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111 4 [航天电子吧] 敢跌就敢抄底 金玉亨通得说不得 03-1303-13 09:51
- 90 2 [招商银行吧] 今天这个股票,是不是得拉一波了 去哪哪涨牛股 03-1303-13 09:51
- 304 12 [安通控股吧] 没办法啊,不卖怎么办,5.17的成本,只能割肉了 股友ooqsh2 03-1203-13 09:51
- 81 0 [中南文化吧] 几个开源,就是天地板,砸不死你 三年十一倍选手 03-1303-13 09:51
- 81 0 [盛屯矿业吧] 我们怎么办 端庄大气的赵菡 03-1303-13 09:51
- 104 0 [卓翼科技吧] 杂毛 爱吃小盆友 03-1303-13 09:51
- 81 0 [中信证券吧] 回光返照也要动一下吧! 婀娜的冉 03-1303-13 09:51
- 90 0 [闰土股份吧] 趁机出货 御风青山 03-1303-13 09:51
- 77 0 [海天转债吧] 竞价147出的虽然亏了点出去再别的地方挣回来了 夏沐熙 03-1303-13 09:51
- 89 0 [凯美特气吧] 这时候还喊涨的gou,无chi! 土生2018 03-1303-13 09:51
- 49 0 [楚江新材吧] 不管怎么跌我就是看好你,和你死扛 大先生吃肉肉 03-1303-13 09:51
- 134 0 [跃岭股份吧] 挂16.7进,没看,没进去 剑指天bbq 03-1303-13 09:51
- 84 0 [和邦生物吧] 拉不上去,就往下走啊 股友0159X7E139 03-1303-13 09:51
- 51 0 [中国电建吧] 可惜了本来保底两三个板妥妥的 炒股养家长 03-1303-13 09:51
- 744 27 [潍柴动力吧] 潍柴动力: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控股子公 潍柴动力资讯 03-1203-13 09:51
- 84 0 [三峡能源吧] 下跌趋势不要买。 股友wL71097213 03-1303-13 09:51
- 79 0 [中国石化吧] 天天跌个蛋蛋咩,有意思吗?狗狗狗的 股友d789r88293 03-1303-13 09:51
- 88 0 [川润股份吧] 今天赌定你还上20 钱柜发发 03-1303-13 09:51
- 98 0 [昊华能源吧] 有点 炒股毁灭人生 03-1303-13 09:51
- 86 0 [世运电路吧] 杂牌子什么都不行 股友dr38819787 03-1303-13 09:51
- 81 0 [美利云吧] 大曾子不是跑了吗?你还这样搞 股友91g5008o10 03-1303-13 09:51
- 93 0 [口子窖吧] 哈哈哈哈……弱 笑口开好彩来 03-1303-13 09:51
- 90 0 [成飞集成吧] 众口铄金,干落成飞 山水龙城 03-1303-13 09:51
- 110 0 [天佑德酒吧] 你那些地呢,能不能种粮食,给我说 花开暴富地黄药师 03-1303-13 09:51
- 113 0 [富临精工吧] 这鸟股非把PE拉到跟湖南裕能差不多才往上。昨天 龙霸九天 03-1303-13 09:51
- 76 0 [兆驰股份吧] 再次恭喜各位 爸爸是爸爸 03-1303-13 09:51
- 106 1 [南华期货吧] 明显是个啊 围棋韭段 03-1303-13 09:51
- 44 1 [30年国债ETF鹏扬吧] ,又跟着股市一起跌,人家涨的时候你就在跌,嘈 我在牛市入了股 03-1303-13 09:51
- 124 3 [长城科技吧] 完了,短期高点已经成了 紫气满仓 03-1303-13 09:51
- 97 5 [泰山石油吧] 今天这个造型,看样子能来一个涨停板! 小小鸟9204 03-1303-13 09:51
- 234 5 [金禄电子吧] 买点试试手气。看看早晨做T卖煤挣了9个点的仓位 骑扬四海得文泰来 03-1203-13 09:51
- 79 0 [ST洲际吧] 跌 基民4XdJjs 03-1303-13 09:51
- 83 0 [酒钢宏兴吧] 重仓大正正瑟瑟发抖不敢睡啊 非著名 03-1303-13 09:51
- 78 0 [德石股份吧] 石油已经费了,都在出货 嘻嘻嘻哈哈哈66 03-1303-13 09:51
- 81 0 [德明利吧] 不多说,一切只是刚刚开始,且卖且珍惜! 行行健知 03-1303-13 09:51
- 80 0 [甲醇吧] 太强了 小财圆 03-1303-13 09:51
- 90 0 [大唐发电吧] 烽火通信55块钱还不错 萧竹影 03-1303-13 09:51
- 84 0 [大位科技吧] 破三十日线了 长线持有包罗万有 03-1303-13 09:51
- 98 0 [晋控电力吧] 挣了一大会子一会就跌没了 有点后悔了 03-1303-13 09:51
- 93 0 [海南海药吧] 你的连续低音是有毒的。 吃花生米财务造假 03-1303-13 09:51
- 79 0 [喜相逢集团吧] 这么快就没戏了呀 股友363u938F68 03-1303-13 09:51
- 79 0 [兆驰股份吧] 牛牛 股友6L30736Z77 03-1303-13 09:51
- 94 0 [梅雁吉祥吧] 怎么吉祥???怎么个吉祥?????? 股友93A837Z082 03-1303-13 09:51
- 87 0 [科马材料吧] 开盘入场好机会 邹是耳朵邹 03-1303-13 09:51
- 87 0 [平潭发展吧] 我要开始拉了 洒脱的张瑜璐丈夫 03-1303-13 09:51
- 79 0 [胜宏科技吧] 看看别人争气的表现,再看看你要死不活的样子。 倾国倾城的守财神 03-1303-13 09:51
- 92 0 [国网信通吧] 像是触碰月线箱体顶部后无法突破了 财源斗金de张无忌 03-1303-13 09:51
- 210 0 [宏工科技吧] 前天唱空被禁言了,这个位置只要融资盘不爆,机 烟台队长 03-1303-13 09:51
- 92 0 [金地集团吧] 每天都是量化在搞事 基民au5bam 03-1303-13 09:51
- 120 0 [赤天化吧] 不要怂就是干,虽然不是龙头,也要干成龙头,能 更高的风 03-1303-13 09:51
- 84 0 [明阳电气吧] 暴涨暴跌,好癫呀 葡萄熟了 03-1303-13 09:51
- 54 0 [鹏华碳中和主题混合C吧] 还是消费基靠谱!回撤只有科技基一半,毕竟衣食 周周和末末 03-1303-13 09:51
- 92 0 [保龄宝吧] 赶紧到10.20,雪老师要吃饱 超极雪人 03-1303-13 09:51
- 98 0 [沧州大化吧] 圈里最没实力的操盘 别怕我满仓 03-1303-13 09:51
- 85 0 [红宝丽吧] 还行吧终于正常一次 打的就是精英选手 03-1303-13 09:51
- 101 0 [皇台酒业吧] 昨天跑了的大聪明后悔了吧? 知行合一炒股人 03-1303-13 09:51
- 106 1 [华胜天成吧] 别人恐惧我贪婪~全仓进 牛牛1004 03-1303-13 09:51
- 97 1 [隆平高科吧] 以后买股防守为主,抄底优质低位股 下跌势不碰 03-1303-13 09:51
- 116 2 [联特科技吧] 请开始你的表演,先到208以下再看 你们的bill叔叔 03-1303-13 09:51
- 210 5 [利欧股份吧] 昨天就告诉你们,昨天是未来三年最高点 股友579yv97129 03-1303-13 09:51
- 108 2 [华泰证券吧] 保持定力,空仓等大跌进货。 兴高采烈的哥兰芳 03-1303-13 09:51
- 80 2 [捷成股份吧] 又是暴跌一天、做好主力3000一手卖出 秀外慧中的袁莉萍 03-1303-13 09:51
- 105 1 [天和磁材吧] 这是什么垃圾股,比亏损的跌的还厉害! 多余的钱锦5 03-1203-13 09:51
- 102 0 [烽火电子吧] 已经跌20个点了,该不该清仓每天都自动扣费慢刀 每天涨涨涨涨涨涨 03-1303-13 09:51
- 104 0 [新力金融吧] 吓到没,量化眼下做空太吓人了 卡哇一 03-1303-13 09:51
- 100 0 [东方明珠吧] 果然就是一坨大哥,一直单边下跌就没有涨过,恶 股友7pllDT 03-1303-13 09:51
- 87 0 [商汤-W吧] 要不年报雷,要不惊喜才有这样走法,寒武纪都分 心细如发的陶港 03-1303-13 09:51
- 92 0 [安妮股份吧] 完蛋了,买啥啥跌从赚一点点到亏钱 股友0775a6W883 03-1303-13 09:51
- 88 0 [喜相逢集团吧] 二十分钟成交六个亿,太猛了 啦啦啦涂涂 03-1303-13 09:51
- 88 0 [大唐发电吧] 风来了,大唐发电要起飞,干就得了, 方新侠66打板客 03-1303-13 09:51
- 87 0 [宝丰能源吧] ,主力跑路 股友65h380F022 03-1303-13 09:51
- 91 1 [通鼎互联吧] 谁想学做t来花个十手来这股里面练练哈哈 广西一嗨哥 03-1303-13 09:51
- 88 1 [云赛智联吧] 彻头彻尾的辣椒 股友075L18c275 03-1303-13 09:51
- 87 1 [软通动力吧] 宛如依托答辩,持有半年的股票只有你是回不了本 股友331TH58728 03-1303-13 09:51
- 98 2 [鲁北化工吧] 买菜的阿姨们和从来不炒股的人都说要来炒股了, 洒脱的卢佳芷 03-1303-13 09:51
- 900 4 [长光华芯吧] 3月17-19日长光将携100G/200GEML、200mWCW/100m 首席打杂官 03-1203-13 09:51
- 91 0 [指南针吧] 要破佰了,八十以下可以建仓二成 股友hC50679006 03-1303-13 09:51
- 93 0 [安妮股份吧] 这砸中又跌回去了,垃圾一个 股友6a352o0755 03-1303-13 09:51
- 103 0 [长城军工吧] 这股净资产才3块多,这里面都是别人的血汗钱呀 乱弑枭熊 03-1303-13 09:51
- 102 0 [泰豪科技吧] 目标1410 股友77v620170m 03-1303-13 09:51
- 82 0 [美利云吧] 板块抄底 股友d8156G9570 03-1303-13 09:51
- 121 0 [厦门钨业吧] 厦门钨业3月13日盘中跌幅达5% 厦门钨业资讯 03-1303-13 09:51
- 84 0 [浙文互联吧] 看不懂你 潮汕第一深情 03-1303-13 09:51
- 96 0 [博杰股份吧] 宁可卖飞也不追 多文多谋de雨秋 03-1303-13 09:51
- 81 0 [招商南油吧] 不到8块,不卖 股市默示录 03-1303-13 09:51
- 82 0 [润泽科技吧] 回落了百分之20 股友211171BC03 03-1303-13 09:51
- 79 0 [华银电力吧] 做题做题 股友161M62898X 03-1303-13 09:51
- 131 1 [景峰医药吧] 集合竞价成交单全都是49,庄是不是也好无聊 超级牛的牛牛 03-1303-13 09:51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