-1303-13 10:12
- 100 0 [绿发电力吧] 竞价也不准呀,华电和绿发,竞价比华电强,还不 钧晟执局 03-1303-13 10:12
- 92 0 [潮宏基吧] 好洗身 有进取心的严潇19 03-1303-13 10:12
- 96 0 [中一科技吧] 来个涨停板 n1408360830272ef3932 03-1303-13 10:12
- 99 0 [用友网络吧] 今年最差的垃圾股 股友9i2876f112 03-1303-13 10:12
- 97 0 [章源钨业吧] 大盘那么红,我的股这么绿 端庄大气的雷靖娴 03-1303-13 10:12
- 107 1 [大位科技吧] 你是什么垃圾?大涨不跟大跌你倒是第一 股友3r3077681n 03-1303-13 10:12
- 118 1 [陕西能源吧] 煤炭涨了快两个点了,你在这干什么 股友7262n3X126 03-1303-13 10:12
- 100 1 [意华股份吧] 10点前能翻红吧 誉荣的良兰 03-1303-13 10:12
- 149 0 [康冠科技吧] 消费电子板块在回暖,它跟着节奏,属于补涨。 我的巴菲特上特 03-1303-13 10:12
- 96 0 [首都在线吧] 收盘跌-8-9%小散周末吃面开心哈。 牛二dalian 03-1303-13 10:12
- 91 0 [瑞斯康达吧] 昨天卖了一半,错了 基民5N71157f65 03-1303-13 10:12
- 92 0 [金风科技吧] 走了,再见 有自信的亮夜源10 03-1303-13 10:12
- 103 0 [节能风电吧] 6,早上跑了,留下的牛 zr2018 03-1303-13 10:12
- 98 0 [CPO概念吧] 华工科技涨的时候cpo不跟,跌的时候就跟他爹了 股友17y3881W73 03-1303-13 10:12
- 91 0 [微导纳米吧] 太菜了 大智大慧的老韭菜 03-1303-13 10:12
- 98 0 [中贝通信吧] 25-26横几天吧 基民山老 03-1303-13 10:12
- 105 0 [天合光能吧] 不要压了,直接到23再回调几天再上。这样上升趋 吉祥富地 03-1303-13 10:12
- 83 0 [网宿科技吧] 这票百分之90走势都是高开低走,低开低走!无语 二十一块七的网宿 03-1303-13 10:12
- 95 0 [华天科技吧] 兄弟,举报举报 涨涨涨14532 03-1303-13 10:12
- 95 1 [达利凯普吧] 准备起飞! 章国毅ph 03-1303-13 10:12
- 224 6 [璞泰来吧] 31.4卖了,套了半年,30.7本,熬人 悟道中2026 03-1303-13 10:12
- 342 3 [冰川网络吧] 苹果公司降低中国区App收费了,才涨起来的 股友F3h3785007 03-1303-13 10:12
- 108 0 [上海机场吧] 说好的慢牛。上机偏要对着干啊!纯纯的一只大笨 清醒的股东 03-1303-13 10:12
- 111 0 [安科瑞吧] 每次都断崖式领跌,真的 财运积玉的云中鹤 03-1303-13 10:12
- 109 0 [华灿光电吧] 多和空好像都很强的样子,有点看不懂了,在对导 水木辰 03-1303-13 10:12
- 107 0 [旭光电子吧] 今天这是还要砸的节奏吗? 慈祥的温紫虹 03-1303-13 10:12
- 94 0 [雪人集团吧] 都是板块倒数 小财马郭安安 03-1303-13 10:12
- 128 1 [中海油服吧] 外面涨疯了,你还在这按按按!行!你按!你按了 股友091E59q757 03-1303-13 10:12
- 114 1 [浦发银行吧] 向华夏银行学习冲11 冷若冰霜的蒋全 03-1303-13 10:12
- 91 0 [中国电建吧] 今天情绪这么高吗?下周危险了 新手村的稻草人 03-1303-13 10:12
- 96 0 [海南矿业吧] 减了一半了,涨跌无所谓了。 龙行天下_SXMX 03-1303-13 10:12
- 109 0 [骆驼股份吧] 杂毛今天还想 股友75e86878Y0 03-1303-13 10:12
- 85 0 [网宿科技吧] 明显向下趋势 水元素桶装水店way 03-1303-13 10:12
- 107 0 [海洋王吧] 晚割不如早割,早晚都得割 端庄秀丽的白柏 03-1303-13 10:12
- 104 1 [华胜天成吧] 昨天拉尾盘狂欢的今天集体自闭了吧 小黑6080 03-1303-13 10:12
- 104 1 [伊戈尔吧] 踏马的,两天跌这么多,让回口血行不行? 善解人意的马美波 03-1303-13 10:12
- 126 2 [海格通信吧] 利好来了 赚个小目标777 03-1303-13 10:12
- 104 2 [*ST雅博吧] 就看能不能突破了,突破就是二浪,宁愿打板进 东方明灯万家灯火 03-1303-13 10:12
- 113 1 [神州高铁吧] 神铁加油 股友军军 03-1303-13 10:12
- 706 6 [美团-W吧] 已经连续几十天资金增持,等吃肉,应该还有一些 股友08e7d57891 03-1203-13 10:1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