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访问的吧在这里
阅读
评论
标题
作者
发表日期
更新时间
- 54 0 [华胜天成吧] 看您继续表演 基民K9587029v8 03-1203-12 10:06
- 89 0 [腾达科技吧] 买几次亏几次,山东股我真服了 韭菜的格局88 03-1203-12 10:06
- 98 2 [宁波建工吧] 气势那么好,辨识度也有了,但是外面的不跟啊, 还活着吧 03-1203-12 10:06
- 69 2 [旋极信息吧] 穷鬼 股友02z0o59386 03-1203-12 10:06
- 127 1 [新筑股份吧] 买了快五年了,一直耗 股友cIq77O 03-1103-12 10:06
- 71 0 [陕建股份吧] 电建能建换手率看看,你这小市值就是笑话 股友65F61H7390 03-1203-12 10:06
- 57 0 [特变电工吧] 清仓了,留下是发财 Bleeter 03-1203-12 10:06
- 84 0 [中京电子吧] 准备要起飞,cpo盘口异常拉升。 包牛66气冲天 03-1203-12 10:06
- 69 0 [烽火电子吧] 肺雾! 蒸气姬 03-1203-12 10:06
- 80 0 [贝达药业吧] 还好60多割了。。回头一看,真无语 橙子YYDS 03-1203-12 10:06
- 67 0 [华工科技吧] 日内洗盘 我高实在是高5400 03-1203-12 10:06
- 65 0 [东岳硅材吧] 拉几 妮妮风铃 03-1203-12 10:06
- 46 0 [星宸科技吧] 这股操盘的没出息,大家一起砸这出,生 取富贵就在今日 03-1203-12 10:06
- 69 1 [石英股份吧] 跑呀快! 股友718vX65920 03-1203-12 10:06
- 557 5 [贵研铂业吧] 原油涨,新能源火,该关注下量产燃料电池催化剂 若有所思先生 03-1203-12 10:06
- 266 4 [铁建重工吧] 今天电建又发力,看你表现。 猫头鹰006 03-1103-12 10:06
- 72 0 [陕建股份吧] 下午涨停过四元? 泰格坦人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北方长龙吧] 被你坑死了,看好的金牛汉缆都没买 楠姐jiayou 03-1203-12 10:06
- 62 0 [长电科技吧] 见过恶心的,没见过这么恶心的啊 股友37N0E06957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楚江新材吧] 整那么多托单就是来骗人的,一下子就撤单了,散 绿的更猛烈吧 03-1203-12 10:06
- 57 0 [禾赛-W吧] 长安来了 兴奋的黎亚特 03-1203-12 10:06
- 63 0 [凯撒旅业吧] 走了拜拜 小韭菜10000 03-1203-12 10:06
- 60 0 [北方稀土吧] 美国稀土要用光,国内稀土股票为何萎靡不振 好运与哥哥永相随 03-1203-12 10:06
- 68 0 [亿纬锂能吧] 今天你带头上啊! poseidonnn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安诺其吧] 这个猪立又要4.88 专心的哥楠莉 03-1203-12 10:06
- 71 0 [中航沈飞吧] 就看52.52了 被化债的小散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中国中免吧] 熬不住了! 惬意的齐优茜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通鼎互联吧] 有钱赚就行,别贪心,长飞到头了,剩下的时间就 一颗小韭菜55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首航新能吧] 带带吧 股友n068316P61 03-1203-12 10:06
- 64 1 [中视传媒吧] 知道它为什么涨吗?因为我在卖哈哈 深谋远虑的沈蕊苗 03-1203-12 10:06
- 70 1 [海南华铁吧] 下午必绿 股友3187165c0H 03-1203-12 10:06
- 111 4 [美德乐吧] 500万成交可以砸俩点儿。。。1.5亿啦了不到3。 翡翠广进de虞姬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看似强势横盘,实则让韭菜进网一网打尽!哈哈 尊重天道顺势而为 03-1203-12 10:06
- 80 0 [先导基电吧] 发套了,快来认领 奥某人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宁德时代吧] 回调是绝好上车机会 dsl456 03-1203-12 10:06
- 68 0 [天舟文化吧] 这个垃及板块长他不长跌他比谁跌的都多 股友67I99w7171 03-1203-12 10:06
- 67 0 [动力新科吧] 我新来的大哥,别这样。 先确认一个目标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佰维存储吧] 二月份春节放了假销售都这么爆,那三月不更厉害 kai0011clz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瑞丰高材吧] 拉稀了,哈哈哈哈哈哈哈。 股友A10688H910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海峡股份吧] 这个股票越跌,人气越旺。也不知道它好在哪。都 股友1C1m720125 03-1203-12 10:06
- 489 0 [跃岭股份吧] 评估“龙电华鑫借壳跃岭股份”1.基础概率:起步 股友98888R6K60 03-1203-12 10:06
- 68 0 [金冠股份吧] 这杂毛木有好过一次 小清y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中航西飞吧] 继续啊,就这点能耐啊,你倒是跌停啊,一股不卖 诚挚之佐助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东瑞股份吧] 猪肉不如帮基 JACK3333 03-1203-12 10:06
- 150 0 [惠博普吧] 原来是洲际油气的傻大儿,全看他爹脸色 别割了等我长大 03-1203-12 10:06
- 64 0 [精达股份吧] 看你的走势如读浅浅的诗。 茶马股道直 03-1203-12 10:06
- 60 1 [豆粕ETF华夏吧] 期货大跳水了 FOMOing 03-1203-12 10:06
- 85 1 [甘化科工吧] 沉默的股吧意味着离上涨不远了? 屲窊嘦 03-1203-12 10:06
- 76 1 [蓝色光标吧] 曾经的天才少年光标,现在沦为天天阴跌的飞舞 错过只能拍大腿 03-1203-12 10:06
- 97 2 [巨轮智能吧] 今天特斯拉人形机器人发布会,能救你吗 股友18810g23R2 03-1203-12 10:06
- 96 2 [中兵红箭吧] 今天股东大会,我全部投反对票 万事兴隆de无崖子 03-1203-12 10:06
- 187 2 [川环科技吧] 川环液冷之王是我见过股市里最蠢的小白了,连什 星途钱程 03-1103-12 10:06
- 980 4 [甘肃能源吧] 没办法,实际流通盘口不到六十亿,所有机构都觉 股友Q752968t71 03-1103-12 10:06
- 68 0 [航天彩虹吧] 对A 窝要张婷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固德电材吧] 什么鬼?121元卖了竟然涨上起来!!真倒霉!! HX7050094392055386 03-1203-12 10:06
- 65 0 [向日葵吧] 被这去生害惨了 城中之城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上证指数吧] 5.1后大盘能不能冲击4550点,给个美好的猜测 rongtao荣涛 03-1203-12 10:06
- 83 0 [航宇科技吧] 连跌几天,跌爽跌透。 观云听市 03-1203-12 10:06
- 65 0 [中毅达吧] 就拉这一下的意义在哪里? 股友76g2551G62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联合能源集团吧] 大爷还是你大爷 红红红西红柿 03-1203-12 10:06
- 63 0 [华钰矿业吧] 没见过这么恶心的 无心潇洒 03-1203-12 10:06
- 78 1 [*ST八钢吧] 不看好噢 这是一场解套游戏 03-1203-12 10:06
- 83 1 [双杰电气吧] 真的服了这lj 黑man123 03-1203-12 10:06
- 112 3 [*ST国华吧] 能不能周末来个业绩修正公告 让一切随风飘 03-1203-12 10:06
- 91 4 [ST亚光吧] 今天又是主力对倒在砸盘,便宜带血筹码,不捡白 水之木 03-1203-12 10:06
- 2671 0 [26国债02吧] 唉,夸张 越来越棒之罗宾 03-1003-12 10:06
- 60 0 [中国能建吧] 拉高出货 单亲炒股养娃 03-1203-12 10:06
- 63 0 [闰土股份吧] 买一个庄股,买一个又是庄股,真的被玩死了,是 买什么都涨一点 03-1203-12 10:06
- 56 0 [嘉美包装吧] 可以 基民82109K38H2 03-1203-12 10:06
- 49 0 [光线传媒吧] 布局割韭菜 心态成就高度 03-1203-12 10:06
- 58 0 [红星发展吧] 把你大哥带坏了 李总菲特 03-1203-12 10:06
- 58 0 [鹏华医药科技股票C吧] 虽然跌,但是多少跟大盘也有点关系 知足常乐就美 03-1203-12 10:06
- 66 0 [中洲特材吧] 太狠了,昔日龙头不再,主力拼命的甩卖 钱涂人生 03-1203-12 10:06
- 66 0 [XD浙江龙吧] 主力说,今天又是吃饱的一天 股友Eh3dZe 03-1203-12 10:06
- 50 0 [银河电子吧] 割肉了再见了,太墨迹了,亏半个月了! 齐天圣安琪 03-1203-12 10:06
- 52 0 [中国能建吧] 活该吃不上,都说了给机会了, 股友P32t996117 03-1203-12 10:06
- 58 0 [中天科技吧] 无语死 程建新 03-1203-12 10:06
- 57 0 [国机重装吧] 完了 基民3p3lCY 03-1203-12 10:06
- 70 0 [华银电力吧] 兄弟们,再洗一上午,下午肯定拉起来 股友T812685D79 03-1203-12 10:06
- 67 1 [金正大吧] 现在可以进吗 股友389N81y301 03-1203-12 10:06
- 79 2 [东华能源吧] 这个股没有涨停基因的,老庄太狠,拉高就是发套 手之力 03-1203-12 10:06
- 58 1 [天奇股份吧] 你也是够磨人的 泠七弦 03-1203-12 10:06
- 113 4 [*ST岭南吧] 杂毛就是杂毛,涨一分都费劲,就没有一个像样的 岭南小V哥 03-1203-12 10:06
- 199 1 [容百科技吧] 容百科技与LG诉讼一审已经胜诉了,2025年11月公 n335913631064342 03-1203-12 10:06
- 73 0 [诚邦股份吧] 向50进军 明亮的祝宜仲 03-1203-12 10:06
- 68 0 [立讯精密吧] 一天蹦不出两个点,盘方大炭素和君正集团还好 股友3LL1293369 03-1203-12 10:06
- 59 0 [农业银行吧] 砸盘啊! 恶心保利发展 03-1203-12 10:06
- 52 0 [金正大吧] 我了个去 happylivess 03-1203-12 10:06
48小时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放开芯片“权限”,英伟达二季度财报披露在即,半导体进入配置期!40609/112
- [工商银行吧] 银行股跌了五年,股息率曾达到8%,经过中金汇金公司的增持到现在差不多2年,点燃了21022/135
- [好上好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今日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何时才是一个头呢?今日早盘西12165/121
- [格力电器吧] 给你打一个最简单的例子,十年前你买了格力30每股,持股十年每年分红三块,分红后没11355/49
- [深圳华强吧] 各位股友中午好[抱拳][抱拳][抱拳]大盘继续弱势震荡,我觉得没有必要开新仓了,9350/111
- [上证指数吧] 早上好,各位兄弟们[加油][加油][加油]9248/150
- [金元顺安元启灵活配置混合吧] 0827:今天债市暴雨,不妙!股债双双陨落?还能买啥7903/2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刚看了下,发现今天港股通高股息全市场涨幅第一7718/13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今个大A又是震荡的一天,但港股高股息涨幅第一7642/9
- [金太阳吧] 早盘计划烽火电子山西高速锦江在线今天就不格局了,等待冲高就走。新疆交建预计还有一7597/89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A吧] 港股这两天表现还不错,尤其港股高股息7557/10
一周股吧热门文章排行
标题阅读/评论
- [汇添富中证主要消费ETF联接A吧] 3年赚了近50%!他的投资秘诀究竟是啥?179436/17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波动之下,债基依旧“热辣滚烫”!75174/113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投资颠簸前行,债基保驾护航!74721/117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高股息再起,但港股或更具性价比!74512/118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A股行情持续低迷,不妨看看港股高股息!74370/134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复苏春风频吹,半导体加仓点显现!61707/115
- [武商集团吧] 摩根大通预测A股年内要到2300点,所以目前的股市不是大底,反而是大顶。去年摩根60723/29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发新机,“黑猴”来助力,半导体涨势渐起!54867/110
- [基金动态吧] 一起来分享#看好科技的理由#,有机会瓜分1000元京东卡54780/113
- [半导体ETF鹏华吧] 苹果新机发售在即,国产游戏持续火热,半导体复苏“曙光”初现!44098/112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注意!债基加仓点已至!43745/109
- [富国中证消费电子主题ETF发起式联接C吧] 降息即将来临,A股哪个板块将脱颖而出?43744/110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“牛转熊”?不不不,只是在回调蓄力罢了!42843/115
- [汇添富中债7-10年国开债E吧] 债市走向十足路口,是加仓还是撤退?42813/130
- [汇添富港股红利ETF联接C吧] 市场持续震荡,港股高股息一枝独秀!42716/124
温馨提示: 1.根据《证券法》规定,禁止编造、传播虚假信息或者误导性信息,扰乱证券市场;2.用户在本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、言论等仅代表个人观点,与本网站立场无关,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。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,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。