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5 0 [中来股份吧] 早上涨到12块4毛9,就是套散户。 股友t7000D9253 03-1203-12 14:52
- 30 0 [23孝感债吧] 184730:2023年孝感市城市建设投资公司社会领域 23孝感债资讯 03-1203-12 14:52
- 81 0 [合力泰吧] 每天下降一点 股友JUINaf 03-1203-12 14:52
- 93 0 [沪电股份吧] 东山盘尾爆拉,落后31元了哦 穿越周期的守候 03-1203-12 14:52
- 158 2 [振华股份吧] 你不按地板谁来接?全是套牢盘怎么拉?你这样玩 丶网友张顺飞 03-1203-12 14:52
- 118 2 [上海建工吧] 加仓干了 股友8h91750h51 03-1203-12 14:52
- 110 2 [微导纳米吧] 77收盘 alessi 03-1203-12 14:52
- 73 0 [山东墨龙吧] 愿赌服输 带我飞1111 03-1203-12 14:52
- 116 1 [晶科科技吧] 还等什么?明天高开直接跑。 Black周一 03-1203-12 14:52
- 85 0 [中油工程吧] 裂开吧! 乐观的柔月羽6 03-1203-12 14:52
- 98 0 [吉鑫科技吧] 洗得很彻底 hsushbsvsjjs 03-1203-12 14:52
- 73 0 [西部材料吧] 你这基本收在了当天的最低点,怎么做到的 股友321762W73h 03-1203-12 14:52
- 41 0 [指南针吧] 傻帽压盘,其他个股走出主升浪了,只能死守 股票投资靠定力 03-1203-12 14:52
- 303 5 [海信视像吧] mircoled都做到190吋了,这是顶级mircoled概念 网红特斯拉 03-1203-12 14:52
- 83 0 [辉丰股份吧] 和邦没接到,来接辉 我要发大财8888 03-1203-12 14:52
- 112 0 [蓝科高新吧] 哈哈,看不懂了哈 橙子555 03-1203-12 14:52
- 89 0 [国轩高科吧] 出来换口气, 股友93320f705W 03-1203-12 14:52
- 79 0 [吉视传媒吧] 垃圾 小白小白小白快跑 03-1203-12 14:52
- 134 0 [中国能建吧] 卖出了,留下的发财 白树叶子 03-1203-12 14:52
- 248 1 [和而泰吧] 刘建伟这几天卖不了,不是他卖的,还有有人搞事 坚韧的彭渊0 03-1203-12 14:52
- 224 3 [杭电股份吧] 缩量下跌有抵抗,也到支撑线附近,题材涨停票也 鱼龙变v 03-1203-12 14:52
- 164 2 [豫能控股吧] 当年航天控异动熟悉的感觉回来了。 股友13U6L33616 03-1203-12 14:52
- 125 1 [中超控股吧] 7.6的本什么时候翻翻,急死了 静观一路风景 03-1203-12 14:52
- 111 3 [航天电子吧] 预计下午破24 股友12781g1T96 03-1203-12 14:52
- 92 2 [粉笔吧] 已经当成遗产处理了,只要张一日不拉,陪他到命 远谋大神 03-1203-12 14:52
- 262 11 [双环传动吧] 大跌一次我就加一次,耗下去,不过了 滚烫的大米粥 03-0303-12 14:52
- 92 0 [仁智股份吧] 控的好!主力 账户已注销 03-1203-12 14:52
- 92 0 [国电南瑞吧] 压着玩啊? 能玩不补 03-1203-12 14:52
- 176 0 [中国旭阳集团吧] 甲醇业务只是旭阳上涨的一部分原因。2026年旭阳 真lilive 03-1203-12 14:52
- 115 0 [望变电气吧] 明天继续拉高出货我说的 宫崎骏的盛佳玉 03-1203-12 14:52
- 70 0 [ST洲际吧] 弟兄们,风紧扯呼 桑田路陆大宝 03-1203-12 14:52
- 79 0 [融发核电吧] 我不贪心,8.53我就跑了的,明天又是低开震荡 股友73X10T6186 03-1203-12 14:52
- 86 0 [兆驰股份吧] 谷歌、英伟达等合作伙伴!就这样? 红才是硬道理 03-1203-12 14:52
- 102 1 [雪人集团吧] 这个票恶庄一般人玩不了 谨慎的发财 03-1203-12 14:52
- 104 1 [中金黄金吧] 中金黄金平时赚股数↑分红领大头↑ PSR股市观察员 03-1203-12 14:52
- 85 0 [白银有色吧] 看到这垃圾就窝火 勇猛的墨夜1 03-1203-12 14:52
- 93 0 [先导智能吧] 这个没用的庄家拿着个金饭碗在大街上讨口 A股太难 03-1203-12 14:52
- 78 0 [万达信息吧] 开个会,是一点没蹭上 机械墙头草 03-1203-12 14:52
- 80 0 [天际股份吧] 彻底费了涨的少跌的多爷变孙子了 机灵俏皮的夏柏 03-1203-12 14:52
- 77 0 [青木科技吧] 你 生意大展的春野樱 03-1203-12 14:52
- 91 0 [老白干酒吧] 还跌几天,来抄底 稳稳的zhang 03-1203-12 14:52
- 465 3 [盛屯矿业吧] 2026.3.12实时解盘,第三个小时,超大单平稳大 拨开云雾不见山 03-1203-12 14:52
- 80 0 [博云新材吧] 还不错 稳健的猕 03-1203-12 14:52
- 73 0 [岩山科技吧] 好吧,你明天敢跌到9.75,我就满上。 股友73t0Q71277 03-1203-12 14:52
- 94 0 [西域旅游吧] 产品硬核,客流量有保证 股友53g723941K 03-1203-12 14:52
- 73 0 [航天电子吧] 老登老登 吉祥暴富的子牙 03-1203-12 14:52
- 90 0 [国联水产吧] 你这么玩,解套之后劳资一股不T,继续压单吧 文武的稻香 03-1203-12 14:52
- 147 0 [北巴传媒吧] 这只股每天都为投资它的人民服务 股友36L031w569 03-1203-12 14:52
- 345 0 [雷科防务吧] 军工被砸惨了 满仓盈鑫鑫 03-1203-12 14:52
- 95 0 [招商证券吧] 3分3分3分 亏钱小能手提示你 03-1203-12 14:52
- 121 0 [维力医疗吧] 在玩画画的贝贝 赚钱了去做慈善 03-1203-12 14:52
- 158 1 [PTA吧] 增仓五万手全跑了。 如意神牛 03-1203-12 14:52
- 107 1 [中国西电吧] 等你在10日线。 天天红红股票 03-1203-12 14:52
- 69 0 [上证指数吧] 指数稳的一批,个股跌的稀里哗啦 环宇星辰 03-1203-12 14:52
- 88 0 [龙洲股份吧] 垃圾垃圾真垃圾 股友zc92820525 03-1203-12 14:52
- 44 0 [能源化工ETF建信吧] 跳水那么多,废了减仓减仓,把利润守住 神秘人操盘手 03-1203-12 14:52
- 88 0 [中欧医疗健康混合A吧] #晒收益# 东海之岸 03-1203-12 14:52
- 87 0 [赛摩智能吧] 一年内都没有涨停过的票,就是垃圾,票。 不要相信茍庄和A 03-1203-12 14:52
- 91 0 [中金公司吧] 市盈率这么高,这央企也太水了 深沉的任羽君1 03-1203-12 14:52
- 72 0 [苯乙烯吧] 空它就对了 专拔牛毛 03-1203-12 14:52
- 220 1 [华明装备吧] 大家不知道变压器被301吗? 股友60O92N9267 03-1203-12 14:52
- 216 4 [中国国航吧] 今天主力拉的有点尴尬。刚刚财经消息,布伦特原 股友88p33r2220 03-1203-12 14:52
- 81 0 [巨星农牧吧] 主力虚了吗? 收益长红红红红红 03-1203-12 14:52
- 79 0 [国轩高科吧] 欲哭无泪 又是白干了 03-1203-12 14:52
- 90 0 [陕西旅游吧] 快下来,捡筹码了。 无念拂轻尘 03-1203-12 14:52
- 109 1 [雷科防务吧] 这玩意还能上16吗? 万事皆有可能哟 03-1203-12 14:52
- 103 1 [湖南白银吧] 这股压盘太厉害 大A卖水果炒股 03-1203-12 14:52
- 120 1 [杭氧股份吧] 有本事破31 炒股5年亏光工资 03-1203-12 14:52
- 97 3 [百川转2吧] 这久五连胜,今天收盘前再出手一个,能否6连? 潜龙传奇 03-1203-12 14:52
- 222 0 [宏桥控股吧] 中东局势再次升温,全球神经立马紧绷。煤炭、化 南方楠 03-1203-12 14:52
- 86 0 [天孚通信吧] 牛 风的季节吹啊吹 03-1203-12 14:52
- 86 0 [海康威视吧] 这拉尾盘,看不懂看不懂 活泼俏皮的戚泰成 03-1203-12 14:52
- 89 0 [宏和科技吧] 坚定看好Q2上涨! 二次元小孩哥 03-1203-12 14:52
- 66 0 [百川股份吧] 走为上计 又见神仙 03-1203-12 14:52
- 73 0 [华策影视吧] 不错,还起来了 魏巍然 03-1203-12 14:52
- 77 0 [东山精密吧] 穿越了烽火线,真金不怕火炼 茅台煎蛋 03-1203-12 14:52
- 165 0 [屹通新材吧] 33收。。 派蒙她姐夫 03-1203-12 14:52
- 87 0 [浙江龙盛吧] 抄了个寂寞 股友0909276P5i 03-1203-12 14:52
- 105 1 [湖南白银吧] 抄底机会 股友57685vi832 03-1203-12 14:52
- 92 1 [华策影视吧] 低吸博纳影业明天电影板块反弹。 小枫哥哥哦 03-1203-12 14:52
- 95 1 [中天火箭吧] 你是真牛 股友6c2311o379 03-1203-12 14:52
- 84 1 [华灿光电吧] 卖了就拉 把nk都输没了 03-1203-12 14:52
- 95 0 [蓝色光标吧] 这是抄底还是抄家? 牛市的韭菜001 03-1203-12 14:52
- 119 1 [高德红外吧] 减持完了 股友YE3UOb 03-1203-12 14:52
- 129 1 [北京汽车吧] 尴尬了啊,没一个港股通挂单卖出的。空单心慌慌 只知坚持888 03-1203-12 14:52
- 211 3 [通威股份吧] 谁能告诉我发生什么事 传奇挂机王1996 03-1203-12 14:52
- 240 5 [三峡能源吧] 4.25割的今天我又回来了 我拿靑箺赌明天 03-1203-12 14:52
- 100 3 [晶泰控股吧] 更期待团队在新材料发现上的尝试和突破 kun99 03-1203-12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