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81 0 [中国石化吧] 原油大涨都不会涨那原油下跌你不是要跌停 aodian 03-1203-12 14:52
- 120 0 [力芯微吧] 力芯微就是,从来没正经涨过 KNesQGv3 03-1203-12 14:52
- 106 0 [井松智能吧] 看见“井松”这名字以为是RiBen人干的企业所以 哆来咪LA 03-1203-12 14:52
- 140 2 [合众思壮吧] 加了10个,要么带着我这10个退市,要么就甩掉历 乾健坤厚 03-1203-12 14:52
- 144 1 [西藏天路吧] 留给散户的机会不多了,会跌至8~9元之间,在不 股票推测 03-1203-12 14:52
- 80 0 [佳缘科技吧] 能不能上十日线? 股友2U2265g626 03-1203-12 14:52
- 83 0 [泽宇智能吧] 明天低开多少呢? 黄半仙活神仙 03-1203-12 14:52
- 95 0 [千里科技吧] 等明天看你怎么砸 股友FDFoJL 03-1203-12 14:52
- 93 0 [山子高科吧] 这个股一定有问题,大家提高警惕, 股友256T11Q211 03-1203-12 14:52
- 103 0 [艾迪精密吧] 我买了,你涨停吧,求涨停 灵动机敏的俞梓凌 03-1203-12 14:52
- 95 0 [敦煌种业吧] 再也不买农业票了,太不是认了 股友U239969P52 03-1203-12 14:52
- 89 0 [圣农发展吧] 连续四天了,了 股友a8630a0602 03-1203-12 14:52
- 91 0 [ST龙大吧] 涨的时候,一分一分磨来磨去,迟早继续下跌创新 大A老貔貅 03-1203-12 14:52
- 159 2 [震裕科技吧] 这个175.71成交了太多,新主力的成本价 袁十三 03-1203-12 14:52
- 86 1 [半导体设备ETF国泰吧] 调整十几个点了,差不多了吧 发财的螃蟹93 03-1203-12 14:52
- 170 7 [上能电气吧] 这是什么垃圾,还好昨天卖了 包包要加油呀 03-1203-12 14:52
- 74 0 [金风科技吧] 涨停我想你 我乃紫阳东路 03-1203-12 14:52
- 97 0 [博时中债5-10农发行A吧] 我买基金就信实力,兴华景和这段时间的表现我很 花开富贵的牡丹花 03-1203-12 14:52
- 87 0 [万向钱潮吧] 植物人 股友902wm79637 03-1203-12 14:52
- 96 0 [仁智股份吧] 真是太差了! 一招破万法 03-1203-12 14:52
- 101 0 [森马服饰吧] 散户接走了筹码,主力筹码越来越少 股友936Q87D732 03-1203-12 14:52
- 115 0 [张家港行吧] 还不错 有一思 03-1203-12 14:52
- 100 0 [首开股份吧] 织布的时候不要交易,因为你不知道织布完了以后 翡翠来财的向问天 03-1203-12 14:52
- 27 0 [豆粕ETF华夏吧] 西北玄天一片云,乌鸦落入凤凰群,满桌都是英雄 倾国倾城的冉韶华 03-1203-12 14:52
- 222 0 [财经评论吧] 穆迪:中东冲突加剧通胀紧迫性 澳洲联储加息概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4:52
- 83 0 [中国西电吧] 刚看到了,又是陕西的,真后悔 天天股票大涨 03-1203-12 14:52
- 93 1 [韵达股份吧] 6.95可以跑了 从今以后全是坦途 03-1203-12 14:52
- 127 1 [利欧股份吧] 今天收盘八块,明天低开继续砸破八块,傻狍子会 品茗的邵涵 03-1203-12 14:52
- 110 1 [中国核建吧] 收17.44大家一起死 天天吃嘎 03-1203-12 14:52
- 151 3 [中电鑫龙吧] 黑子说话,是谁昨天说家人榜今天大跌,虽然我早 东游九牧 03-1203-12 14:52
- 116 1 [海南华铁吧] 雅下水电概念有用吗 金光大道abc 03-1203-12 14:52
- 109 1 [兖矿能源吧] 太欺人了,开板,又封板 广东老司机 03-1203-12 14:52
- 94 0 [圣元环保吧] …… 股友8U02578o88 03-1203-12 14:52
- 99 0 [华建集团吧] 搞得人心脏受不了,实在拿不住 股友82xY996375 03-1203-12 14:52
- 147 0 [财经评论吧] 全国人大代表夏华:推动“指尖技艺”转化为“指 东方财富资讯君 03-1203-12 14:52
- 82 0 [豪威集团吧] 瘟股不要买 股友625yd62618 03-1203-12 14:52
- 78 0 [通源石油吧] 进场了,明天大涨做T了! 质押爆仓时代来临 03-1203-12 14:52
- 26 0 [协鑫集成吧] 明天能不能往上走走了 赚钱败家 03-1203-12 14:52
- 96 0 [依依股份吧] 好久没有连续涨停了 江枫渔货对愁眠 03-1203-12 14:52
- 86 0 [用友网络吧] 一分哥 炒股叫花子 03-1203-12 14:52
- 126 2 [云图控股吧] 在操什么鬼盘 尘缘如昔 03-1203-12 14:52
- 161 1 [道氏技术吧] 最后上车机会,明天起飞 飞黄钵满de甄姬 03-1203-12 14:52
- 86 1 [倍益康吧] 199跟随301293,上涨乏力 抱利来4846 03-1203-12 14:52
- 342 4 [九强生物吧] $九强生物(SZ300406)$ Maierkelee 03-1203-12 14:52
- 163 3 [软通动力吧] 明天要回到50多了新一轮拉伸启动了 MartyWo 03-1103-12 14:52
- 105 0 [南网能源吧] 明天高开没悬念了 股友V5253657l6 03-1203-12 14:52
- 91 0 [南京商旅吧] 行行好涨一点 股友262l52301O 03-1203-12 14:52
- 129 0 [粤桂股份吧] 资金为什么宁可在金牛化工里博弈,而不在这里, ffu23556hxvh 03-1203-12 14:52
- 383 0 [武商集团吧] $武商集团(SZ000501)$ 买入武商害家人 03-1203-12 14:52
- 74 0 [通源石油吧] 不会做t好郁闷啊 股友H8gNLl 03-1203-12 14:52
- 97 0 [川能动力吧] 曲线很好啊,板块也好,多看一眼 Lcece 03-1203-12 14:52
- 94 0 [彩虹集团吧] 尾盘拉升不是好事 股友77Vl773610 03-1203-12 14:52
- 117 4 [再升科技吧] 11.85卖了,可惜 游戏人间168 02-0203-12 14:52
- 91 0 [中国石油吧] 散了吧散了吧今天就这样了 股友938W1517u5 03-1203-12 14:52
- 107 0 [龙佰集团吧] 机器人需要钛;放心持有 基民278985e56i 03-1203-12 14:52
- 71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还有几分钟快红 無情铁手 03-1203-12 14:52
- 145 3 [中国能建吧] 现在是散户在封单啊,胆子真大啊 股友79HU950915 03-1203-12 14:52
- 135 2 [派能科技吧] 落袋为安,现在的市场行情,就是1-3天,最多3天 观察e 03-1203-12 14:52
- 118 2 [平潭发展吧] 昨天谁说今天停牌的 生机来财de芷若 03-1203-12 14:52
- 118 0 [中国中铁吧] 机构还在持续买入 大雪过后就是晴天 03-1203-12 14:52
- 48 1 [中国能建吧] 中国能建涨停排队全是大单买进 股灵通006 03-1203-12 14:52
- 79 2 [海鸥股份吧] 外围港美,整个亚太股市都是下降趋势,咱得尊重 股友92i35m1818 03-1203-12 14:52
- 659 2 [复旦微电吧] 复旦微电:公司2025年度已严格按照会计准则对存 复旦微电资讯 03-0903-12 14:52
- 68 0 [股市实战吧] 剧本落空,继续等! 勾栏听曲儿吧 03-1203-12 14:52
- 79 0 [粤桂股份吧] 山顶很凉快 股友623296OE23 03-1203-12 14:52
- 86 0 [翠微股份吧] 连亏3年是不是要st了 了无尘心 03-1203-12 14:52
- 78 0 [宗申动力吧] 这盈利预期有多差?每天股价一波低过一波 股友80H0A89651 03-1203-12 14:52
- 120 2 [神开股份吧] 油气设备全部暴涨,他没涨反而跌,你确定他是运 大吉成章的洪七公 03-1203-12 14:52
- 74 0 [华工科技吧] 抢筹码吧看好了就拿住 基民g39E763795 03-1203-12 14:52
- 86 0 [汉缆股份吧] 开启三连板 股友1W5r532576 03-1203-12 14:52
- 84 0 [豫能控股吧] 控的好,我自己傻了没想到有异动,追高了,就该 哼哼唧唧发大财 03-1203-12 14:52
- 104 2 [恒工精密吧] 今天不要绿 燕燕1017 03-1203-12 14:52
- 97 1 [凡拓数创吧] 你没救了 向上的郑靖娴 03-1203-12 14:52
- 293 7 [上汽集团吧] 特斯拉,比亚迪,不就是因为股价涨上去了,大家 天涯明月刀之战股 03-1203-12 14:52
- 87 4 [联合水务吧] 换手率逐渐变低,随时可以拉盘。 四萬炒股 03-1203-12 14:52
- 100 0 [华数传媒吧] 弱的一匹 静悄悄的看盘 03-1203-12 14:52
- 97 0 [川环科技吧] 神仙般的拉X机 长生果长生果 03-1203-12 14:52
- 199 6 [金瑞矿业吧] 开板是吓不住我的。我做T来的,我只能~~待涨。 淮上有秋山 03-1203-12 14:52
- 126 2 [江淮汽车吧] 我挂49加仓,挂低了吗? 等江淮退市了 03-1203-12 14:52
- 99 3 [荣昌生物吧] 2点后破100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伏虎芩龙 03-1203-12 14:52
- 76 0 [山子高科吧] 全是量化资金自己玩,设置好跌幅,看透了 语文课代表 03-1203-12 14:52
- 85 0 [中百集团吧] 下跌趋势…… 柔情似水的俞语栋 03-1203-12 14:52
- 89 0 [东方锆业吧] 还得跌,提醒继续卖 只抓妖 03-1203-12 14:52
- 123 1 [三变科技吧] 明天总得变盘了吧 槐序十九 03-1203-12 14:52
- 117 2 [聚飞光电吧] 这主力真好,拉起来让大家跑路。 阿美哥哥 03-1203-12 14:52
- 152 3 [康龙化成吧] 明天铁定低头开!!!! AK757 03-1203-12 14:52
- 175 3 [招金黄金吧] 年前国际现货4800-4900的时候这货是20,现在现 股友3I31v28831 03-1203-12 14:52
- 166 5 [第一创业吧] 被放弃了,成了倒数第一 满仓锦鲤来 03-1203-12 14:52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