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65 1 [光迅科技吧] 必开 股友8Z39920R35 03-1203-12 10:06
- 71 0 [汇成股份吧] 又跌出量来了。 春暖花凯 03-1203-12 10:06
- 66 0 [真视通吧] 走吧 勇敢坚毅的大冬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二六三吧] 这只票有问题呢?几次涨停底下那么多买单涨停打 hyx418638828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恺英网络吧] 今天进的,发生了什么事?也没找到利空消息啊 赚钱流浪 03-1203-12 10:06
- 35 0 [吉视传媒吧] 不退市你是我孙子,跌是几毛几毛的跌,涨是一分 顽强的夏鼎栋 03-1203-12 10:06
- 31 0 [航天ETF华安吧] 你是犯天条了吗? 股友0Z17C33157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金杯电工吧] CS股,买光光 股友Qr55750137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博敏电子吧] 机构推荐的票不能买 股友918Kc96535 03-1203-12 10:06
- 61 0 [南威软件吧] 不放量永远不回来 股票一飞到碧霄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华大基因吧] 这个公司股民太惨了,被诅咒了,跑吧,认亏吧 稳健的梅淼洋 03-1203-12 10:06
- 66 0 [华光环能吧] 板块逆子,只有电力板块绿它才能红 股友61wT885631 03-1203-12 10:06
- 64 1 [陕西黑猫吧] 怎么回事这都起不来吗? 城管夕 03-1203-12 10:06
- 378 9 [康平科技吧] 这票要暴涨,大家拿好咯,让我们一起期待吧。 股友0I96G51350 03-1103-12 10:06
- 58 0 [伯特利吧] 啥时候能不跟着世宝走,你涨跌我都爱你。真的有 淡然的柏舟 03-1203-12 10:06
- 48 0 [湖南白银吧] 又是被做局的一天 被狗做局了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海光信息吧] 开盘水下拉直线和尾盘拉直线,十次有九次坑 价值不价值 03-1203-12 10:06
- 94 0 [汉缆股份吧] 看懂的扣1 穷德叮当响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科士达吧] $科士达(SZ002518)$ 股友dr38819787 03-1203-12 10:06
- 68 0 [好当家吧] 京东和中粮要投资你了么 风神之战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赤天化吧] 已经退居二线了 炒股就是提款机 03-1203-12 10:06
- 58 0 [光威复材吧] 先跑了,估计高开低走, 银月万星守 03-1203-12 10:06
- 57 0 [XD南京熊吧] 走了,挣10个点,留下的发财 顺风顺水平安健康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网宿科技吧] 高点跑了,4个点,知足了,下一站,三博脑科 专心的程程蓝 03-1203-12 10:06
- 69 0 [广和通吧] 玩呢? 牛牪牪 03-1203-12 10:06
- 42 0 [蓝色光标吧] 毫无底线。 修练的路无止境 03-1203-12 10:06
- 40 0 [拓维信息吧] 跟昨天的套路一样 开着拖拉机去炒股 03-1203-12 10:06
- 72 1 [华胜天成吧] 进城进城!下午发利好 韭菜50米高的老赵 03-1203-12 10:06
- 982 7 [昆仑万维吧] 牛逼了,我的老爷 一年抓两波就行 03-1203-12 10:06
- 32 0 [中国核建吧] 给机会就要满上 胖友333 03-1203-12 10:06
- 64 0 [科蓝软件吧] 追高了 股友20C05178p9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数字人吧] 铁订st? 滚滚而去 03-1203-12 10:06
- 61 0 [ST洲际吧] 本来要大涨的,因为散户都来买这个了不跌都给你 久违了990 03-1203-12 10:06
- 81 0 [光韵达吧] 跌破位了都,没戏了 赚钱买袜子 03-1203-12 10:06
- 45 0 [宁波建工吧] 兄弟们,8×4凉了,先跑一部分了 卓木鸟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美锦能源吧] 煤炭那么强走成这样 花开有余de陈家洛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湖南白银吧] 坚持,坚持,再坚持 股友8h97w72033 03-1203-12 10:06
- 92 2 [航天动力吧] 昨天进来的资金就是为了今天砸盘? 股友88561o1C90 03-1203-12 10:06
- 170 4 [汉缆股份吧] 9777是什么暗号???? 真实之百香果 03-1203-12 10:06
- 76 1 [扬杰科技吧] 每日一射结束 认真做青青的青菜 03-1203-12 10:06
- 126 2 [菜粕吧] 有没有做空的,集中冒个泡 期货养家8845 03-1203-12 10:06
- 3391 5 [新易盛吧] 新易盛大宗交易成交3.50万股 成交额1376.31万元 新易盛资讯 03-1103-12 10:06
- 40 0 [基金动态吧] 买的广发远见智选混合C近三个月比60个点的涨福 全圆佑文俊辉99 03-1203-12 10:06
- 62 0 [鱼跃医疗吧] 波动太小,没法T 惬意的吕泽哈 03-1203-12 10:06
- 51 0 [仕佳光子吧] 垃圾股的典型代表 上海股民6174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ST臻镭吧] 有种你砸跌停让我爆仓 马三小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冠农股份吧] 这货还有绿色电力的概念,有搞头啊 幸运21牛 03-1203-12 10:06
- 28 0 [协鑫能科吧] 醒醒吧!原先炒贵金属股票及期货的资金2026转向 价值洼地工程师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大为股份吧] 操的 自在的华佑超 03-1203-12 10:06
- 48 0 [聚飞光电吧] 走了,走烂了 冰糖小胡卢 03-1203-12 10:06
- 48 0 [嘉美包装吧] 笑死,只许跌不许涨,这种股市还要来干嘛 终将爆富 03-1203-12 10:06
- 42 0 [华工科技吧] 害怕 价值投资如何呢 03-1203-12 10:06
- 60 1 [江钨装备吧] 我想20出去 坚毅不拔的凌晴岚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雄韬股份吧] 有大手来咯 华尔街追高侠 03-1203-12 10:06
- 67 0 [ST标准吧] 这货真的有问题了,还好没再买。等。 滚滚来财一十八 03-1203-12 10:06
- 62 0 [国投瑞银白银期货(LOF)A吧] 做t 光熙酱 03-1203-12 10:06
- 54 0 [安靠智电吧] 就不信你不涨,等个10cm 不追高低吸888 03-1203-12 10:06
- 41 0 [协鑫能科吧] 你比你兄弟可牛皮 股友g269Z50386 03-1203-12 10:06
- 46 0 [机床ETF华夏吧] 抄底啊 棕熊布菲特 03-1203-12 10:06
- 44 0 [上证指数吧] 今天要出大阳线啊? 保本第一要务 03-1203-12 10:06
- 72 0 [贵州燃气吧] 大家都不要买这种250故事老庄控的死死的等增发 北海股帝之尊 03-1203-12 10:06
- 119 5 [汉缆股份吧] 我感觉在诱多要是涨停我吃 我一直有个梦想 03-1203-12 10:06
- 51 1 [通源石油吧] 你光看期货炒这个是不行的,别忘了有如来神掌小 勤奋的薛霄14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光线传媒吧] 如果可以你应该 股友FKhASw 03-1203-12 10:06
- 66 0 [协鑫集成吧] $协鑫集成(SZ002506)$ 勇敢无畏的黎昭 03-1203-12 10:06
- 80 0 [中国西电吧] 什么都不想说了全仓干进去亏了三天刚买就拉起来 股友56E985z017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航天电子吧] 越来越难回本了玩个屁啊 柚子688 03-1203-12 10:06
- 63 0 [协鑫集成吧] 为啥协鑫两兄弟,一个狂涨,一个狂跌?为啥我选 股友U0I2721598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中材科技吧] 48让我走求你了 股友6532e07h90 03-1203-12 10:06
- 47 0 [协鑫集成吧] 反复横跳,垃圾中的极品!!! 淡然处之吧 03-1203-12 10:06
- 63 0 [华融化学吧] 你比谁跌的都欢实涨的时候从来不动 股友9z63081x58 03-1203-12 10:06
- 55 0 [锋龙股份吧] 我在70.29等你 安详的杜艺旦 03-1203-12 10:06
- 32 0 [金正大吧] 各位大佬,这是啥走势 股友6Qie6o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指南针吧] 板块都带不动这垃圾 股友zWzDQL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扬农化工吧] 扬农化工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扬农化工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嘉美包装吧] 三块多涨至这价位,牛 股友Z6771l9067 03-1203-12 10:06
- 411 0 [奇瑞汽车吧] 2月汽车销量回落同比下跌超15% 政策切换与需求 奇瑞汽车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117 1 [华电能源吧] 昨天跑了,今天又板了,哎! 新韭菜跑步入场1 03-1203-12 10:06
- 76 1 [ST京蓝吧] 买不进京蓝,只能进了正平 莫逆势 03-1203-12 10:06
- 140 1 [中远海能吧] 耐心拿着做T就行,大行情来了,正在洗上周进来 交易先修心 03-1203-12 10:06
- 102 4 [华天科技吧] 轻易不要t,容易飞了 冷静的地中海 03-1203-12 10:06
- 136 3 [东阳光吧] 洗的太狠了,账户持仓收益和心电图一样,从最开 真诚的车皓轩 03-1203-12 10:06
- 92 1 [力量钻石吧] 和钨一样都是超硬材料,限制出口 老韭菜盒子熟了 03-1203-12 10:06
- 471 5 [上证指数吧] 土豆1月初说,上证4200是顶,现在是3月份,大家 超级土豆888 03-0903-12 10:06
- 62 0 [万凯转债吧] 218个肉了,亏了6万,今天就涨了28% 奔跑的天才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九洲集团吧] 电力板块又6个涨停了,你能不能争点气啊 乐悠悠球球 03-1203-12 10:06
- 81 0 [鼎胜新材吧] 鼎胜新材3月12日盘中涨幅达5% 鼎胜新材资讯 03-1203-12 10:06
- 53 0 [光线传媒吧] 割了,再也不见,垃圾 大添财 03-1203-1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